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2
5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来个多杀多?
irongirl
02-26 13:12
02-26 13:49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是诱多的,期货上不去,明天要砸了
股友689903c3
02-26 13:46
02-26 13:48
117
3
[
玉米吧
]
深加工企业大范围涨价抢粮中
川军龙文章
02-26 11:17
02-26 13:48
81
1
[
纯碱吧
]
文华指数都在高位,其他商品都在反弹之后的次高点,好像就玻璃纯碱在最底部
新年新方向
02-26 13:44
02-26 13:48
231
1
[
碳酸锂吧
]
华友钴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津巴布韦的“禁令”主要是对违规出口的监管,公司的采矿
有耐心de橙子
02-26 13:46
02-26 13:48
29
0
[
甲醇吧
]
深渊巨坑之王
天保李凤祥
02-26 13:48
02-26 13:48
35
0
[
沪银吧
]
万阳神炮,即将二次开发咆哮。
唯一真神j
02-26 13:48
02-26 13:48
119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再来个低开高走补缺口
股友350I317Z
02-26 13:43
02-26 13:48
152
4
[
燃油吧
]
燃油庄非常狡猾,昨天晚上的建太多单,今天发现形势不利他,直接高开,走强,任何时候
纵横九海b
02-25 13:36
02-26 13:48
35
0
[
苯乙烯吧
]
不是杀猪盘是什么?
我的火气很大
02-26 13:48
02-26 13:48
37
0
[
PVC吧
]
58的多,68清仓了
寻妖日记
02-26 13:48
02-26 13:48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过了交割期看情况再上车
股友07115R6p
02-26 13:48
02-26 13:48
34
0
[
燃油吧
]
成功跑了,太不容易了
LYZX
02-26 13:48
02-26 13:48
40
0
[
锰硅吧
]
高耗能产业电价即将调涨
目光锁定
02-26 13:48
02-26 13:48
24
0
[
烧碱吧
]
做空真舒服
大股市小滑头
02-26 13:47
02-26 13:47
129
2
[
豆二吧
]
豆一05开空4手4702能挣钱吗
甜倒闭了
02-26 13:35
02-26 13:47
42
0
[
沪银吧
]
太坏了,还在诱多散户。
刚开户就满仓
02-26 13:47
02-26 13:47
36
0
[
棉花吧
]
东证走完没,走完上车
速攻精算
02-26 13:47
02-26 13:47
4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时候,散户可以和买股票一样,坐空股票也那么方便
夜猫1976
02-26 12:35
02-26 13:47
41
0
[
燃油吧
]
别假跌了,原油再怎么涨跌你都是涨的,你再怎么跌也跌不动,直接拉涨停让做空的集体爆
退市股收购员
02-26 13:47
02-26 13:47
200
2
[
碳酸锂吧
]
【交易参谋长】碳酸锂这是奔着20万去了,根本都跌不动啊
交易参谋zhan
02-26 11:51
02-26 13:47
64
1
[
沪金吧
]
黄金/日元810420.40+0.33%↑多0K↑...
PSR股市观察
02-26 13:46
02-26 13:47
329
3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开始史诗级逼空行情
富可万贯de尘
02-26 12:49
02-26 13:47
32
0
[
焦煤吧
]
增仓下跌。。有点悬。
一根拔不掉的
02-26 13:47
02-26 13:47
88
1
[
焦煤吧
]
看着可怕5万手增仓没下来多少,多空战况激烈,有效打压力度并没出现
Jason_gghf
02-26 13:44
02-26 13:47
40
0
[
生猪吧
]
这个东西太狠毒
股友677883q0
02-26 13:46
02-26 13:46
498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了5个跌停,真不敢买了
雷厉风行的贺
02-25 13:03
02-26 13:46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的沪金
奔跑的石头99
02-26 13:46
02-26 13:46
1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翻了
股友2505u152
02-26 13:46
02-26 13:46
4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应该在3.48-3.55之间收盘
祈愿江南落雪
02-26 13:39
02-26 13:46
168
5
[
焦煤吧
]
多头集合,下午收复失地,直奔1130
没钱抽烟666
02-26 11:50
02-26 13:46
37
0
[
沪银吧
]
抄底加多
北证一哥
02-26 13:46
02-26 13:46
75
1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之前狂拉,让我们没有低价筹码,买入之后狂砸,让我们当韭菜。什么时候可以舒
豁达的温蕊霁
02-26 11:44
02-26 13:46
62
1
[
玉米吧
]
小可爱别倔强了,麻溜儿的下来吧
AXXA
02-26 11:17
02-26 13:45
19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跌停。信不信
股友vTy0yF
02-26 13:39
02-26 13:45
79
1
[
沪银吧
]
目前亏6千
股友tP229975
02-26 13:36
02-26 13:4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算不算企稳了
财葱八方来
02-26 13:45
02-26 13:45
62
1
[
碳酸锂吧
]
双顶压力巨大,下周重回150000
春风哥哥
02-26 13:35
02-26 13:45
39
0
[
棉花吧
]
把多头玩死了,哈哈
股友zn769961
02-26 13:44
02-26 13:44
3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买,看看明天再说吧!
基民266w358A
02-26 13:44
02-26 13:44
145
0
[
纯碱吧
]
根据行业权威数据统计,截至2026年2月26日的最新库存情况如下:总库存:189
老碱老简
02-26 13:44
02-26 13:44
52
0
[
棉花吧
]
抄底抄底抄底,上涨趋势不改
期货市场如履
02-26 13:44
02-26 13:44
113
9
[
综合铅03吧
]
坏种,打压
顺势回撤支撑
02-02 21:19
02-26 13:44
27
0
[
焦煤吧
]
又是增仓5万6千手!!!
o散户中的霸
02-26 13:44
02-26 13:44
7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成交量怎么这么低?
股友67637R57
02-26 12:41
02-26 13:44
2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前跑不掉回吐3000利润,今天下午终于回本了,就知道下午有惊喜哦
股友c93Z7275
02-26 13:36
02-26 13:44
28
0
[
乙二醇吧
]
妙啊往3000去了
A赢证
02-26 13:44
02-26 13:44
455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买了10000股,这会卖不,新手
体贴的西门翼
02-26 13:33
02-26 13:43
190
4
[
甲醇吧
]
燃油上涨,这货没有理由下跌啊。
总是跟不上节
02-26 12:45
02-26 13:43
25
0
[
焦煤吧
]
黑色的品种,只能空,不能多!
似水流年1108
02-26 13:43
02-26 13:43
374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兄弟们几点结束
有判断力的岳
02-26 13:14
02-26 13:43
36
0
[
焦煤吧
]
杀猪盘
股友908D098h
02-26 13:43
02-26 13:43
33
0
[
甲醇吧
]
转发
冷若冰霜的董
02-26 13:43
02-26 13:43
37
0
[
玻璃吧
]
速度做箜还要下杀1040止盈
脚香不老铁
02-26 13:43
02-26 13:43
35
0
[
烧碱吧
]
东财全是加多的
好学之兔八哥
02-26 13:43
02-26 13:43
42
0
[
玻璃吧
]
主力这货纯粹玩不起了,装死完成股票了,没出息
小了121
02-26 13:43
02-26 13:43
82
3
[
纯碱吧
]
1192精准开空,目标1100
翻倍先生
02-25 21:15
02-26 13:43
33
0
[
烧碱吧
]
这是为什么呢
期货一韭菜
02-26 13:43
02-26 13:43
2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开盘进,今天继续进,可以T差不多5个点了
霸道总裁在线
02-26 13:08
02-26 13:43
28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是真坑啊,人家负一个多点到正一个多点,每天都拉起来,而你这假科技天天高开低走
dhxyyebgixn
02-26 13:43
02-26 13:43
42
0
[
焦煤吧
]
十五分钟的双顶,在下跌第一浪,预计第二浪去1050,早上1106跟上做空的都发财
股友3150w802
02-26 13:43
02-26 13:43
41
0
[
COMEX白银吧
]
除了耍流氓估计也没别的办法了!
老网和鱼
02-26 13:42
02-26 13:42
33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PSR股市观察
02-26 13:42
02-26 13:42
3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看了接近两个月都没买,今天冲动进去了,就挂了
大粒哥天天长
02-26 13:36
02-26 13:42
56
0
[
沪银吧
]
拿交割的幌子割散户,也是黑啊,看样子瀑布即将到来,外盘随时一根50cm大阴线
散户多头大战
02-26 13:42
02-26 13:42
16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能买吗?
股友8N678662
02-26 13:33
02-26 13:42
46
0
[
生猪吧
]
03逼你多平完了……明天怎么办
灵气逼人Q
02-26 13:42
02-26 13:42
217
1
[
碳酸锂吧
]
两周才去库664吨啊,严重不及预期。
价投008
02-26 13:39
02-26 13:42
260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X
牛得轰轰
02-26 13:29
02-26 13:42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明天有点危险
股友pY930251
02-26 13:38
02-26 13:42
31
0
[
氧化铝吧
]
卧槽,太坑了
AAABBBCC
02-26 13:41
02-26 13:4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做空期货
ST节能
02-26 13:41
02-26 13:41
43
0
[
菜粕吧
]
放心全仓开多一粕难求
南方山区放羊
02-26 13:41
02-26 13:41
36
0
[
玻璃吧
]
振幅太小,做的没意思。
王子浙江
02-26 13:41
02-26 13:41
35
0
[
甲醇吧
]
外资就是牛大幅做空
股友cUheIG
02-26 13:41
02-26 13:41
153
4
[
烧碱吧
]
开了20手多会不会继续跌
平庸平墉
02-26 12:05
02-26 13:41
316
17
[
玻璃吧
]
我想了解一下大家买玻璃的交易费用是多少?我买了两手赚了160,然后费用就扣了72
宏图万贯得狄
02-26 11:35
02-26 13:4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已卖,亏了两个点
基民lzzFsq
02-26 13:41
02-26 13:41
36
0
[
苯乙烯吧
]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览众山一
02-26 13:41
02-26 13:41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喂狗吧
股友R5E36062
02-26 13:41
02-26 13:41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32
13233
13234
13235
13236
13237
13238
13239
13240
13241
132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