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4
[
甲醇吧
]
2838多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哭]
目标是回来
02-10 21:17
02-10 21:22
287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居然不理会现货走势了,独立上涨,真牛
白银天下TD
02-10 21:21
02-10 21:22
785
14
[
焦煤吧
]
【焦煤2205】四小时图上,均线已经走成多头排列,2390继续多,这一波目标26
商品期货鲸期
02-08 13:48
02-10 21:22
142
0
[
菜粕吧
]
洗完空头,又要洗多头,看吧
生财纳福de墨
02-10 21:21
02-10 21:22
299
2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外盘冲高回落
康木让北鼻
02-10 20:59
02-10 21:22
246
0
[
沪锡吧
]
夜盘不会跳水的,洗洗睡吧
海升明月
02-10 21:21
02-10 21:22
136
0
[
菜粕吧
]
还要拉高
兽人永不做多
02-10 21:22
02-10 21:22
190
0
[
棕榈油吧
]
别装了继续拉吧
账户已注销
02-10 21:20
02-10 21:22
172
0
[
乙二醇吧
]
就说了你要补涨的
tim4258
02-10 21:20
02-10 21:22
94
0
[
PVC吧
]
大行情啊
佛陀的玫瑰花
02-10 21:21
02-10 21:22
3638
38
[
豆油吧
]
空军兄弟已经提保,而且已经逼仓,我9562空了三层持仓过节,复合我开仓条件,第一
老叶子6
01-26 22:43
02-10 21:22
123
1
[
综合铝03吧
]
不用看了,晚上肯定会低开低走!!伦铝和我们不存在必然关系
股友F49hF079
02-10 20:02
02-10 21:22
133
0
[
豆粕吧
]
日日新高~
孤独的体验者
02-10 21:20
02-10 21:22
544
3
[
花生吧
]
外盘农产品都涨的发疯了
生活就是抄底
02-10 20:53
02-10 21:22
2402
32
[
纯碱吧
]
纯碱,比预计的强强一些以为10分钟能到3000,结果10分钟真的只到了3100,
海蟹奈奈
02-10 15:02
02-10 21:22
18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850元以上做空简直是天大的发财机会,挂单850做空发大财!机会来了要抓住
cg257
02-10 21:20
02-10 21:22
181
0
[
甲醇吧
]
一堆喊空小散[大笑],不会是年前被套的还在顶吧[鼓掌]
追跌杀涨我最
02-10 21:20
02-10 21:22
178
0
[
棕榈油吧
]
至少三百点[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02-10 21:20
02-10 21:22
240
0
[
沪铝吧
]
幸亏跑了,感谢狗庄给我机会,
康木让北鼻
02-10 21:20
02-10 21:22
322
7
[
菜粕吧
]
已经五百点了。唉。[哭][哭][哭][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09V7715C
02-10 21:03
02-10 21:22
314
0
[
苹果吧
]
电子盘,没有什么好的,除非你是超短
杰哥开运
02-10 19:53
02-10 21:22
480
2
[
淀粉吧
]
居然被我猜中了居然,虽然我多了玉米[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2-10 21:07
02-10 21:22
294
4
[
豆粕吧
]
收盘3807
爱期货更爱期
02-10 14:28
02-10 21:22
173
0
[
A50期指吧
]
一点都不影响明天九点半的跳水
三千才是安全
02-10 21:21
02-10 21:21
203
0
[
甲醇吧
]
正义会战胜空头,加油,涨涨涨涨涨涨涨涨4200全力做多09
账户已注销
02-10 21:21
02-10 21:21
527
6
[
焦煤吧
]
今晚看个2380-2400吧
你们是真的很
02-10 20:55
02-10 21:21
1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千万别空,切记!
独立的晴梦亮
02-10 21:20
02-10 21:21
347
1
[
玉米吧
]
咋不跟外盘走了
股友P582699h
02-10 21:16
02-10 21:21
160
0
[
纯碱吧
]
赶紧三连板得了墨迹鸡的
双线致富2060
02-10 21:19
02-10 21:21
224
0
[
豆粕吧
]
涨疯了,我想起当日的硅铁,带动了锰铁以及相关品种何其相似
双鱼福临
02-10 21:19
02-10 21:21
133
0
[
菜粕吧
]
严查,拉高的,一个都不放过,必须严打
风仔829
02-10 21:20
02-10 21:21
320
1
[
沪银吧
]
银子夜盘4840附近做空,目标4800----4780附近
九紫旺财
02-10 17:08
02-10 21:21
41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铁矿、焦炭疯狂拉涨!!!!
QF0929
02-10 21:20
02-10 21:21
431
0
[
豆二吧
]
东财空头上榜了,现在做多应该很安全了吧
关键稀缺加时
02-10 21:17
02-10 21:21
318
1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今晚破2800,永安要发力了
Winter29
02-10 21:15
02-10 21:21
236
1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库存增加是欧洲把最后造飞机大炮的铝抛出来了,但
从不满仓啊
02-10 20:19
02-10 21:21
200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严查纯碱商会,违背政策和基本面,恶意炒作纯
炒小炒差就是
02-10 21:19
02-10 21:21
476
0
[
沪铜吧
]
空军快翻多,不然只有死路一条。来来来,多头欢迎你们。
世事难料输赢
02-10 21:19
02-10 21:21
502
0
[
TSI铁矿石(62%)吧
]
美国佬不买股票了,全买期货。回头把商品价格拉起来
向南向北
02-10 21:20
02-10 21:21
560
1
[
热卷吧
]
热卷05合约晚盘具体操作策略;
jkfgyhi543
02-10 20:00
02-10 21:21
49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05合约晚盘焦炭操作策略:从目前行情来看,大趋势偏向多头
jkfgyhi543
02-10 18:55
02-10 21:21
504
1
[
豆二吧
]
老天保佑多方胜利啊啊啊
盆满生财de李
02-10 21:17
02-10 21:21
198
0
[
铁矿石吧
]
约谈第二天要涨,总结规律了[困顿][困顿]
股友86o89277
02-10 21:20
02-10 21:21
151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难道今晚见顶了,套在最高了
忠厚的旋风虎
02-10 21:20
02-10 21:21
298
2
[
豆粕吧
]
外盘补涨,空头莫慌
股友8W91336i
02-10 20:59
02-10 21:21
316
1
[
玻璃吧
]
强弩之末,此时不开空,更待何时,黑色星期一,
顶上去111
02-10 21:15
02-10 21:21
141
0
[
豆粕吧
]
先平了多再说
上善若水7888
02-10 21:19
02-10 21:21
150
0
[
豆粕吧
]
买在历史最高点[滴汗][滴汗]
rosequartz01
02-10 21:19
02-10 21:21
166
1
[
综合铝03吧
]
铝看国内,国内最大的消费
Gxoox
02-10 20:28
02-10 21:21
194
1
[
豆粕吧
]
好牛逼...加油上4000!我不贪心4000就平
MD_戒了
02-10 21:17
02-10 21:21
204
1
[
豆粕吧
]
草,我特么也大胆,78也敢追高,,止损也不亏,草,
股友7F588f69
02-10 21:16
02-10 21:21
201
3
[
菜粕吧
]
要涨5百多点才能爆,加油
身价上亿的吾
02-10 21:14
02-10 21:21
169
0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再见我先跳伞了[捂脸]
有魄力之穆婉
02-10 21:19
02-10 21:21
107
0
[
PVC吧
]
还好给我留了条命,亏了点,但是还是谢谢了,吓死了
股友86o89277
02-10 21:19
02-10 21:21
402
1
[
纸浆吧
]
难道又是高开低走的套路?
炒股换大奔
02-10 21:14
02-10 21:21
291
2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这种趋势图形还要做空?
李刚407
02-10 17:39
02-10 21:21
119
1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大家放心吧,到顶了,马上下跌
有耐心地白鹭
02-10 20:18
02-10 21:21
169
0
[
甲醇吧
]
开始骂人了
三界轮回
02-10 21:18
02-10 21:20
177
0
[
甲醇吧
]
开的是煤会议,你怂啥。。
阿7是个小学
02-10 21:18
02-10 21:20
402
0
[
热卷吧
]
05的是没希望了,转到远期合约还能活下来
凌晨三点的灯
02-10 21:18
02-10 21:20
211
0
[
沪锡吧
]
$沪锡2203(SHFE|sn2203)$别装了,快上去吧,找你谁敢空你啊,你自
顺风顺水顺财
02-10 21:18
02-10 21:20
406
0
[
热卷吧
]
我的天昨天空单没有出现在亏大了
股友N76V0910
02-10 21:18
02-10 21:20
170
0
[
A50期指吧
]
,你居然红了,看不出来啊
股市贾诩
02-10 21:18
02-10 21:20
169
0
[
铁矿石吧
]
各位大爷,别乱发言了!你们都说空,人家要涨停!
红红红火火火
02-10 21:19
02-10 21:20
225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液化气简直疯狂拉涨了!!!!
QF0929
02-10 21:19
02-10 21:20
192
0
[
铁矿石吧
]
不是说有个部门专门查查这个,怎么_?一查就反着作对,还是我们没有狠狠查
凌乱的思绪
02-10 21:19
02-10 21:20
173
0
[
甲醇吧
]
信哥大单空平[鼓掌]
肤浅的秋影安
02-10 21:18
02-10 21:20
254
3
[
综合铝03吧
]
乘风破浪继续前进迈向更高的价格。不惧怕库存增加。今天早知道库存增加的在国内市场做
股友5f02929o
02-10 19:10
02-10 21:20
443
0
[
焦炭吧
]
晚盘焦炭焦煤增仓明显,有资金的可以顺势多一波,赚个五六十点的机会还是有的!
股友q136083N
02-10 21:19
02-10 21:20
139
0
[
菜粕吧
]
下去补昨天缺口去吧[想一下]
褴褛梧桐
02-10 21:19
02-10 21:20
153
0
[
甲醇吧
]
多………
老虎棒子鸡12
02-10 21:20
02-10 21:20
166
0
[
甲醇吧
]
都别平多,抱着主力熬一熬。看谁不急。谁急谁亏钱[大笑]
别吭气
02-10 21:18
02-10 21:20
154
0
[
甲醇吧
]
这萨比现在不跟动煤也不跟美油,开始跟TA了,谁最弱跟谁。
塞外听雪踏歌
02-10 21:17
02-10 21:20
135
1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豹子顶啊。赶紧跑
股友UTuReL
02-10 20:57
02-10 21:20
201
0
[
纯碱吧
]
再上300点把现在进的空拉爆,自然就下来了
九月九的酒酒
02-10 21:19
02-10 21:20
397
0
[
热卷吧
]
扛把看能到哪去
股友N76V0910
02-10 21:19
02-10 21:20
151
0
[
豆粕吧
]
吓死了
野草媛姐
02-10 21:19
02-10 21:20
168
1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要新高,沪指也要新高!
绯色的月下
02-10 20:27
02-10 21:20
247
0
[
沥青吧
]
小亏出局,等机会
会买的是徒弟
02-10 21:19
02-10 21:20
211
0
[
菜油吧
]
买点[微笑]
俊马老鸭头
02-10 21:19
02-10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796
129797
129798
129799
129800
129801
129802
129803
129804
129805
1298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