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0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朋友们,明天可能会有点难受[大笑]
外国螺丝5666
02-23 14:38
02-23 14:43
773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凡是z国要进口多的东东,无不被抄高,
大A肥肥韭菜
02-23 11:50
02-23 14:43
162
0
[
菜粕吧
]
这波09拿个长点的线路,3000以下再平
堆金腾达的狄
02-23 14:42
02-23 14:43
370
2
[
甲醇吧
]
【甲醇2205】上升态势保持完好!早盘2790现价开多兑现利润!
期市老程策略
02-23 14:04
02-23 14:43
367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豆油好像被定住了,棕油还在狂奔,紧盯了,放量杀就追
轻仓为王AA
02-23 11:35
02-23 14:43
257
0
[
淀粉吧
]
玉米会不会有涨停[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2-23 14:42
02-23 14:43
146
0
[
菜粕吧
]
还不跑等啥
股友139U8Q33
02-23 14:42
02-23 14:43
287
2
[
棕榈油吧
]
700点振幅,牛B
增仓顺势而为
02-23 14:38
02-23 14:43
169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耐心等待你再次拉高,让我高空,对你宁愿空错
不主观意断
02-23 14:42
02-23 14:43
175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多多多
股友aSRFbk
02-23 14:42
02-23 14:43
18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目前黄金4小时走平,地点在1
长赢金融
02-23 14:42
02-23 14:43
394
3
[
纯碱吧
]
空单进不来不要追!还能再涨点
时空相对
02-23 14:30
02-23 14:43
148
0
[
乙二醇吧
]
看来这把超低了。65的多,80点了[牛]
股友Y6351h72
02-23 14:41
02-23 14:43
136
0
[
菜粕吧
]
上涨最多到3800
红红红红一片
02-23 14:41
02-23 14:43
182
0
[
豆油吧
]
白天爆空头,晚上爆多头。
金银来财地雨
02-23 14:42
02-23 14:43
179
0
[
玻璃吧
]
又一个大一点的背离!开空!
f608
02-23 14:42
02-23 14:43
137
0
[
纯碱吧
]
不砸下来上去没有多少空间啊
逼空暴富期权
02-23 14:41
02-23 14:43
274
1
[
甲醇吧
]
别再上蹿下跳了,手续费都几百了
简单的交易者
02-23 11:02
02-23 14:43
207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大跌才能拯救全球经济
可爱多888
02-23 14:41
02-23 14:43
127
0
[
菜粕吧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基民PU8YSD
02-23 14:42
02-23 14:43
118
0
[
菜粕吧
]
抄底干就是了
多空三岔路口
02-23 14:41
02-23 14:43
311
2
[
铁矿石吧
]
戏弄市场呢?[大笑]
行者无疆qfy
02-23 14:35
02-23 14:43
134
0
[
菜粕吧
]
能上3800。
有洞察力的姜
02-23 14:41
02-23 14:43
137
0
[
纯碱吧
]
快点往上拉,诱空一整天了!
股友Uoksn508
02-23 14:41
02-23 14:42
142
0
[
豆粕吧
]
这就盯着我呢
股友303295Eo
02-23 14:40
02-23 14:42
181
1
[
花生吧
]
这玩意谁还敢碰?
家财广进de夏
02-23 14:38
02-23 14:42
336
0
[
螺纹钢吧
]
估计很多人看个消息标题就赶紧跑了。官方都说了3月复产会大幅上涨,调控是为了到时候
超级小桀加强
02-23 14:41
02-23 14:42
180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赶紧把缺口补上完事了,磨叽死了
国哥006
02-23 14:40
02-23 14:42
231
0
[
豆油吧
]
资本永不眠
你该杜路佳
02-23 14:40
02-23 14:42
155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加空
dongdong688
02-23 14:40
02-23 14:42
151
0
[
菜粕吧
]
国家肯定把价格打到合理的位置。忍住
账户已注销
02-23 14:40
02-23 14:42
311
1
[
菜油吧
]
收盘价12333,稳住
跟国泰作对的
02-23 13:51
02-23 14:42
145
0
[
乙二醇吧
]
尾盘不掉下来,那还真有可能还继续反弹呢
股友99EC2677
02-23 14:40
02-23 14:42
140
0
[
棕榈油吧
]
你敢空,他晚上就高开!直接杀空单!!!
炒股养冢
02-23 14:40
02-23 14:42
223
0
[
纯碱吧
]
一做这种短线资金控盘的品种就赔钱[困顿]
舍舍舍舍舍得
02-23 14:40
02-23 14:42
190
0
[
豆油吧
]
这分明就是对倒拉爆一切没有多单的散户加机构,机构也被收割了,否则上千亿怎么解释
小马期生
02-23 14:40
02-23 14:42
362
4
[
生猪吧
]
抄底成功[胜利]
花狸猫O5
02-23 11:09
02-23 14:42
140
0
[
豆粕吧
]
绿一波?
绝地重生横财
02-23 14:40
02-23 14:42
145
0
[
棕榈油吧
]
最后说一遍:加空,加空!
方向不对努力
02-23 14:39
02-23 14:42
203
0
[
甲醇吧
]
甲醇是真的硬
股友9X7510W5
02-23 14:41
02-23 14:41
170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赶紧把缺口补上得了,磨磨唧唧的
国哥006
02-23 14:40
02-23 14:41
203
0
[
螺纹钢吧
]
这孙子线画的真恶心
股友66Y18186
02-23 14:40
02-23 14:41
239
1
[
螺纹钢吧
]
漂亮
瑞龙迎财
02-23 14:31
02-23 14:41
775
6
[
棕榈油吧
]
从去年开始,铁矿,动力煤,棕榈油,猜猜下一个是啥[笑哭][笑哭]
国际知名反指
02-23 11:52
02-23 14:41
230
1
[
棕榈油吧
]
摩根,跟高盛,钱也太高挣了吧
跟乾坤走
02-23 14:38
02-23 14:41
24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给你们机会跑了!要珍惜!
静候佳音2019
02-23 14:40
02-23 14:41
237
2
[
菜粕吧
]
你以为是空头砸盘,其实是多头跑了,谁硬气谁去接刀子,历史新高,这个位置做多就跟3
潮起总有潮落
02-23 14:35
02-23 14:41
252
3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纯碱这回目标是5000,傻空是不是准备卖房
拉爆空头12
02-23 14:09
02-23 14:41
174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3(DCE|eb2203)$晚上等着多头发力吧
辨不清的世界
02-23 14:40
02-23 14:41
414
0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4940空单在4900一线出局,搞40点再说,新的布局思路已有,请关
三旬老汉掘金
02-23 14:39
02-23 14:41
336
2
[
豆粕吧
]
又要开始拉伸了,多头上车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4:35
02-23 14:41
202
1
[
棕榈油吧
]
牛牛牛逼,最靓的仔,继续疯狂吧
德玛西牙668
02-23 14:35
02-23 14:41
188
1
[
棕榈油吧
]
要拉涨停了
股友vpyhQu
02-23 14:35
02-23 14:41
226
0
[
螺纹钢吧
]
真硬,肯定能大涨的
账户已注销
02-23 14:40
02-23 14:41
254
0
[
焦炭吧
]
打压铁矿石,就狂拉焦炭,焦炭拉起来螺纹热卷就抗跌,螺纹热卷抗住了铁矿就难打,敢说
天狼的召唤
02-23 14:39
02-23 14:41
19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吸引力法则,大家会很快看到1.1万,1.2
金生金盈利之
02-23 14:39
02-23 14:41
188
0
[
焦煤吧
]
有没有多生猪空煤的[滴汗]
股友h1W09808
02-23 14:40
02-23 14:41
2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一切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螺纹气氛组组
02-23 14:39
02-23 14:41
628
1
[
沪银吧
]
怎么一多就跌,今晚有点恶心[亏大了]
姬飞燕重出江
02-22 01:03
02-23 14:41
489
6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88.0
股友512v876N
02-21 23:15
02-23 14:41
668
2
[
玻璃吧
]
收盘总结
影子传说
02-21 23:15
02-23 14:41
172
0
[
菜粕吧
]
经济运行决定,他跌不行来。
有洞察力的姜
02-23 14:39
02-23 14:41
255
0
[
焦炭吧
]
涨是不可能暴仓的!跌可
小犹太的丈夫
02-23 14:40
02-23 14:41
135
0
[
花生吧
]
多半明天其它农产品绿而他却要红一下[想一下]
夏有凉风冬有
02-23 14:40
02-23 14:41
250
1
[
菜粕吧
]
晚上必拉升,多单坚持住
牛魔王3657
02-23 14:37
02-23 14:41
183
0
[
螺纹钢吧
]
,止损点又上去了,狗
全仓扛霸子
02-23 14:39
02-23 14:41
127
0
[
菜粕吧
]
,买多,你下来
股友077D0i20
02-23 14:39
02-23 14:41
201
2
[
菜粕吧
]
外盘下来了,估计收盘后就要把砸外盘了
chishengweiy
02-23 14:37
02-23 14:40
151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怎么回事,出货怎么不跌呢?
那就再等一分
02-23 14:39
02-23 14:40
216
0
[
菜油吧
]
[爱心][爱心][赞][赞]
股友U839C636
02-23 14:40
02-23 14:40
193
0
[
铁矿石吧
]
一涨就开会,哈哈
儒子新
02-23 14:38
02-23 14:40
124
0
[
菜粕吧
]
豆贵粕应该便宜吧
熊来了快跑啊
02-23 14:39
02-23 14:40
266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被强平了了,一手一手的强平
回本我就退出
02-23 14:29
02-23 14:40
201
0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
淘宝小白
02-23 14:40
02-23 14:40
134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绝对低开[胜利]
股友K9FhOP
02-23 14:37
02-23 14:40
204
0
[
螺纹钢吧
]
把我震出来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4:39
02-23 14:40
507
1
[
豆粕吧
]
利好尽头就利空
堆金如意得韦
02-23 11:19
02-23 14:40
174
0
[
豆油吧
]
油脂太强了吧
加油吧大太阳
02-23 14:38
02-23 14:40
179
0
[
豆油吧
]
外盘下午涨两毛左右你就涨100多点
demen
02-23 14:38
02-23 14:40
361
6
[
豆油吧
]
有没有听哪个大师开空的啊?[呲牙][呲牙][呲牙]
勇敢坚毅的楚
02-23 14:06
02-23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469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92
128593
128594
128595
128596
128597
128598
128599
128600
128601
128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