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开多了,随便吧,经济复苏,肯定超3000
百万梦想哥
02-16 21:40
02-16 21:41
139
0
[
乙二醇吧
]
再跌一下,买点。别着急涨
骨股古
02-16 21:40
02-16 21:41
188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确定不是恶意操控吗
一只红花
02-16 21:28
02-16 21:41
657
4
[
塑料吧
]
原油拉,他砸。。。服了
幸福的邓芝蔓
02-16 21:17
02-16 21:41
184
0
[
甲醇吧
]
上啊,冲冲冲,我还没拿到空单筹码
小白入大海
02-16 21:40
02-16 21:41
146
0
[
豆粕吧
]
咋不跟外盘了吗
高延平
02-16 21:39
02-16 21:41
280
2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怎么就能达到怎么做怎么反呢
那就再等一分
02-16 21:33
02-16 21:41
199
1
[
棕榈油吧
]
你们不懂了吧?
皮特不皮
02-16 21:29
02-16 21:41
408
5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调整这么多了,看来可以先入一部分了?
今天真的困
02-16 13:12
02-16 21:41
165
0
[
棕榈油吧
]
超过豆油追赶菜油[大笑]这种垃圾油还能那么贵
稳住才能胜
02-16 21:40
02-16 21:41
159
0
[
菜粕吧
]
破防了
财运盛鸿
02-16 21:39
02-16 21:41
514
2
[
塑料吧
]
8000是支撑,大家不要急
股友Y1958y29
02-16 21:26
02-16 21:41
163
0
[
菜粕吧
]
卧槽,怎么说崩就崩了呢,
股友7F588f69
02-16 21:39
02-16 21:41
240
0
[
永安期货吧
]
发改委同意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地区、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启动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
信心有耐心
02-16 21:39
02-16 21:41
889
2
[
白糖吧
]
多空拉锯战,市场积蓄力量为未来突围下跌中线趋势做准备。
心之本能
02-14 22:57
02-16 21:40
223
1
[
玻璃吧
]
直线瀑布就是不给多头机会,所以后期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02-16 21:31
02-16 21:40
192
0
[
甲醇吧
]
天然气大涨,假酒绿的
人在旅途9168
02-16 21:39
02-16 21:40
159
0
[
菜粕吧
]
太里头了
A买不完永远
02-16 21:39
02-16 21:40
244
1
[
甲醇吧
]
甲醇真是朵奇葩,一个人独跑.控盘太明显
股友7V1277G3
02-16 21:36
02-16 21:40
306
0
[
不锈钢吧
]
逢低买入冲冲冲
股友678i2817
02-16 21:34
02-16 21:40
351
2
[
橡胶吧
]
这些庄家胆子真大,敢随意操控价格,怎么没人管他们啊
股友65N2081t
02-16 21:27
02-16 21:40
155
0
[
豆粕吧
]
今天得目标跌穿10日线3680。
wang20151743
02-16 21:39
02-16 21:40
219
1
[
玻璃吧
]
多头被打爆
坚韧的西门伟
02-14 21:42
02-16 21:40
255
1
[
豆油吧
]
油下跌开启
观市老者5515
02-16 21:32
02-16 21:40
248
1
[
铁矿石吧
]
这就是人说的大反弹?也不大呀
黄大仙是苟史
02-16 21:30
02-16 21:40
317
2
[
不锈钢吧
]
温州帮说要拉到20000以上,多多多
长赢久久
02-16 21:17
02-16 21:40
715
8
[
焦炭吧
]
晚间双焦震荡偏多对待,预期焦炭高点3250-3270做顶部
股友独孤金圣
02-15 20:46
02-16 21:40
239
1
[
纯碱吧
]
开多了怎么办
双线致富2060
02-16 21:33
02-16 21:40
864
7
[
玻璃吧
]
就等着反弹2818以上做多切记,
海蟹奈奈
02-16 21:33
02-16 21:40
379
5
[
豆油吧
]
赌一把低开。38已经上半仓。小今晚给力点跳水
基民xwh8UM
02-16 14:55
02-16 21:40
196
0
[
玻璃吧
]
这个走势很像纸浆的第一次回调
翻身屯
02-16 21:39
02-16 21:40
154
0
[
豆粕吧
]
今天可能破3636,补缺
showyang
02-16 21:39
02-16 21:40
255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为什么这么多人空?因为都是少数人正确
善德福
02-16 21:38
02-16 21:40
167
0
[
LPG吧
]
为啥不能发现货的价格出来
hkelly
02-16 21:38
02-16 21:40
170
0
[
甲醇吧
]
2729抢到了
股友78P90715
02-16 21:38
02-16 21:40
94
0
[
PVC吧
]
靠,擦玻璃
股友33l51700
02-16 21:38
02-16 21:40
240
1
[
玻璃吧
]
半仓抄底。舒舒服服。
光伏协会刘大
02-16 21:35
02-16 21:40
375
1
[
动力煤吧
]
裁判进场用期货打压现货,没有成交量了,大家都是看热闹的
一个很小的目
02-16 21:33
02-16 21:40
140
0
[
不锈钢吧
]
不见回调
股友86o89277
02-16 21:37
02-16 21:39
326
2
[
淀粉吧
]
09何德何能爬那么高
账户已注销
02-16 21:19
02-16 21:39
160
0
[
纯碱吧
]
机构很机智[鼓掌]真的拉一点在大单空
潮汕抄家
02-16 21:38
02-16 21:39
182
0
[
螺纹钢吧
]
玻璃都跳了,你干啥呢
多看少空
02-16 21:37
02-16 21:39
300
2
[
棕榈油吧
]
收盘9228,奥利给!
启东空空大师
02-16 21:29
02-16 21:39
388
3
[
纸浆吧
]
纸浆短空进场
期货观察手本
02-16 14:04
02-16 21:39
306
5
[
菜粕吧
]
也就买空买多两个选择比我儿子的数学题都难[无语]
股友J53805F7
02-16 21:34
02-16 21:39
212
0
[
燃油吧
]
油价依旧易涨难跌,回踩点位还越来越高
股友63u538F5
02-16 21:38
02-16 21:39
240
1
[
乙二醇吧
]
原油涨,煤炭涨,他就是跌,乙二醇有毒的
股友woraMr74
02-16 21:34
02-16 21:39
139
0
[
纸浆吧
]
秒杀就抄底,反弹就出掉
期货玩的就是
02-16 21:38
02-16 21:39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
天书门主
02-16 21:39
02-16 21:39
135
0
[
菜粕吧
]
看你还能装逼多久!
股友2KwWpO
02-16 21:38
02-16 21:39
175
0
[
NYMEX原油吧
]
空赔钱了吧
股友q0O58788
02-16 21:36
02-16 21:38
168
0
[
棕榈油吧
]
永安开始发力了,中信今晚估计跑路
稳住才能胜
02-16 21:38
02-16 21:38
174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真的…真有想死的心了!留仓不看了,该爆就爆吧,爆了就不再碰期货了
股友766M7r58
02-16 21:38
02-16 21:38
2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坚决看空,先看4500.目标4300,开空开空
就买大金融
02-16 21:37
02-16 21:38
181
0
[
铁矿石吧
]
加空2手5月719
叮当来了
02-16 21:37
02-16 21:38
351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打炮一响,黄金万元。
双抢投资
02-15 00:36
02-16 21:38
180
0
[
玻璃吧
]
抄在半山腰,地位的快跑吧
被割秃了的韭
02-16 21:37
02-16 21:38
615
0
[
纽约金TN12吧
]
做多
天书门主
02-16 21:38
02-16 21:38
223
1
[
纯碱吧
]
要涨了!转向起飞
股友IM5Rik
02-16 21:34
02-16 21:38
150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都不敢多了,目的达到了
股友5kt55691
02-16 21:37
02-16 21:38
252
1
[
玻璃吧
]
抄底要勇敢。哈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2-16 21:34
02-16 21:38
157
0
[
乙二醇吧
]
快要变盘了
财富94007
02-16 21:37
02-16 21:38
122
0
[
纯碱吧
]
空
股友683oF306
02-16 21:37
02-16 21:38
153
0
[
玻璃吧
]
玻璃要反抽,做空注意
观市老者5515
02-16 21:36
02-16 21:38
159
0
[
菜粕吧
]
中粮疯了吧。疯狂加多07干嘛?
万物守恒
02-16 21:34
02-16 21:38
155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玻璃跌停了?
锦鲤股东
02-16 21:34
02-16 21:38
156
0
[
菜粕吧
]
有替代品了。靠边靠边
账户已注销
02-16 21:37
02-16 21:38
236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爽…看一小时线,我以为会反弹一下再下来,虽然下午还提示1小时偏空,但没想到
期海小蜜
02-16 21:34
02-16 21:38
313
3
[
豆粕吧
]
外盘都涨上天了,你怎么还是这个样
努力努力啊
02-16 21:29
02-16 21:38
950
13
[
玻璃吧
]
玻璃一定等着站稳2818
海蟹奈奈
02-16 21:29
02-16 21:38
218
1
[
玻璃吧
]
熬了几天终于熬到你大跌了
财神来到我家
02-16 21:30
02-16 21:38
205
1
[
玻璃吧
]
【玻璃】2128附近短空
老道12345
02-16 21:18
02-16 21:38
378
1
[
焦炭吧
]
有没有真懂哥帮我解个疑惑?为什么焦炭这么硬?别的都在跌他能一秒钟拉起来,主力这么
遛鸟人马拉卡
02-16 21:17
02-16 21:38
157
0
[
豆粕吧
]
被打压了
A金利来
02-16 21:37
02-16 21:38
894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尾盘卖空,希望不会被埋[吃瓜]
财猫说菜
02-16 17:21
02-16 21:38
183
0
[
铁矿石吧
]
无量推动 没有方向性
财源滚滚来程
02-16 21:36
02-16 21:38
639
6
[
铁矿石吧
]
中信的持有的多单,今天一下2个亿没了,亏了2个亿[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5 12:41
02-16 21:38
133
0
[
菜粕吧
]
3220会止跌
股友30P567N9
02-16 21:35
02-16 21:37
158
0
[
玻璃吧
]
完了完了
高八度108
02-16 21:36
02-16 21:37
138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搞咩呀哩,多杀多?
赢家看进度
02-16 21:35
02-16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609
129610
129611
129612
129613
129614
129615
129616
129617
129618
1296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