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7
0
[
白糖吧
]
【白糖】依然保持昨天的观点不变
老道12345
01-13 10:52
01-13 10:54
303
0
[
白糖吧
]
啥时666
生财成金de柳
01-13 10:50
01-13 10:54
130
0
[
纯碱吧
]
涨的时候别人买多嘴上却说做空,跌的时候买空嘴上却说做多,人性啊
账户已注销
01-13 10:50
01-13 10:54
140
0
[
菜粕吧
]
绝对绝对反弹
每次都好怕怕
01-13 10:50
01-13 10:54
310
0
[
焦煤吧
]
【期市老曹】焦煤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1-13 10:52
01-13 10:54
190
0
[
螺纹钢吧
]
空4550,直接空
青橘味的风
01-13 10:51
01-13 10:54
275
0
[
白糖吧
]
午盘冲上5850
CFP
01-13 10:51
01-13 10:54
221
2
[
菜粕吧
]
直线拉升打爆空G
今年21在家种
01-13 10:48
01-13 10:54
111
0
[
PVC吧
]
这垃圾太弱了
疯一样的感觉
01-13 10:51
01-13 10:54
197
0
[
纸浆吧
]
可以多了
股友5X6233M1
01-13 10:54
01-13 10:54
188
0
[
甲醇吧
]
挂单差两个点,哎[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myVyb8
01-13 10:51
01-13 10:54
111
0
[
永安期货吧
]
被中信打爆的票[大笑]
風之雨
01-13 10:51
01-13 10:54
230
0
[
菜油吧
]
无处安放的菜油,豆油要跌,棕榈油要涨,菜油夹中间不知所措!
me资讯
01-13 10:51
01-13 10:54
397
8
[
花生吧
]
别抄底,7800不适合抄底。等趋势向上再抄底,有质量的突破8800再抄底
森林火木
01-12 09:47
01-13 10:54
321
0
[
焦炭吧
]
【期市老曹】焦炭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1-13 10:51
01-13 10:54
152
0
[
玻璃吧
]
空散快点空,最好的顶
姬飞燕重出江
01-13 10:50
01-13 10:54
273
1
[
乙二醇吧
]
疯狂之后需要冷静了
期货观察手本
01-12 21:34
01-13 10:54
520
3
[
鸡蛋吧
]
火箭蛋[大笑]
好好存在是重
01-13 10:37
01-13 10:53
239
1
[
纯碱吧
]
今天上午这么大的量,10点40快70万手,下午收盘结束是不是要100万手
期货小白迷雾
01-13 10:42
01-13 10:53
384
0
[
白糖吧
]
白糖做多为主
无心幸福
01-13 10:40
01-13 10:53
157
0
[
玻璃吧
]
随时大瀑布到,大家小心了。
sima2020
01-13 10:51
01-13 10:53
277
3
[
棕榈油吧
]
这货价格高的离谱,有便宜豆油谁吃棕榈油?
画画的bab
01-13 10:43
01-13 10:53
436
9
[
甲醇吧
]
确实牛,2560开多2554止损,一个点都不给我浪费,把我盯这么死么
股友712e5r63
01-12 09:59
01-13 10:53
159
0
[
菜粕吧
]
减仓了该拉了
股友uH2Wry
01-13 10:51
01-13 10:53
194
2
[
PVC吧
]
挂单8620年线,好家伙到了8617,3个点都不冲一下年线吗,下去以后准备挂单8
Rajesh
01-13 10:19
01-13 10:53
329
0
[
螺纹钢吧
]
【期市老曹】螺纹钢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1-13 10:50
01-13 10:53
232
0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摊牌了
吉祥亨通的明
01-13 10:50
01-13 10:53
125
2
[
永安期货吧
]
套了那么多,不继续冲?
Huzzi
01-13 10:35
01-13 10:53
179
0
[
A50期指吧
]
干得漂亮
基民ROizFL
01-13 10:50
01-13 10:53
253
0
[
A50期指吧
]
整个大盘两桶油就拉起来了,真晦气
糊涂的时候学
01-13 10:51
01-13 10:53
317
4
[
红枣吧
]
下午要大瀑布了……
震惊部负责人
01-12 13:33
01-13 10:53
403
3
[
豆油吧
]
一个早上拉高主力跑了,从此南美天气也不干旱了也不暴雨了风调雨顺大丰收。
LogicHll3926
01-13 09:54
01-13 10:52
465
1
[
NYMEX原油吧
]
完了一切都完蛋了,空单爆仓了
全球一币
01-13 06:18
01-13 10:52
182
2
[
永安期货吧
]
快跑!卖出信号
猛龙上山
01-13 10:42
01-13 10:52
166
0
[
玻璃吧
]
现在都是白天震荡,晚上拉升,现在主力都是偷偷摸摸晚上搞一波,白天来回拉下成本
另存为Sun
01-13 10:49
01-13 10:52
508
2
[
PTA吧
]
破了5300树倒猢狲散
红尘练心2
01-13 09:27
01-13 10:52
229
3
[
螺纹钢吧
]
拉爆我4560得空
求包养
01-12 21:29
01-13 10:52
163
0
[
菜粕吧
]
行情想起来,空头肯定要借机拉爆多头,打掉止损。
活着就是折腾
01-13 10:50
01-13 10:52
327
3
[
棕榈油吧
]
仓差接近2万变成3000了,是多头减的还是空头啊
万流归宗
01-13 10:41
01-13 10:51
272
0
[
玻璃吧
]
诱空
炒期货还债
01-13 10:49
01-13 10:51
278
2
[
玻璃吧
]
要冲了,我本来想上下t发现要启动了,感觉高点接回来了,无语成本高了
玉面小飞龙哥
01-12 09:56
01-13 10:51
145
0
[
沪镍吧
]
呵呵
Q静等花开
01-13 10:49
01-13 10:51
336
2
[
LPG吧
]
1.12原油重回80美元,内盘也是直指520,一个强字了得!!!lpg多空如何抉
期货张家富
01-12 09:12
01-13 10:51
259
0
[
沪银吧
]
我再说一遍我不做短线,品种太多来不及看,想做中线的可以上摸周布林上轨止盈,但是要
一字板有没有
01-13 10:47
01-13 10:51
497
4
[
沪银吧
]
快抄底
C神君
01-06 09:16
01-13 10:51
228
0
[
硅铁吧
]
少整点就行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01-13 10:49
01-13 10:51
219
0
[
橡胶吧
]
我准备回调到15000附近多一手试一下,
股友8066mq70
01-13 10:49
01-13 10:51
346
1
[
白糖吧
]
看看这盘子洗得多漂亮!涨停板不动摇!
CFP
01-13 10:35
01-13 10:51
441
3
[
纸浆吧
]
下跌通道已打开,破6000
逆行翻盘
01-13 10:11
01-13 10:51
278
2
[
铁矿石吧
]
永安哥,发力啊,打到这些走狗
敬请期待3
01-13 10:05
01-13 10:51
246
0
[
热卷吧
]
能不能下来了
股友3510G23L
01-13 10:43
01-13 10:51
214
2
[
玻璃吧
]
他来了!
f608
01-13 10:05
01-13 10:51
106
0
[
PVC吧
]
这样才乖嘛,不装不揍你,晚上再揍吖滴[胜利]
亚盘欧盘美盘
01-13 10:48
01-13 10:51
194
0
[
燃油吧
]
控制的好稳
老徐1907
01-13 10:48
01-13 10:51
334
2
[
橡胶吧
]
over,准备绿帽子戴上
花狸猫O5
01-13 10:25
01-13 10:51
425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技术面上看日线周线月线kDJ均金叉向上。五日十日
银河桐庐
01-13 09:16
01-13 10:51
258
2
[
菜粕吧
]
目前处于高位久盘必跌
齐美丽在华尔
01-13 10:10
01-13 10:50
449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1.13最新行情分析基本面情况:近期下游呈现涨价去库局面,随着聚合
期海点金老杨
01-13 09:34
01-13 10:50
219
0
[
螺纹钢吧
]
时刻准备着
生财成金de柳
01-13 10:48
01-13 10:50
214
0
[
菜油吧
]
豆油,棕榈油迫不及待的拉升,而菜油在观望中,看着办咯
代账代报税
01-13 10:48
01-13 10:50
151
0
[
纯碱吧
]
空空空,机会
股友f1856765
01-13 10:49
01-13 10:50
572
0
[
沪金吧
]
高位长时间盘整,导致空头耐心逐步磨损,可能会冲高突破375,目前不宜盲目进空了。
井中哈
01-13 10:49
01-13 10:50
565
16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有榜吗?
才望满堂de宁
01-07 15:04
01-13 10:50
136
0
[
菜粕吧
]
这个时间不入空,怎么能赚大钱!!!兄弟们冲!!!
千户之屋
01-13 10:48
01-13 10:50
135
0
[
菜粕吧
]
拉升拉升拉升发财
今年21在家种
01-13 10:50
01-13 10:50
1066
21
[
甲醇吧
]
嘿嘿我又开始交易了只有5000块钱可以开一手。太难了[胜利]
赖皮阿旭
01-12 15:20
01-13 10:50
364
1
[
热卷吧
]
1/13【热卷05】早盘低开4824,但后期任未突破支撑,空头趋势短期偏强,待点
账户已注销
01-13 09:58
01-13 10:50
171
0
[
螺纹钢吧
]
在酝酿大英镑。
小雨南
01-13 10:48
01-13 10:50
271
1
[
甲醇吧
]
1/13【甲醇05】早盘2622开盘后震荡拉伸延长,下方macd出现金叉,比较看
账户已注销
01-13 09:37
01-13 10:50
311
1
[
豆粕吧
]
1/13【豆粕05】早盘低开3245,下方macd出现死叉,后期逐渐形成金叉,建
账户已注销
01-13 10:07
01-13 10:50
608
1
[
聚丙烯吧
]
pp22051.13最新行情分析基本面情况:低压贸易商出货受阻,价格基本维持昨日
期海点金老杨
01-13 09:58
01-13 10:50
519
1
[
苹果吧
]
苹果22051.13最新行情分析基本面情况:对于苹果市场来说,当下供应端的变化量
期海点金老杨
01-13 09:45
01-13 10:50
180
0
[
棕榈油吧
]
不说继续干多[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1-13 10:48
01-13 10:50
284
1
[
纸浆吧
]
开多就跌,开空就涨,服[赞]
皮氏三杰
01-13 10:18
01-13 10:50
342
1
[
热卷吧
]
跌就那么难吗
股友N76V0910
01-13 10:11
01-13 10:50
138
2
[
永安期货吧
]
33.2卖了
生机勃发得三
01-13 10:39
01-13 10:50
228
2
[
A50期指吧
]
高开怎么走来着?
股友RmYhvl
01-13 06:38
01-13 10:49
324
4
[
棕榈油吧
]
8700今天看有没有机会,耐心等待方向
股友51118R05
01-13 10:36
01-13 10:49
480
3
[
燃油吧
]
可惜,2973空09,到了可惜没成交!可惜了
重仓必对冲
01-12 09:47
01-13 10:49
597
6
[
鸡蛋吧
]
我的期货感悟;
儒清远
01-13 09:46
01-13 10:49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347
132348
132349
132350
132351
132352
132353
132354
132355
132356
1323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