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2
[
燃油吧
]
我3185的空还在你们怕什么
股友GijLYn
02-15 13:52
02-15 14:33
143
0
[
纸浆吧
]
从早上负的1.6万手到现在负的四千多手苟庄又在加多仓了
demen
02-15 14:32
02-15 14:33
347
1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广财小白不听我劝,我曾经也是多头来着。目前的白糖就是涨几日不如一日跌。
哦令炒粉
02-15 13:36
02-15 14:33
131
0
[
花生吧
]
8000以下做空的,是在厕所点灯
乐满仓
02-15 14:32
02-15 14:33
97
0
[
PVC吧
]
发哥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股友8159fm36
02-15 14:32
02-15 14:33
91
0
[
PVC吧
]
横久必跌啊,危险
莫妮卡宁
02-15 14:31
02-15 14:33
677
4
[
铁矿石吧
]
【经济观察网:发改委今日将组织召开铁矿石市场平稳运行“提醒告诫会”】经济观察网记
管仲轻重术
02-15 11:11
02-15 14:32
366
2
[
菜油吧
]
快追空,原油顶不住了!
f迷途小股民4
02-15 14:25
02-15 14:32
21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MDEX|MPM22K)$棕榈油就没有利空报告,太假了
乐滋滋de神医
02-15 14:31
02-15 14:32
19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不好意思跌呢,等晚上呢。
多看少空
02-15 14:31
02-15 14:32
327
1
[
甲醇吧
]
甲醇怎么不跟着动力煤下跌了?跟着涨不跟着跌?
敏锐de王熙凤
02-15 14:29
02-15 14:32
246
2
[
铁矿石吧
]
应该还有两个跌停,我敢肯定跌破550以下,信者大发财,不喜勿喷谢谢!
股友55G11L17
02-15 14:09
02-15 14:32
248
0
[
螺纹钢吧
]
上游跌停了
股友3C578516
02-15 14:31
02-15 14:32
362
1
[
甲醇吧
]
动力煤深度下跌,甲醇反而抗跌了!
致远98433838
02-15 14:25
02-15 14:32
275
1
[
铁矿石吧
]
晚上跳到哪里空?
猫眼看世界xz
02-15 14:24
02-15 14:32
413
2
[
白糖吧
]
虽然炒粉上一次说错了,但是,这一次,他依然说错!兄弟们,炒粉反着来,别墅靠大海,
坚定菜油三年
02-14 09:09
02-15 14:32
178
0
[
纯碱吧
]
石头都挺尸了,这货还这么硬!
好韩好
02-15 14:31
02-15 14:32
294
0
[
玉米吧
]
2786的多单快亏150了,[困顿]
乐满仓
02-15 14:31
02-15 14:32
220
0
[
纯碱吧
]
联合调查组,要查纯碱协会
股友7D562P18
02-15 14:31
02-15 14:32
167
0
[
棕榈油吧
]
这分时走势是不是要暴跌的前兆???
方向不对努力
02-15 14:30
02-15 14:32
187
0
[
甲醇吧
]
讲真2600到2500我再多你,有本事你下来啊
无欲无求随势
02-15 14:30
02-15 14:32
241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二点半一到,立马跳
疏影微寒
02-15 14:31
02-15 14:31
182
0
[
动力煤吧
]
700等着你
无欲无求随势
02-15 14:30
02-15 14:31
227
1
[
铁矿石吧
]
过度干预,反手做空就是了
唐逸888
02-15 14:10
02-15 14:31
788
0
[
尿素吧
]
2.15尿素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YX9221520
02-15 14:28
02-15 14:31
155
0
[
菜粕吧
]
时间到了可以拉升了
股友izMXuN
02-15 14:31
02-15 14:31
188
0
[
燃油吧
]
布油破百,燃油3400不算高
风行草偃
02-15 14:29
02-15 14:31
190
0
[
玻璃吧
]
你的
北海大盗9
02-15 14:31
02-15 14:31
211
0
[
尿素吧
]
要春耕了你就应该下来
股友YJHWdo
02-15 14:31
02-15 14:31
188
0
[
螺纹钢吧
]
晚上铁矿石还得跌,螺纹又要跟,现在就是诱多
xxs香吧
02-15 14:31
02-15 14:31
162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三只乌鸦嘎嘎嘎
更上一层楼19
02-15 14:30
02-15 14:31
155
0
[
纯碱吧
]
大家都开多
股友5QZwIB
02-15 14:30
02-15 14:31
15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棕榈油就没有利空报告,太假了
乐滋滋de神医
02-15 14:30
02-15 14:31
236
0
[
燃油吧
]
做空就是死
执行力一号
02-15 14:30
02-15 14:31
418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成材弱于原料,螺纹钢继续看空至4630附近
老道12345
02-15 09:47
02-15 14:31
157
0
[
乙二醇吧
]
己是自己的走势,
股友99EC2677
02-15 14:30
02-15 14:31
251
0
[
白糖吧
]
为啥鸡蛋,白糖,甲醇都在调整
落袋为安58
02-15 14:30
02-15 14:31
28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就是内鬼配合外资炒作,国家出手,精准打击
黑龙墨渊
02-15 14:20
02-15 14:31
462
0
[
橡胶吧
]
橡胶这两天低吸,也许会有不错的收益
罗刹01
02-15 14:30
02-15 14:31
370
1
[
橡胶吧
]
这货的渣庄还是没种打跌停[微笑]
俊马老鸭头
02-15 14:22
02-15 14:31
313
3
[
红枣吧
]
没有量了, 该走入10号的行情, 大资金要想办法造起伏了,否则自身压力会大
稳定盈利者
02-15 11:26
02-15 14:31
155
1
[
PVC吧
]
原油不涨停这货是不回跟的
完美曲线
02-15 14:28
02-15 14:31
205
2
[
纯碱吧
]
2790的空,搞踏么的
先来他个小目
02-15 14:21
02-15 14:31
179
0
[
纯碱吧
]
对纯碱协会就得跟铁矿石一样,深入调查
期货大海
02-15 14:30
02-15 14:31
171
0
[
乙二醇吧
]
【期市宁颖】乙二醇5355-60空单,短线兑现100点!
股友宁颖说期
02-15 14:29
02-15 14:31
162
0
[
铁矿石吧
]
螺纹拉不动,又开始拉外盘自救了,花样百出啊
股友356I080g
02-15 14:30
02-15 14:31
167
0
[
铁矿石吧
]
吗的,挂空单成交不了啊,大单才能成交啊,几手成交不了啊
帅得乱七八糟
02-15 14:29
02-15 14:31
105
0
[
PVC吧
]
产业链里面跌的最凶的一个
雨的记忆A
02-15 14:30
02-15 14:31
211
3
[
PVC吧
]
还不跌,其他的都跳水了
股友x8CUYQ
02-15 14:20
02-15 14:30
152
0
[
菜粕吧
]
还是豆粕比较实在
流浪的小燕子
02-15 14:29
02-15 14:30
247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下午还能红吗
富一次就够
02-15 13:47
02-15 14:30
188
0
[
铁矿石吧
]
会开完了,大家统一意见,让多头在拉两天跑路。后面就一起做杀跌[呲牙][呲牙]
老鼠巷股王
02-15 14:29
02-15 14:30
170
0
[
铁矿石吧
]
中信今天吃了个,吃了一肚子气,下一个就是黄金粕,别着急哟
一股定天下
02-15 14:29
02-15 14:30
257
0
[
沪镍吧
]
库存.库存.库存
AAAA沧海
02-15 14:28
02-15 14:30
14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每天尾盘走势都这样
顺势勿贪盈利
02-15 14:28
02-15 14:30
198
2
[
菜粕吧
]
就差你,回调的少了
微笑直销店
02-14 23:02
02-15 14:30
278
0
[
沥青吧
]
别挣扎,下一个绿头营营长就是你的。
伍六七之股神
02-15 14:29
02-15 14:30
139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完蛋,晚上开盘直接8600
坚毅的舒宇航
02-15 14:27
02-15 14:30
157
0
[
菜粕吧
]
我总感觉晚上外盘要被拉一波[好困惑]
褴褛梧桐
02-15 14:29
02-15 14:30
270
5
[
铁矿石吧
]
有本事你跌停啊!我就不信你了
时光笔墨5907
02-15 10:40
02-15 14:30
144
0
[
棕榈油吧
]
希望你是第二个铁矿
水货一哥
02-15 14:28
02-15 14:30
314
1
[
NYMEX原油吧
]
老套路,3点开拉,这次破96
顺赢期市
02-15 14:06
02-15 14:30
291
0
[
铁矿石吧
]
这16000手是多平,还是空平
韭菜花2年
02-15 14:27
02-15 14:30
215
2
[
纯碱吧
]
小碱碱,挺住啊,我这多碱空铁的对冲操作能不能发财就看你了[偷笑]
金融老韭菜
02-15 13:57
02-15 14:30
367
3
[
玻璃吧
]
主力还是看得远,如佛祖一般,我等只是个孙猴子。
f608
02-15 12:37
02-15 14:30
16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699空单止盈出局
温柔的一刀8
02-15 14:29
02-15 14:30
279
0
[
淀粉吧
]
完亏的太多了
无为而治11
02-15 14:29
02-15 14:30
277
1
[
纯碱吧
]
说50个点,你还真不差,多一个都不给
股友wST7sY
02-15 14:27
02-15 14:30
514
3
[
玻璃吧
]
玻璃我满仓空了
掌柜阿海
02-14 13:22
02-15 14:30
157
0
[
铁矿石吧
]
完美错过
股友80601v88
02-15 14:29
02-15 14:30
131
0
[
LPG吧
]
诱多小心点
锁仓和复利
02-15 14:28
02-15 14:30
198
0
[
螺纹钢吧
]
抢反弹的赶紧开仓
股友0522328f
02-15 14:28
02-15 14:30
377
1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AMEX|VIXY)$如果回100就nb了
主力李鲁媚
02-14 20:25
02-15 14:30
161
0
[
纯碱吧
]
牛逼就再创新高撒
双线致富2060
02-15 14:28
02-15 14:29
207
0
[
纯碱吧
]
机构
股友7D562P18
02-15 14:29
02-15 14:29
263
0
[
不锈钢吧
]
铁矿石跌停都撼动不了这个货,这是长得个金刚求还是铁求?花岗岩做的东西!的
檀溪跃馬
02-15 14:26
02-15 14:29
151
0
[
菜粕吧
]
尾盘狂跌不止[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2-15 14:28
02-15 14:29
409
7
[
乙二醇吧
]
奶奶的,5280损了
九紫旺财
02-15 11:35
02-15 14:29
212
0
[
螺纹钢吧
]
反弹就做空空单搞起来
爱的不成熟
02-15 14:28
02-15 14:29
183
0
[
大豆吧
]
尾盘狂跌不止[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2-15 14:28
02-15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791
129792
129793
129794
129795
129796
129797
129798
129799
129800
1298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