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燃油吧
]
看到很多经常亏钱的韭菜都开始做空了,都开始看空了,我就知道往下没有什么空间了,至
冬虫夏冰
06-09 20:29
06-09 20:2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绿了吧
股友6001m10Q
06-09 20:29
06-09 20:29
357
3
[
综合铜03吧
]
美放话了今年还有二次降息
股友2eOQl9
06-09 18:17
06-09 20:28
25
0
[
焦煤吧
]
1300目前是这个炒作的支撑位。
大展宏图李千
06-09 20:28
06-09 20:28
44
2
[
燃油吧
]
今天下午做空,就算被套也认了,
东方鳄鱼
06-09 19:05
06-09 20:28
32
0
[
沪锡吧
]
之前看空的逻辑是美股ai下跌,现在这个逻辑被修复了,商品市场涨涨跌跌,及时落袋
风度的钮蕊
06-09 20:28
06-09 20:28
78
2
[
豆粕吧
]
外盘大涨,今晚多头吃肉。
草原0
06-09 18:40
06-09 20:28
38
1
[
黄金/美元吧
]
蓄力拉升?突破看65-68
控回撤是关键
06-09 20:12
06-09 20:27
27
0
[
玻璃吧
]
套保不需要保证金吗?玻璃厂连工资都发不出了,还有钱套保? //@执行参谋长 :玻
执行参谋长
06-09 20:27
06-09 20:27
135
3
[
NYMEX原油吧
]
伊朗今天为什么不刷火箭筒啦
走自己的路程
06-09 20:12
06-09 20:27
44
2
[
燃油吧
]
差不多了,每次跌到这个位置就有利好出来,晚上看高开了
冬虫夏冰
06-09 14:02
06-09 20:27
119
4
[
玻璃吧
]
今晚放量大暴涨,大家梭哈抄底,这么便宜的玻璃不要白不要
季枫持股
06-09 16:16
06-09 20:27
28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大概率又要偷袭导弹了,现在就是抄底机会!随便涨到110
股市阿Cong
06-09 20:26
06-09 20:26
808
21
[
焦煤吧
]
尾盘没看资金开始抢09反弹了
你的大哥
06-09 15:23
06-09 20:26
20
0
[
铁矿石吧
]
只实战,不扯蛋!本座小学三年级认知!勿喷!马未都,冯小刚,王朔都小学三,四年级学
只是抢钱的
06-09 20:25
06-09 20:25
31
0
[
焦煤吧
]
继续跌
蝸牛小仔仔
06-09 20:25
06-09 20:25
35
0
[
COMEX黄金吧
]
全是做空盘。
坐等起飞的小
06-09 20:25
06-09 20:25
15
0
[
焦煤吧
]
陕西发改委的话没问题,本来就要保供电力,但是做不做得到是另一回事,国务院调查结论
股友5F668377
06-09 20:25
06-09 20:25
122
3
[
小型纳指吧
]
逛纳指吧的感悟
股友V38P8935
06-09 20:05
06-09 20:25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在白银都挣钱了吗
一树梨花压海
06-09 20:23
06-09 20:24
249
15
[
沪锌吧
]
2.48万空2手
一次机会就够
06-09 13:49
06-09 20:24
24
0
[
COMEX白银吧
]
保持不动。敌动我动。。敌不动我不动。
坐等起飞的小
06-09 20:24
06-09 20:24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6.9晚间操作思路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交投清淡,多空订单比偏空。1小时和4小时K
杨杨稳中求胜
06-09 20:24
06-09 20:24
63
2
[
鸡蛋吧
]
明天跌~
股友9m2821W7
06-09 20:15
06-09 20:24
38
1
[
A50期指吧
]
真不气,我做多,你又跌
股友Xp9SpC
06-09 20:21
06-09 20:24
31
0
[
焦煤吧
]
报复性涨回去错杀的品种
信念必胜
06-09 20:23
06-09 20:23
43
1
[
氧化铝吧
]
6月8日氧化铝晚间继续看反弹,短期反弹力需要观察!
淘理酷猫
06-08 21:07
06-09 20:23
250
10
[
A50期指吧
]
今天割了老登,亏了十四万,全仓拥抱科技,拥抱光,希望赚二十八万回来
东财网友7006
06-09 19:31
06-09 20:23
146
4
[
甲醇吧
]
原油系趁着反弹,赶紧跑吧,都不信中东会结束,但真结束了,原油溢价全是预期因素,预
卖金毛的小原
06-09 19:51
06-09 20:2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干的黄金都不敢涨了
股友3l0922n2
06-09 20:23
06-09 20:23
27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好好生活不好吗?打了两败俱伤,伤民伤财
股友Z188W731
06-09 20:23
06-09 20:23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目前还是比较不错的,共9丹,小损2丹,拿下8672刀利闰!
投金客
06-09 20:23
06-09 20:23
9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4339做空,止损4349
啊军mthgh638
06-09 20:23
06-09 20:23
166
4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会再杀一波,杀到16000附近
tju8w6R
06-09 18:11
06-09 20:23
42
2
[
NYMEX原油吧
]
七十二三左右见了。
心静如水54
06-09 20:03
06-09 20:22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绿不习惯
股友06n72t01
06-09 20:22
06-09 20:22
70
3
[
甲醇吧
]
跌停吧
股友706uL013
06-09 19:16
06-09 20:22
49
1
[
多晶硅吧
]
有色板块大涨都带不动,日
全是你Money
06-09 18:37
06-09 20:22
23
0
[
大豆吧
]
1111钻石底
股友115P52M3
06-09 20:22
06-09 20:22
21
0
[
COMEX白银吧
]
求指教
财运的高莘
06-09 20:22
06-09 20:22
61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9做空止损点
控制风险再说
06-09 20:16
06-09 20:22
130
0
[
沪银吧
]
阶段性底部,还是往下再砸,不知道,已经厌倦了猜。早盘把程序化开了,继续跑吧。很显
常盈量化策略
06-09 20:22
06-09 20:22
124
0
[
纸浆吧
]
6月9日,纸浆有形成双底的机会,后期看均线的突破情况
淘理酷猫
06-09 20:22
06-09 20:22
22
0
[
COMEX白银吧
]
空单咋整
财运的高莘
06-09 20:22
06-09 20:22
27
0
[
综合镍03吧
]
这回真的跌到怀疑人生了
股友8q9I9692
06-09 20:22
06-09 20:22
29
0
[
鸡蛋吧
]
明天涨停,冲
港农香港农民
06-09 20:21
06-09 20:21
26
0
[
COMEX白银吧
]
涨了
财运的高莘
06-09 20:21
06-09 20:2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4345附近轻仓空一次,防守4353.5突破不拿!!!
陈宝看金市
06-09 20:21
06-09 20:21
58
1
[
股指期货吧
]
还行,高看一线,这里不好做,但后期肯定是向上的。找机会低位开多。
股友6I0159Z6
06-09 15:50
06-09 20:21
38
1
[
鸡蛋吧
]
有可能是诱多呢?这也不好说,我现在是轻仓空
坚决不重仓
06-09 20:18
06-09 20:21
119
2
[
豆二吧
]
今晚推荐用三成仓位低吸做多豆二购权
闪飞量化
06-09 17:35
06-09 20:21
30
0
[
COMEX白银吧
]
东大开盘砸!
赖名文
06-09 20:21
06-09 20:21
55
2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你和谁谈了?整天胡说八道!
有教养的蓝清
06-09 15:38
06-09 20:21
116
2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又开打了,伊朗你跟不跟,不跟的话你在中东就混不下去了
焦糖玛奇朵8
06-09 20:12
06-09 20:20
235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上还得开坨大的
飞翔的野鸭
06-09 19:52
06-09 20:20
84
0
[
沪银吧
]
原油要是再往下继续沉下去,再下去再下去就完美请不要当着银子上岸
多强空弱48
06-09 20:09
06-09 20:20
205
7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这个盘子在憋个大招。不知道是晚盘还是明天,幅度应该不会少于100个点,要记得
李理力
06-09 17:14
06-09 20:20
215
2
[
鸡蛋吧
]
慕名去了许昌胖东来店里人挤人大家为了口放心食物也是拼了鸡蛋基差大已经很久了鸡蛋严
股友8N85c887
06-09 19:28
06-09 20:20
50
2
[
燃油吧
]
晚上开盘涨还是跌?求指教
股友900537LW
06-09 17:17
06-09 20:20
52
1
[
螺纹钢吧
]
拉爆空狗,谢谢
只玩豆粕螺纹
06-09 14:57
06-09 20:20
49
0
[
氧化铝吧
]
这回配合几内亚消息,该起来了吧
沉默是金1338
06-09 20:20
06-09 20:20
69
1
[
股指期货吧
]
这行情你说涨吧也合理,说跌吧也合理,最后发现不交易最合理,
又鲜又嫩的韭
06-09 17:32
06-09 20:20
2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人猛拉,你就涨0.12个点,哥,真服了,你到底搞啥子
漫长的等待68
06-09 19:56
06-09 20:19
869
23
[
焦煤吧
]
甘其毛都口岸官方煤炭仓储能力为520万吨,通过以箱代储、集装箱堆叠等方式,动态库
可怜啊的小散
06-07 15:32
06-09 20:19
50
3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为了散户,为了普通的老百姓,求求你下来吧
健康快乐一辈
06-09 19:39
06-09 20:19
94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夜盘能涨还是能跌?有没有真神指导一下
股友35321n1p
06-09 19:10
06-09 20:19
70
1
[
焦煤吧
]
尾盘翘板是安全监察又来了,不是为了不扩版
毒毒毒223
06-09 20:13
06-09 20:19
290
7
[
鸡蛋吧
]
6月10号开始蛋价有下跌,老鸡价格高,一大批鸡场陆续淘汰老鸡。你们看到的存栏量估
重仓猛干yyy
06-09 19:49
06-09 20:19
116
1
[
菜粕吧
]
有点搞不明白龙虎榜数据,请教一下期友们:09合约净空比净多多出23万手,我国目前
东风动力
06-09 19:04
06-09 20:18
30
0
[
A50期指吧
]
拿下!
厚礼谢1
06-09 20:18
06-09 20:18
23
0
[
玻璃吧
]
这几年等玻璃纯碱涨上去空,稳赚
滑头散户
06-09 20:18
06-09 20:18
168
1
[
菜粕吧
]
美豆粕咋了?
福拉哥
06-09 19:21
06-09 20:18
529
1
[
A50期指吧
]
南钢:受益我国将继续建设改造城市地下管网约77万公里。AI分析如下:“十五五”7
青青岛11
06-09 07:50
06-09 20:18
39
0
[
焦煤吧
]
今晚应该能反弹到1400附近然后横盘。然后朱莉继续收集新一轮的筹码,2天之后哪边
期货以后稳定
06-09 20:18
06-09 20:1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布局4325/27附近多,短线15美金离场!
金油神策8
06-09 20:18
06-09 20:18
32
0
[
综合锡03吧
]
外盘不涨五个点以上内盘开盘就直接回到原点
股友102861Pu
06-09 20:17
06-09 20:17
35
0
[
沪金吧
]
做多今晚突破了
驹哥小小弟
06-09 20:17
06-09 20:17
25
0
[
COMEX白银吧
]
61.2
股友Q08013e2
06-09 20:17
06-09 20:17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6.9日黄金晚间看法!
陈恳A
06-09 20:17
06-09 20:17
24
0
[
综合镍03吧
]
真准时!
宏图满斗的洪
06-09 20:17
06-09 20:17
共有帖子数
165249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2
1323
1324
1325
1326
1327
1328
1329
1330
1331
1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