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沪银吧
]
多
蝸牛小仔仔
02-26 13:33
02-26 13:33
75
1
[
氧化铝吧
]
连续杀跌
小鲜肉夹馍馍
02-26 13:03
02-26 13:33
171
1
[
棉花吧
]
日内5手做t,420到下午530没问题,日内100个点就收一次,逢低多不做空,越
股友123E90t5
02-26 11:39
02-26 13:33
54
1
[
瑞达期货吧
]
又是半死不活的节奏,券商没起来,这支股也起不来的。
古人三思而后
02-26 12:11
02-26 13:33
130
2
[
A50期指吧
]
全球唯一:双曲线机器人触觉皮肤,量产在即!
股友gclhycjf
02-26 13:13
02-26 13:33
87
2
[
沪银吧
]
差不多到高点了,可以空一段时间
我在大A随时
02-26 12:26
02-26 13:33
130
2
[
生猪吧
]
03合约很快就涨了,只是散户没法交易
股友98q9F806
02-26 12:31
02-26 13:33
34
2
[
A50期指吧
]
好玩
婉婉有痣
02-26 13:19
02-26 13:33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2月26日12:33在英伟达公布202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前,有
最人间
02-26 13:33
02-26 13:33
37
1
[
A50期指吧
]
卖空也赚钱
麦克阿色
02-26 13:27
02-26 13:32
3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是暴力砸盘
AAAAA15
02-26 13:32
02-26 13:32
31
0
[
玻璃吧
]
看看地产股啥德行了,宏观预期还是不好,黑色起不来
谦虚谨慎之丁
02-26 13:32
02-26 13:32
5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只有去年8.9月份开始做的挺舒心,做到12月底1月初全部出掉后,那真的太累
武士盾
02-26 13:32
02-26 13:32
39
0
[
沪银吧
]
主力,我已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2-26 13:32
02-26 13:32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比股票交易还频繁
红绿色盲过马
02-26 13:30
02-26 13:32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2-26 13:32
02-26 13:32
34
0
[
苯乙烯吧
]
给我拉到7700
我的火气很大
02-26 13:32
02-26 13:32
46
0
[
国债期货吧
]
股票总是能翻红,债就一直绿
股友1600LR51
02-26 13:32
02-26 13:32
56
1
[
焦煤吧
]
开盘就要上冲
o散户中的霸
02-26 13:02
02-26 13:32
84
1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没有波动了?
村里唯一一个
02-26 13:28
02-26 13:32
103
3
[
碳酸锂吧
]
大家都清醒点,随着人工智能的爆发,未来会生产更多用电池的产品。而且随着生产用电量
季枫持股
02-26 12:02
02-26 13:32
32
0
[
玻璃吧
]
做苯乙烯不好吗
勤奋的花天馨
02-26 13:31
02-26 13:31
40
0
[
碳酸锂吧
]
锡,碳酸锂金银这几天都强,就我他们铜弱几一样
专注隐忍
02-26 13:31
02-26 13:3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股友v6S3xR
02-26 13:31
02-26 13:31
65
1
[
烧碱吧
]
03合约结束后,05合约必定大涨,提前在05合约部署多单,记住要轻仓!
股友02595M2q
02-26 12:18
02-26 13:31
36
0
[
纯碱吧
]
纯碱啊纯碱啊!你是不是要憋坨大的。
炒股为了娶你
02-26 13:31
02-26 13:31
56
0
[
沪金吧
]
玩个锤子哦,三天5200,一天比一天国内价格低,汇率直接不装了
股友501Q60a2
02-26 13:31
02-26 13:31
51
1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2603已经跌破3500点了
我只是个小期
02-26 11:32
02-26 13:31
228
1
[
玉米吧
]
都红7天了,主力不需要洗盘吗?
股友5u6Q0052
02-26 11:32
02-26 13:30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十0的吗
股友53e78823
02-26 13:24
02-26 13:30
126
3
[
PVC吧
]
散户空头作短空不能长拿
W战神1234567
02-26 11:14
02-26 13:30
133
2
[
沪银吧
]
怎么不动了,几点开盘
股友A1005675
02-26 13:27
02-26 13:29
1065
7
[
碳酸锂吧
]
真牛呀,去库12335吨!!
股友7N16023f
02-26 13:18
02-26 13:29
8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管是期货还是股价,多空都不敢乱动
每天持有涨不
02-26 13:19
02-26 13:28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5/5200空单,笋1留1,5200空止损后移5210,目标不变,上移
北辰33893019
02-26 13:28
02-26 13:28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还能起来吗
股友2p60577m
02-26 13:28
02-26 13:28
51
0
[
COMEX黄金吧
]
我这会才看到凌晨两点拔网线了,美国佬真ex
股友6y59l158
02-26 13:28
02-26 13:28
104
2
[
原油吧
]
逢低加多,不打也不会跌的。老美不会买廉价油
跟信哥的空投
02-26 09:07
02-26 13:28
173
1
[
COMEX黄金吧
]
50分钟前谈判开始,等结果吧
追梦人540
02-26 13:15
02-26 13:28
31
0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增值,大资金都去买人民币了
稻谷之香
02-26 13:28
02-26 13:28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知道下午有惊喜
股友07115R6p
02-26 13:28
02-26 13:28
519
6
[
玉米吧
]
今晚玉米期货没操作只观望。
知识的李春燕
02-25 21:50
02-26 13:2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刺刀,冲啊
是小趴菜嘛
02-26 13:28
02-26 13:28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去年发帖说看好稀有金属的时候,很多人还不信,结果广发中证稀有金属ETF联接C近一
摸不到的颜色
02-26 13:27
02-26 13:27
2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是
股友v6S3xR
02-26 13:11
02-26 13:27
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得救了^_^
股友0L322360
02-26 13:24
02-26 13:27
3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交割日,拉高出货,散户还敢接,今天不跑明天又砸
股友689903c3
02-26 13:24
02-26 13:27
186
1
[
沪银吧
]
个人见解
轻松的张皓轩
02-26 11:58
02-26 13:27
149
9
[
生猪吧
]
任何东西,暴跌就是好买点!
冰鉴12345687
02-26 10:18
02-26 13:27
56
0
[
原油吧
]
现在做原油的都是赌徒。。要么谈判进展顺利暴跌。。要么进展不顺利暴涨
期海小洋葱
02-26 12:51
02-26 13:26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水下没买哎
可爱李
02-26 13:21
02-26 13:26
55
1
[
棉花吧
]
今天肯定会绿的,做期货这个不敢空?你们玩什么?
一天2个点胜
02-26 11:06
02-26 13:26
423
3
[
碳酸锂吧
]
今天开盘照例,每天钓鱼单,开盘填168880,成交涨停板,搞得我莫名其妙,如果真
股友R3C13068
02-26 12:07
02-26 13:2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站稳5200就行,一步一个脚印!
博学多才的老
02-26 13:26
02-26 13:26
570
15
[
玻璃吧
]
看空了,又不竞价66进
HBxwf52013
02-25 22:47
02-26 13:25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都起飞了,还装死呢
有幽默感的曾
02-26 13:25
02-26 13:25
2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可能涨停
薄股通金
02-26 13:25
02-26 13:25
106
1
[
沪银吧
]
高开多少???
o散户中的霸
02-26 13:14
02-26 13:25
2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了不起可惜买的太少了
小岑爱养基
02-26 13:16
02-26 13:25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都不敢买,谁知道下午给我个惊喜
我是小楠楠
02-26 13:25
02-26 13:25
202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夜和上一次大跌30%一样未必,但跌10%以上很轻松
半导体板块5
02-26 12:22
02-26 13:25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作为长
我需要执着而
02-26 13:25
02-26 13:25
74
1
[
国债期货吧
]
回到110以下是必然事件
债帝321
02-26 10:14
02-26 13:25
38
0
[
沪锡吧
]
又要高开,卧槽了
股友k6989737
02-26 13:25
02-26 13:25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兄弟们500万赚了25万,知足了,剩下的兄弟们赚,我先走了
股友fT06VH
02-26 13:21
02-26 13:25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的今天不能卖吗?
股友2618995p
02-26 13:24
02-26 13:24
2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快买 再不买上不了车了 速度 我今天水下 又加仓了 3万股
股友702168T5
02-26 13:24
02-26 13:24
1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会拉红涨停
Named欢
02-26 10:53
02-26 13:24
1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快买 赶快买 兄弟们 赶快买
股友702168T5
02-26 13:08
02-26 13:24
203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再一击,就是库存数据是否跌破10万
绝世的上琮
02-26 12:52
02-26 13:24
32
0
[
焦煤吧
]
焦煤每天都榜上有名,牛逼空军
股友27e1c579
02-26 13:24
02-26 13:24
225
1
[
碳酸锂吧
]
1月缺口2805,2月缺口5922,加速去库存。
股友07975c7Z
02-26 13:22
02-26 13:24
2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了,明天交割日,留下的发财,我明天或者下周一再接回来
股友689903c3
02-26 13:21
02-26 13:23
18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赔偿不应该是这几天所有买进的人又赔吗?凭什么只给赎回的,怎么再投诉?
平静的爱睿博
02-26 13:12
02-26 13:23
42
0
[
菜粕吧
]
澳大利亚菜籽开榨
想做人生大赢
02-26 13:23
02-26 13:23
2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算了,小心驶得万年船,出半仓,今天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火火还是火火
02-26 13:23
02-26 13:23
21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额,早上割了你又来拉涨
小骆老师呀
02-26 13:12
02-26 13:23
281
4
[
橡胶吧
]
天然橡胶,对合成橡胶说:当你下跌时,我没有跟,不是我不想跌,我只是在等一个同流合
踢球去
02-26 09:51
02-26 13:22
119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又要复制2月初的情景了
静观变
02-26 12:57
02-26 13:22
14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没买错过十个亿啊,哈哈
富贵万能的神
02-26 13:11
02-26 13:22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34
13235
13236
13237
13238
13239
13240
13241
13242
13243
132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