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0
[
豆油吧
]
还好是低多
账户已注销
01-07 22:53
01-07 22:56
539
9
[
菜粕吧
]
多单浮赢1万多了。[鼓掌][鼓掌]下周5万走人。这周做多挣了8万。
玻璃不能多啊
01-07 22:43
01-07 22:56
605
0
[
热卷吧
]
又是化工跌,螺纹热卷继续大涨
加油吧大太阳
01-07 22:54
01-07 22:56
265
0
[
纯碱吧
]
干它。
期货收皮王
01-07 22:54
01-07 22:56
286
0
[
LPG吧
]
又的尾盘拉伸!操控太任性!
阳光灿烂s
01-07 22:53
01-07 22:56
495
0
[
热卷吧
]
周一高开接着干
螺纹气氛组组
01-07 22:53
01-07 22:56
339
0
[
棕榈油吧
]
诱空,全线做多,听我的没错多头吃肉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22:53
01-07 22:56
350
1
[
菜粕吧
]
下班收工
邎垚垚
01-07 22:47
01-07 22:56
288
0
[
菜粕吧
]
好一个诱空,中信你中粮你牛啊
风铃家
01-07 22:53
01-07 22:56
324
0
[
LPG吧
]
牛逼。原油跌了。他上去了
期货寨主
01-07 22:52
01-07 22:56
703
0
[
豆二吧
]
这2211咋还自嗨锅啦[大笑][大笑]
晴天呵呵
01-07 22:53
01-07 22:56
420
0
[
豆粕吧
]
让你做下过山车。我不相信你不下去收盘前一定下去
相信眼睛不要
01-07 22:53
01-07 22:56
358
0
[
棕榈油吧
]
又是开空好时机[鼓掌]
账户已注销
01-07 22:52
01-07 22:55
430
0
[
铁矿石吧
]
能给705.5吗
股友oK825263
01-07 22:52
01-07 22:55
877
2
[
棉花吧
]
已经背离了。今晚绝对是个高点
额好吧
01-07 21:14
01-07 22:55
210
0
[
菜粕吧
]
太多人空了,主力偏偏要拉
苹果花
01-07 22:51
01-07 22:55
247
0
[
菜粕吧
]
真不知道,这帮人怎么想的。
玻璃不能多啊
01-07 22:51
01-07 22:55
724
3
[
PTA吧
]
5230下方可以多单入场了
股友hj10xP
01-07 22:29
01-07 22:55
742
5
[
NYMEX原油吧
]
空袭开始狂轰滥炸暴跌一小时直达75月底50见
股友7r9q7936
01-06 00:16
01-07 22:55
795
4
[
动力煤吧
]
印尼一月份停止出口了,还敢空???
钢发电缆
01-05 21:20
01-07 22:55
703
0
[
棉花吧
]
不能再贪了,21100我走了[鼓掌],拜拜了您奈
模拟第一名
01-07 22:52
01-07 22:55
161
0
[
菜粕吧
]
最后十分钟出货!散多快接中信的多单!不然下星期还怎么跌
股友908885D3
01-07 22:52
01-07 22:55
144
0
[
白银T+D吧
]
豹子通杀[偷笑]
要的就是这个
01-07 22:52
01-07 22:55
512
7
[
棕榈油吧
]
不到8600都是差评
广西陆
01-07 22:15
01-07 22:55
311
0
[
豆油吧
]
每天洗一洗,多头又少了几个[大笑]
小小关关8839
01-07 22:52
01-07 22:55
159
0
[
菜粕吧
]
外盘要红
我是空军大队
01-07 22:52
01-07 22:55
202
0
[
菜粕吧
]
一字下划线啊
点子背倒
01-07 22:52
01-07 22:55
636
1
[
焦煤吧
]
一波比一波底,估计会大跌,收夜盘
拉风的网名
01-07 22:37
01-07 22:55
1083
2
[
螺纹钢吧
]
美非农数据公布后,全球大宗商品都大跌,全球宏观环境不利于股市和大宗商品
股友9NPyKm
01-07 22:19
01-07 22:55
295
0
[
玻璃吧
]
我进来了就等高朝了[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1-07 22:52
01-07 22:55
414
0
[
铁矿石吧
]
又像上次那样尾盘偷袭多头?
亿飞海
01-07 22:52
01-07 22:55
237
0
[
纯碱吧
]
空军快跑上要3000,空军都是哈哈哈哈
资本操控一切
01-07 22:52
01-07 22:55
87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暴跌随时发生,开空坐等吃肉就行了,机会来了就要抓住
cg257
01-07 22:19
01-07 22:55
332
0
[
白银T+D吧
]
从月k线上看要崩溃了
sunchunhai00
01-07 22:51
01-07 22:55
144
0
[
菜粕吧
]
把豆粕当菜粕傻了吧
宏图成金的李
01-07 22:48
01-07 22:54
151
0
[
纸浆吧
]
我想问一下,到了交割日怎么办!
小犹太的丈夫
01-07 22:48
01-07 22:54
79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调下方布多单
账户已注销
01-07 14:47
01-07 22:54
478
0
[
甲醇吧
]
6900手的大单,哪个大户丧失信心了?
显宝
01-07 22:51
01-07 22:54
157
0
[
菜粕吧
]
坐等周一高开高走
舒适的余亚特
01-07 22:54
01-07 22:54
426
0
[
螺纹钢吧
]
什么玩意了,除了搞个尾盘拉升其余的不会了是吧,,
稳赚不赔MAX
01-07 22:52
01-07 22:54
356
0
[
棕榈油吧
]
拉尾盘,空单进场了
重回市场的韭
01-07 22:52
01-07 22:54
323
0
[
棕榈油吧
]
这货今天晚上跟原油[大笑]
招财进宝之下
01-07 22:52
01-07 22:54
301
0
[
豆油吧
]
8920出了上9000再进
茅台哥888
01-07 22:51
01-07 22:54
205
0
[
豆粕吧
]
国内要出多单了,涨一波
zfxyx001
01-07 22:51
01-07 22:54
418
0
[
菜油吧
]
又空了个寂寞
基民xwh8UM
01-07 22:51
01-07 22:54
344
0
[
棕榈油吧
]
上涨总能收在最高点,下跌总是回撤四五十个点,不公平,该变变了[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1-07 22:51
01-07 22:54
259
0
[
LPG吧
]
今晚不是一般的恶心,做其他的品种不香吗
越来越好19
01-07 22:51
01-07 22:54
361
0
[
沪镍吧
]
资金不强啊。涨的这么慢
股友79239V6E
01-07 22:51
01-07 22:54
263
0
[
NYMEX原油吧
]
6666
丽人的李馨语
01-07 22:54
01-07 22:54
507
0
[
热卷吧
]
趋势指标跌个不停,价格扛着不动,说明啥,呵呵
螺纹气氛组组
01-07 22:51
01-07 22:54
811
1
[
豆粕吧
]
周一要高开了吧[大笑][大笑][大笑]
乐淘淘的爱玛
01-07 22:50
01-07 22:53
327
0
[
棕榈油吧
]
参考12.29号走势,能够小时线支撑住吗?
清华魏华
01-07 22:50
01-07 22:53
342
0
[
沪镍吧
]
有点意思
股友165X6501
01-07 22:51
01-07 22:53
408
0
[
豆粕吧
]
周一高开高走,多起来
鄧軍軍
01-07 22:53
01-07 22:53
698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商品期货基本都是做市商制度,当单边趋势中,散户逆势的不多,做了这么多年,散户
期友零零漆
01-07 22:51
01-07 22:53
407
0
[
螺纹钢吧
]
睡觉吧
股友683oF306
01-07 22:50
01-07 22:52
209
0
[
LPG吧
]
5050收盘了
牛转乾坤07
01-07 22:50
01-07 22:52
335
0
[
棕榈油吧
]
大幅抛空的单,大单平多,什么情况?有消息出来被机构提前得知做空?跌停前兆!拼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22:50
01-07 22:52
468
0
[
沥青吧
]
昨天种的菜发芽了
招财猫芒果小
01-07 22:50
01-07 22:52
531
2
[
沪银吧
]
今年是全球加息年,黄金白银起码不会大涨,叠加升水,4800以上做空白银大概率赚钱
泰山散仙
01-07 22:38
01-07 22:52
363
3
[
永安期货吧
]
剩下这两天的自救了,天花板已现,之后回归沉寂
重组大年见
01-07 01:25
01-07 22:52
531
0
[
燃油吧
]
还挺硬呀,今晚美原油跌破75,看你周一呼嗲叫天吧
踏浪小哥
01-07 22:50
01-07 22:52
615
3
[
玻璃吧
]
步子迈的太大,容易扯蛋
多空都发财啊
01-07 22:35
01-07 22:52
376
0
[
沪镍吧
]
有色基本全跌了,就你一个镍了,资本的贪婪就在这,罔顾事实,该办一下了,尤其是中信
股友Q6cUWW
01-07 22:50
01-07 22:52
151
0
[
纸浆吧
]
算了,不等了要爬上去早爬了
青灰烟灭
01-07 22:50
01-07 22:52
534
1
[
燃油吧
]
你就专盯着我是吧
我狠想静静
01-07 22:43
01-07 22:52
402
1
[
沪银吧
]
白银这么小的波动,让我真的不敢去爱你。
混沌生道
01-07 22:46
01-07 22:52
336
1
[
不锈钢吧
]
什么时候中信的多单减仓到5000左右,应该会有一波行情现在没戏多看少动
看尽繁华艾
01-07 22:36
01-07 22:52
187
0
[
菜粕吧
]
外盘爆炸了。。。
nimonimomo
01-07 22:48
01-07 22:52
413
1
[
豆油吧
]
空单减一万多单加一万晚上跌这么多这龙虎榜大佬都买后悔药了
抄一个亿
01-07 22:41
01-07 22:52
286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可以空了。小心一个反拉暴仓
股友1C7589F1
01-07 22:50
01-07 22:52
385
0
[
菜油吧
]
11950的菜油空单,9050的豆油空单看看能拿多久
十亿221C7
01-07 22:49
01-07 22:52
483
1
[
玻璃吧
]
根本没有卖的
股友aGdRYE
01-07 22:40
01-07 22:52
648
0
[
沪铝吧
]
杀了
股友D10887F5
01-07 22:50
01-07 22:52
317
0
[
棕榈油吧
]
一堆买空的,主力就让亏钱,打到你的止损位再空
快道之股侠
01-07 22:50
01-07 22:52
322
0
[
玻璃吧
]
多单空单,原油下跌。不管多空,平仓可以
股友2YKSQY
01-07 22:49
01-07 22:52
718
1
[
螺纹钢吧
]
还有那么多不怕死的开多
账户已注销
01-07 22:47
01-07 22:52
711
0
[
豆二吧
]
这是老牛啊
朝气一蓬勃
01-07 22:49
01-07 22:52
188
0
[
纯碱吧
]
下周一上2400
账户已注销
01-07 22:50
01-07 22:52
153
0
[
菜粕吧
]
还有3000
我是空军大队
01-07 22:49
01-07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17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167
132168
132169
132170
132171
132172
132173
132174
132175
132176
132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