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纸浆吧
]
一会不看又拉起来30个点
债主666
01-13 11:01
01-13 11:03
186
0
[
苹果吧
]
别人都涨你就跌、能不能暴力一点!
跟着我一起来
01-13 11:01
01-13 11:03
418
2
[
甲醇吧
]
[复盘][复盘][复盘][复盘][复盘]
请叫俺潴zu
01-13 10:40
01-13 11:03
269
0
[
淀粉吧
]
继续上冲
风向那边
01-13 11:00
01-13 11:03
164
1
[
纯碱吧
]
涨多少跌多少不到1740不平!
账户已注销
01-13 10:51
01-13 11:03
342
2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今日预测,压力位:4870,支撑位:4830,if指数今日收平概率80%
股友62g21126
01-13 10:16
01-13 11:03
518
0
[
沪铜吧
]
你掩护,我撤退
生财成金de柳
01-13 11:00
01-13 11:03
177
0
[
纯碱吧
]
是不是该恭喜高位接盘的?这么高了还买买买,有钱人真多。
团结就是胜利
01-13 11:01
01-13 11:03
198
0
[
沥青吧
]
今天绿的希望很大
股友2W22R716
01-13 11:01
01-13 11:03
415
3
[
PTA吧
]
这个阿斗一天一耍猴
顺势等待
01-13 09:53
01-13 11:03
307
0
[
NYMEX原油吧
]
埋伏空空单[胜利]
ETF68
01-13 11:00
01-13 11:03
316
1
[
沪镍吧
]
我感觉一会瀑布,怕了怕了先撤了
股友n650X321
01-13 10:57
01-13 11:03
324
0
[
股指期货吧
]
银行大幅预增,券商大幅预增!大金融,一定是底部大金融!抛高择低!大金融底部扎实!
股元亨
01-13 11:00
01-13 11:02
2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埋伏空空单[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ETF68
01-13 11:01
01-13 11:02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散户欢乐股这种解禁股谁敢拉?一拉就被查资金还大。股吧一些幻想的早点睡吧这股半死不
有毒的秋
01-13 11:00
01-13 11:02
8306
0
[
纤维板吧
]
空单进入,看会不会?
不忘初心4560
01-13 10:59
01-13 11:02
160
0
[
棕榈油吧
]
日内短空止盈
皮特不皮
01-13 11:01
01-13 11:02
315
2
[
橡胶吧
]
买橡胶不如买硅铁,在硅铁面前一切都是弟弟!
伍六七之股神
01-13 10:46
01-13 11:02
110
0
[
永安期货吧
]
开板那天的榜一应该是跑了,现在唯一一点好是抛压不重了,看有没有主力做
么么饭团
01-13 11:00
01-13 11:02
206
0
[
尿素吧
]
不破前方近处底在起,观察确认才能做多。如果破前底就耐心等下一个底形成在确认。否则
观市老者5515
01-13 11:00
01-13 11:02
123
0
[
纯碱吧
]
跌得真爽!!!
我心有佛
01-13 10:59
01-13 11:02
198
1
[
纯碱吧
]
纯碱这几分钟终于不跟玻璃往上飘了
入阵图
01-13 10:55
01-13 11:02
136
1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冲动了,都是些什么人啊
n96851331467
01-13 10:55
01-13 11:02
315
0
[
螺纹钢吧
]
[得意][得意][得意]
八百万炒到八
01-13 11:00
01-13 11:02
175
0
[
棕榈油吧
]
马猴涨了,快快跑步前进
广东打板战神
01-13 10:59
01-13 11:02
170
0
[
菜粕吧
]
感觉这是最后一次拉升
杭州四哥
01-13 10:58
01-13 11:02
8454
0
[
纤维板吧
]
空单进入,看会不会?
不忘初心4560
01-13 10:59
01-13 11:02
290
0
[
淀粉吧
]
涨停3218
c136137
01-13 10:59
01-13 11:02
217
0
[
苹果吧
]
平常高位都是一波起落,如今已经走了四个头部了,不知道后续怎么样
范苦尽
01-13 10:58
01-13 11:02
227
0
[
甲醇吧
]
长线拿住现在只是主力吸筹上看2700长期3200
点石成金的姬
01-13 10:58
01-13 11:02
431
0
[
白糖吧
]
郑油高空参与
无心幸福
01-13 10:58
01-13 11:02
209
0
[
甲醇吧
]
今天继续
股友601G338l
01-13 10:59
01-13 11:02
776
1
[
豆二吧
]
【期市老曹】豆一波段策略收获将近200点!
期市老曹3
01-13 10:22
01-13 11:02
177
0
[
菜粕吧
]
注意注意,诱多啊~~~
hu6318245
01-13 11:01
01-13 11:01
220
1
[
纯碱吧
]
是不是多转空了,可以开空单了吗?
假如还有如果
01-13 10:51
01-13 11:01
174
0
[
菜粕吧
]
弄不死你们。
一切皆有可能
01-13 10:59
01-13 11:01
234
2
[
纯碱吧
]
诱空兄弟们多起来
炒期货还债
01-13 10:49
01-13 11:01
328
0
[
原油吧
]
外盘下跌了
股友K9sEHX
01-13 10:59
01-13 11:01
182
0
[
沪镍吧
]
哪个傻主力还来拉?要当接盘侠吗?
亏得没有裤衩
01-13 10:59
01-13 11:01
477
2
[
热卷吧
]
【获利】热卷昨晚4700的多单到达第一目标上方获利近120个点热卷昨晚也是分析可
号已无
01-12 21:36
01-13 11:01
350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500IC2201盘中整理】中证500IC2201合约,早盘开盘小幅高开走
Qsxw1566
01-13 10:58
01-13 11:01
95
0
[
永安期货吧
]
本来就套的不少.又来一批.最少一个月没行情了
成熟的陶小白
01-13 10:56
01-13 11:01
123
0
[
纸浆吧
]
说了5分钟回踩60线就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1-13 10:56
01-13 11:01
175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涨它也涨,马来棕榈油涨它也涨,豆油涨它也涨,它就是个浪八圈
FK168
01-13 10:56
01-13 11:01
457
4
[
花生吧
]
停止收购,也抯止不了花生涨价,春节花生瓜子每天要消耗20亿斤
马荣达
01-13 10:50
01-13 11:01
324
1
[
硅铁吧
]
人家涨了一个月,你不会一天就结束了吧
第二人称123
01-13 10:49
01-13 11:01
160
0
[
红枣吧
]
今天继续
股友601G338l
01-13 10:59
01-13 11:01
242
0
[
硅铁吧
]
内蒙古本月降电价8分,你还涨个毛线
肖1389701556
01-13 10:57
01-13 11:01
202
0
[
纸浆吧
]
6220的空感谢对头不杀之恩[吃瓜]
小本生意一天
01-13 10:58
01-13 11:01
474
0
[
豆油吧
]
【期海无涯8】:豆油回踩做多,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1-13 10:59
01-13 11:01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这洗盘手法可以有,下午直接下去,然后明天来回一点点再下去,周一拉倒34.5的样子
A星月神话A
01-13 10:57
01-13 11:01
306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50IH2201盘中整理】上证50IH2201合约,早盘开盘小幅高开走弱,
Qsxw1566
01-13 10:57
01-13 11:01
178
0
[
棕榈油吧
]
有钱赚就行,管它值不值钱,需不需要,它就是个符号。满仓干。
股友YiJTnW
01-13 10:59
01-13 11:01
228
0
[
硅铁吧
]
太猛了,只能顺势而为多
桀骜不驯的武
01-13 10:59
01-13 11:01
234
0
[
螺纹钢吧
]
火箭军都去哪啦?
追求卓越之高
01-13 10:58
01-13 11:01
572
1
[
豆油吧
]
豆油2205合约:豆油目前从盘面来看日线蓄势调整整理行情走势
Sdfg918
01-12 21:38
01-13 11:01
258
3
[
棕榈油吧
]
那些暂时蒙对了一点就青蛙一样哌哌叫别人杀币的出来走两步看看!打脸吗?[无语]
背后的落寞
01-13 10:10
01-13 11:01
890
0
[
沪锌吧
]
操纵市场实锤2022011310:57
狗头铡
01-13 10:58
01-13 11:01
546
1
[
纯碱吧
]
纯碱2205合约晚盘策略:目前纯碱蓄势发力上涨阶段行情走势,
n18换了
01-12 20:17
01-13 11:01
446
1
[
焦炭吧
]
焦炭2205晚盘策略:焦炭价格偏强运行是供弱需强的的表现,
n18换了
01-12 20:01
01-13 11:01
47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晚盘具体操作建议:春节前长流程企业逐步复产是个
n18换了
01-12 19:19
01-13 11:01
258
0
[
螺纹钢吧
]
[大笑]
起起浮浮v
01-13 11:00
01-13 11:00
190
0
[
A50期指吧
]
两张空单平了,爽歪歪了,这一个多月做空收益高达65%了,每天晚上送人头给我,真是
多47高雅82de
01-13 10:58
01-13 11:00
166
0
[
螺纹钢吧
]
准备开始瀑布了。大家稳住
小雨南
01-13 10:57
01-13 11:00
10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每一天都在自救,不断降低成本价
玉林狙击手
01-13 10:57
01-13 11:00
245
0
[
燃油吧
]
老美要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了
鄧先生1
01-13 10:53
01-13 11:00
164
0
[
螺纹钢吧
]
空投开始上班了
管子贯
01-13 10:58
01-13 11:00
200
1
[
菜粕吧
]
缺口补了[想一下],可以拉升了[兴奋]空单也不平,就等你慢慢拉……不到2910不
投石问路两边
01-13 10:53
01-13 11:00
616
2
[
甲醇吧
]
甲醇2205合约晚盘策略;甲醇目前日线级别逐渐走强上行波动走势
n18换了
01-12 20:30
01-13 11:00
438
3
[
螺纹钢吧
]
螺纹拉高获利55点利润到手,少量底仓利润保护,看能否站上4600
账户已注销
01-11 14:38
01-13 11:00
275
0
[
A50期指吧
]
夜里搭台白天跳水,老套路了!
我型我秀0528
01-13 10:56
01-13 11:00
562
2
[
豆油吧
]
从元旦拉到春节
多头如何把货
01-13 06:53
01-13 11:00
375
6
[
淀粉吧
]
3083设止损
好运常常在
01-13 10:57
01-13 10:59
180
0
[
豆油吧
]
[牛]
笑嘻嘻的一天
01-13 10:56
01-13 10:59
918
5
[
棉花吧
]
棉花的多头形态没有变,而且近期的多头走的非常稳,并且回撤也给到上车机会,老船长是
投资界的老船
01-12 22:18
01-13 10:59
150
0
[
不锈钢吧
]
什么东西就这没劲了
东cshes犭j
01-13 10:57
01-13 10:59
188
0
[
棕榈油吧
]
牛比啊老板,豆油开始带小弟了。666[大笑]
大空头0508
01-13 10:56
01-13 10:59
120
0
[
花生吧
]
7922开盘追的多
吉祥广进地祖
01-13 10:57
01-13 10:59
362
3
[
豆油吧
]
农业部发文了啊要扩大种植面积
人间的水蜜桃
01-13 09:43
01-13 10:59
92
0
[
永安期货吧
]
被中信下了魔咒的涨不起来的
擦肩的缘分
01-13 10:55
01-13 10:59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344
132345
132346
132347
132348
132349
132350
132351
132352
132353
1323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