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0
2
[
白糖吧
]
我就设了一个5716的成本止损是不是太搞笑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21:11
02-14 21:19
142
0
[
豆粕吧
]
空
油条爱上豆浆
02-14 21:17
02-14 21:19
194
0
[
纯碱吧
]
满仓多,快来拉爆我把
靠谁不如靠自
02-14 21:18
02-14 21:19
197
0
[
纸浆吧
]
大家快跑
长乐兄弟
02-14 21:18
02-14 21:19
197
0
[
甲醇吧
]
厉害,打上去了又被砸下来
来日方长2121
02-14 21:16
02-14 21:19
143
0
[
纸浆吧
]
日线一阴一阳走势[拜神]
半吊子蒙哥
02-14 21:16
02-14 21:19
159
0
[
菜粕吧
]
多
股友683oF306
02-14 21:19
02-14 21:19
252
0
[
玉米吧
]
横盘不动又磨一晚上?
煤烯杏
02-14 21:17
02-14 21:19
205
0
[
燃油吧
]
1手亏劳资200点
股友71D39m33
02-14 21:17
02-14 21:19
227
0
[
纸浆吧
]
要跌停了
长乐兄弟
02-14 21:17
02-14 21:19
565
18
[
小型道指吧
]
看看战绩不是p图
想学习可以斯
02-14 19:28
02-14 21:19
2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丫,明天开盘前就跌
稳稳吃大肉飞
02-14 21:17
02-14 21:19
167
0
[
纯碱吧
]
真不该买09
招财猫芒果小
02-14 21:17
02-14 21:19
379
2
[
玻璃吧
]
猪养肥了,可以杀猪了,玻璃库存数据较节前增加32%,较去年同期增加60%
Gxoox
02-14 20:59
02-14 21:19
260
0
[
热卷吧
]
为什么就不跌那
股友3e9932M9
02-14 21:17
02-14 21:18
221
0
[
沪银吧
]
下来,下来啊[大笑][大笑][大笑]
春天的故事99
02-14 21:17
02-14 21:18
200
1
[
菜粕吧
]
今晚3375守不住
股友8R85i001
02-14 21:15
02-14 21:18
25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清仓了?不知道对错?看来错了伤心
股神预测
02-14 21:10
02-14 21:18
177
0
[
铁矿石吧
]
是瀑布是悬崖是疑是银河落九天
焱垚7777777
02-14 21:17
02-14 21:18
20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3(SHFE|ni2203)$这收盘价和结算价差2800点,持仓影响
土鳖黄
02-14 21:17
02-14 21:18
243
0
[
玉米吧
]
中信够一来市场必定大乱
财源州鹤得墨
02-14 21:17
02-14 21:18
21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补货多呢小心
股友1kkFCG
02-14 21:11
02-14 21:18
226
0
[
甲醇吧
]
多头散友们小心哦。鸡飞燕们走出来唱多了。想想每次鸡飞燕们出来的结果是什么。谨慎开
股友fjBSFi
02-14 21:17
02-14 21:18
361
2
[
沪锡吧
]
大家都做的几月份啊 ?
漫漫长路啊
02-14 20:24
02-14 21:18
190
0
[
沪镍吧
]
不破17万意义不大,来来回回的玩,主力钱多[鼓掌][鼓掌][鼓掌]
我和白糖不共
02-14 21:17
02-14 21:18
167
0
[
甲醇吧
]
再也不空假酒了,太浪费时间了
名字要起好
02-14 21:16
02-14 21:18
162
0
[
菜粕吧
]
菜粕太脏了
股友x515t073
02-14 21:16
02-14 21:18
105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87如约而至,下看85。。。还有一个交
长持真人2026
02-14 21:16
02-14 21:18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靠!不服不行!
我快乐游游
02-14 21:16
02-14 21:18
254
1
[
菜粕吧
]
持仓量在增加,是多头还是空头?
淘宝小白
02-14 21:14
02-14 21:18
232
0
[
豆油吧
]
豆油开盘低开了,空单获利60点,吃上肉肉! 支撑在9500附近,压力在10100
股友c521358P
02-14 21:17
02-14 21:18
200
0
[
NYMEX原油吧
]
结果胜于一切舌战,能赢就是王道。
账户已注销
02-14 21:16
02-14 21:18
249
0
[
橡胶吧
]
可以全仓加空了,不要犹豫,之前已经说过空头趋势!
账户已注销
02-14 21:16
02-14 21:18
157
0
[
综合镍03吧
]
开始拉
猫空1991
02-14 20:34
02-14 21:18
200
0
[
铁矿石吧
]
不要管技术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21:17
02-14 21:18
264
1
[
铁矿石吧
]
这开盘就算了吧
西北股王老田
02-14 21:08
02-14 21:18
159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大A又白跌了
水在当下
02-14 20:57
02-14 21:18
250
0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2260空单顺利止盈2200 获利60点
赢商品之利小
02-14 21:15
02-14 21:17
165
0
[
纯碱吧
]
跌倒无人敢多的时候就差不多了
股友1x3979C6
02-14 21:16
02-14 21:17
445
0
[
棉花吧
]
黄昏星
基民yORd5U
02-14 21:16
02-14 21:17
173
0
[
NYMEX原油吧
]
跑
日进成章得千
02-14 21:15
02-14 21:17
166
0
[
甲醇吧
]
永安只肥羊又准备被收割了吧[大笑]
游云惊龙666
02-14 21:14
02-14 21:17
321
1
[
螺纹钢吧
]
今晚破5000,冲冲冲
股友05t96x28
02-14 21:14
02-14 21:17
182
0
[
乙二醇吧
]
你哪个跌你跟哪个
SC自由
02-14 21:15
02-14 21:17
22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直接一个低开被干爆仓了[惨!关灯吃
SAVIOUR23
02-14 21:14
02-14 21:17
37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1Kg10元!
大北极
02-14 21:15
02-14 21:17
197
0
[
A50期指吧
]
记住,明天冲高就跑,不要相信那些消息
龙州小子
02-14 21:15
02-14 21:17
140
0
[
菜粕吧
]
炒其货资金说得算,
期货臭烂
02-14 21:15
02-14 21:17
391
2
[
螺纹钢吧
]
还好开盘把止损撤了,不然就哭了,反包!!!
风趣的夏鸿白
02-14 21:05
02-14 21:17
249
0
[
白糖吧
]
你们能不能买多点空阿??太少了啊?你们这空单加起来,能不能超过我这多单阿?在那教
广财大学期货
02-14 21:15
02-14 21:17
178
1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lpg03合约跌了2.5%04合约跌了
QF0929
02-14 21:11
02-14 21:17
276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为什么今天是负的??强烈要求公司出来回复下!
股友1A9503M1
02-14 21:02
02-14 21:17
223
0
[
螺纹钢吧
]
4780,空转多2手。
温柔如我们
02-14 21:16
02-14 21:17
156
0
[
豆粕吧
]
3705
爱吃鱼的东百
02-14 21:16
02-14 21:17
197
1
[
纯碱吧
]
大家2900满仓空跟上来
长线小王子88
02-14 21:12
02-14 21:17
179
0
[
沪镍吧
]
仓位太低,多头努力啊,再拉上去,刚空一遍
niuniu5678
02-14 21:16
02-14 21:17
369
1
[
菜油吧
]
【期市早班车】菜油顺势短空!
期市早班车
02-14 09:45
02-14 21:17
171
0
[
甲醇吧
]
下午盘中70走了大半仓,夜盘再次杀进,继续看多,个人见解不喜勿喷,谢谢!
李云海777
02-14 21:16
02-14 21:17
268
2
[
铁矿石吧
]
喔操空头这也太狠了点,直接活埋连跑路机会都不给。∴
铁手神算
02-14 21:06
02-14 21:17
148
0
[
菜粕吧
]
无敌是多么寂寞豆粕都跌了两百多个点了人家菜粕两百点都没有[无语]
无奈之下只好
02-14 21:13
02-14 21:17
232
0
[
甲醇吧
]
套路太深
墙角里的石头
02-14 21:14
02-14 21:17
233
1
[
铁矿石吧
]
话说美国2月14日的加息有消息了吗?
怒风无双
02-14 21:07
02-14 21:17
193
0
[
原油吧
]
真硬气[想一下]
股友2e55698I
02-14 21:14
02-14 21:17
474
5
[
白糖吧
]
给本小姐砸,狠狠的砸[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2-14 21:07
02-14 21:17
316
2
[
沪锡吧
]
今晚来个闷杀?
六月里的那天
02-14 17:05
02-14 21:17
216
0
[
菜油吧
]
标准的顶部形态,必破11000
泪水模糊了双
02-14 21:15
02-14 21:17
192
0
[
甲醇吧
]
尊敬的各位新老客户,请你们扶好坐稳了,2022的郑醇航班明早马上就要开始起飞了!
让献b
02-14 21:14
02-14 21:17
214
0
[
甲醇吧
]
拉大锯模式开启,就这么跟你们耗着
股友597T75K9
02-14 21:16
02-14 21:17
205
0
[
燃油吧
]
最好别做多,容易接盘
另存为Sun
02-14 21:16
02-14 21:17
196
0
[
棕榈油吧
]
高位震荡,没事,还会涨起来的
股友86092I6w
02-14 21:17
02-14 21:17
157
0
[
菜粕吧
]
继续磨。。。。。。
一场游戏梦一
02-14 21:15
02-14 21:16
198
0
[
纸浆吧
]
重仓空
笑到最后666
02-14 21:14
02-14 21:16
230
0
[
甲醇吧
]
甲醇你太假全部绿就你红
股友92u87220
02-14 21:11
02-14 21:16
215
0
[
玻璃吧
]
大型韭菜收割现场,庄家把期货价格拉上来等的就是这一天,现场直播,韭菜一个个还振振有词
Gxoox
02-14 21:15
02-14 21:16
284
0
[
玉米吧
]
看多,已进仓,个人见解不喜勿喷,谢谢!
李云海777
02-14 21:15
02-14 21:16
264
0
[
PTA吧
]
今天的开盘价有点假怎么得也得开在5600以下的啊
尊重的王小达
02-14 21:15
02-14 21:16
166
1
[
菜粕吧
]
跌不敢,跌,涨不敢涨!多痛苦
刻苦的冯昭娣
02-14 21:12
02-14 21:16
351
4
[
热卷吧
]
动力煤和铁矿石都跌那么多,它没有动。看来不是等铁矿石继续跌补跌就是等回调拉回去了
止损要带好
02-14 21:03
02-14 21:16
158
0
[
纯碱吧
]
就这还多???
花开如意的陈
02-14 21:15
02-14 21:16
212
1
[
A50期指吧
]
要早打大打,再晚打几天,钱就亏完了!
幕容吹雪
02-14 21:12
02-14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53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677
129678
129679
129680
129681
129682
129683
129684
129685
129686
129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