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
1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跌,麻烦,多单不知怎么办,下午进了
中京雨
02-14 20:43
02-14 20:55
573
5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废料,根本没货,昨天星期天,废料一天涨价3次。
账户已注销
02-14 11:20
02-14 20:55
183
0
[
纯碱吧
]
原油暴跌,你们怕不怕
道之言
02-14 20:55
02-14 20:55
187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我还没上车,等等我
Kewin3321
02-14 20:54
02-14 20:55
18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货什么行为?你们怎么看!
整洁之郁金香
02-14 20:53
02-14 20:55
2657
3
[
综合镍03吧
]
2022年印尼至少有4家镍冶炼厂投入运营据SMM了解,印尼镍矿商协会(APNI)
谋而后行LXD8
02-14 18:10
02-14 20:55
157
0
[
豆粕吧
]
今晚见证历史中信也被割韭菜。
一丈阳光8461
02-14 20:54
02-14 20:55
443
2
[
玻璃吧
]
中信今天持仓已经转净多了
高八度108
02-14 19:08
02-14 20:55
305
1
[
菜粕吧
]
多单怕不怕,开盘跌停
丹霞天然
02-14 20:45
02-14 20:55
430
4
[
纯碱吧
]
这么多人看空我就踏实了,多单拿住了哈哈
期货突突突
02-14 20:35
02-14 20:55
190
0
[
菜粕吧
]
低开高走
顺势赚钱1
02-14 20:53
02-14 20:55
65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妄想螺纹暴跌的散空们,今晚你们应该看
红嘴大阳棒特
02-11 22:41
02-14 20:55
472
3
[
燃油吧
]
能不能今天不要开盘
老头憨憨V
02-14 20:38
02-14 20:55
22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又绿
冰城灬小宇
02-14 20:53
02-14 20:55
388
6
[
菜粕吧
]
外盘大跌,完了,3400的多单希望能跑得掉[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千花流影
02-14 19:38
02-14 20:55
603
5
[
不锈钢吧
]
18700空五手下看18500附近止盈,目前期货超过现货价追高需谨慎
稳住才能胜
02-14 11:53
02-14 20:54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乌龙指?
qinyang998
02-14 20:52
02-14 20:54
612
2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预计2月14日晚盘螺纹2205还会继续探底调整
交易九绝打天
02-14 20:31
02-14 20:54
21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保险银行
phy哈哈哈
02-14 20:45
02-14 20:54
167
0
[
大豆吧
]
其实是跌不少,我们差了10分钟
小小期货能手
02-14 20:53
02-14 20:54
417
0
[
甲醇吧
]
2.15甲醇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YX9221520
02-14 20:53
02-14 20:54
431
6
[
动力煤吧
]
为什么不直接退市,要这东西有什么用
股难操9533
02-14 15:23
02-14 20:54
170
0
[
豆粕吧
]
真有意思分钟拉起来太假了吧
平常心耐心等
02-14 20:53
02-14 20:54
406
5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镍含量100%吗?
紫云路888
02-14 14:07
02-14 20:54
431
2
[
白糖吧
]
多头这回芭比Q了,外盘大跳水。
asking111188
02-14 18:01
02-14 20:54
231
3
[
A50期指吧
]
伟哥效果不错,大概能维持到明天早上09:15
c不择细流
02-14 20:45
02-14 20:53
309
1
[
不锈钢吧
]
全部黑色金属就不锈钢红的厉害
女帝降临
02-14 14:34
02-14 20:53
206
2
[
纸浆吧
]
钓了一天的鱼了,还不收网
一场游戏梦一
02-14 13:46
02-14 20:53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多
恭喜生财得扫
02-14 20:53
02-14 20:53
620
8
[
沥青吧
]
3725的多今晚有肉吃吗,全仓干啊
股友20I29x06
02-14 19:08
02-14 20:53
139
0
[
菜粕吧
]
拉吧使劲拉,反正我就是不出,等着
股友392836Cp
02-14 20:51
02-14 20:53
375
2
[
豆粕吧
]
能不能直接开个跌停让我激动下
买多就涨买空
02-14 20:18
02-14 20:53
1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天天吃红板
02-14 20:53
02-14 20:53
657
6
[
玻璃吧
]
厂家雇托在厂门口拉玻璃,白天往厂外拉,晚上再偷偷拉回来
股友DHuLGw22
02-14 19:37
02-14 20:53
448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又是什么情况
买我黄瓜忘了
02-14 20:46
02-14 20:53
281
1
[
PVC吧
]
跟你们讲清楚了!这货走势跟原油价格不挂钩,行情走势完全取决于主力的意向!爆拉暴跌
悲凉胜仍向茂
02-14 20:36
02-14 20:53
171
0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全球不打了,明天3500见
一眼花便开
02-14 20:52
02-14 20:53
169
0
[
菜粕吧
]
临开盘拉一下,抢救一下,估计也完了
我不要做韮菜
02-14 20:45
02-14 20:53
170
0
[
豆粕吧
]
外盘还真是八点半准时拉升
股友wzb2Up
02-14 20:51
02-14 20:53
377
1
[
沥青吧
]
高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02-14 20:44
02-14 20:52
16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原油大涨它还是跌呀
基民6369kA16
02-14 20:51
02-14 20:52
197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掉一天不如两分钟
震天股
02-14 20:50
02-14 20:52
139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都能v起来。
涅槃重生悟道
02-14 20:48
02-14 20:52
237
5
[
小型纳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2-14 19:30
02-14 20:52
16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诱多,白天开跌
森林与树木25
02-14 20:51
02-14 20:52
24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国将成为世界经济的中心!
股友696L3337
02-14 20:48
02-14 20:52
143
0
[
豆粕吧
]
快拉
三杯瓶
02-14 20:52
02-14 20:52
246
0
[
沥青吧
]
麻蛋,尾盘进多要活埋了,好好的空豆粕多好
意最难平
02-14 20:51
02-14 20:52
156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别人股市是假阴真阳,我们股市是假阳
雾散之时
02-14 20:48
02-14 20:52
679
1
[
沪铜吧
]
今晚能到72000就行。
小伙真棒8888
02-14 19:30
02-14 20:52
139
0
[
菜粕吧
]
今睌见证历史中信终于也被割韭菜。
一丈阳光8461
02-14 20:50
02-14 20:52
21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开始装
一位知情人士
02-14 20:50
02-14 20:52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黄金和原油也不见跌啊,奇怪了。
股友Y87287O0
02-14 20:50
02-14 20:52
301
1
[
豆粕吧
]
竞价跌停价空,赌一把
枫蕴丹林
02-14 20:48
02-14 20:52
1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老乡别跑
有故事的雪花
02-14 20:50
02-14 20:52
767
3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七国制裁俄罗斯,哈哈,俄罗斯作为反制,能源和铝将
从不满仓啊
02-14 17:33
02-14 20:52
236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好找点位做多
我先去洗澡
02-14 20:50
02-14 20:52
2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是黄金大盘?还是!!黄金ETF跟踪哪个?
美丽的盛宇航
02-14 20:50
02-14 20:52
297
5
[
豆粕吧
]
今天可以到3600下方
才望积玉牛进
02-14 11:17
02-14 20:52
219
1
[
大豆吧
]
给你15分钟时间来个涨停
小小期货能手
02-14 20:48
02-14 20:52
13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
林生斌1
02-14 20:51
02-14 20:51
119
0
[
小型道指吧
]
时间差10min
yu宏
02-14 20:49
02-14 20:51
161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没意思
一树花菜
02-14 20:49
02-14 20:51
241
0
[
豆油吧
]
太假了吧
只做工业硅
02-14 20:49
02-14 20:51
187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能不能发就看这波了、空单大胆拿着!
知来者之可追
02-14 20:50
02-14 20:51
195
0
[
豆粕吧
]
逢低平空,再讲一遍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2-14 20:50
02-14 20:51
210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比赛
聪明的云情云
02-14 20:49
02-14 20:51
1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都会翻红,明早9
基民NfLyVq
02-14 20:49
02-14 20:51
153
0
[
乙二醇吧
]
为了迎接开盘原油又下来了
股友vq6cwo
02-14 20:50
02-14 20:51
380
5
[
豆粕吧
]
逢低平空,再讲一遍喔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2-14 10:04
02-14 20:51
19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在玩火
永远是市场对
02-14 20:50
02-14 20:51
18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赚欢了
本号注销中
02-14 20:50
02-14 20:51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么急着搭跳台?
冯小白11
02-14 20:49
02-14 20:51
260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真他么垃圾
基民3318M91A
02-14 20:43
02-14 20:51
390
2
[
燃油吧
]
2000的空单啥时候解套
老头憨憨V
02-14 20:18
02-14 20:51
15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一股脑各种标的加仓买了9
长腿爱德华
02-14 20:50
02-14 20:51
392
1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纯碱参考3000测试空单。目标2800-2600.防守3060
赢商品之利小
02-14 20:44
02-14 20:51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睡个好觉,明天高台下来继续砸
新雨松
02-14 20:49
02-14 20:51
170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猛有点过分了
股难操9533
02-14 20:49
02-14 20:51
137
0
[
豆粕吧
]
配合内盘出
芒果1973
02-14 20:49
02-14 20:51
共有帖子数
165532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680
129681
129682
129683
129684
129685
129686
129687
129688
129689
1296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