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7
2
[
红枣吧
]
转:20220112,沧州崔尔庄出货灰枣成品90吨左右,骏枣8吨左右,枣圈枣片5
股友cp6cCu
01-13 10:00
01-13 11:29
156
0
[
不锈钢吧
]
昨晚还亏600点现在赚100点了晚点开空就好了
守得云开见月
01-13 11:26
01-13 11:29
323
0
[
沪铝吧
]
收割空头?
n14311615300
01-13 11:24
01-13 11:29
158
0
[
纯碱吧
]
[大笑]
乐乐开门红
01-13 11:29
01-13 11:29
233
1
[
菜粕吧
]
硬让外盘带起来,我国进口大豆又多掏多少外汇。
股友vb1BTf
01-13 11:19
01-13 11:29
211
3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 纯碱如期回踩。2500多单进场。目标2600-2650
赢商品之利女
01-13 11:12
01-13 11:29
200
0
[
豆粕吧
]
今天必破3100
期海老农
01-13 11:25
01-13 11:29
339
1
[
甲醇吧
]
所有品种都在慢慢跳水你还在等什么?
股友908885D3
01-13 11:21
01-13 11:29
165
0
[
纸浆吧
]
空空空空
心灵的灯光34
01-13 11:25
01-13 11:29
248
1
[
菜粕吧
]
不会再下来了
流浪的小燕子
01-13 11:20
01-13 11:29
360
2
[
尿素吧
]
这个品种就是个笑话!
还差5万
01-13 11:07
01-13 11:29
155
0
[
纯碱吧
]
真正让人敬佩的2200以下开多护盘的勇士,最让人瞧不起的是睡着了七八天,在250
夜听花
01-13 11:18
01-13 11:29
238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我追多进去,你就跳水,主力就缺我那几手吗?
邕投资者
01-13 11:23
01-13 11:29
581
13
[
PVC吧
]
[哭]这是要一棍子打字,逼我认赔平仓啊,各位空单被深套在低点的要不要坚持?
八骏图游人间
01-12 17:08
01-13 11:29
129
0
[
生猪吧
]
吃相太难看
提篮桥进修班
01-13 11:25
01-13 11:29
391
3
[
螺纹钢吧
]
100万压4682这个风水宝地
期货回本路
01-12 21:39
01-13 11:29
291
0
[
沪铝吧
]
来回杀
n14311615300
01-13 11:25
01-13 11:28
129
1
[
永安期货吧
]
之所以不涨就是在等我卖~太难了
Timi0922
01-13 11:17
01-13 11:28
302
0
[
沪镍吧
]
小赚7000,收手午休[摊手]~
账户已注销
01-13 11:21
01-13 11:28
187
2
[
纯碱吧
]
几天涨了4oo多点,[滴汗]
股友TCcdjK
01-13 11:19
01-13 11:28
316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主力放量本来要拉,发现抛压不小,看尾盘主力吃货不,有点想德业股份,如果尾盘吃
时空穿梭者
01-13 11:24
01-13 11:28
224
0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了,回调是进多机会
二___黑木林_
01-13 11:24
01-13 11:28
162
0
[
菜粕吧
]
一上午没看,你就这么玩。
无需格局
01-13 11:23
01-13 11:28
159
0
[
花生吧
]
昨天预测的15分钟下跌,今天兄弟们,15分钟下跌出现了,现在可以开始建仓做多了。
深渊抄底人
01-13 11:24
01-13 11:28
246
0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心惊胆战赚了3个点利润啊哈哈。尾盘猛拉又亏损了吧哈哈。下午暴涨开盘进军80
在春天52劳动
01-13 11:24
01-13 11:28
161
0
[
螺纹钢吧
]
4660附近进多
稳赚不赔MAX
01-13 11:23
01-13 11:28
122
0
[
不锈钢吧
]
兄弟们,吃大肉了
外盘爆拉了
01-13 11:24
01-13 11:28
182
0
[
沪镍吧
]
均线就没下来过[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86o89277
01-13 11:24
01-13 11:28
163
0
[
纯碱吧
]
全品种下跌,有大户砸盘要便宜筹码
股友61LT7870
01-13 11:23
01-13 11:28
1771
0
[
沪铅吧
]
悟空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8teKjC
01-13 11:24
01-13 11:28
201
0
[
豆粕吧
]
来回洗啊,活不错,你最终要去哪里孩子
力争利
01-13 11:23
01-13 11:28
137
0
[
纯碱吧
]
这根上影线完美啊
钟海棠
01-13 11:23
01-13 11:28
439
2
[
沥青吧
]
各位大佬,我先空为敬[鼓掌][鼓掌]
鲜甜小韭菜
01-13 11:09
01-13 11:28
192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下跌晚上上涨,就专门坑大A呀!
股友SLyvPV
01-12 07:28
01-13 11:28
761
3
[
沪铝吧
]
我想问如果通胀对铝或者煤的影响是好还是坏
一生如履薄冰
01-12 00:04
01-13 11:28
253
2
[
菜粕吧
]
上线空头就完了,这波是真的最后一波跑路了,空头。应该是要启动了多方!大决战了冲击
wsf很
01-13 11:09
01-13 11:28
159
0
[
玻璃吧
]
牛逼plus,晚上跌70点!!!!
一颗白瓜
01-13 11:23
01-13 11:28
476
0
[
鸡蛋吧
]
下午尾盘再拉一波,4200有戏
股友918x965v
01-13 11:24
01-13 11:28
165
0
[
玻璃吧
]
空空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8teKjC
01-13 11:24
01-13 11:28
124
1
[
永安期货吧
]
不t难道真回不了本了吗[哭][哭]
吉祥生财的傅
01-13 11:19
01-13 11:28
90
0
[
永安期货吧
]
错了错了哎还是应该换成内蒙新华的
富有广进的止
01-13 11:23
01-13 11:28
265
3
[
纯碱吧
]
此波多单行情结束,空军要发力了,多方力竭!
股友375X8860
01-13 11:14
01-13 11:27
264
0
[
橡胶吧
]
早说了,反正15000上方空间很小的,每一个高点都可以做空。时间换空间反弹趋势完
数据为王007
01-13 11:24
01-13 11:27
171
0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来了!!!!
全新韭菜妈耶
01-13 11:22
01-13 11:27
165
0
[
玻璃吧
]
一空狂飙,劳资割肉反手一多就拉稀,打完止损又上去了,mmpl
hunter2580
01-13 11:22
01-13 11:27
271
1
[
纸浆吧
]
美信在跑
东方钽途
01-13 11:04
01-13 11:27
375
2
[
豆油吧
]
疫情现在怎么样,大家都清楚!聚餐减少不是一点点吧?食用油消费得大幅度下滑的情况下
W随心所欲W
01-13 11:03
01-13 11:27
384
1
[
燃油吧
]
美国故意拉高油价
股友l5H9Db
01-13 11:09
01-13 11:27
165
0
[
菜粕吧
]
两波诱空后,主力开始屠宰了!
股友8x532063
01-13 11:23
01-13 11:27
158
0
[
玻璃吧
]
不用担心短暂的小幅度回调后上冲
另存为Sun
01-13 11:22
01-13 11:27
195
0
[
螺纹钢吧
]
杀完空再杀多,牛
庄家才是韭菜
01-13 11:23
01-13 11:27
163
0
[
纯碱吧
]
能跌停吗!
不亏就是好的
01-13 11:24
01-13 11:27
139
0
[
不锈钢吧
]
下一局应该是19000了
暗黑中的曙光
01-13 11:23
01-13 11:27
215
1
[
玻璃吧
]
没有多的大单平仓,主力都锁仓了。
顶上去111
01-13 11:14
01-13 11:27
225
3
[
永安期货吧
]
不要骂,跟主力T
钱伴生
01-13 11:01
01-13 11:27
143
0
[
花生吧
]
空空空空空
小窝牛1
01-13 11:22
01-13 11:27
311
2
[
淀粉吧
]
呵呵这么多天洗盘一天给涨实诚了,这谁能赢到钱?反正我是被洗出去了
还没割完的韭
01-13 11:11
01-13 11:27
353
1
[
铁矿石吧
]
利多消息也出的差不多了,就看现在多头想不想落袋为安了,散户别追多,风险大
聪明的小西西
01-13 11:14
01-13 11:27
348
5
[
纯碱吧
]
散户还有钱开空吗,节后就要弄死散户,这个期货资本早退出就是赚钱,好好过日子吧。
朋友Bf8ltvd
01-13 10:05
01-13 11:27
209
0
[
苹果吧
]
目标7500
梁宏琳
01-13 11:22
01-13 11:27
236
1
[
菜粕吧
]
高位久盘必跌
齐美丽在华尔
01-13 11:14
01-13 11:27
154
0
[
纯碱吧
]
高点被套了
平常心耐心等
01-13 11:22
01-13 11:27
178
0
[
菜粕吧
]
62附近跑路
狂浪是一种寂
01-13 11:22
01-13 11:27
158
0
[
不锈钢吧
]
先减一半空,袋袋平安[胜利]
总舵地
01-13 11:22
01-13 11:27
161
0
[
菜粕吧
]
中信东征该说不说你俩no人
华尔街靓仔一
01-13 11:22
01-13 11:27
175
0
[
玻璃吧
]
你是真硬啊
苦海无涯526
01-13 11:23
01-13 11:27
205
0
[
甲醇吧
]
断头铡
A芝麻开门
01-13 11:22
01-13 11:27
144
0
[
菜粕吧
]
蹦跶不了几天的
今年21在家种
01-13 11:23
01-13 11:27
209
1
[
菜粕吧
]
多空都被干这个品种没法做了,基本上。
期市鱼王
01-13 11:12
01-13 11:26
259
0
[
淀粉吧
]
你还要硬撑到什么时候?
股友qKumKM
01-13 11:22
01-13 11:26
202
0
[
豆粕吧
]
美盘诱多,国内也跟着在诱多
股友752V6Y76
01-13 11:23
01-13 11:26
165
0
[
沪镍吧
]
真是相当硬啊
股友86o89277
01-13 11:22
01-13 11:26
178
0
[
菜粕吧
]
这不就是要上3000的节奏吗?真的是不可思议…
百战成精1688
01-13 11:21
01-13 11:26
182
0
[
菜粕吧
]
下午不妙啊,要上去啊
苹果花
01-13 11:23
01-13 11:26
184
0
[
沪镍吧
]
幸亏跑的早,继续接上冲冲冲,17达不溜
股友n650X321
01-13 11:23
01-13 11:26
169
0
[
沪镍吧
]
多头真牛逼~[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3 11:21
01-13 11:26
301
0
[
螺纹钢吧
]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生财成金de柳
01-13 11:20
01-13 11:26
520
2
[
硅铁吧
]
一手浮亏5000,再拉就爆了
kn321
01-13 11:13
01-13 11:26
156
0
[
菜粕吧
]
今天不错,进帐2千多块!
股友ynQJcF
01-13 11:21
01-13 11:26
339
0
[
白糖吧
]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生财成金de柳
01-13 11:22
01-13 11:26
共有帖子数
165696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337
132338
132339
132340
132341
132342
132343
132344
132345
132346
1323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