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棕榈油吧
]
今晚暴涨500点
皮特不皮
01-12 15:10
01-12 15:12
400
2
[
硅铁吧
]
做多想做长线的绝对死路一条,只要你们手里拿着多单不平,主力绝对一直砸[微笑]
账户已注销
01-12 14:31
01-12 15:12
105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肯定高开,
十六笔画生
01-12 15:12
01-12 15:12
291
0
[
豆粕吧
]
这两天巴西暴雨成灾,刚刚种下的豆子可不能绝收啊!
哈哈哥878
01-12 15:10
01-12 15:12
367
3
[
焦煤吧
]
究竟是什么支持空头如此执着的天天喊空
股友I883G161
01-12 14:53
01-12 15:11
192
0
[
纯碱吧
]
如果今年美国如愿加息,大宗商品正在赶往熊市的路上。估计多头连逃跑的机会都没,强拉
账户已注销
01-12 15:11
01-12 15:11
455
1
[
纯碱吧
]
纯碱2205纯碱市场已由此前“高库存、高利润”的矛盾逐步转变为“库存向中下游转移
道之期博弈
01-12 14:32
01-12 15:11
798
5
[
棉花吧
]
卧槽,不会开在历史高点吧?刚开了多单
账户已注销
01-12 14:12
01-12 15:11
320
3
[
燃油吧
]
做这鬼货赔了好多
股友hOJKgY
01-12 13:49
01-12 15:11
266
1
[
玻璃吧
]
赌高开,这个点数
浪里小白尨
01-12 14:57
01-12 15:11
174
0
[
玻璃吧
]
第一止盈目标快到了
和气如意地叶
01-12 15:09
01-12 15:11
29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最少交易几手了?
率性得雷神
01-12 15:03
01-12 15:11
647
16
[
沪锡吧
]
五首锡亏三万二!一夜之间这种地步
账户已注销
01-12 11:34
01-12 15:11
209
2
[
沪锡吧
]
说了空,下来好5000多
AAABBBCC
01-12 14:29
01-12 15:11
435
3
[
白糖吧
]
不要看什么技术,什么消息,什么评论,什么鬼都没用,就看价格,杀进去赚了就让利润飞
秦朝886
01-12 14:22
01-12 15:11
353
1
[
纸浆吧
]
今晚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12 15:07
01-12 15:11
240
1
[
棕榈油吧
]
尾盘抄底,都在赌晚上高开666666
LogicHll3926
01-12 14:58
01-12 15:11
626
3
[
甲醇吧
]
甲醇主连2205本周4-7日高点2636-2653,低点2497-2480,元月
抄底摸顶89周
01-06 14:58
01-12 15:11
106
0
[
花生吧
]
今天花生没赚到钱,晚上作原油、黄金
鑫财华
01-12 15:09
01-12 15:11
253
0
[
硅铁吧
]
明天会涨停么???
每天2000
01-12 15:08
01-12 15:11
239
2
[
沪锡吧
]
吃了个完整的上涨趋势[亏大了][亏大了]
红花配绿叶8
01-12 14:33
01-12 15:11
186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尾盘抢筹?
善于倾听地天
01-12 15:00
01-12 15:10
641
1
[
瑞达期货吧
]
关于瑞达期货预判的思考:我预判后基本在4个月内会上涨,有时在一个月内上涨。前7次
霍克在线
01-12 14:56
01-12 15:10
329
2
[
沪锡吧
]
今晚真难做,多也不敢空也不敢,搞了一晚上挣得四百块[哭]
股友FisYop
01-10 23:39
01-12 15:10
261
0
[
菜粕吧
]
一阳穿4线,51020还有趋势线,谁能控盘和谁走!这就是趋势,但是这里值得注意的
wsf很
01-12 15:08
01-12 15:10
401
1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已成定局,盈利的该走的都走了,都没跌下去,晚上会强力拉升
纯碱期货狙击
01-12 15:07
01-12 15:10
443
4
[
甲醇吧
]
2580已经企稳,晚上2620见!
gnsnsggebr
01-12 14:24
01-12 15:10
213
1
[
菜粕吧
]
夜盘2980――2920
去折腾
01-12 15:00
01-12 15:10
209
4
[
小型纳指吧
]
[想一下]
小白123654
01-11 07:00
01-12 15:10
153
0
[
纯碱吧
]
这种震荡好无语,不想补仓又不上2500无聊
风趣的夏鸿白
01-12 15:08
01-12 15:10
372
3
[
苹果吧
]
两点半一根大阳线空头全傻眼了
另存为Sun
01-12 14:04
01-12 15:10
237
0
[
橡胶吧
]
夜盘暴跌!
股友303Q16e1
01-12 15:07
01-12 15:10
219
1
[
沪锡吧
]
简直,空单一平就跌,多单平就涨,怎么玩死,有必要这样吗,拉高伤害性太大了
不涨就跌反手
01-12 15:04
01-12 15:10
276
2
[
LPG吧
]
02-04合约相差100点时候转去04空,现在相差200点,牛
账户已注销
01-12 14:56
01-12 15:10
255
1
[
LPG吧
]
夜盘高开….意图明显.5110晚间收盘价
无可战胜
01-12 14:55
01-12 15:10
203
1
[
LPG吧
]
走势明显对空头越来越不利
获利盘与套牢
01-12 14:51
01-12 15:10
223
0
[
玻璃吧
]
印象分,玻璃高,纯碱低,很低
生活就是抄底
01-12 15:08
01-12 15:10
507
4
[
焦炭吧
]
焦煤直接多 看2470
股友独孤金圣
01-11 21:12
01-12 15:10
595
3
[
铁矿石吧
]
〖趁势取金〗:1-12【铁矿石05】操作建议
趁势取金
01-11 20:30
01-12 15:10
251
0
[
纸浆吧
]
这纸浆强的一批啊
股友Q30951Z8
01-12 15:08
01-12 15:10
348
1
[
菜油吧
]
,行情告诉我们还回家的回家,该备年货的备年货~~~~都散了吧!
期小虫
01-12 15:03
01-12 15:09
610
14
[
甲醇吧
]
准不准,hhh
股友d5BCtW
01-11 10:03
01-12 15:09
477
4
[
铁矿石吧
]
多头主力抗不住啦,要杀跌出货了
股友nam5Y4
01-12 13:14
01-12 15:09
223
2
[
玻璃吧
]
空单死死的被套[无语]
贵金杰邦
01-12 14:36
01-12 15:09
417
2
[
棕榈油吧
]
〖趁势取金〗:1-12【棕榈05】早评分析提示
趁势取金
01-12 09:51
01-12 15:09
379
6
[
棕榈油吧
]
顶多9040,不用怕
接盘侠005
01-12 11:21
01-12 15:09
477
2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冲2600
叶十七2009
01-12 15:00
01-12 15:09
543
1
[
沪银吧
]
〖趁势取金〗:1-12【沪银06】早评分析提示
趁势取金
01-12 09:48
01-12 15:09
4609
65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一哥”回应股价“开门黑”!券商研报只能唱多?
永安期货资讯
01-05 22:08
01-12 15:09
165
0
[
沪锡吧
]
空单平了,能到30万近多算了,认输
不涨就跌反手
01-12 15:07
01-12 15:09
247
0
[
沪铝吧
]
21680的对冲空没开上,外盘千万别跳啊
股友3Xc97301
01-12 15:07
01-12 15:08
233
0
[
玻璃吧
]
这是钻石不是玻璃,晚上2000有了
朋友Bf8ltvd
01-12 15:07
01-12 15:08
131
1
[
永安期货吧
]
打爆多头,TTTTTT打下来
华夏葫芦娃
01-12 14:41
01-12 15:08
646
10
[
沪锡吧
]
我来猜猜看。
六月里的那天
01-11 16:33
01-12 15:08
140
0
[
永安期货吧
]
没有想象中的那样走,不过还好吧,下午流入不少资金,稍微拐了点,明天很关键了,不放
耐心点行不行
01-12 15:06
01-12 15:08
128
2
[
永安期货吧
]
红着收盘是必须的
股友0hVOod
01-12 13:53
01-12 15:08
138
0
[
花生吧
]
再涨10块钱就赚钱了,涨涨涨
连续跌停连续
01-12 15:05
01-12 15:08
253
1
[
沪镍吧
]
不甘心,赚小钱亏大钱!!![怒]
账户已注销
01-12 15:03
01-12 15:08
226
1
[
螺纹钢吧
]
空军这次感觉是没得法!如何是好!算了算了!躺下了!不要去火拼了!
淡淡出云烟平
01-12 14:28
01-12 15:08
256
1
[
沪锡吧
]
调整到位。又该[上涨]
跌即是少涨
01-12 14:51
01-12 15:08
208
4
[
永安期货吧
]
真正的行情在100元以上,100元以下,你们就当洗盘吧。
逐光之蛾
01-12 14:46
01-12 15:07
174
0
[
沪锡吧
]
下午开盘这半小时绝对有追高的。。半小时涨2个点,一副要涨停的样子
赚钱靠时间
01-12 15:06
01-12 15:07
236
2
[
沪锡吧
]
太精彩了
道日损
01-12 15:01
01-12 15:07
246
0
[
螺纹钢吧
]
逐步兑现利润,陆续止赢,逐步布局空单!!!
波段跟随
01-12 15:05
01-12 15:07
320
1
[
沪锡吧
]
01结束02交接最近每一次交接都会创新高,还有得上太生猛了
寻龙摸金师
01-12 14:49
01-12 15:07
376
1
[
玻璃吧
]
别扯现货,期货炒未来。
姬飞燕重出江
01-12 14:59
01-12 15:06
208
0
[
菜油吧
]
豆油弱很多,这货太硬了
扬帆启航11
01-12 15:05
01-12 15:06
199
0
[
红枣吧
]
稍微减点仓都会暴跌。
茶余饭后侃股
01-12 15:05
01-12 15:06
326
1
[
LPG吧
]
轻仓时80%都正确的,重仓必亏损,庄家盯上我了!
股友胡思乱想
01-12 14:42
01-12 15:06
356
2
[
玻璃吧
]
现货又下调了
牛魔王3657
01-12 14:56
01-12 15:06
303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神奇的讨论区,谁能告诉我咱这个鸡平时几点更新收益
幸运开红
01-11 19:25
01-12 15:06
435
7
[
豆油吧
]
老铁!大长空!老哥!你别再说了行吗你怎么说的跟真的似的你怎么越说越可怕呀还全球暴
畅享人生6666
01-12 14:41
01-12 15:06
181
0
[
玻璃吧
]
随时大瀑布到。
sima2020
01-12 15:05
01-12 15:06
512
3
[
花生吧
]
唱多的都长点脑子吧,看看龙虎榜,主力为啥要多?笑死人了
日进多谋得陆
01-12 14:40
01-12 15:05
271
1
[
棕榈油吧
]
只要不破8720,就是多头,重手空的要么是托,要么就等着被搞
股友59L830c8
01-12 14:59
01-12 15:05
288
2
[
螺纹钢吧
]
加空,强弩之末,长不了
富可有余地袁
01-12 14:32
01-12 15:05
508
3
[
南华期货吧
]
操盘手绝对和我有仇,在我的成本线附近反复震荡,就是不超过。。。。
灵巧的吕茁
01-11 15:22
01-12 15:05
160
0
[
沪镍吧
]
有没专做PTA做日内的,交流一下这品种的妖性
止损不抗期货
01-12 15:04
01-12 15:05
180
0
[
玻璃吧
]
同价双开一手就拿着看看
吉祥广进地祖
01-12 15:04
01-12 15:05
301
1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继续拿,上方还有空间
点金手老刘l
01-12 14:36
01-12 15:05
共有帖子数
165182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805
131806
131807
131808
131809
131810
131811
131812
131813
131814
1318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