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尿素吧
]
65的空35平了,纯碱50的空20平了,真是吃一半丢一半,亏了割肉赚了烫手,唉
待重头收拾旧
01-13 11:32
01-13 11:35
241
3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放量了
专业化妆品软
01-13 11:11
01-13 11:35
185
0
[
甲醇吧
]
这货从来没跌停过吧?[滴汗][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1-13 11:31
01-13 11:35
356
1
[
螺纹钢吧
]
苍天在上
生财成金de柳
01-13 11:28
01-13 11:35
164
0
[
纯碱吧
]
这样砸盘,下午绝对涨起来,你要阴跌还真不敢多
幻然一梦
01-13 11:30
01-13 11:35
209
2
[
PVC吧
]
王大妈:你太燥了,就那三瓜两枣总想嗦哈全仓…….老衲:是呀,俺不是想提前过年啊…
亚盘欧盘美盘
01-13 11:18
01-13 11:35
241
0
[
铁矿石吧
]
猛打猛冲
吾心宇宙
01-13 11:32
01-13 11:35
377
10
[
PVC吧
]
8600多单,表示毫无压力
股友2ZG11282
01-13 10:10
01-13 11:35
566
7
[
燃油吧
]
空仓总行吧,多头猪力!
买到手软时出
01-13 10:16
01-13 11:35
178
0
[
纯碱吧
]
这要不是模拟盘做空的已经爆仓了。[哭]
是你的小黑蛋
01-13 11:32
01-13 11:34
92
0
[
PVC吧
]
说好的涨停呢
足智高雅得张
01-13 11:32
01-13 11:34
636
10
[
沥青吧
]
做多。
老顽童罗
01-12 21:17
01-13 11:34
160
0
[
玻璃吧
]
我以为方正你还能拉呢,我都还没吃够,你都下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1-13 11:30
01-13 11:34
129
0
[
LPG吧
]
平早了,操了
打爆空头ABC
01-13 11:30
01-13 11:34
165
0
[
玻璃吧
]
哈哈,2003空,终于瀑布了。
向阳心自暖
01-13 11:30
01-13 11:34
164
0
[
LPG吧
]
累了开空仓,小亏,大亏,差点放弃,慢慢回调,小亏出了。哎
步步为谋
01-13 11:29
01-13 11:34
527
1
[
白糖吧
]
空一个等下午瀑布
主要是赚钱
01-13 11:26
01-13 11:34
368
4
[
甲醇吧
]
第二批空单也获利,小散吗还多吗[大笑]
追跌杀涨我最
01-13 11:17
01-13 11:34
199
0
[
螺纹钢吧
]
奥运健将来也
期货回本路
01-13 11:28
01-13 11:34
102
0
[
PVC吧
]
真不是玩意
生财成金de柳
01-13 11:29
01-13 11:34
334
0
[
热卷吧
]
别低头皇冠会掉
反向操控者
01-13 11:29
01-13 11:34
166
0
[
纯碱吧
]
太帅了,咋夜一网打尽[大笑]太山压顶
顺势不止损
01-13 11:31
01-13 11:34
208
0
[
玻璃吧
]
我无语了刚忙着找东西没来及开,刚才我下波下跌反弹没有力度就直接准备空的,我的空单
玉面小飞龙哥
01-13 11:31
01-13 11:34
236
0
[
甲醇吧
]
印尼增加了出口,弥补前几天的过失
华尔街老鳄鱼
01-13 11:31
01-13 11:34
158
0
[
菜粕吧
]
我靠,又来亏四百左右
苹果花
01-13 11:31
01-13 11:34
205
0
[
螺纹钢吧
]
啊哈哈,空死主力苟
波段跟随
01-13 11:30
01-13 11:34
183
0
[
玻璃吧
]
最近我的思路和主力总是那么契合,说涨就涨,说跌就跌
只做工业硅
01-13 11:32
01-13 11:34
166
0
[
纯碱吧
]
这有点过山车的样子啊
账户已注销
01-13 11:31
01-13 11:34
147
0
[
纯碱吧
]
摔s散球
学习学习不要
01-13 11:31
01-13 11:34
193
0
[
甲醇吧
]
让你们一个劲唱多,下来了吧,别喊了
壹年百倍
01-13 11:30
01-13 11:34
475
4
[
综合铝03吧
]
彻底完了空头了
刻苦地白雪公
01-13 01:53
01-13 11:34
189
0
[
纯碱吧
]
中信杀疯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11:30
01-13 11:34
186
0
[
沪锡吧
]
我瞧着咋像诱空,我这10手空单迟迟不敢动
欧陆GT
01-13 11:30
01-13 11:34
284
0
[
橡胶吧
]
设置15000抄底
请你们叫我满
01-13 11:17
01-13 11:33
354
2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你们不觉得空螺纹性价比太低了吗,玻璃都好一些。
股友075A0595
01-13 11:18
01-13 11:33
232
0
[
沥青吧
]
跌200点下来给我玩玩
跟着我一起来
01-13 11:29
01-13 11:33
240
1
[
纯碱吧
]
纯碱相当猛,晚间强势拉升,高点离我看好的2600止盈线很近了,这波多头又是大利润
投资界的老船
01-12 22:23
01-13 11:33
299
0
[
橡胶吧
]
开始诱空了
请你们叫我满
01-13 11:08
01-13 11:33
185
0
[
纯碱吧
]
牛逼
股友998X71P2
01-13 11:31
01-13 11:33
372
2
[
豆油吧
]
拉不上去了,好弱,没什么量,做多难受,观望为主,涨得慢,跌得快[俏皮][俏皮]
兵不厌诈168
01-13 11:14
01-13 11:33
304
1
[
花生吧
]
现在花生多空博弈,就是油脂厂与农民的博弈
AAA犟牛888
01-13 11:13
01-13 11:33
173
0
[
玻璃吧
]
昨夜空单当前价格吃肉中,稳健可走,我准备拿到下午
九重刀
01-13 11:30
01-13 11:33
172
0
[
纯碱吧
]
踏马的,昨晚被拉爆仓过了,干她娘的
账户已注销
01-13 11:30
01-13 11:33
463
4
[
棕榈油吧
]
温馨提示:以下实盘截图,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多或开空的依据。期货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追梦人老傅
01-13 10:58
01-13 11:33
289
4
[
玻璃吧
]
会不会被埋
期货老祖
01-13 11:12
01-13 11:33
198
0
[
玻璃吧
]
割了你就跌,叼你吗主力
纸浆空总
01-13 11:30
01-13 11:33
154
0
[
玻璃吧
]
[兴奋]所有商品都要见顶了
ETF王者
01-13 11:29
01-13 11:33
210
0
[
菜粕吧
]
下午空头发力,打下来。我先空一手打个样。
无需格局
01-13 11:29
01-13 11:33
192
0
[
甲醇吧
]
666,做空发财
追跌杀涨我最
01-13 11:30
01-13 11:33
187
0
[
纯碱吧
]
。
股友G571729M
01-13 11:30
01-13 11:33
553
0
[
锰硅吧
]
保证金一手要多少呢!
万事来财地丘
01-13 11:29
01-13 11:33
178
0
[
玻璃吧
]
又有多少开多被套了的?!贪欲蒙敝了心智。
f608
01-13 11:28
01-13 11:32
216
0
[
铁矿石吧
]
气死人
账户已注销
01-13 11:28
01-13 11:32
211
0
[
菜粕吧
]
这个是要比粳米给力
方成韭中皇
01-13 11:27
01-13 11:32
153
0
[
玻璃吧
]
补完缺口了可以多了
另存为Sun
01-13 11:29
01-13 11:32
150
0
[
纯碱吧
]
今天没跌啊,开盘价2489呢
账户已注销
01-13 11:22
01-13 11:32
349
1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 黑色系回踩,注意把握建仓时机。
赢商品之利女
01-13 11:21
01-13 11:32
190
0
[
菜粕吧
]
这么跟你说吧,上涨就是赚钱的机会[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1-13 11:29
01-13 11:32
168
0
[
纯碱吧
]
跟着超级大单永远不会错,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连续跌停连续
01-13 11:29
01-13 11:32
275
1
[
菜粕吧
]
多头的三板斧抡完了,该轮到我们空军了
不怕回撤
01-13 11:25
01-13 11:32
409
1
[
硅铁吧
]
持仓到下午没事吧空
今晚不打鱼
01-13 11:20
01-13 11:32
207
0
[
铁矿石吧
]
抓住机会
生财成金de柳
01-13 11:29
01-13 11:32
163
0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
YYDS_丫丫
01-13 11:29
01-13 11:32
242
0
[
螺纹钢吧
]
终于看见永安输的这么惨,太高兴了,太爽了,我就见不的这孙子好
股友9F825m29
01-13 11:28
01-13 11:32
216
0
[
豆粕吧
]
国投是个高手,这么多空单还不暴仓,暴仓直接上5000了估计
淡然一笑奈何
01-13 11:24
01-13 11:32
93
0
[
PVC吧
]
下午8400见
最怕两面挨巴
01-13 11:28
01-13 11:32
202
1
[
棕榈油吧
]
涨15分钟,跌只需要1分钟,庄家这样玩,上涨无力,下跌放量
兵不厌诈168
01-13 11:18
01-13 11:32
278
1
[
沪镍吧
]
诱空,好贱的主力!
微笑_you
01-13 11:25
01-13 11:32
238
2
[
焦煤吧
]
空形态
观市老者5515
01-13 09:55
01-13 11:32
100
0
[
PVC吧
]
晚上再拉起来,涨一天跌一天
加油吧大太阳
01-13 11:29
01-13 11:32
457
0
[
聚丙烯吧
]
还在硬撑吗
华尔街大空GO
01-13 11:28
01-13 11:32
493
3
[
淀粉吧
]
昨晚尾盘进了点,你们有没有那么勇?
别慌技术调整
01-12 08:22
01-13 11:32
633
4
[
纯碱吧
]
主力不怕你开空,也不会拉爆你,怕的是下跌过程中你的空单不交出来!涨的时候平多甚至
账户已注销
01-12 07:17
01-13 11:32
222
1
[
A50期指吧
]
漂亮
土金虎
01-13 11:05
01-13 11:32
271
3
[
纯碱吧
]
今天提高一下均线,结算价,晚上干一场差不多了
得一奥迪奥
01-12 14:44
01-13 11:32
170
0
[
沪镍吧
]
上17万,别废话
账户已注销
01-13 11:28
01-13 11:32
100
0
[
综合铝03吧
]
两头杀
小蚕豆的小豆
01-13 11:28
01-13 11:31
147
0
[
LPG吧
]
真狠
学习学习不要
01-13 11:28
01-13 11:31
176
0
[
花生吧
]
15分钟macd变绿诱空,这种都是最低级的操盘手法
一字板有没有
01-13 11:28
01-13 11:31
168
0
[
菜粕吧
]
子弹准备好,空军兄弟们,活捉中信
不怕回撤
01-13 11:27
01-13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336
132337
132338
132339
132340
132341
132342
132343
132344
132345
132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