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4
2
[
沥青吧
]
3192空一手,要涨要跌请便
轻仓慢等
12-27 10:13
12-27 13:41
376
0
[
硅铁吧
]
跌停
跟国泰作对的
12-27 13:35
12-27 13:41
610
2
[
甲醇吧
]
多头发力[困顿]
小涡流
12-27 13:24
12-27 13:41
197
0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空放心了
来多空都吃肉
12-27 13:35
12-27 13:41
265
1
[
瑞达期货吧
]
没事总想着收购,期货比券商搞好了赚钱多了,
有正义感的秦
12-27 11:28
12-27 13:41
157
0
[
菜粕吧
]
上来上来[撇嘴]
果断de玉麒麟
12-27 13:35
12-27 13:41
251
0
[
燃油吧
]
2734就是铁低了
lgrlxm
12-27 13:35
12-27 13:41
264
0
[
沪银吧
]
注意风险…多头减仓…空头可以慢慢布局
做空别墅靠大
12-27 13:35
12-27 13:41
735
2
[
鸡蛋吧
]
不是马上交割了吗?
一天一个W
12-27 11:49
12-27 13:41
231
0
[
燃油吧
]
不好说啊
简单不能简单
12-27 13:35
12-27 13:40
287
0
[
焦炭吧
]
焦炭这一波也是差不多了,回调后再看咯,3100接多的可以去势了
耐心的潜伏市
12-27 13:34
12-27 13:40
209
0
[
棕榈油吧
]
怎么跌了
生财成金de柳
12-27 13:40
12-27 13:40
254
0
[
白糖吧
]
冲不上去,还要跌呀
棕油亏损者
12-27 13:40
12-27 13:40
172
0
[
豆油吧
]
空他止损8830
老鼠吃喜欢吃
12-27 13:35
12-27 13:40
172
0
[
动力煤吧
]
我准备拉煤了,同志们,作好准备。
股神他哥哥
12-27 13:35
12-27 13:40
399
0
[
沪金吧
]
张津镭:新年前最后一周,金价具体操作思路
张津镭
12-27 13:39
12-27 13:40
694
3
[
甲醇吧
]
开盘即暴跌几十个点信不信
逆势交易者远
12-27 13:17
12-27 13:40
624
0
[
沪金吧
]
张津镭:新年前最后一周,金价具体操作思路
张津镭
12-27 13:39
12-27 13:40
423
2
[
螺纹钢吧
]
主力加了多单,跟主力
股友683oF306
12-27 13:18
12-27 13:40
231
0
[
燃油吧
]
跌停指日可待
宙哥半仓稳健
12-27 13:34
12-27 13:39
265
0
[
燃油吧
]
2744有超强支撑的
lgrlxm
12-27 13:34
12-27 13:39
261
0
[
玻璃吧
]
西北光伏风电战略项目启动
小宝球
12-27 13:35
12-27 13:39
240
0
[
燃油吧
]
石油会不会像钻石一样?
打坏蛋
12-27 13:33
12-27 13:39
342
1
[
焦炭吧
]
无奈啊3145的空单3125卖了
股友502292h8
12-27 11:55
12-27 13:39
227
0
[
菜油吧
]
让子弹飞一会
股友BUvPnV
12-27 13:34
12-27 13:39
227
0
[
甲醇吧
]
幺儿把我尿都吓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13:32
12-27 13:39
164
0
[
纸浆吧
]
小心崩盘跌停[大笑]
昂立复古
12-27 13:32
12-27 13:39
1509
0
[
沪锌吧
]
沪镍及不锈钢数据周报2021.12.27:沪镍仓单创新低
期货小秘书
12-27 13:37
12-27 13:39
620
0
[
鸡蛋吧
]
狙神论市:鸡蛋行情分析4055-4071附近多,目标4120-4130从波浪理论
股友c521358P
12-27 13:34
12-27 13:39
252
1
[
永安期货吧
]
浙江财政厅控股的期货龙头,感觉这星期都不会开板!
金木水火土35
12-27 13:27
12-27 13:38
230
0
[
豆粕吧
]
字母是老杨[胜利]
zmmz54
12-27 13:34
12-27 13:38
146
0
[
纯碱吧
]
每天都有机会赚钱就是把握不好机会
刘六六123
12-27 13:33
12-27 13:38
237
0
[
沪镍吧
]
国泰君逃跑的方式比海狗厉害多了
方形的海
12-27 13:33
12-27 13:38
269
0
[
甲醇吧
]
建议做空
芒果1973
12-27 13:33
12-27 13:38
201
0
[
螺纹钢吧
]
下午百分之六
期货回本路
12-27 13:33
12-27 13:38
246
0
[
沪镍吧
]
呼啦上呼啦下呼啦呼啦
金玉利市的小
12-27 13:32
12-27 13:38
197
0
[
螺纹钢吧
]
跌停
抡大锤
12-27 13:33
12-27 13:38
138
0
[
永安期货吧
]
手中无股,心中有股,盲猜40之前还会继续板下去
sdtssbs
12-27 13:33
12-27 13:38
245
0
[
沪镍吧
]
下面缺口不补了吗?[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27 13:32
12-27 13:37
259
0
[
热卷吧
]
开多
天生韭菜ggg
12-27 13:32
12-27 13:37
880
0
[
沪锌吧
]
要破24000
昂立复古
12-27 13:31
12-27 13:37
253
0
[
沪镍吧
]
下来我就多
股友165X6501
12-27 13:32
12-27 13:37
204
0
[
螺纹钢吧
]
多诱空
股友h6393179
12-27 13:32
12-27 13:37
836
5
[
橡胶吧
]
轮到多头笑空头了,这种节奏,没来得及止盈止损,空得裤叉子都没有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7 10:24
12-27 13:37
252
0
[
A50期指吧
]
在大A玩,一定要做空所有可以做空的品种才能挣大钱[大笑]
老城里的
12-27 13:33
12-27 13:37
215
0
[
甲醇吧
]
目前看来,多头没啥力量,短期看空,等着买个好的低价位
c3635343948
12-27 13:32
12-27 13:37
217
0
[
甲醇吧
]
庆祝甲醇跌停
股友78P90715
12-27 13:31
12-27 13:37
518
1
[
聚丙烯吧
]
跌停没商量,跌停没商量,跌停没商量
杰克汉堡
12-27 11:15
12-27 13:37
370
2
[
生猪吧
]
为什么这些散户一个比一个亏的多,但是嘴巴一个比一个硬
薇姐笑看小散
12-27 10:57
12-27 13:37
232
0
[
甲醇吧
]
多头救我啊[哭]
小涡流
12-27 13:31
12-27 13:36
1024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上周因为马来西亚洪水灾害炒作,导致油脂集体走强,但是近期数据显示
轩锋在
12-27 09:39
12-27 13:36
340
0
[
菜油吧
]
国家严厉打击恶意炒作油脂
慷慨的耿寄琴
12-27 13:31
12-27 13:36
365
0
[
股指期货吧
]
内资真的没说了,什么事都能干出来
错了就认
12-27 13:30
12-27 13:36
366
1
[
LPG吧
]
现在方向不明,还是先观望吧,做空做多都不好做,空仓观望,机会是等出来的
期股长虹
12-27 11:30
12-27 13:36
1074
6
[
螺纹钢吧
]
程序化模型,螺纹钢3分钟出现做空信号
金沐灶999
12-26 15:47
12-27 13:36
283
0
[
玻璃吧
]
没有人看多。所以我全仓买入多
光伏协会刘大
12-27 13:30
12-27 13:36
517
4
[
棕榈油吧
]
下午8200
达人知命jt
12-27 12:47
12-27 13:36
216
0
[
豆油吧
]
8790跑了1千多手的多单,不知道永安会不会报复.....
LogicHll3926
12-27 13:32
12-27 13:36
787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SH600030)$中信证券(SH600030)$在等补下面的24.
少仙韭123
12-27 13:30
12-27 13:36
430
2
[
橡胶吧
]
【橡胶2205】现价14470做空,止损14615
老林子湾19
12-27 10:48
12-27 13:36
502
5
[
股指期货吧
]
40.2空单成交,止损47。
股海狂龙1562
12-27 11:18
12-27 13:36
213
0
[
甲醇吧
]
所有散户看见的都是空。。。然后就暴涨了
山水还是那山
12-27 13:32
12-27 13:36
136
0
[
永安期货吧
]
接盘侠准备骂庄家,坐等吃瓜
封大侠
12-27 13:31
12-27 13:35
252
0
[
螺纹钢吧
]
开始了开始了,空单继续持有
熙熙x
12-27 13:30
12-27 13:35
196
2
[
花生吧
]
突破了,它终于突破了[胜利][胜利]
郁金香的狂欢
12-27 11:10
12-27 13:35
193
0
[
豆油吧
]
啥情况,刚转多
账户已注销
12-27 13:30
12-27 13:35
403
4
[
沥青吧
]
买多,无脑多就行了
情绪共鸣fl
12-27 11:27
12-27 13:34
700
2
[
焦炭吧
]
焦炭2205:焦炭自高位破位下探,短期的结构形态偏空运行,后续关注行情探底回升测
投资界的老船
12-27 12:28
12-27 13:34
494
5
[
纸浆吧
]
要求不高,回到5500我就出来,永久删除这玩意儿
永不逆势抗
12-27 12:08
12-27 13:34
229
0
[
螺纹钢吧
]
争取做空赚200个点
总是空杯啊
12-27 13:29
12-27 13:34
213
0
[
菜油吧
]
天天涨。
期货收皮王
12-27 13:34
12-27 13:34
509
1
[
螺纹钢吧
]
低空,是招死,低多
股友683oF306
12-27 13:15
12-27 13:33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黄金目前1810-1812附近,建议做空,损1817,看1800-179
金帝财神C
12-27 13:29
12-27 13:33
206
0
[
菜粕吧
]
冲冲冲啊,多起来
投机迷
12-27 13:33
12-27 13:33
229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12-27 13:33
12-27 13:33
432
0
[
A50期指吧
]
元旦了
豪爽大气的耿
12-27 13:29
12-27 13:33
293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午好,黄金目前1810-1812附近,建议做空,损1817,看1800-179
金帝财神C
12-27 13:29
12-27 13:33
289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我在3550附近等你,你来我就抄底[旺柴]
你猜不到的小
12-27 13:29
12-27 13:33
572
2
[
纸浆吧
]
纸浆2205今日操作:倒"M"型走势,出现1小时死叉,小震荡过后回落,60均线数
期货行情站
12-27 10:59
12-27 13:32
428
1
[
A50期指吧
]
吃了饭又有力气砸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13:12
12-27 13:32
共有帖子数
165284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469
133470
133471
133472
133473
133474
133475
133476
133477
133478
133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