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5
0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本周螺纹钢产量再次小幅下滑,厂库、社库纷纷累库,其中社库累库更为明显
三旬老汉掘金
02-10 15:18
02-10 15:20
233
2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苹果2205合约,多空操盘策略多头预警显现
期市浑水
02-10 14:27
02-10 15:20
430
2
[
玉米吧
]
现在绝对是两个多月以来贴吧里做多情绪最浓的时候了
风流鼻涕淌
02-10 15:07
02-10 15:20
238
1
[
豆粕吧
]
14:40准时表演跳水比赛
顺风又顺水顺
02-10 14:36
02-10 15:20
581
3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2430开空,2369出来,就5分钟
玉兔捣药007
02-10 14:57
02-10 15:20
241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最后几分钟玻璃怎么了?突然从5到3现在又3.9了,能保持住不?主力在砸盘?
帅不帅油腻
02-10 14:58
02-10 15:19
387
2
[
豆粕吧
]
相信我,等中国进货进好了,他们会公布一个消息,在某个仓库里,凭空出现1000万吨
三万挑战一亿
02-10 14:42
02-10 15:19
239
0
[
甲醇吧
]
猜猜今天大晚上大伙新郎倌还是被绿帽吖
股友8532O2f0
02-10 15:18
02-10 15:19
599
3
[
菜粕吧
]
手续费那么贵十二块
平台震荡真假
01-24 12:34
02-10 15:19
358
3
[
玉米吧
]
这架势,往死里空
sb主力
02-10 14:16
02-10 15:19
221
0
[
铁矿石吧
]
持有多单刺激吧,什么商品不狂奔,坐等金三银四攻980
账户已注销
02-10 15:18
02-10 15:19
382
2
[
豆油吧
]
就因为下午我买了两首多就把盘面弄得半死不活?哪个多头赔我两千块我开空作为补偿
股友6560f1F1
02-10 15:07
02-10 15:19
19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大概涨了多少啊
基民CH727366
02-10 15:18
02-10 15:19
1542
25
[
螺纹钢吧
]
田大师呢?快出来,你多单快爆了[大笑][大笑]
大长空
01-25 22:58
02-10 15:19
211
2
[
纯碱吧
]
十万手了[奸笑],加油小纯纯[大笑][大笑][大笑]
肥馬槍
02-10 14:35
02-10 15:18
384
2
[
白糖吧
]
5780能不能过~5800[微笑][微笑]
广财大学期货
02-10 14:27
02-10 15:18
481
1
[
铁矿石吧
]
高位?这才哪到哪
不要偷懒啊
02-08 22:48
02-10 15:18
513
11
[
PVC吧
]
目标用一手赚到1000个w,实盘第36天夜盘,赚23点,手续费24块相当于5点,
短炒大魔王
02-08 22:58
02-10 15:18
1053
6
[
菜油吧
]
马前炮:又到短线抄底时,现货13200,加拿大菜油暴涨,反弹100——200点
云帆沧海0699
02-08 23:09
02-10 15:18
656
2
[
纸浆吧
]
期货里只有一个神,那就是中信,膜拜大佬,跟着中信疯狂做多
股友vpyhQu
02-10 15:03
02-10 15:18
388
3
[
LPG吧
]
今天的出货量差不多5000手左右吧主力好样的
股友Zf75BJ
02-10 14:57
02-10 15:18
391
2
[
纯碱吧
]
终于到顶了。放量、高位大幅增仓、高位大幅拉升,高位V形反转。
拉红888
02-10 15:07
02-10 15:18
243
0
[
玻璃吧
]
大阳线
玩妖不带损
02-10 15:15
02-10 15:18
193
0
[
纯碱吧
]
回头太难,兄弟们。
股友GaZSMA
02-10 15:16
02-10 15:18
534
5
[
沪银吧
]
请问你们买卖一手白银需要多少保证金?
基民fvvasp
02-10 11:06
02-10 15:18
265
1
[
玻璃吧
]
真好玩
聪明的沈衡11
02-10 15:02
02-10 15:18
493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3(SF071103)$【上证50IH2203收评】下午上证50IH
Qsxw1566
02-10 15:17
02-10 15:18
614
3
[
豆油吧
]
【期货老柯】豆油2205合约:回踩8730-8740一线继续尝试接多,上方反弹1
三旬老汉掘金
02-10 14:20
02-10 15:18
1446
4
[
热卷吧
]
期货行情站:2-09【热卷2205】操作建议行情分析:与螺纹钢一样,供给端冬奥运
期货行情站1
02-09 10:36
02-10 15:18
381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预测低点差1点达标,明天第一次高点4660终极4695,低点4610…
竞哥股指ABC
02-10 15:16
02-10 15:17
488
5
[
生猪吧
]
这个棋局,下跌几级预警猪企问题不大,大量套保空单,期货有抄底韭菜输血,这帮人很聪
静定安享
02-10 10:08
02-10 15:17
362
1
[
铁矿石吧
]
[图片]
焱垚7777777
02-10 15:05
02-10 15:17
264
1
[
豆粕吧
]
上边不表态炒作不停止[无语][无语]
富贵险中求99
02-10 14:43
02-10 15:17
326
2
[
玻璃吧
]
点位回来了,钱没了……
内盘品种是真
02-10 15:02
02-10 15:17
933
4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为什么龙虎榜显示空单比多单多行情还是涨
鲲鹏说期是马
02-08 23:43
02-10 15:17
606
2
[
甲醇吧
]
甲醇是国际品种,新疆才1900。你想如果今晚煤炭大跌,甲醇会怎么样?!动煤提保,
别怕只是技术
02-10 14:56
02-10 15:17
206
0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容易跌停
a夏有凉风2
02-10 15:16
02-10 15:17
2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老子亏大喽!但是你想让我入局下十八层
股友aSawTH
02-10 15:14
02-10 15:17
203
0
[
纯碱吧
]
3170割肉了乃乃的
熊来了快跑啊
02-10 15:14
02-10 15:17
559
1
[
橡胶吧
]
上涨趋势已经打开,多单真舒服[俏皮][俏皮][俏皮]
股友3v579o52
02-10 14:47
02-10 15:16
263
0
[
LPG吧
]
【期市老曹】2.10液化气波段策略收获100多点!
期市老曹3
02-10 15:15
02-10 15:16
274
1
[
原油吧
]
[图片]
焱垚7777777
02-10 14:24
02-10 15:16
309
0
[
股指期货吧
]
4663 4702
王者顺峰x388
02-10 15:15
02-10 15:16
186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我上低开多头全部shi,高开空头继续空
恭喜暴富地白
02-10 15:15
02-10 15:16
448
3
[
铁矿石吧
]
铁矿是回光反照,断气前的挣扎!
耀眼的流星
02-10 14:16
02-10 15:16
396
2
[
纯碱吧
]
好怀念以前吧里的4500,4500出来啊
一路向南走
02-10 15:08
02-10 15:16
13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新来的话事人,既然不敢怼中信,去跪中信求和吧
高歌lsa29h
02-10 15:14
02-10 15:15
202
0
[
红枣吧
]
天有时地有时聚散有时生死有时万物有时季节到了
中粮是傻帽
02-10 15:14
02-10 15:15
441
3
[
玻璃吧
]
2400万我全空了,梭哈了,爆了十几万我也认了
有风作斜
02-10 11:13
02-10 15:15
11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早上就说了论砸盘中信是杠杠的
韭菜如如
02-10 15:13
02-10 15:15
172
0
[
纯碱吧
]
尾盘步子扯太大回几十个点正常,反正是不敢空了[傲]
Wither
02-10 15:14
02-10 15:15
378
2
[
螺纹钢吧
]
无脑多说了跟着中信大哥你看看
翻倍专业户
02-10 15:03
02-10 15:15
545
4
[
PTA吧
]
这个玩法是要补缺口
股友07u1o577
02-10 13:47
02-10 15:15
265
2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晚上冲3200做准备?
多头不配赢
02-10 15:01
02-10 15:15
197
0
[
纯碱吧
]
涨不停不涨停,没完了
又一天888
02-10 15:15
02-10 15:15
153
0
[
菜粕吧
]
双杀?
看着你笑的离
02-10 15:14
02-10 15:15
421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3(SF041103)$【沪深300IF2203收评】下午开盘沪深3
Qsxw1566
02-10 15:14
02-10 15:15
191
0
[
纯碱吧
]
我3016锁的仓现在还赚了点,我昨天就说如果3000回调四十到五十点赶紧锁,收盘
风趣的夏鸿白
02-10 15:14
02-10 15:15
192
0
[
菜粕吧
]
我在默默关注十个股友,有八个人想法是统一战线的思路,就和他们反着干这就是我的成功
林元168
02-10 15:13
02-10 15:15
246
1
[
纯碱吧
]
能比玻璃多涨100点
瀚海天透
02-10 15:02
02-10 15:15
270
0
[
燃油吧
]
硬着头皮往上冲!
股友3Ve76809
02-10 15:14
02-10 15:15
295
1
[
玻璃吧
]
会往死里爹的吧!
北海大盗9
02-10 15:07
02-10 15:15
1580
7
[
橡胶吧
]
日线反弹强烈,还有较多上行空间
屯里老杨
02-08 20:12
02-10 15:15
442
0
[
豆二吧
]
空军来了
逆天改命满仓
02-10 15:13
02-10 15:14
521
2
[
螺纹钢吧
]
下一个交易日收阴线!
幸福的明天
02-10 15:09
02-10 15:14
224
2
[
花生吧
]
再下去有意思么?
账户已注销
02-10 14:20
02-10 15:14
173
0
[
LPG吧
]
玩的就是心跳[大笑]
chishengweiy
02-10 15:13
02-10 15:14
515
4
[
纸浆吧
]
跌势无法成行,冲高仍有机会
屯里老杨
02-08 20:06
02-10 15:14
232
0
[
纯碱吧
]
这次爆仓了吗的
万老财
02-10 15:13
02-10 15:14
396
2
[
纯碱吧
]
亏死了[哭][哭][哭]
反幞归真
02-10 15:08
02-10 15:14
54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日走势
千万别投资A
02-10 09:03
02-10 15:14
180
0
[
豆粕吧
]
现在就空,根本没有俯冲高度
一定要设止损
02-10 15:13
02-10 15:14
252
0
[
棕榈油吧
]
下午突然拉升,又突然下杀,一直向下,套牢多少高位追多的散户,晚上再阴跌下去,看看
兵不厌诈168
02-10 15:13
02-10 15:14
263
2
[
纯碱吧
]
国家会管的
股友9633361z
02-10 14:47
02-10 15:13
260
2
[
纯碱吧
]
多头胆子太肥了,这个价位死命往上冲,天量天价,见顶了。
那时候我不帅
02-10 14:58
02-10 15:13
1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都去玩纯碱了?这里被抛弃了?
激荡年代
02-10 15:12
02-10 15:13
37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剧本是3点以后逐步跳水,内盘晚上开盘
小配合大味道
02-10 14:50
02-10 15:13
169
0
[
菜粕吧
]
晚上应该最后一涨了,明白天开始下山,下周滑坡
股友2UJmAz
02-10 15:12
02-10 15:13
193
0
[
铁矿石吧
]
FGNB!
股友538696KY
02-10 15:12
02-10 15:13
196
0
[
豆粕吧
]
瀑布了
明亮的天空亮
02-10 15:12
02-10 15:13
共有帖子数
165463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926
129927
129928
129929
129930
129931
129932
129933
129934
129935
1299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