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7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哈哈,交易猿扛不住,亏两三千万割肉走了,有意思。
明日的炊烟
01-17 16:49
01-17 17:58
180
0
[
纸浆吧
]
怎么撤啦,涨呀
云帆沧海0699
01-17 17:56
01-17 17:57
377
2
[
橡胶吧
]
多头跑完了
鸿运当头好运
01-17 16:17
01-17 17:57
561
3
[
棉花吧
]
为什么01一下子降了500
股友86Y06I39
01-17 14:53
01-17 17:57
209
0
[
豆油吧
]
美豆油今天怎么没开盘什么节日?
股友O650T266
01-17 17:56
01-17 17:56
96
0
[
综合铝03吧
]
鬼东西赶快给我滚上去
有色主升浪
01-17 17:54
01-17 17:56
196
1
[
永安期货吧
]
直能说交易袁就是个傻!批!昨天涨停不卖!今天割肉
安安稳稳地小
01-17 17:38
01-17 17:56
300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今天如果交易猿没走,跌成这样的话,反而不看好,就
明日的炊烟
01-17 17:36
01-17 17:55
271
1
[
小型纳指吧
]
人间大炮一级,准备人间大炮二级,准备人间大炮放。[捂脸][捂脸][捂脸]
黎不悔
01-17 17:32
01-17 17:55
552
5
[
NYMEX原油吧
]
等中国石油调价就跳水油价,跌返75
三杯瓶
01-17 17:23
01-17 17:55
889
5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5号的榜一大哥还没动,不用担心。南通大街每天做T
明日的炊烟
01-17 17:22
01-17 17:55
174
0
[
纯碱吧
]
贴吧2200的小散不死,就不会下来,再拉一波,让我高位放点空[大笑]
牡丹国际
01-17 17:53
01-17 17:55
264
0
[
燃油吧
]
这货一定会把2900的空头埋很深
股友663u2g66
01-17 17:53
01-17 17:55
121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大阳反包
奔放的上绮
01-17 17:53
01-17 17:54
527
0
[
豆粕吧
]
【发改委:猪粮比价进入过度下跌三级预警区间】财联社1月17日电,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股友787O3327
01-17 17:51
01-17 17:54
129
0
[
永安期货吧
]
天津大哥终于割肉走了。明天涨停板。
五万挑战百万
01-17 17:51
01-17 17:54
1420
10
[
永安期货吧
]
龙虎榜的买入榜加起来才1个亿,也就日交易量的十五分之一,但是换手30%,还能不跌
七斤二两
01-17 16:53
01-17 17:54
1020
6
[
铁矿石吧
]
全部止损,巨亏,休息一周[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铁手神算
01-14 11:23
01-17 17:54
602
3
[
豆粕吧
]
外盘开盘就会大涨!今天就是空头最后的挣扎!
红股帝中帝
01-17 11:28
01-17 17:53
235
0
[
豆油吧
]
豆油棕榈油,两天收吊线,主力操盘深不可测。马棕又收涨。夜盘如何发展,小散只能干瞪
散户散中散
01-17 17:52
01-17 17:53
1889
1
[
永安期货吧
]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在期货行业处于什么地位?贵公司控股股东是否属于浙江省政府单位
永安期货股友
01-06 08:49
01-17 17:53
243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了肯定破85
新晋神s
01-17 17:23
01-17 17:53
700
3
[
鸡蛋吧
]
4025的空单,搞了一天了横盘,亏了2000跑了,没意思!
初见妮
01-17 15:38
01-17 17:53
592
1
[
菜粕吧
]
晚上2852能不能撑住?
淘宝小白
01-17 17:42
01-17 17:52
140
0
[
花生吧
]
落花生
拿不住了
01-17 17:51
01-17 17:52
208
1
[
NYMEX原油吧
]
8点准时上拉
新晋神s
01-17 17:15
01-17 17:52
1615
10
[
纯碱吧
]
美国又搞我们光伏了,对玻璃纯碱有影响吗?
股友Qu5Rmp
01-15 19:31
01-17 17:51
19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就这么搞
账户已注销
01-17 17:48
01-17 17:50
1861
1
[
永安期货吧
]
200股亏了500今天走人,反弹无力,愿赌服输!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华尔街jevon
01-06 19:18
01-17 17:50
485
2
[
铁矿石吧
]
加仓抄底
极乐合欢散
01-17 16:47
01-17 17:50
289
0
[
铁矿石吧
]
晚上会不会拉起来~
糊里糊涂小子
01-17 17:50
01-17 17:50
687
5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
康木让北鼻
01-17 17:20
01-17 17:49
258
4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必定跌停
多文民丰地李
01-17 17:15
01-17 17:49
173
0
[
苹果吧
]
加空干
极乐合欢散
01-17 17:48
01-17 17:49
642
12
[
焦炭吧
]
150个点的焦炭,就问你强不强吧?!
Crazy韭菜
01-17 16:32
01-17 17:49
903
1
[
沪铜吧
]
从铜业发展协会的数据来看,普通汽车耗铜量大概20kg,而插电混合动力汽车平均每辆
有信念的伙计
01-17 10:23
01-17 17:49
185
2
[
A50期指吧
]
第一魂技,稳字金刚罩!
烈酒千杯敬股
01-17 17:15
01-17 17:48
267
0
[
豆粕吧
]
豆粕09还有29手多单,成本3160。逢高继续减仓多单,3200之下回补多单
远离是非
01-17 17:46
01-17 17:47
478
2
[
橡胶吧
]
【金乾解析】1/17晚盘策略:橡胶2205可在14850-148750附近多
金乾解析B
01-17 16:25
01-17 17:46
311
0
[
PTA吧
]
今晚爆升,抄底加仓吃大肉
极乐合欢散
01-17 17:45
01-17 17:46
375
0
[
玻璃吧
]
全国工地都在停工只有玻璃还在开工
骑扬纳福地貂
01-17 17:45
01-17 17:46
701
1
[
玻璃吧
]
玻璃产量创新高,
股友jXyiSl
01-17 16:58
01-17 17:46
419
1
[
铁矿石吧
]
鲁证自信心哪儿来的
股友1Q8O1506
01-17 16:11
01-17 17:45
110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反包,拉萨帮来啦
爱股票888888
01-17 17:44
01-17 17:45
565
3
[
螺纹钢吧
]
之前不是有个老何挺活跃的吗?现在怎么消失了呢?MDZZ
盯盘小能手11
01-17 12:18
01-17 17:44
352
1
[
棕榈油吧
]
国泰君安加仓这么多,晚上肯定还会拉吧。
刀梦浮生
01-17 17:36
01-17 17:44
195
1
[
A50期指吧
]
猛啊,牛回头了[憨笑]
阿凯亡命A股
01-17 17:40
01-17 17:44
768
5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高送转10股10元,将打响小盘优秀股,年报大增,1.93元,冲锁仓,等
家财满
01-17 08:46
01-17 17:43
277
0
[
燃油吧
]
燃油夜盘先空后多,3000附近做多,跌破3000止损观望
九紫旺财
01-17 17:42
01-17 17:43
163
0
[
A50期指吧
]
兄弟萌不要再被股市中的利好蒙蔽了双眼,大家应该听说过狼来了的故事吧,如果这次运气
就是梭哈就是
01-17 17:42
01-17 17:43
231
0
[
沥青吧
]
下来吧你
智强11
01-17 17:42
01-17 17:43
612
3
[
螺纹钢吧
]
今晚4480见
心宽似海6666
01-17 16:42
01-17 17:42
169
0
[
永安期货吧
]
柚子上周五就拆小单出了大部分货,今天砸盘是误导散户以为洗盘实际是清仓,后面如果是
便捷的欧若辰
01-17 17:41
01-17 17:42
637
9
[
白糖吧
]
白糖真的好强势啊,,盘中都涨停好几次了,我看好你哟,加油[笑哭][笑哭]
静水流深99
01-17 10:07
01-17 17:41
524
5
[
尿素吧
]
尿素商品报价动态(2022-01-15)2022年01月15日14:05:22生
干练的欧阳睿
01-17 08:40
01-17 17:41
151
0
[
生猪吧
]
预警说明啥,说明要涨?似是而非也,只是例行公事,没有实际行动。都大过年的,猪肉怎
万般拉台为出
01-17 17:38
01-17 17:41
725
1
[
玻璃吧
]
永安加仓,中信加仓。
吉祥多谋地段
01-17 16:43
01-17 17:41
233
3
[
A50期指吧
]
今晚美股不开盘,你跟谁了?
已对A无信仰
01-17 17:06
01-17 17:40
166
1
[
永安期货吧
]
四只拉萨,拉萨在永安期货开年会?
杀手王子
01-17 17:08
01-17 17:40
150
1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拉涨停吧!尾盘加仓了,好亏5个点![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基民717Q2K3
01-17 17:25
01-17 17:40
391
1
[
焦煤吧
]
涨一点就看到2500、2600,跌一点就看到2000、1800,各位大师果然是站
不当新星只做
01-17 17:28
01-17 17:40
901
0
[
焦炭吧
]
2022年1月17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再次把握拐点
期海视角
01-17 17:34
01-17 17:40
234
0
[
沥青吧
]
原油涨一周了,沥青没跟[吃瓜]上,一直在高位横盘,接下来已经很清楚了。
如如不动777
01-17 17:37
01-17 17:40
192
0
[
棕榈油吧
]
就目前看农产品几乎没有利空
工藤新一king
01-17 17:38
01-17 17:39
103
0
[
永安期货吧
]
大哥走了[让我看看]
预期在预期之
01-17 17:38
01-17 17:39
563
5
[
永安期货吧
]
特大喜讯!头上的警报解除了,感谢天津榜一,感谢老赵,走的很安详,没有核爆我们,巨
航天传花电子
01-17 16:55
01-17 17:39
27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铁砂掌PK金钟罩
皮特不皮
01-17 17:34
01-17 17:39
167
0
[
纸浆吧
]
吃相难看,横盘了。等散户开空多了,又拉上去。
姬飞燕重出江
01-17 17:38
01-17 17:39
267
0
[
铁矿石吧
]
晚上涨3个点。
今日观点
01-17 17:37
01-17 17:38
189
0
[
COMEX黄金吧
]
该下来了吧,
跟信哥的空投
01-17 17:33
01-17 17:38
222
0
[
菜粕吧
]
低开低走
一号狙击位
01-17 17:36
01-17 17:37
283
0
[
沪银吧
]
这白银压制的无敌啊,很难见啊
专做黄金数字
01-17 17:32
01-17 17:37
405
1
[
苹果吧
]
苹果就是爆涨爆跌,杀猪盘,多单继续死抗,不到8500不出
天人合德
01-17 17:05
01-17 17:37
656
3
[
纸浆吧
]
纸浆吧大v都出来喊空了
高手的节奏
01-17 16:58
01-17 17:37
674
13
[
永安期货吧
]
大哥果然是跑了
大道如青天
01-17 16:47
01-17 17:36
549
3
[
NYMEX原油吧
]
120分钟级别大顶,完蛋了!
炼炼8
01-13 12:45
01-17 17:36
495
3
[
燃油吧
]
2022.1.17收盘清点:成本2880(2854+26),现价3040,亏16
重仓必对冲
01-17 15:12
01-17 17:35
500
6
[
永安期货吧
]
48万大军枕戈待旦,敢跌就抄你[大笑]
小小青花瓷瓷
01-17 11:49
01-17 17:35
315
0
[
豆粕吧
]
还记得谁说永安平多仓,会不会暴跌?我说永安平多仓时国投就会趁机平空仓,今天的榜单
宁错过别做错
01-17 17:34
01-17 17:35
643
0
[
沪金吧
]
黄金欧盘在几美金震荡,进场1822空单,耐心看回落1812附近支撑。
liangxiao805
01-17 17:33
01-17 17:34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673
131674
131675
131676
131677
131678
131679
131680
131681
131682
1316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