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6
6
[
纸浆吧
]
纸浆2205小甜甜来说说:纸浆6090一线白天空了的,晚上跌下来了6030附近可
期货小甜甜
01-05 21:27
01-05 22:17
244
0
[
菜油吧
]
老是说过年需求大啥的会涨,如果这么简单每年过年大家都来满仓一个月多,这一年啥也不
十亿221C7
01-05 22:13
01-05 22:17
28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想空的话属于摸顶,难度大,除非资金多,100-200-300点的一手一手的慢
期友至尊宝16
01-05 22:14
01-05 22:17
216
0
[
豆油吧
]
豆油该跌一波了。现价9050
因果者
01-05 22:14
01-05 22:17
418
4
[
PTA吧
]
反手多了,把空单亏的赚回来就撤,希望不要打脸
股友Njd6ZW
01-05 21:49
01-05 22:17
196
0
[
豆油吧
]
国际盘的白银,豆油,铜等,都在等美国人变态
鳄鱼0眼泪
01-05 22:14
01-05 22:17
228
2
[
棕榈油吧
]
硬拉。盘面很沉重啊。
基民xwh8UM
01-05 22:01
01-05 22:17
597
7
[
焦煤吧
]
北方退出供暖季的时候,就是煤炭大涨的时候。这次砸盘是为了保民生,不是为了送福利。
你们是真的很
01-05 18:23
01-05 22:17
177
0
[
甲醇吧
]
涨的希望大
股友52E225H8
01-05 22:13
01-05 22:17
193
1
[
菜粕吧
]
跌不下去啦,多起来
奔图图
01-05 22:08
01-05 22:17
255
0
[
焦炭吧
]
一会暴跌就追,暴涨就算了
感谢主力为我
01-05 22:13
01-05 22:17
264
0
[
沥青吧
]
拉尾盘
庄家银子真不
01-05 22:16
01-05 22:16
159
0
[
纸浆吧
]
10点20开始拉升
中升一直升
01-05 22:02
01-05 22:16
209
0
[
菜油吧
]
棕榈油又要创新高了。
富有成金的裘
01-05 22:13
01-05 22:16
159
0
[
乙二醇吧
]
开多
请叫俺潴zu
01-05 22:13
01-05 22:16
243
0
[
橡胶吧
]
僵尸行情
股友Qb7MXm
01-05 22:13
01-05 22:16
228
0
[
白糖吧
]
下不来,上不去[牛]
蓝沫冰
01-05 22:13
01-05 22:16
269
0
[
玻璃吧
]
完了,纯碱那个害人精,在跳水
啥也不是也有
01-05 22:12
01-05 22:16
172
0
[
棕榈油吧
]
8888,豹子
Y_ront
01-05 22:12
01-05 22:16
252
1
[
菜油吧
]
滚回11400去
回本我就退出
01-05 22:05
01-05 22:16
304
1
[
铁矿石吧
]
谁空谁死哈哈,主力增仓放量,对手盘集中,谁空谁等着爆仓
富有利市的苏
01-05 21:55
01-05 22:16
244
0
[
PTA吧
]
压不住的,外盘涨
chenyoug
01-05 22:11
01-05 22:16
173
0
[
纯碱吧
]
叼,我一买就跌。看看玻璃。我没买就涨到天上去了。我对不起大家了
半梦半醒2018
01-05 22:12
01-05 22:16
232
0
[
豆粕吧
]
天天跳着开我看今天又横盘了
一桐大官人
01-05 22:12
01-05 22:16
194
0
[
铁矿石吧
]
做多,698止损
鸡毛123456
01-05 22:12
01-05 22:16
188
0
[
低硫燃油吧
]
米油都78了,你还在这里磨叽
和田7266
01-05 22:12
01-05 22:16
256
0
[
橡胶吧
]
和昨晚一模一样 空就行了
非著名韭菜小
01-05 22:12
01-05 22:16
224
0
[
豆粕吧
]
我没有买,跌的挺好的,我买了,就不跌了
诚信国哥
01-05 22:11
01-05 22:16
226
0
[
玻璃吧
]
上周太难受了,差点就割肉了[好困惑]
股友515tx798
01-05 22:11
01-05 22:16
198
0
[
螺纹钢吧
]
拉高出货4478空半仓
鲜衣露马
01-05 22:11
01-05 22:16
183
0
[
甲醇吧
]
要涨了。。。。小心开空
没有时间炒股
01-05 22:12
01-05 22:16
127
0
[
纸浆吧
]
开始把减仓的在开回来
生意积玉得李
01-05 22:12
01-05 22:16
356
1
[
铁矿石吧
]
这才涨多少,都乱BB。一个字空到5月
股友35819E1L
01-05 22:00
01-05 22:16
253
1
[
沪镍吧
]
从142000开始到155000中间的获利盘吓死人
方形的海
01-05 15:46
01-05 22:16
131
0
[
纸浆吧
]
你MB的倒是涨呀!
ZLWRNM
01-05 22:13
01-05 22:16
184
0
[
豆油吧
]
离顶估计不远了,很难涨
账户已注销
01-05 22:12
01-05 22:16
254
0
[
沪铝吧
]
哎买的跌卖的涨[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3356xE2
01-05 22:12
01-05 22:16
1344
6
[
沪锡吧
]
今天有个中信总部美女交易员来洗牙,说锡的目标位32000
O宜兴牙医毛
09-26 22:26
01-05 22:15
161
0
[
棕榈油吧
]
天空才是尽头
股友wkaT1O
01-05 22:11
01-05 22:15
173
0
[
棕榈油吧
]
资本是无敌的,其它的啥也不是...
laobing69926
01-05 22:12
01-05 22:15
246
0
[
橡胶吧
]
不做橡胶了,废了
股友Qb7MXm
01-05 22:12
01-05 22:15
195
0
[
螺纹钢吧
]
是的,只要趋势对
账户已注销
01-05 22:12
01-05 22:15
241
0
[
铁矿石吧
]
哈萨克铁矿石半年产量才1600万吨,值得主力这样嘛?
飞扬荷兰人
01-05 22:10
01-05 22:15
218
0
[
燃油吧
]
价格已经失真了,汽油该涨还是涨了[围观][围观]
沧海一粟谷
01-05 22:12
01-05 22:15
188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勇猛
总是空杯啊
01-05 22:08
01-05 22:15
270
0
[
沥青吧
]
沥青3310附近多单也已触及止盈目标之上,50点利润到手
趋势老魏
01-05 22:11
01-05 22:15
310
1
[
螺纹钢吧
]
我不知道今天我频繁的发帖有没有救到一些散户
大禹小散做T
01-05 22:02
01-05 22:15
131
0
[
纸浆吧
]
只要不反弹6054空单安全
股友gUHSPr
01-05 22:12
01-05 22:15
135
0
[
菜粕吧
]
下不去的空都是诱空,大家千万别被忽悠了
期友Gjk58Aa
01-05 22:11
01-05 22:15
162
0
[
棕榈油吧
]
等老空爆仓,又有新空开始。等你们循环转到9300,我们就可以试空1成仓了。
富有成金的裘
01-05 22:11
01-05 22:15
220
0
[
白糖吧
]
表演结束,拉升开始啦
相信光_123
01-05 22:10
01-05 22:15
391
2
[
动力煤吧
]
这种交割日买可以留到下个交易日吗
石龙树山酒
01-05 21:51
01-05 22:15
245
0
[
菜油吧
]
菜油紧俏过节了
西安曲江池牛
01-05 22:11
01-05 22:15
207
0
[
玻璃吧
]
1757加空了
小鲜肉夹馍馍
01-05 22:11
01-05 22:15
882
3
[
永安期货吧
]
现在的市值和股价和新三板退市时差不多,但能在主板上市,肯定是实力比以前强。市值也
决策2026
01-05 19:22
01-05 22:15
215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最近玩啥,啥赔,大家发现没[大笑][大笑][大笑]
孔雀大豆明王
01-05 22:11
01-05 22:15
296
0
[
棉花吧
]
操的
Q静等花开
01-05 22:11
01-05 22:15
287
2
[
PVC吧
]
原油突然暴涨[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东方钽途
01-05 20:32
01-05 22:15
216
0
[
甲醇吧
]
有意识吗你要不下来我加仓要不上去我赚钱。
你的观云客
01-05 22:11
01-05 22:15
275
0
[
热卷吧
]
额
pepitaxu
01-05 22:11
01-05 22:15
130
0
[
纸浆吧
]
在6000点来回做单,是真的舒服
蛋蛋蛋
01-05 22:10
01-05 22:15
275
0
[
棉花吧
]
删掉自选了
Q静等花开
01-05 22:11
01-05 22:14
384
0
[
热卷吧
]
【获利】热卷4480的低多注意到达第一目标获利近120个点热卷昨日也是分析震荡偏
号已无
01-05 22:10
01-05 22:14
391
3
[
螺纹钢吧
]
焦炭和铁矿都不知道飞那里去了,螺纹钢算良心了
混口饭吃行不
01-05 21:53
01-05 22:14
445
4
[
沥青吧
]
沥青3310附近继续做多
趋势老魏
01-05 13:52
01-05 22:14
405
3
[
沪镍吧
]
根本没有跌过,死垃圾
求放过
01-05 21:05
01-05 22:14
548
5
[
螺纹钢吧
]
先看4800吧,明年经济好点5500见
工藤新一king
01-05 17:56
01-05 22:14
279
2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老子要全仓买进永安,融券卖出中信
nidayede12
01-04 00:07
01-05 22:14
575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白天就萎靡不振了!!!
韭菜鸡蛋汤姆
01-05 22:09
01-05 22:14
1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百不是梦
永利润
01-05 22:09
01-05 22:14
710
8
[
铁矿石吧
]
明天阳线不小估计
西北股王老田
01-04 23:51
01-05 22:14
238
0
[
螺纹钢吧
]
缓拉急跌[哭]
RanLang
01-05 22:11
01-05 22:14
185
1
[
纸浆吧
]
6000强支撑,下一个支撑在5960
蛋蛋蛋
01-05 22:04
01-05 22:14
671
3
[
热卷吧
]
期货为什么那么多人几十个点买卖?
大虹桥
01-05 16:14
01-05 22:14
281
0
[
热卷吧
]
建议追大单跟踪
绿茵之星跳跳
01-05 22:11
01-05 22:14
795
1
[
燃油吧
]
牛逼啊,布油上81了,拜登,你不是说油价抬高吗?比你发话的时候还高了。
战战兢兢的活
01-05 21:59
01-05 22:14
257
0
[
沥青吧
]
做多,原油已经把大阴线都收回了,标志着冲向前高
十年才入门
01-05 22:11
01-05 22:14
273
0
[
沪铝吧
]
500踏空了,难受
巨根乌金大韭
01-05 22:10
01-05 22:14
155
0
[
菜粕吧
]
像昨晚一样-横盘!
o益达o
01-05 22:10
01-05 22:14
185
0
[
燃油吧
]
坚持二十分钟
账户盈利全靠
01-05 22:10
01-05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522
132523
132524
132525
132526
132527
132528
132529
132530
132531
132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