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0
4
[
棕榈油吧
]
还是那句话,信糟老头赚钱不好吗!
账户已注销
02-08 12:31
02-10 12:04
254
1
[
PVC吧
]
估计要到94一95
股友oUhnpG
02-10 11:58
02-10 12:04
293
0
[
玻璃吧
]
人们总担心选择错误[复盘],却不知道犹豫的成本更高!
liujinh
02-10 12:02
02-10 12:03
218
1
[
纯碱吧
]
头像(投降)了,3087,退场!
弄欺货揽客员
02-10 11:41
02-10 12:03
18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又掉坑里去了
已出局
02-10 12:02
02-10 12:03
196
0
[
铁矿石吧
]
有追空铁矿的不就惨了?
小小的你ss
02-10 12:01
02-10 12:02
694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21年5月美豆冲到1720时豆粕3800多
有自省力之阿
02-10 11:24
02-10 12:02
171
0
[
豆粕吧
]
要么多要么不参与
天天向丄
02-10 12:01
02-10 12:02
23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坚定看多[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0 12:00
02-10 12:02
230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我这个月的生活费就靠你了。
股友9720368l
02-10 12:01
02-10 12:02
439
0
[
豆二吧
]
瘟神
嫩韭菜苗0305
02-10 12:01
02-10 12:02
480
1
[
玻璃吧
]
明天才是空头的末日
顶上去111
02-09 09:23
02-10 12:02
174
2
[
纯碱吧
]
这扑街有没那么牛
期货收皮王
02-09 09:22
02-10 12:02
147
0
[
豆粕吧
]
瘟神
嫩韭菜苗0305
02-10 12:01
02-10 12:02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高空低多为辅。准备又要布局中长线空单
潘帅财经分享
02-10 12:00
02-10 12:02
571
1
[
橡胶吧
]
橡胶承压做空为主
无心幸福
02-10 11:14
02-10 12:01
296
2
[
生猪吧
]
东财多单第一!懂的自然懂!
期市鬼见愁
02-10 11:27
02-10 12:01
158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每天做3角差价的小散
n96851331467
02-10 11:16
02-10 12:01
448
4
[
沥青吧
]
已经盈利的空单注意减仓!
上帝告诉我能
02-10 08:38
02-10 12:01
481
0
[
沪金吧
]
天安老师:2.10现货黄金日内交易观点
天安点金tian
02-10 11:58
02-10 12:00
280
5
[
豆粕吧
]
3760的空单没的救[哭]
股友8K76633u
02-10 11:09
02-10 12:00
253
0
[
玻璃吧
]
MACD,专治的方法,1,DlF不破o轴在次向上做多,2,假破0轴,又迅速上
观市老者5515
02-10 11:58
02-10 12:00
500
1
[
沪铝吧
]
要暴跌了,铁矿已经撑不住了,笑死了
心不宽体还胖
02-09 09:20
02-10 12:00
2572
1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小甜甜来说说:白天就说了现在螺纹钢是多撤退止盈的时候,至于说做空,
期货小甜甜
02-08 22:27
02-10 12:00
15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略懂股票的小
02-10 11:59
02-10 12:00
356
0
[
纯碱吧
]
烧碱期货也快上市了,跟纯碱一个德行!
幸福美乐地
02-10 11:58
02-10 12:00
839
3
[
橡胶吧
]
多头兄弟们快撤 见好就收 然后让主力慢慢找对手盘 哈哈
万劍无声
02-08 22:55
02-10 11:59
503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铜冠铜箔马上开启暴涨
就一条腊肠
02-10 11:58
02-10 11:59
31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对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电池锂电来说,“涨价”是2021年锂电产业链关键词之一。202
好运宝宝1218
02-10 11:59
02-10 11:59
437
4
[
菜粕吧
]
跟大部分散户的观点反着做,10次对9次[大笑]
股友49zIJM
02-10 11:26
02-10 11:59
289
1
[
豆粕吧
]
3750的空单,感觉没救了,要爆仓了
股友Njd6ZW
02-10 11:41
02-10 11:59
354
0
[
乙二醇吧
]
近日,国务院印发《“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到2025年,
光伏协会刘大
02-10 11:56
02-10 11:59
185
0
[
菜粕吧
]
这回怎么没人工蛋白了,净是骗子
西南野狼
02-10 11:57
02-10 11:59
192
0
[
棕榈油吧
]
还用分析吗?报告只可能利多!!!!多多多!!无脑多!!!
上海张悦老师
02-10 11:57
02-10 11:59
318
3
[
纯碱吧
]
MACD,专治的方法,1,DlF不破o轴在次向上做多,2,假破0轴,又迅速上
观市老者5515
02-10 11:40
02-10 11:59
1089
6
[
玻璃吧
]
玻璃2205:玻璃昨天跟大家分享的回踩2270-80一线接多的思路,夜盘给到机会
轩锋在
02-09 09:07
02-10 11:58
483
3
[
纯碱吧
]
在美联储加息前做空危险,一季度是全年做多最佳时机,现在的市场在等待加息的另一只靴
很棒之一休
02-09 08:58
02-10 11:58
367
1
[
菜油吧
]
放心空,上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1:27
02-10 11:58
171
0
[
豆粕吧
]
你们玩,我先回避
clw8076
02-10 11:57
02-10 11:58
147
0
[
纯碱吧
]
炒作的前三名是东正中信海通
期货大海
02-10 11:55
02-10 11:58
630
2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从2200开始空,差点死了,每次看贴吧都是
你就跳水吧11
02-10 00:55
02-10 11:58
216
0
[
COMEX黄金吧
]
不做不赚也不赔[捂脸]
一名随机道师
02-10 11:57
02-10 11:57
418
0
[
豆二吧
]
暂时躲避豆二,
clw8076
02-10 11:56
02-10 11:57
46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老虎:乌克兰危机金价破位拉升,库存下降油价重回90弱势空
金老虎r32568
02-10 11:53
02-10 11:57
428
0
[
沪金吧
]
金老虎:乌克兰危机金价破位拉升,库存下降油价重回90弱势空
金老虎r32568
02-10 11:53
02-10 11:57
4569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乌克兰危机金价破位拉升,库存下降油价重回90弱势空
金老虎r32568
02-10 11:53
02-10 11:57
182
0
[
纯碱吧
]
我就不明白昨天的诱空还有人上当,打101次脸也没记性吗,就不能让主力自己玩吗,咱
股友N3207808
02-10 11:55
02-10 11:57
218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我真的搞不懂了,年前上涨说是春节节前补库,
股友5705585m
02-10 11:56
02-10 11:57
224
1
[
纯碱吧
]
这走势不像去年年初的走势吗?空头要谨慎,别玩砸了
先生每日取一
02-10 11:32
02-10 11:56
239
3
[
纯碱吧
]
空头救我[哭]
小涡流
02-10 11:10
02-10 11:56
353
1
[
苹果吧
]
【期海无涯8】:苹果空单持仓中,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2-10 11:34
02-10 11:55
856
7
[
沪铜吧
]
铜的超级暴涨行情终于开启了
闪飞量化
02-10 10:48
02-10 11:55
360
1
[
菜粕吧
]
菜粕从1月19号到2月7号,一共涨了20个点,简直疯狂,等于3个板了
端庄地玉麒麟
02-09 00:30
02-10 11:55
257
3
[
纯碱吧
]
兄弟们冲不动了,都来踩一脚,把纯碱踩下去,破鼓乱人锤
遥远的救世主
02-09 09:11
02-10 11:55
298
2
[
尿素吧
]
前天最权威媒体说要搞市场经济。市场经济就是与国际接轨,因为真正的市场经济就在那里
干练的欧阳睿
02-10 10:10
02-10 11:55
180
0
[
纯碱吧
]
我就不明白昨天的诱空还有人上当,打101次脸也没记性吗,就不能让主力自己玩吗,咱
股友N3207808
02-10 11:53
02-10 11:55
155
0
[
永安期货吧
]
这种走势,尾盘不跳水明天就大跌
低估黑马
02-10 11:38
02-10 11:55
105
0
[
PVC吧
]
相信你会再次回到9100
股友86o89277
02-10 11:52
02-10 11:54
263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跌破2775可以考虑做多一波都是小级别想着
实作派
02-10 11:52
02-10 11:54
483
1
[
生猪吧
]
我感觉猪粮比概念要火了,现在的猪粮比4.81:1肯定维持不了多久,一半的钱做多猪
股友o135855m
02-10 03:51
02-10 11:54
260
1
[
动力煤吧
]
方向有点迷离
通海新区
02-10 11:13
02-10 11:53
283
0
[
COMEX黄金吧
]
1811空笑死了
金钱是王道wo
02-10 11:52
02-10 11:53
484
2
[
甲醇吧
]
尾盘拉升是为了夜盘低开准备吗?
期货能够成功
02-08 18:32
02-10 11:53
262
0
[
棕榈油吧
]
最后5分钟全是赌MPOB报告利好的!!!看来数据已经提前泄露了!!!
上海张悦老师
02-10 11:50
02-10 11:53
595
1
[
玻璃吧
]
一切尽在掌握中,吓一跳2600,空头最后逃跑机会
空kong
02-09 08:32
02-10 11:53
176
0
[
纯碱吧
]
上午下不来,下午就很难了
kafly
02-10 11:51
02-10 11:53
233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跌破2775可以考虑做多一波都是小级别想着
实作派
02-10 11:52
02-10 11:53
392
1
[
棕榈油吧
]
大家不要空,现在多像去年上半年
n31551351486
02-10 11:39
02-10 11:52
246
0
[
纯碱吧
]
本来想09合约3150加仓空,看这架势被吓住了,真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等下周吧
马里亚纳大海
02-10 11:51
02-10 11:52
349
2
[
豆粕吧
]
没管住手一下空进去了,这多方太强了,都不回调的…
百战成精1688
02-10 11:35
02-10 11:52
207
2
[
纯碱吧
]
这主力比当时的动力煤主力还心黑,也不知道怕不怕遭天谴
基民y16hrr
02-10 10:57
02-10 11:52
183
0
[
豆粕吧
]
471一步之遥,破一下前高,然后降落
会买的是徒弟
02-10 11:52
02-10 11:52
586
3
[
聚丙烯月均吧
]
做期货最大的失败是,空了个最强的,多了个最弱的………
股海疯神2906
02-10 10:55
02-10 11:52
214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这直接拉倒4500
股友h33111Q6
02-10 11:31
02-10 11:51
1402
11
[
白糖吧
]
【期市常胜将军】新的一年祝大家多发财,白糖注意短线低多布局
号已无
02-08 10:15
02-10 11:51
478
4
[
豆粕吧
]
为什么豆二的资金盘这么小?豆粕的资金盘却比豆二大了40倍?
耐心做时间的
02-08 22:37
02-10 11:51
465
2
[
大豆吧
]
顶部。顶就在眼前!
明亮的天空亮
02-10 11:26
02-10 11:50
220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最近高位震荡后,总是东证出来猛加多然后中信
菜里有虫
02-10 11:36
02-10 11:50
241
1
[
纯碱吧
]
也许到4000才能让世界安静下来
真金不怕股炼
02-10 11:43
02-10 11:50
632
6
[
COMEX黄金吧
]
少即是多,慢即是快。
行者黄金期货
02-09 08:27
02-10 11:49
共有帖子数
165439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928
129929
129930
129931
129932
129933
129934
129935
129936
129937
1299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