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34900到了就买多单
牛魔王总队
02-11 17:46
02-11 17:47
199
0
[
NYMEX原油吧
]
9075开空
巨亏负债无法
02-11 17:46
02-11 17:47
216
1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要来了
搞空狗爱人
02-11 17:19
02-11 17:47
441
3
[
纯碱吧
]
有加仓多的嘛
账户已注销
02-11 17:34
02-11 17:47
437
3
[
豆油吧
]
五矿去哪了?变没了?
大淄博烧烤
02-11 16:38
02-11 17:46
255
0
[
甲醇吧
]
我想知道这个华泰期货是什么鬼我以为今天是东证加空中信平多没想法主角是这个华泰加了
牛转钱坤冲冲
02-11 17:45
02-11 17:46
375
5
[
综合镍03吧
]
时间一到准时拉升,配合沪镍杀空散!
我和白糖不共
02-11 13:22
02-11 17:46
348
2
[
综合镍03吧
]
沪镍是慢热型的品种
期货不相信眼
02-11 16:47
02-11 17:46
358
1
[
纯碱吧
]
收盘前开的空是不是要废啊
不是新手但是
02-11 17:32
02-11 17:46
187
0
[
NYMEX原油吧
]
真能拉,都拉了两个小时了,
股难操9533
02-11 17:45
02-11 17:46
26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靠,空单平早了,外盘还在跌
期海无崖N
02-11 15:25
02-11 17:45
30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天天缩量上涨,等放量上涨再走
二麻子
02-11 17:44
02-11 17:45
607
2
[
PTA吧
]
晚盘估计又得拉升,原油又涨了
假如还有如果
02-11 16:28
02-11 17:45
233
0
[
苹果吧
]
又到苹果下跌的周期了
周冠宇赛车
02-11 17:43
02-11 17:45
482
4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50点
股友6Q8505t1
02-11 15:07
02-11 17:45
192
0
[
NYMEX原油吧
]
七点开始下,
能走别留
02-11 17:44
02-11 17:45
199
0
[
NYMEX原油吧
]
七点开始下,
能走别留
02-11 17:44
02-11 17:45
324
0
[
玉米吧
]
就看2600,管它呢,就一手怕什么呢,随风而去吧。
耐心与等待
02-11 17:43
02-11 17:45
435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2-11 17:44
02-11 17:44
424
6
[
纯碱吧
]
终于把海通套进去了,该啊
基民63Lo0K
02-11 15:39
02-11 17:44
513
0
[
NYMEX原油吧
]
猛男,雄起不泄
白酒虾米
02-11 17:43
02-11 17:44
22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开盘开始做多
六年磨一剑终
02-11 08:24
02-11 17:44
217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多头的底部是震荡上行,这个是下坡路段。请大
鄧軍軍
02-11 17:42
02-11 17:44
490
1
[
燃油吧
]
两阴夹阳,后面必跌
与狼共舞D
02-11 17:28
02-11 17:44
294
1
[
PVC吧
]
完了空又被埋了,美油又涨了。
期货王升
02-11 16:45
02-11 17:44
223
0
[
菜粕吧
]
中信席位在1月份到现在亏得一塌糊涂。
FZYY319
02-11 17:41
02-11 17:43
787
9
[
纯碱吧
]
中信背后是外资
东方钽途
02-10 16:48
02-11 17:43
281
0
[
豆油吧
]
不要脸昨晚豆粕豆油棕榈油天天外盘做文章
在期货里崛起
02-11 17:42
02-11 17:43
165
1
[
小型纳指吧
]
听说加息0.5,落地就加仓
股友w9ATbx
02-11 15:12
02-11 17:43
400
1
[
燃油吧
]
狙神论市:燃油行情分析 3200-3186附近空,目标3150-3120 从波浪
股友c521358P
02-11 09:25
02-11 17:43
497
2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库存增加近30%。
标致得穆念慈
02-11 16:57
02-11 17:43
369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风暴来临,等待暴雷最佳时机,美联储加息预备
不取走随时亏
02-11 17:40
02-11 17:43
256
2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前能站上91吗?
假如还有如果
02-11 17:36
02-11 17:43
205
0
[
NYMEX原油吧
]
2点还有消息,晚上估计91附近,下半夜估计92
不明唉啊啊
02-11 17:41
02-11 17:42
234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今晚先爆多头在爆空头
香之颂
02-11 17:41
02-11 17:42
2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还能坚持二周吗?。
探奥秘
02-11 17:41
02-11 17:42
167
1
[
小型纳指吧
]
尽管跌,反正你涨我们也是一样跌
股友YBHc3b
02-11 16:43
02-11 17:42
514
2
[
燃油吧
]
不服气就和我反着做![傲][傲][傲][傲]当今世上就没有玩赢本门主模拟盘的机构
天书门主
02-10 21:34
02-11 17:42
222
3
[
纯碱吧
]
[撇嘴][撇嘴]天地锁,真真天地锁,晚上来波大反弹我加仓把多单平了[撇嘴]
风趣的夏鸿白
02-11 15:37
02-11 17:42
203
0
[
豆粕吧
]
永安肯定拉外盘,
生意积玉得李
02-11 17:39
02-11 17:42
518
2
[
纯碱吧
]
漫漫征途or穷途末路 0211
账户已注销
02-11 15:34
02-11 17:42
752
9
[
玻璃吧
]
玻璃出乎意料,今天从2321开始做多,2307、2291、2273、2246、2
主力给我下套
02-11 15:32
02-11 17:42
422
0
[
橡胶吧
]
橡胶涨破14805的话可以考虑做空
入阵图
02-11 17:39
02-11 17:41
380
1
[
玻璃吧
]
有加仓多的么?
账户已注销
02-11 17:33
02-11 17:41
547
5
[
甲醇吧
]
鸡飞燕看多了,本托瑟瑟发抖
账户已注销
02-11 16:52
02-11 17:41
339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菜粕现货跌了,没跟涨豆粕,就算高开也不会超
冰草帽
02-11 17:35
02-11 17:41
201
0
[
NYMEX原油吧
]
是在走头尖顶图形吗[大笑]
股友P35603i9
02-11 17:38
02-11 17:41
651
8
[
玻璃吧
]
晚上能不能按结算价开盘?
空为上
02-11 16:44
02-11 17:41
210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等了一天了也没下来不做了休息了
淡定的公孙清
02-11 17:39
02-11 17:40
532
4
[
白糖吧
]
这次我支持炒粉兄
成住坏空
02-11 16:46
02-11 17:40
326
0
[
A50期指吧
]
风暴来临,等待暴雷最佳时机,加息预备
不取走随时亏
02-11 17:39
02-11 17:40
278
3
[
纯碱吧
]
呼叫各路的老师,期神,是不是今天统一口径改口空单又布局了哈哈哈哈哈哈
仰望之心
02-11 15:38
02-11 17:40
204
1
[
花生吧
]
止损了
重回市场的韭
02-11 16:15
02-11 17:39
293
1
[
菜粕吧
]
晚上开盘在跌100点,就回本了
秋风扫落叶
02-11 17:06
02-11 17:39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一波涨的开始
股友la3itQ
02-11 17:37
02-11 17:39
193
0
[
A50期指吧
]
我融券了[怒]你跌不跌[滴汗]
就来打个酱油
02-11 17:36
02-11 17:39
570
2
[
沪金吧
]
2-11黄金早间分析!黄金冲高回落小阴收线!反弹高点空单进场!!!
gold199999
02-11 09:35
02-11 17:39
25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在干什么,一会涨、一会又跌。
期货王升
02-11 17:33
02-11 17:38
359
2
[
COMEX黄金吧
]
2-11黄金早间分析!黄金冲高回落小阴收线!反弹高点空单进场!
gold199999
02-11 09:35
02-11 17:38
37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里的资金gou成钉子户了,交益所不来闷一棍么[哈欠]看来不重新上10200这
特仑苏很甜
02-11 17:01
02-11 17:38
218
2
[
黄金/美元吧
]
2-11黄金早间分析!黄金冲高回落小阴收线!反弹高点空单进场!!
gold199999
02-11 09:35
02-11 17:38
249
1
[
COMEX黄金吧
]
维持观点大底在1600附近
股友50V1872R
02-11 15:17
02-11 17:38
42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货大涨
股友683oF306
02-11 16:36
02-11 17:37
602
8
[
纯碱吧
]
原油涨了跟纯碱有关系吗?,我3071多的。哪位大神回一下[拜神]
拼搏的金钟
02-11 16:37
02-11 17:37
205
2
[
小型纳指吧
]
遭人嫌弃了吧[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1 16:22
02-11 17:37
211
0
[
COMEX黄金吧
]
压制的绝对人性
一名随机道师
02-11 17:34
02-11 17:37
212
0
[
COMEX黄金吧
]
压制的绝对人性
一名随机道师
02-11 17:34
02-11 17:37
204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菜粕现货跌了,没跟涨豆粕,就算高开也不会超
冰草帽
02-11 17:35
02-11 17:36
380
0
[
期货吧
]
【螺纹铁矿玻璃】2.14日走势解析
小钱期市Q
02-11 17:27
02-11 17:35
293
2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今晚估计直接低开了。
小小白的大叔
02-11 17:01
02-11 17:35
217
0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做多每一次低位都是入场的好机会原油目前还在上行通道中
正交频分复用
02-11 17:34
02-11 17:35
528
6
[
动力煤吧
]
如果动力煤还能涨到1500以上,我直播。
伍六七之股神
02-11 12:18
02-11 17:35
19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拉差不多了,空军可以进场了,
又鲜又嫩的韭
02-11 17:09
02-11 17:34
794
7
[
白糖吧
]
白糖期货12月份行情可做多。
心之本能
12-10 10:27
02-11 17:34
337
8
[
乙二醇吧
]
要求不高,原油好好涨,夜盘开盘让我解套走。5180买的多,郁闷了
不亏再赚
02-11 15:41
02-11 17:34
185
0
[
纯碱吧
]
信不信还得涨,跌一天而已,证明不了要跌了[奸笑]
思念很痛
02-11 17:32
02-11 17:34
178
0
[
NYMEX原油吧
]
20挑战还是站住了,补出现死叉不做空了
股友38q078G6
02-11 17:32
02-11 17:34
433
1
[
原油吧
]
多空双杀,高开低走,和冲高回落都成习惯,不知道什么时候打破这个魔咒
无欲无求随势
02-11 17:26
02-11 17:34
27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外盘又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17:33
02-11 17:34
211
0
[
COMEX黄金吧
]
设损做空
账户已注销
02-11 17:33
02-11 17:34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612
129613
129614
129615
129616
129617
129618
129619
129620
129621
1296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