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8
4
[
生猪吧
]
明日涨停板了
方向的时机
01-17 14:58
01-17 16:41
502
1
[
菜油吧
]
【赢商品之利】菜油重心下移 摸顶
赢商品之利女
01-14 10:32
01-17 16:40
22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4500见
股友075A0595
01-17 16:39
01-17 16:40
125
0
[
花生吧
]
NND
小窝牛1
01-17 16:39
01-17 16:40
2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重仓券商亏成狗
飞黄斗金的荆
01-17 16:39
01-17 16:40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小普的订单够了吧?该下去了
大吉满堂de小
01-17 16:39
01-17 16:40
1956
13
[
铁矿石吧
]
钢厂复产三周,铁矿石库存再创近期新高。上周铁矿石港口库存15697万吨,再增92
拐点老李
01-15 19:46
01-17 16:40
1768
4
[
玻璃吧
]
玻璃也是期市的一个妖,跟苹果,沪镍,红枣,硅铁,液化气一样,估计有一个亿甚至几千
超靓多
01-13 23:45
01-17 16:40
1209
8
[
纯碱吧
]
下周跌幅8%左右
主力biubiubi
01-15 12:17
01-17 16:40
571
1
[
玻璃吧
]
已经300多点了,没有一个像样的回调。这还是发生在之前很差的玻璃上。
赵代斌哥哥
01-17 16:29
01-17 16:40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行情目前1823位置稍晚回调到19附近位置可做多看29位置如今晚破29位置不
pxxpzz5151
01-17 16:39
01-17 16:39
1488
6
[
锰硅吧
]
周一我的多单要完蛋了,还是高位,还是重仓[哭][哭]
主持大师5085
01-14 22:56
01-17 16:39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不会真的躲不过中信的魔咒吧!股价做空到22
钱串子多多
01-17 16:36
01-17 16:39
1512
0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美元金价今日开盘在1817.46美元/盎司,开盘后出现先跌后涨走势
莫千机
01-17 16:37
01-17 16:39
689
3
[
鸡蛋吧
]
明天拉爆空逼
手心969
01-17 15:13
01-17 16:38
178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空,多头会在夜盘拉起来。老实点吧。等国内夜盘开盘再看情况吧。
山基1974
01-17 16:36
01-17 16:38
369
3
[
PVC吧
]
虽然我持有空单,下午有事没盯盘,看看现在这么多唱空的,有种不祥的感觉,石油这么强
花开州鹤得雅
01-17 15:55
01-17 16:38
278
2
[
永安期货吧
]
感觉上不去,震荡的时间有点短
战刀出鞘pla
01-16 19:16
01-17 16:38
297
0
[
沪银吧
]
自我感觉只有白银可做了,多单轻仓长线。
心想事成yww
01-17 16:36
01-17 16:37
185
0
[
棕榈油吧
]
收盘4999
高启启的妹妹
01-17 16:36
01-17 16:37
408
4
[
棕榈油吧
]
我就喜欢空。。。不知道为什么
广西陆
01-17 09:17
01-17 16:37
20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盘a50微涨0.3%
新一22
01-17 13:28
01-17 16:37
465
3
[
纯碱吧
]
散多仔细看看。超百手的大单再趁机加空,小散百手的很少了吧,主力多单跑路啦。
股期双杀我难
01-17 16:12
01-17 16:37
414
2
[
花生吧
]
最大的空头也是最大的多头。这样叫做对冲。
一切皆有可能
01-17 16:29
01-17 16:37
789
5
[
豆粕吧
]
直觉告诉我。下午会有一波空平
洛洛AN
01-17 11:06
01-17 16:37
473
3
[
纸浆吧
]
纸浆空单,获利100点,第二个目标到了! 支撑在附近6000,压力在6280附近
股友c521358P
01-14 22:04
01-17 16:36
736
3
[
沪金吧
]
【2022.1.17日黄金分析】
sdh2025007
01-17 09:32
01-17 16:36
134
0
[
A50期指吧
]
m
abcdwert
01-17 16:35
01-17 16:36
608
0
[
螺纹钢吧
]
【期海无涯8】:螺纹可能走震荡,夜盘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1-17 16:34
01-17 16:35
388
0
[
PTA吧
]
大通减了
股友MDX9se
01-17 16:34
01-17 16:35
191
1
[
永安期货吧
]
交易猿割了,亏损四千万
円氏物语
01-17 16:32
01-17 16:35
32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中美俄三方拉升,原油原料赚小钱,全球各国加工原油炼油企业赚大钱,我家没有
失落的羔羊李
01-17 16:32
01-17 16:35
489
6
[
纸浆吧
]
参考之前那根大阴
淡然一笑奈何
01-17 14:38
01-17 16:35
189
0
[
纸浆吧
]
东财减仓了,要跌
摸顶抄底
01-17 16:31
01-17 16:35
232
1
[
PVC吧
]
海通就是散财童子[大笑]
ajbdxhidbd28
01-17 16:05
01-17 16:35
291
5
[
PVC吧
]
亏钱容易,挣钱难[滴汗]
账户已注销
01-17 11:25
01-17 16:34
584
2
[
玻璃吧
]
搞不懂这么强,完全没有跌的意思,竟然有那么多人敢空。
帝一之神
01-17 14:41
01-17 16:34
436
0
[
综合铝03吧
]
2022.1.17日数据来源:SMM据测算,同时受益于铝价回升和原料成本平稳,铝
不辞辛劳之霹
01-17 16:30
01-17 16:34
258
0
[
沪锡吧
]
王中王
无多空道人
01-17 16:31
01-17 16:34
538
3
[
COMEX黄金吧
]
【2022.1.17日黄金分析】
sdh2025007
01-17 09:32
01-17 16:33
780
10
[
棕榈油吧
]
原油都涨成什么样子了还暴跌,开盘就跳空高开
账户已注销
01-16 10:59
01-17 16:33
573
9
[
菜粕吧
]
2863空走了,不知道有没有平错
端庄地玉麒麟
01-17 10:32
01-17 16:33
358
0
[
玉米吧
]
永安太牛逼了,接下来永安吃肉?还是像之前围剿中信一样围剿永安?
波段跟随
01-17 16:27
01-17 16:33
650
0
[
锰硅吧
]
看龙虎榜明天应该要上去了,今天在跌到最低点的时候是减仓的,随后在底部附近开始增仓
主持大师5085
01-17 16:32
01-17 16:33
675
4
[
沥青吧
]
沥青晚上涨停,看新闻就明白了
gslmf
01-17 15:13
01-17 16:33
685
2
[
白糖吧
]
5850是顶,逢高开空。
只做6010均线
01-17 12:20
01-17 16:33
503
1
[
玉米吧
]
汤加火山爆发将对全球气候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影响农作物生长
量化是绝后的
01-17 15:53
01-17 16:32
534
0
[
沪铜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沪铜72000的空把握近2000点,重点关注70000的支撑
免费策略
01-17 16:30
01-17 16:32
409
1
[
玉米吧
]
一堆堆人,在这嚷着空,你能赚钱,就搞笑了[笑哭]
期货长线和程
01-17 11:56
01-17 16:31
244
3
[
花生吧
]
8030全力做空稳赚[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发家致富
01-17 09:21
01-17 16:31
382
2
[
纯碱吧
]
尾盘明显纯碱和玻璃分化,指望这哥俩继续大涨?难!趋势转空是必然,轻仓布空,盈利的
账户已注销
01-17 15:03
01-17 16:31
308
0
[
瑞达期货吧
]
等着加仓的机会,60日线再下沉一些就到了,别急
dicksonliu21
01-17 16:29
01-17 16:31
467
3
[
纸浆吧
]
为什么今天股吧多空分歧这么重
高手的节奏
01-17 14:53
01-17 16:31
202
0
[
纸浆吧
]
纸浆干到6600
斐然钵满de陆
01-17 16:29
01-17 16:31
254
0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纯碱低位,下游补库需求增加中长期可低多配置
赢商品之利女
01-17 16:29
01-17 16:30
494
0
[
小型纳指吧
]
15:29:51【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股今日休市一天】受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影响
大A队长
01-17 16:26
01-17 16:30
128
0
[
永安期货吧
]
程序猿变卖一连夜跑路
新生代炒新一
01-17 16:29
01-17 16:30
205
0
[
COMEX黄金吧
]
老舍LSLS5889: 美原油布局,现价84.10-84.30附近位置,做空下来
老舍说期
01-17 16:28
01-17 16:30
323
0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淡季表现强于预期低位承压
赢商品之利女
01-17 16:28
01-17 16:30
238
0
[
乙二醇吧
]
【赢商品之利】乙二醇成本端支撑联动以到极限,需求拖累仍有回调风险
赢商品之利女
01-17 16:28
01-17 16:29
324
0
[
白糖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白糖5800继续低多布局
免费策略
01-17 16:26
01-17 16:29
461
1
[
橡胶吧
]
中信国泰海通银河全部加空[大笑]狗安直接割肉[牛]
花狸猫O5
01-17 16:23
01-17 16:29
666
4
[
沪镍吧
]
【期海指南针】沪镍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1-16 21:38
01-17 16:29
716
1
[
棕榈油吧
]
大家的忽略疫情,最大的利空就是疫情
独臂香克斯
01-15 22:36
01-17 16:29
440
0
[
橡胶吧
]
【一休点评】橡胶2205关注上方15150附近一带压力
股友P1903752
01-17 16:27
01-17 16:29
158
1
[
花生吧
]
空头傻了吧[大笑]东财多单割肉日就是你们爆仓时
花狸猫O5
01-17 14:15
01-17 16:29
508
2
[
纸浆吧
]
看来这个国内没有定价权,完全跟外盘
冷血渣男
01-17 15:02
01-17 16:29
376
0
[
甲醇吧
]
【赢商品之利】甲醇供需双弱难以延续强势,仍有回调风险
赢商品之利女
01-17 16:27
01-17 16:29
204
0
[
动力煤吧
]
【赢商品之利】节前动力煤价格或将保持震荡走势
赢商品之利女
01-17 16:27
01-17 16:29
281
0
[
花生吧
]
坛花一现,别抱幻想
一切皆有可能
01-17 16:28
01-17 16:29
433
1
[
焦煤吧
]
【期市宁颖】今天做的一般,盈亏参半,整体小盈,春节将近,站好最后一班岗!
股友宁颖说期
01-17 15:34
01-17 16:29
332
0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煤矿产供给偏紧,刚需补库支撑焦煤
赢商品之利女
01-17 16:26
01-17 16:28
354
6
[
黄金期货吧
]
1月17日:黄金白盘1820空,原油83.30多
期市老油条
01-17 08:28
01-17 16:28
277
0
[
沪锡吧
]
尾盘这波逼你开空,看看有多敢开,今晚反手拉,估计1-2
新菜00后
01-17 16:26
01-17 16:28
578
7
[
螺纹钢吧
]
收盘4599
叫我五手哥
01-17 13:56
01-17 16:28
380
0
[
玻璃吧
]
【一休点评】玻璃2205分析建议2035-2055附近一带多头介入
股友P1903752
01-17 16:24
01-17 16:28
16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笑盈盈的德洛
01-17 15:38
01-17 16:28
466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或受汤家火山喷发影线搞一波情绪反弹
赢商品之利女
01-17 16:25
01-17 16:28
643
0
[
NYMEX原油吧
]
1.17原油分析周一(1月17日)美原油小幅上涨,距离10月25日触及的七年高位
李茉馨
01-17 16:25
01-17 16:28
264
0
[
纯碱吧
]
纯碱05
期凌天下
01-17 16:27
01-17 16:28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677
131678
131679
131680
131681
131682
131683
131684
131685
131686
131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