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纸浆吧
]
纸黄金今天怎么了?
账户已注销
01-05 22:20
01-05 22:22
179
0
[
乙二醇吧
]
永安只垃圾俾多头打死
三杯瓶
01-05 22:20
01-05 22:22
250
1
[
甲醇吧
]
错过石油沥青,错过液化石油气,错过菜粕和豆粕,甲醇给机会了。抓紧上车
翻身屯
01-05 22:14
01-05 22:22
199
1
[
菜粕吧
]
还是昨天的看法,不到2900都是诱空
李昊丰
01-05 22:10
01-05 22:22
321
1
[
沥青吧
]
原油上天了啊,做空是不敢的,做多还能短多一下
暴富的皮皮虾
01-05 22:15
01-05 22:22
388
1
[
菜粕吧
]
狙神论市:菜粕行情分析 2988-2974附近空,目标2949-2930 从波浪
股友c521358P
01-05 21:57
01-05 22:22
249
0
[
沥青吧
]
拿着别动,三个阳线[鼓掌]
让献b
01-05 22:19
01-05 22:22
154
0
[
纯碱吧
]
空平一波拉起来!
浑浑沌沌
01-05 22:19
01-05 22:22
162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坚持不住了,棕油也就差不多了,散空静候最佳时机中。
散户散中散
01-05 22:19
01-05 22:22
213
0
[
豆油吧
]
逢低买入多单,一会就要拉上去,这个加速上涨形态,记住,不要被洗出去了
金生金盈利之
01-05 22:19
01-05 22:22
302
3
[
LPG吧
]
看来70破不了
期货寨主
01-05 22:12
01-05 22:22
220
2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菜油减产都能跌,棕榈量这么大,能这么硬
牛了个比
01-05 22:12
01-05 22:22
441
3
[
PTA吧
]
马上就拉稀多头准备爆仓吧
尊重的王小达
01-05 22:01
01-05 22:22
312
0
[
LPG吧
]
多多多,这波跌是诱空的
股友5RMdrx
01-05 22:20
01-05 22:22
297
4
[
纯碱吧
]
好多平空,中信要跑了?
扛单不止损
01-05 21:55
01-05 22:22
105
0
[
PVC吧
]
10.18上攻了要
二___黑木林_
01-05 22:19
01-05 22:22
203
0
[
菜油吧
]
菜油自己玩自己的,庄家控盘严重啊[大笑][大笑][大笑]
兵不厌诈168
01-05 22:18
01-05 22:22
335
0
[
棉花吧
]
觉得这个位置太高,大家是不是都买空,那肯定会涨。
跳舞的灵魂
01-05 22:19
01-05 22:22
252
3
[
铁矿石吧
]
马上718
股友nQ8Fsu
01-05 21:22
01-05 22:22
291
1
[
铁矿石吧
]
期货不行了,干点别的吧
股友683oF306
01-05 21:08
01-05 22:22
241
0
[
螺纹钢吧
]
快到拐点了,如果超了拐点站稳了,可以无脑做多了,如果没站稳向下得200点了,先盈
全仓扛霸子
01-05 22:19
01-05 22:22
232
0
[
铁矿石吧
]
坐等飞流直下三千尺,我看好永安哥,加油,
账户已注销
01-05 22:18
01-05 22:22
223
0
[
豆粕吧
]
大哥停盘你不会走了
顺势才是真理
01-05 22:18
01-05 22:22
544
2
[
焦炭吧
]
2021年度的各合约操作情况汇总:10月份焦炭上调保证斤手续非就没再做焦炭的分享
账户已注销
01-05 14:10
01-05 22:22
218
0
[
沪银吧
]
这样的庄,压盘压得很,涨势起来也涨得很
期海重生
01-05 22:19
01-05 22:22
393
2
[
沥青吧
]
看走势,又一个10月醇。
QF轻风徐来
01-05 21:59
01-05 22:22
261
0
[
沥青吧
]
空军是水货,那么大的军队连个p也不敢放
年年好运11
01-05 22:15
01-05 22:22
168
0
[
棕榈油吧
]
万恶的资本
股友59658g9m
01-05 22:19
01-05 22:22
605
0
[
塑料吧
]
【塑料2205】关注一波多头趋势
股友zgw522O
01-05 22:18
01-05 22:22
267
0
[
NYMEX原油吧
]
直升八十
生财钵满de周
01-05 22:19
01-05 22:22
236
0
[
菜粕吧
]
快抄底,明天高开50
姬飞燕重出江
01-05 22:18
01-05 22:22
254
1
[
沪镍吧
]
两手空坐起来200点就行
ST10倍
01-05 21:49
01-05 22:22
306
2
[
菜粕吧
]
如果空方这时候还不顺势往下砸,就是技术水平的问题了!需要很少的资金,就会砸下来
淡雅风声
01-05 21:29
01-05 22:22
300
0
[
PTA吧
]
原油跌,它就涨,就是让你摸不透主力意图
看山是山啊
01-05 22:17
01-05 22:21
339
1
[
焦炭吧
]
低价资源时代终将结束!
股友tc9uhf
01-05 21:35
01-05 22:21
241
0
[
白糖吧
]
漂亮,开始放量,啦,上↑
相信光_123
01-05 22:19
01-05 22:21
295
0
[
棉花吧
]
多多多,压到空单,哈哈哈
金融猎豹
01-05 22:18
01-05 22:21
211
0
[
沪银吧
]
这样的庄,压盘压得很,涨势起来也涨得很
期海重生
01-05 22:19
01-05 22:21
285
0
[
棉花吧
]
远离明显套路
股友683oF306
01-05 22:19
01-05 22:21
487
1
[
NYMEX原油吧
]
油拉高对谁最有利。只做空不做多,涨时候不做只看,从不做多油。
向阳心自暖
01-05 22:02
01-05 22:21
343
1
[
沥青吧
]
永安和东证已经走不掉了。沥青随时会变成第二个动力煤。
山基1974
01-05 22:02
01-05 22:21
289
2
[
豆油吧
]
今天的最后半小时准备怎么走?
金玉多谋的楼
01-05 21:53
01-05 22:21
720
17
[
沪银吧
]
这品种要有初恋般的热情。宗教般的信仰。钢铁般的意志。
趋势交易才有
01-05 18:09
01-05 22:21
221
0
[
白糖吧
]
空瓶不出就是跌
事实最优解
01-05 22:18
01-05 22:21
188
2
[
PVC吧
]
原油一柱撑天了
东方钽途
01-05 22:10
01-05 22:21
269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涨回去,,你们信不信
lm815
01-05 22:19
01-05 22:21
239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期股长虹
01-05 22:19
01-05 22:21
188
1
[
菜粕吧
]
多头真坚挺啊,在这个位置盘这么久了,就是不跌
向阳佐助
01-05 22:10
01-05 22:21
198
0
[
螺纹钢吧
]
必须到4530!
金钱就是个数
01-05 22:18
01-05 22:21
305
1
[
LPG吧
]
今晚有点到顶的感觉
基民NRZuJd
01-05 22:11
01-05 22:21
281
0
[
棉花吧
]
要崩了
铁杆股民100
01-05 22:17
01-05 22:21
1105
2
[
NYMEX原油吧
]
大A是小散的交易市场,还是屠宰场!在宰割中保护,在保护中宰割!一买就砸,,,一抛
冰雪之春雨
01-05 22:04
01-05 22:21
363
4
[
PTA吧
]
满仓做空不信它还能涨,强纸膜啊
尊重的王小达
01-05 21:11
01-05 22:21
232
0
[
沥青吧
]
准备收拾多头了!!3250不见不散!!
期魔圣
01-05 22:17
01-05 22:21
194
2
[
菜粕吧
]
跌到2900算你有种
股友iHHLqz
01-05 21:57
01-05 22:21
178
0
[
棕榈油吧
]
芝加哥豆油都没有跌下来,国内豆油居然跌了,控盘严重啊,自己玩自己的,散户进入就是
兵不厌诈168
01-05 22:17
01-05 22:20
271
0
[
沪银吧
]
多多多,明天
泰君007
01-05 22:17
01-05 22:20
170
0
[
棕榈油吧
]
性价比最高的有,棕榈油,这上天
奥发委
01-05 22:17
01-05 22:20
212
0
[
菜油吧
]
晕,跑早了,只捞了不到400点[哭][哭][哭]
骑扬民丰de令
01-05 22:17
01-05 22:20
263
0
[
焦煤吧
]
不要脸的东西!
赵代斌哥哥
01-05 22:17
01-05 22:20
365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将再上85。
股友ViC3tR
01-05 22:10
01-05 22:20
138
0
[
纸浆吧
]
空平大法,速速拉升!
方向不对努力
01-05 22:17
01-05 22:20
189
0
[
甲醇吧
]
震荡行情,高了开空低了开多就完了,一天弄它几十点好了,天天喊什么
股友CeEQxb
01-05 22:17
01-05 22:20
252
0
[
沪银吧
]
这位置谁敢做空,散户,中户都在卖,他们做多获利撤退了,万一下跌变身洗盘,拉个突袭
三千院东宫主
01-05 22:16
01-05 22:20
175
0
[
菜粕吧
]
一跌,大量散多都出现了,哈哈
资金为汪
01-05 22:16
01-05 22:20
223
0
[
螺纹钢吧
]
开始下拉
糖葫芦串儿
01-05 22:15
01-05 22:20
232
2
[
棕榈油吧
]
反正被套了逢高加空就对了,月底前赌你回到6500
精彩人生999
01-05 22:05
01-05 22:20
276
5
[
菜粕吧
]
风水轮流转,多头吃了2天肉,今晚轮到空头吃了。
三万挑战一亿
01-05 21:49
01-05 22:20
243
1
[
小型道指吧
]
全世界之光,只有更高!
股友78105Ha5
01-05 20:32
01-05 22:20
318
1
[
焦煤吧
]
这么多人发策略有啥用,就一句话,低多上4000
我是接盘侠我
01-05 17:20
01-05 22:20
684
9
[
红枣吧
]
红枣还是跌势吗?今天又加了两手空
水灵灵的红枣
01-05 16:23
01-05 22:20
272
1
[
甲醇吧
]
小散多是开多的,你叫主力怎么拉升,早知道买乙二醇了
小九长
01-05 22:11
01-05 22:20
223
1
[
棕榈油吧
]
太妖了,连续跳空,还不带回调的
勤思易韧达
01-05 21:03
01-05 22:20
195
2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买入的都会发财的
账户已注销
01-05 19:00
01-05 22:20
646
8
[
PTA吧
]
就赶顶拉高出货而已,又上当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走
哦明白问问哦
01-05 10:32
01-05 22:20
352
1
[
玻璃吧
]
多多多,多有肉吃
莫家公子
01-05 21:02
01-05 22:20
1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转向86进发,厉害的油
robin7547
01-05 22:17
01-05 22:20
227
0
[
铁矿石吧
]
股票没搞好,期货又被,自此世上永无安了
股友1Q8O1506
01-05 22:17
01-05 22:20
328
5
[
棕榈油吧
]
9100会到吗,这个价位主力多空分歧会加大吧
横竖是败
01-05 21:25
01-05 22:20
164
0
[
菜粕吧
]
不用说又是假摔[大笑]
跌到扑街
01-05 22:16
01-05 22:20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520
132521
132522
132523
132524
132525
132526
132527
132528
132529
132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