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2
[
白银/美元吧
]
明显是有人在护盘,掩护大a,一到开盘时间直接暴跌
股友e8M18276
06-08 06:55
06-09 18:58
106
2
[
玻璃吧
]
你们都别吵,去看看玻璃和纯碱07合约,国投是谁的部将,这是想干啥?
富婆抱抱我
06-09 18:37
06-09 18:57
557
16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老婆问我股票怎么样了,我说还行,赚了2万。她很开心,说周末要去买那条30
大牛看财经
06-09 17:24
06-09 18:5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磨底阶段,急躁不得。现在大家都在猜是偏鸽还是偏鹰。所以,市场表现为不上比下,震荡
股友91165C7L
06-09 18:57
06-09 18:57
52
3
[
塑料吧
]
7981就下去了太假了,7982就该死吗。
基民798638l3
06-08 22:21
06-09 18:57
40
1
[
玉米吧
]
即将迎来一波下跌
股友50y108v6
06-09 18:39
06-09 18:57
40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光美光,美国之光,拉爆纳科。
registeronly
06-09 18:40
06-09 18:56
90
2
[
鸡蛋吧
]
从昨天4274做多到今天4205在到4333,在到4308平了仓,结果尾盘又上去
扭转乾坤石来
06-09 15:12
06-09 18:56
30
1
[
小型纳指吧
]
特哥,画个K线垃暴空头
股友582z0368
06-09 18:37
06-09 18:56
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转向了,总趋势是下跌。3500点有支撑!
龙头山人
06-09 18:56
06-09 18:56
11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好蠢呐,油价下跌了,你还有什么筹码?
海军69969卡
06-09 18:56
06-09 18:56
352
4
[
焦煤吧
]
09合约焦煤晚上还会跌吗?
目秀的费嶂
06-09 16:45
06-09 18:55
712
4
[
永安期货吧
]
按道理不应该跌到11元附近了!查了查资料!浙江东方每股成本2.8元!16年来分红
决战2008
06-09 16:24
06-09 18:55
637
3
[
焦煤吧
]
9日山西停产矿井降至45座【中国煤炭资源网】产地焦煤简评:山西长治、太原、晋中、
股友56v522P5
06-09 18:17
06-09 18:55
101
5
[
沥青吧
]
今年BU和PP是继去年多晶硅后最好的两个做空标的,大家珍惜,提醒控制好仓位!
股友9722Ky82
06-09 18:08
06-09 18:54
96
4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看来又缴枪了
大有可为地桂
06-09 18:09
06-09 18:53
47
1
[
纯碱吧
]
能跌到1130左右基本到位,不可能到1100,跌的那就不像话了
股友OEeJBB
06-09 18:18
06-09 18:53
202
5
[
焦煤吧
]
07夜盘大幅低开,09号,不破1300问题不大。暂时应该不会破,破了就没招了,今
大展宏图李千
06-09 17:43
06-09 18:53
39
2
[
铁矿石吧
]
焦煤跌了,你该反弹了吧?先来一个小目标780
拿捏期货所有
06-09 18:31
06-09 18:5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已经是最底部了,可以加仓猛干了
纳财聚宝888
06-09 18:52
06-09 18:52
36
0
[
生猪吧
]
空头趋势并未改变,也就是说反弹不改下跌趋势,预计空头主力必将逼多行情进行到底,彻
新手出道123
06-09 18:51
06-09 18:51
46
0
[
焦煤吧
]
少数跌停板
通天柱
06-09 18:51
06-09 18:51
73
2
[
小型纳指吧
]
12号火箭上市,纳斯达克100被动接盘,还有世界杯看球利空,叠加
股市野比静香
06-09 18:26
06-09 18:51
356
8
[
鸡蛋吧
]
我是不是要凉凉了
杨_speculato
06-09 16:40
06-09 18:50
203
5
[
鸡蛋吧
]
虽然我是空单,但感觉明天不太妙
只做一手鸡蛋
06-09 18:07
06-09 18:49
279
1
[
鸡蛋吧
]
随着端午备货临近结束,夏季来临,学校放假,短期鸡蛋多头冲高后将会出现大幅回落,提
涨跌套利
06-09 18:43
06-09 18:49
280
8
[
鸡蛋吧
]
基本上全部诱多进来了
万事定心
06-09 17:10
06-09 18:49
39
1
[
A50期指吧
]
玩个啥,他么的指数最少涨%1.24,深圳%.3创业板%4我特么还亏钱。三个票两绿
蜗牛的倔强
06-09 18:39
06-09 18:48
146
7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的反弹,开始一路下跌
股市野比静香
06-09 18:20
06-09 18:48
38
0
[
焦煤吧
]
,还有啥好说的,这半个月指定跌
黑车师傅
06-09 18:48
06-09 18:48
26
0
[
A50期指吧
]
老登要崛起了
金马路一哥
06-09 18:48
06-09 18:48
31
0
[
鸡蛋吧
]
调整完毕,明天起飞一飞冲天涨停
紧跟趋势所向
06-09 18:48
06-09 18:48
23
0
[
黄金/美元吧
]
你搞的鸡毛吗
小白一只的学
06-09 18:47
06-09 18:47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我最强
超乎想象的墓
06-09 18:47
06-09 18:47
881
1
[
热卷吧
]
本周张家港库存降幅加快
热卷资讯
06-09 17:30
06-09 18:47
33
0
[
烧碱吧
]
没得玩了,多空都在减
股友7507699f
06-09 18:47
06-09 18:47
37
0
[
碳酸锂吧
]
′∴
股友FOnWg5
06-09 18:47
06-09 18:47
60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期权,疯狂打折,反弹只是昙花一现。
股友a8o02232
06-09 13:03
06-09 18:47
58
2
[
锰硅吧
]
我是新来的,请问下这个一般末日波动大吗
shrikes
06-09 15:36
06-09 18:47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专家说了跌破4000美元概率极大
股友91A1i385
06-09 18:47
06-09 18:47
128
3
[
欧线集运吧
]
又开打了,现在看朗子怎么回了。以军空袭黎南部城市提尔已致4死11伤
一汽股东
06-09 18:16
06-09 18:47
355
18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晨白银和铜做了两波空头,感觉现在大宗商品完全被加息那两个字压制住
木华黎
06-09 12:29
06-09 18:46
298
5
[
A50期指吧
]
指数上涨的时候,涨的半导体和CPO,下跌反弹的时候,涨的同样是半导体和CPO。只
跳水天后
06-09 18:31
06-09 18:46
95
4
[
NYMEX原油吧
]
如果达成协议,能见七字头吗?
沙漠绿洲中的
06-09 18:36
06-09 18:46
72
4
[
PVC吧
]
尾盘大阳线,冲吧
咔咔刚
06-09 14:15
06-09 18:46
452
14
[
焦煤吧
]
赢麻了
给窝擦皮鞋
06-09 15:16
06-09 18:46
128
1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发利空。为什么不盘中发呢
第1001个知情
06-09 15:30
06-09 18:44
35
1
[
乙二醇吧
]
有病砸下去又拉起来,坑走近2000
AAABBBCC
06-09 14:08
06-09 18:44
49
2
[
烧碱吧
]
家人们,别怕,继续加多,就加它,庄快熬不过你们了
大j怪兽
06-09 18:20
06-09 18:44
4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2701,8500重仓等着你
股友50619gp7
06-09 18:31
06-09 18:44
64
1
[
焦煤吧
]
一次事故只能短期炒作,不可能有趋势性上涨。短炒已经结束了,未来跌到1200以下是
一叶一菩提c
06-09 16:57
06-09 18:44
253
1
[
沪铜吧
]
沪铜2608合约:今日沪铜呈现探底回升、偏强震荡的运行走势格局。铜精矿加工费持续
时间复利研修
06-09 16:05
06-09 18:44
133
3
[
乙二醇吧
]
2点55分结束这波,59分开多等晚上
股友d2052x38
06-09 14:33
06-09 18:44
64
2
[
焦煤吧
]
空单重新进场必到1350
一只发财的大
06-04 21:24
06-09 18:44
73
3
[
黄金/美元吧
]
完喽,走出头肩顶了,晚上空
股友H38518V0
06-09 18:14
06-09 18:44
149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战后重建第一批装备已出货,再加上运费大减利润暴增三一重工起飞
股农砖家
06-09 18:44
06-09 18:44
38
2
[
综合铝03吧
]
完了
王一福5067
06-09 18:16
06-09 18:43
180
4
[
黄金/美元吧
]
高考结束我也交一份答卷
是菜菜呢
06-09 18:00
06-09 18:42
26
0
[
鸡蛋吧
]
没打爆就没结束啊,等到没人哭,没人骂的时候,一片寂静,那就结束了
许仙天天进入
06-09 18:42
06-09 18:42
62
3
[
NYMEX原油吧
]
奶龙专心划这条k线,输就输了,兄弟们我们撤退到油气股,那个抗跌
股友2u2o1236
06-09 17:30
06-09 18:42
211
4
[
A50期指吧
]
大盘底部已经确立
掌握股市规律
06-09 15:38
06-09 18:42
71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要么平开要么高开
蝸牛小仔仔
06-09 15:30
06-09 18:42
45
0
[
沪金吧
]
A股收盘又开始涨了
没钱也要继续
06-09 18:42
06-09 18:42
61
2
[
玻璃吧
]
没玻璃厂事故发生,玻璃不会止跌,
期货之光
06-09 18:20
06-09 18:42
36
1
[
燃油吧
]
我开空了,求助拉爆我
挑战1到100
06-09 14:43
06-09 18:41
43
0
[
苹果吧
]
烂苹果一定要逢高空千万不要逢低多信我发财
一只发财的大
06-09 18:41
06-09 18:41
101
2
[
鸡蛋吧
]
这结算价太感人了…
渤海钓翁
06-09 18:30
06-09 18:41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原油都在下跌,黄金对于两个反向指标都没有反弹,说明黄金下跌趋势没变,这
塔塔19870896
06-09 18:41
06-09 18:41
152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玛德,南向资金天天砸盘。。
股友803617KL
06-09 17:33
06-09 18:41
31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普现在就是拖着伊朗,逼其签协议,拖到不能再拖的时候,他会与以色列一起,发起雷霆
骑扬广进的叶
06-09 16:56
06-09 18:41
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半导体还涨吗
我係至叻星
06-09 18:41
06-09 18:4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任何操作策略都会是你最后亏钱的诱因,方法谁都有,但并非是核心竞争力,真正能把交易
林默2008
06-09 18:41
06-09 18:41
48
1
[
铁矿石吧
]
空单继续持有,止损768!!看到740
黄冠归故乡
06-09 18:12
06-09 18:40
61
1
[
焦煤吧
]
1360多空分界线,尾盘拉到这个点位耐人寻味,空的差不多也该收手了,向上向下都不
炎炎焱焱燃燃
06-09 18:38
06-09 18:39
98
3
[
生猪吧
]
多头先别高兴,明天能站稳10日线再说
瓜甜果香
06-09 16:32
06-09 18:39
3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墨迹,我撤了
绿油油的小九
06-09 18:39
06-09 18:39
32
0
[
沥青吧
]
晚上涨停吗?涨停就加空
股友73329z2z
06-09 18:39
06-09 18:39
93
2
[
黄金/美元吧
]
该反弹不反弹,就是空军在蓄力中,准备下一次大跌
林武朔
06-09 18:24
06-09 18:39
279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92h回踩哪里还能多?一、氧化铝2609低位多单交易复盘分享通过2小
期市为伴
06-09 18:11
06-09 18:39
35
0
[
烧碱吧
]
物极必妖
股友9979x77A
06-09 18:39
06-09 18:39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6
1327
1328
1329
1330
1331
1332
1333
1334
1335
1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