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纸浆吧
]
白天表演空平晚上表演多平
粘利就走
01-12 14:50
01-12 14:51
205
1
[
纯碱吧
]
感觉要站岗了
恭喜钵满得文
01-12 14:46
01-12 14:51
235
5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站上五日线算完成任务,别想着拉板,不可能的了
wjiuslanji
01-12 14:22
01-12 14:51
306
0
[
淀粉吧
]
锁仓到春节,留下的发财
好运回来了哟
01-12 14:48
01-12 14:51
168
0
[
玻璃吧
]
看样子钻石要上2000
漫步人生8520
01-12 14:49
01-12 14:51
135
0
[
沪锡吧
]
估计是上下来回收割的节奏
风有约L001
01-12 14:51
01-12 14:51
169
0
[
沪镍吧
]
价格已经被资本操控,你们想赚钱,难!
蒼穹之上
01-12 14:49
01-12 14:51
160
0
[
沪镍吧
]
来了,开始下跌模式
有涵养之叶孤
01-12 14:49
01-12 14:51
317
1
[
沥青吧
]
裤衩都亏完了[哭][哭][哭]
楊權龍
01-12 14:40
01-12 14:51
272
2
[
螺纹钢吧
]
涨到6000我就割
春风大雅001
01-12 10:16
01-12 14:51
131
0
[
生猪吧
]
又火箭鸡蛋?火箭蛋?
账户已注销
01-12 14:50
01-12 14:51
168
0
[
菜粕吧
]
又套一批多
胸怀坦荡的加
01-12 14:50
01-12 14:51
295
0
[
橡胶吧
]
低于今天所有品种的平均涨幅就是弱势品种了
万劍无声
01-12 14:48
01-12 14:51
160
0
[
棕榈油吧
]
下注了。
若语倾心
01-12 14:50
01-12 14:51
269
1
[
纸浆吧
]
01最后十分钟砸跌停[大笑]
ETF王者
01-12 14:46
01-12 14:51
298
3
[
尿素吧
]
还能回2300吗?服了
齐天大圣悟空
01-12 14:23
01-12 14:51
107
0
[
PVC吧
]
又到阻力位了,小心
加油吧大太阳
01-12 14:49
01-12 14:51
372
0
[
沪铜吧
]
他是真涨必破八万,要是虚晃一枪,那就算了,不如不玩。
流浪的吟游诗
01-12 14:49
01-12 14:50
232
0
[
沪镍吧
]
亏的钱就当喂狗了。
只玩模拟盘子
01-12 14:46
01-12 14:50
203
0
[
纸浆吧
]
有一句话叫什么?止损一时痛,不做爽歪歪
大奉万古如长
01-12 14:49
01-12 14:50
190
0
[
甲醇吧
]
僵尸品种
交易者A
01-12 14:49
01-12 14:50
180
0
[
不锈钢吧
]
这波要冲195?
jbgsnmz
01-12 14:48
01-12 14:50
227
1
[
纯碱吧
]
我感觉主力自己把自己做进去了,这个位置很尴尬
股友123O9232
01-12 14:46
01-12 14:50
248
0
[
淀粉吧
]
晚上一开盘就3040
股友qKumKM
01-12 14:48
01-12 14:50
176
0
[
纸浆吧
]
走了,不吃鱼尾了
账户已注销
01-12 14:48
01-12 14:50
156
0
[
纸浆吧
]
拖不住了,准备下来了
heyblack
01-12 14:49
01-12 14:50
252
0
[
铁矿石吧
]
一场暴雨666
顶你个肺666
01-12 14:47
01-12 14:50
261
0
[
淀粉吧
]
疯了!
姬飞燕重出江
01-12 14:47
01-12 14:50
227
2
[
纯碱吧
]
看着你表演
我是一个小韭
01-12 14:45
01-12 14:50
179
0
[
乙二醇吧
]
感觉企稳了,应该能红两天
堆金腾达的狄
01-12 14:48
01-12 14:50
247
0
[
苹果吧
]
暴跌了
跟着我一起来
01-12 14:48
01-12 14:49
194
0
[
纯碱吧
]
主力增仓啦玻璃纯碱是减仓上行
主力10086
01-12 14:49
01-12 14:49
199
0
[
淀粉吧
]
中信两万手,怎么可能让它跌
苹苹凡凡
01-12 14:46
01-12 14:49
218
2
[
纸浆吧
]
你能涨到月球上吗
金银花节节高
01-12 14:34
01-12 14:49
493
2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50IH2201盘中整理】上证50IH2201合约,早盘开盘小幅高开走震荡
Qsxw1566
01-12 12:18
01-12 14:49
390
1
[
螺纹钢吧
]
既有可能春节(放假休市前几天)暴跌,这段时间有可能张家拉高出货清仓。全球疫情那么
易进斗金
01-12 14:41
01-12 14:49
183
0
[
不锈钢吧
]
一会下飞刀了,多单赶紧跑
瞬息万变9
01-12 14:48
01-12 14:49
473
2
[
沪铝吧
]
建筑业一遍狼籍!!!什么会有机会!!!???
钢发电缆
01-12 13:58
01-12 14:49
202
0
[
淀粉吧
]
尾盘跳水还是拉升?
钻石法则的执
01-12 14:47
01-12 14:49
117
0
[
永安期货吧
]
买点博新浪,期货第一股[坏笑]
谨慎投资耐心
01-12 14:47
01-12 14:49
372
1
[
螺纹钢吧
]
大家一起空吧,价格肯定会下来的
YOUYUAN1
01-12 14:43
01-12 14:49
354
1
[
热卷吧
]
真怕它。开瀑布
悟净造梦
01-12 14:42
01-12 14:49
381
4
[
沪锡吧
]
今天爆仓了多少
账户已注销
01-12 14:38
01-12 14:48
144
0
[
纸浆吧
]
多单跑完了,接下来看戏
股友zMWIXm
01-12 14:48
01-12 14:48
335
0
[
热卷吧
]
【期海无涯8】:热卷高位震荡防止二次拉升
期海无涯81
01-12 14:47
01-12 14:48
205
0
[
玻璃吧
]
啥意思啊[无语]
贵金杰邦
01-12 14:48
01-12 14:48
312
4
[
纸浆吧
]
上午搞得我没吃早饭午饭,下午搞的我不想吃晚饭,死之前一定举报纸浆主力。
重新开始8万
01-12 14:29
01-12 14:48
198
3
[
沪锡吧
]
01收涨停,空单
生意多谋的关
01-12 14:09
01-12 14:48
133
0
[
LPG吧
]
多单已出货,现在要加空
股友QJJhod
01-12 14:47
01-12 14:48
197
0
[
燃油吧
]
还有人空,看我观点一直多,不要听托唱空!赚了多少钱
股友78P90715
01-12 14:47
01-12 14:48
267
1
[
瑞达期货吧
]
年年都有100%的增长率,不错,
红卖绿买不贪
01-12 14:32
01-12 14:48
187
2
[
花生吧
]
他吗豆油那么贵!花生油不是油吗?
Overturn夜神
01-12 13:46
01-12 14:48
268
0
[
菜油吧
]
豆油昨晚最低9018,现在9034。菜油昨晚最低11850,刚刚还在11950,
第九张床
01-12 14:47
01-12 14:48
241
1
[
不锈钢吧
]
收盘18000谢谢
瞬息万变9
01-12 14:43
01-12 14:48
188
0
[
棕榈油吧
]
8910已八成仓做空晚上坐等吃肉[鼓掌][鼓掌][鼓掌]立贴为证
庚子年1号仓
01-12 14:44
01-12 14:48
323
1
[
豆粕吧
]
3254小空一下
稳住才能胜
01-12 14:32
01-12 14:48
348
7
[
沪锡吧
]
我2109合约空单28万割肉,亏了几万。现在只敢看戏,都不敢去空。
赵代斌哥哥
01-12 12:05
01-12 14:48
238
0
[
燃油吧
]
高点在3200
股友78P90715
01-12 14:46
01-12 14:48
381
2
[
橡胶吧
]
这东西真心不敢多[捂脸]情愿错过的,涨涨费劲,跌跌容易得很
思念很痛
01-12 14:29
01-12 14:48
154
0
[
LPG吧
]
诱多
股友QJJhod
01-12 14:44
01-12 14:48
201
0
[
玻璃吧
]
尾盘收底,晚上来多
日有五点浮动
01-12 14:46
01-12 14:48
329
4
[
A50期指吧
]
下午走势图来!
大脚鸡
01-11 12:23
01-12 14:48
219
0
[
纸浆吧
]
呼叫潮汕财团,狙击中信[哭]
小韭菜真可爱
01-12 14:47
01-12 14:48
242
0
[
甲醇吧
]
[图片]
耍酷的黄豆
01-12 14:46
01-12 14:48
324
2
[
纯碱吧
]
机构跑步开多单!我们小散跟上卖了锅都要开多单做多。
财源大展的风
01-11 12:41
01-12 14:48
475
3
[
菜粕吧
]
会不会换有一波拉升
一天两手
01-11 12:15
01-12 14:48
248
0
[
菜油吧
]
跳水咯,马上下900
石头会不会开
01-12 14:46
01-12 14:48
245
3
[
永安期货吧
]
会不会拉涨停,尾盘
时间奖励长期
01-11 14:38
01-12 14:48
1293
5
[
聚丙烯吧
]
PP2205:聚丙烯自高位连续回撤,短期破坏了多头的延续形态,后续行情有震荡回撤
投资界的老船
01-11 12:23
01-12 14:48
769
10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收盘九成以上可能要站上4151以上了。
账户已注销
01-12 11:26
01-12 14:48
218
1
[
沪锡吧
]
锡贵还是金贵?
自摸六九万
01-12 14:43
01-12 14:48
367
3
[
玻璃吧
]
1950压力位冲破了就又打开上涨空间了
股友2YKSQY
01-12 14:37
01-12 14:47
232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合约:盘中回落到511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看5230,止损5060
账户已注销
01-12 13:34
01-12 14:47
231
1
[
沪镍吧
]
既有可能春节(放假休市前几天)暴跌,这段时间有可能张家拉高出货清仓。全球疫情那么
易进斗金
01-12 14:41
01-12 14:47
164
0
[
尿素吧
]
我说过了第一目标2380-第二目标1980
齐天大圣悟空
01-12 14:46
01-12 14:47
117
0
[
永安期货吧
]
1分玩一天
重型卡车司机
01-12 14:46
01-12 14:47
171
0
[
沪镍吧
]
锂电池爆跌了
股友6D75257r
01-12 14:46
01-12 14:47
345
2
[
淀粉吧
]
溜了,谢谢主力[胜利]
别慌技术调整
01-12 14:39
01-12 14:47
197
0
[
铁矿石吧
]
信我你发财!
股友18p338E3
01-12 14:45
01-12 14:47
170
0
[
沪镍吧
]
刚被强平就下来了
横岭侧峰
01-12 14:46
01-12 14:47
共有帖子数
165182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809
131810
131811
131812
131813
131814
131815
131816
131817
131818
1318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