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8
0
[
沪银吧
]
白银的东西根据我的经验4600可以做多但是要好好保持好心态心态非常重要,逢高可以
股友ce975150
01-09 20:56
01-09 20:58
545
2
[
红枣吧
]
关于期现基差
股友31F1C391
01-09 20:38
01-09 20:58
270
0
[
纯碱吧
]
【期海指南针】纯碱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1-09 20:54
01-09 20:58
456
2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证券赚的是股民的钱,它(包括其他券商)们既不生产也不制造,一个中间商而已。实
心胸开阔的花
01-09 20:20
01-09 20:55
774
2
[
菜粕吧
]
201逼仓逼完现在就逼205????逼4个月????
黒闇森林
01-08 00:43
01-09 20:54
631
4
[
动力煤吧
]
按道理动力煤是个大品种才对!但是每天的持仓量和成交量还不如个普通的小品种!!
炒股逍遥
01-07 23:15
01-09 20:54
899
0
[
期货吧
]
PTA行情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1-09 20:53
01-09 20:53
1013
7
[
甲醇吧
]
周一2560
我是大善人
01-09 09:47
01-09 20:53
372
0
[
焦炭吧
]
之前连续几天跌停涨停都有,现在太稳定了,想爆仓都难
半成品提款机
01-09 20:51
01-09 20:53
1141
0
[
期货吧
]
液化气行情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1-09 20:51
01-09 20:52
506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开盘,继续下跌!扩大胜利
股友89h8961D
01-09 19:29
01-09 20:52
1401
11
[
NYMEX原油吧
]
哈萨克昨天还说不影响,今天已经坐实了,运营商宣布产量目标修改。这事背后肯定有人煽
股友7H387828
01-07 10:04
01-09 20:51
575
2
[
沪镍吧
]
要向20万前进了,机构推的都是做空,然并
股友8658972O
01-08 15:49
01-09 20:51
485
1
[
甲醇吧
]
明天怎么走甲醇
股友q037172O
01-09 18:22
01-09 20:51
817
3
[
甲醇吧
]
现货如果2650附近不涨价的话,加上仓储费利息,溢价最多到2700上方附近呀。现
康er11
01-09 16:57
01-09 20:50
215
0
[
纯碱吧
]
先看2389吧!!是否突破
时空相对
01-09 20:48
01-09 20:50
367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货己经跌到地板上了,该不会还有地下室吧?
明天会更好88
01-09 19:46
01-09 20:49
602
1
[
天然气吧
]
华尔街期货高手操盘再利害,你也掌控不住,天然气季节性供求关系的失衡[想一下]
财源满腹赤脚
12-30 03:39
01-09 20:49
204
0
[
菜粕吧
]
下个星期来个短空!
账户已注销
01-09 20:46
01-09 20:48
354
8
[
永安期货吧
]
希望不用啃玉米
中绿电投2
01-09 13:38
01-09 20:48
609
3
[
棕榈油吧
]
给老子跌停
不重仓趋势li
01-09 15:33
01-09 20:47
412
0
[
燃油吧
]
文件显示,卡塔尔将2月海上原油官方售价定在较阿曼/迪拜均价升水1.35美元/桶;
账户已注销
01-09 20:43
01-09 20:47
814
9
[
纸浆吧
]
兄弟们这5600的空单完犊子了没有,
永不逆势抗
01-07 23:03
01-09 20:46
149
0
[
永安期货吧
]
近期不会有拉升,从第一个跌停开始就是一堆套牢盘,理智一些吧还是
怒放1010
01-09 20:43
01-09 20:45
1733
1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连续二周产量增加库存增、社库也增加但是期货价格仍然涨不停这就是主力庄家利用
一丈阳光8461
01-09 10:44
01-09 20:45
433
0
[
沪银吧
]
【期海指南针】沪银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1-09 20:37
01-09 20:44
776
2
[
甲醇吧
]
[图片]
搞空狗爱人
01-09 20:18
01-09 20:44
233
1
[
生猪吧
]
操纵期货的不懂养猪,养猪的不懂操纵期货,外行在操纵内行的事,内行在干别人不懂的活
股友3Gj9Kq
01-08 10:07
01-09 20:43
413
0
[
橡胶吧
]
1.10橡胶橡胶节前可能存在备货需求,但未来的轮胎厂开工下降不可避免,因此在两个
鑫9963峸
01-09 20:40
01-09 20:43
300
1
[
红枣吧
]
多头做多逻辑:明天腊八,腊八粥要放枣,销量大增。哈哈哈。
被割掉的韭菜
01-09 17:58
01-09 20:41
279
0
[
菜粕吧
]
【期海指南针】菜粕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1-09 20:34
01-09 20:40
308
0
[
菜粕吧
]
看周五晚上外盘中冲高没跌,内盘明天开盘肯定也会小冲高。
淘宝小白
01-09 20:38
01-09 20:40
327
3
[
花生吧
]
散户不能交割,就没法玩,花生110前几个月都跌到7760,到交割月散户平仓,不能
龙窝浅滩
01-08 19:28
01-09 20:39
1664
3
[
豆粕吧
]
外盘涨的这么多,星期一开盘进不去了,开盘就会直线涨
心能力
01-08 00:50
01-09 20:38
907
2
[
沪镍吧
]
周一沪镍涨停!
yh46
01-09 14:58
01-09 20:37
811
5
[
原油吧
]
下周一不知道会不会破了500
高空跳伞队
01-08 00:59
01-09 20:35
1008
2
[
沪镍吧
]
突发疫情,对镍利好利空?
栖霞三道哥
01-09 19:39
01-09 20:35
680
2
[
沪银吧
]
一克贵州茅台的价格刚好是白银的两倍
狙击手O1o1D0
01-09 16:02
01-09 20:34
306
0
[
菜粕吧
]
不多说了,求周一高开给个高空的机会![微笑][微笑][微笑]
逃跑的悠游
01-09 20:32
01-09 20:33
424
2
[
纸浆吧
]
几个月前的高点6763,几个月前的低点4820……往上走,还有527点的空间,往
黄昏之夜1
01-07 23:04
01-09 20:33
312
1
[
花生吧
]
可以抄底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爱的港湾588
01-07 21:26
01-09 20:33
361
0
[
菜粕吧
]
1月10日上午高开再急拉,如果仓位不重最好不要恐慌平仓或锁仓,3000以上的空买
股友2M016363
01-09 20:31
01-09 20:33
1337
4
[
甲醇吧
]
1月9日甲醇周评
期市老油条
01-09 16:16
01-09 20:31
535
3
[
菜粕吧
]
为什么都是新开户几个月或者几十天的小散在喊空。[为什么]机构们就请托喊空都是注册
玻璃不能多啊
01-09 17:25
01-09 20:30
1133
4
[
玻璃吧
]
1月9日玻璃周评
期市老油条
01-09 16:14
01-09 20:30
528
1
[
豆粕吧
]
感觉特别像玻璃趋势
洛洛AN
01-07 13:59
01-09 20:30
665
3
[
菜粕吧
]
会不会直接涨到3200啊?我好怕!我是2940的空!
账户已注销
01-09 11:11
01-09 20:30
852
14
[
菜粕吧
]
菜粕手续费夜盘开6元平6元了?东方财富可以的
莱维贝贝Bett
12-16 22:31
01-09 20:30
760
0
[
期货吧
]
甲醇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1-09 20:26
01-09 20:30
491
3
[
花生吧
]
开始看多,明天多一手试试
一万分之一
01-09 17:32
01-09 20:30
552
2
[
动力煤吧
]
1月长协价725
原油大空头
01-09 20:13
01-09 20:29
413
0
[
A50期指吧
]
集合竞价就卖出
多情的白开水
01-09 20:26
01-09 20:28
624
2
[
乙二醇吧
]
不开盘的两天好像日子没了盼头[滴汗]
hshshshjdjdh
01-09 13:19
01-09 20:27
474
0
[
沪铝吧
]
我个人见解反抽不过21405,或假过在破,配合缩量继续做空。
观市老者5515
01-09 20:25
01-09 20:26
205
0
[
苯乙烯吧
]
市场不稳定因素带动波动强
股友r0216C15
01-09 20:25
01-09 20:25
614
4
[
菜粕吧
]
周一真的会暴涨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20:18
01-09 20:25
256
0
[
A50期指吧
]
这明天空单不直接发财了?这么好做空
某一优秀呀
01-09 20:22
01-09 20:23
242
0
[
苹果吧
]
鲁
祝融之火
01-09 20:21
01-09 20:23
387
1
[
苹果吧
]
周五一个穿云箭,看清了金苹果期货,本计划要做一波,至少今年不会再碰金苹果,金大枣
上山学艺3年
01-09 11:48
01-09 20:22
395
4
[
花生吧
]
散户们都认为很低了是吗,都在做多了是吧,但是庄家就要做让你意外的事,才能收割散户
要想富用富我
01-08 21:25
01-09 20:22
240
0
[
纸浆吧
]
看这一帮子拖在这吆喝,多单明天又稳了,等他俩啥时候不叫了,就到头了
金玉腾达得王
01-09 20:20
01-09 20:21
327
0
[
焦炭吧
]
Mihuo
姝屹2022
01-09 20:19
01-09 20:20
816
5
[
菜粕吧
]
你们就凭着中信拉外盘20点,就在这里谣言四起,各种消息都显示期货菜柏要跌,叫人做
成为万分之一
01-09 19:32
01-09 20:20
874
2
[
玻璃吧
]
玻璃牛市来了,大胆做多了
股友121Ho755
01-09 18:53
01-09 20:19
717
1
[
燃油吧
]
入市梦亿万,什么也不知,上场百万掷,奔驰开回家,一日入十万,喜上楣头颜,二日二十
楊權龍
01-09 15:13
01-09 20:18
214
0
[
A50期指吧
]
感觉明早空单可以开起来了
dcnc
01-09 20:16
01-09 20:17
357
1
[
花生吧
]
跌破新低就先离场观望,没有必要耗时间,抄底就要先做好止损!交易必备!也不用担心这
我来打酱油12
01-09 20:11
01-09 20:14
342
0
[
A50期指吧
]
美国公布就业数据大幅不及预期,外资抢筹人民币资产,明天做多。周三后再跑
叫我小芹菜
01-09 20:13
01-09 20:14
858
6
[
动力煤吧
]
1月长协价按去年12月份的长协价执行,去年12月份的长协价远高于现在的期货价
守望麦田6668
01-06 23:12
01-09 20:13
591
4
[
棕榈油吧
]
8830的空要平吗
和为贵505
01-07 22:40
01-09 20:11
483
0
[
期货吧
]
焦炭焦煤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1-09 19:58
01-09 20:10
166
0
[
生猪吧
]
春节交割的是201可能涨价,另外203—25春节后交割,要跌
龙窝浅滩
01-09 20:09
01-09 20:10
274
0
[
A50期指吧
]
周一跳水,创新低
aiguge
01-09 20:09
01-09 20:10
677
1
[
沪镍吧
]
明天最多冲高回落见证
哈红太狼
01-09 18:12
01-09 20:10
1128
2
[
铁矿石吧
]
周末没事发个帖子,关于铁矿石的观点。
期货百分百
01-09 13:54
01-09 20:10
267
0
[
永安期货吧
]
周一开盘会暴跌,趋势图中只有真金白银堆出来的量柱才能看出主力的意图,因为只有主力
股海浪者
01-09 20:08
01-09 20:10
324
2
[
苯乙烯吧
]
我8658的空单加仓少了,只有3成仓。
海福满
01-09 16:03
01-09 20:09
629
2
[
菜粕吧
]
基差不大,不要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09 13:27
01-09 20:09
685
2
[
铁矿石吧
]
700价位增仓前后超过6万手,散户在空主力在多,横盘收集对手筹码,回踩后能到多少
富有利市的苏
01-09 16:06
01-09 20:09
444
2
[
南华期货吧
]
对比瑞达和永安,估值偏高,合理估值可能要接近腰展水平,明年可能会到6~7块,兄弟
大家都是韭菜
01-09 17:13
01-09 20:07
共有帖子数
165199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165
132166
132167
132168
132169
132170
132171
132172
132173
132174
1321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