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菜粕吧
]
没意思,赚钱太简单了[滴汗]
北海苍梧
02-23 14:32
02-23 14:32
183
0
[
玻璃吧
]
1900来了
股友1W7x5330
02-23 14:32
02-23 14:32
178
0
[
棕榈油吧
]
开始回调了吗,可以上车吗?
和气高雅地止
02-23 14:31
02-23 14:32
154
0
[
豆粕吧
]
这才是你的正确走法
溆浦期王发哥
02-23 14:31
02-23 14:32
152
0
[
豆粕吧
]
发生了什么情况这种回头
黄生生的韭菜
02-23 14:31
02-23 14:32
377
3
[
棕榈油吧
]
11436这跟针是有人强平爆仓了么
耶水木
02-23 13:56
02-23 14:32
171
0
[
LPG吧
]
呀哈破了
才望亨通de金
02-23 14:31
02-23 14:32
139
0
[
豆粕吧
]
这波拉不爆我可惜了
股友5953w828
02-23 14:31
02-23 14:32
174
0
[
豆油吧
]
这傢伙疯了
期貨阻击手
02-23 14:29
02-23 14:32
697
3
[
甲醇吧
]
甲醇2205:多单关注2840附近压力破位情况
轩锋在
02-23 14:05
02-23 14:32
137
0
[
菜粕吧
]
成功了,终于熬住了。晚上吃海鲜。
股友6C3k1D
02-23 14:31
02-23 14:32
173
0
[
纯碱吧
]
高位洗盘,注意风险。
富可民丰的苏
02-23 14:31
02-23 14:32
141
1
[
菜粕吧
]
瀑布来了
基民PU8YSD
02-23 14:28
02-23 14:32
142
0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有散户站岗吗?
股友2W22R716
02-23 14:31
02-23 14:32
213
0
[
菜油吧
]
这一波不到11000不出。拿成股票。12610开空
股友9569T23A
02-23 14:31
02-23 14:32
152
0
[
豆粕吧
]
哈哈柳暗花明又一村
账户已注销
02-23 14:32
02-23 14:32
161
0
[
铁矿石吧
]
这是多头玩不起啊
豌豆尖999
02-23 14:31
02-23 14:32
311
0
[
沪铝吧
]
大数据,呵呵了
平平淡淡才是
02-23 14:31
02-23 14:32
347
0
[
苹果吧
]
苹果做多方向依旧没变
嘉文笔记
02-23 14:31
02-23 14:32
129
0
[
菜粕吧
]
靠,你TM不是牛吗?
chishengweiy
02-23 14:31
02-23 14:32
92
0
[
PVC吧
]
你个废柴
夜里欢哥哥
02-23 14:30
02-23 14:32
153
0
[
纸浆吧
]
好久没有这样蹦了
韭菜大师980
02-23 14:31
02-23 14:32
13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死在了黎明前
小猫线缆
02-23 14:31
02-23 14:32
202
0
[
豆油吧
]
竟然把利空消息作为诱空
茅台哥888
02-23 14:30
02-23 14:32
130
0
[
菜粕吧
]
看来本年度珠峰高度3670
东方采购
02-23 14:30
02-23 14:32
126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有多头获利平仓的了
那就再等一分
02-23 14:30
02-23 14:32
224
1
[
不锈钢吧
]
有谁知道04的手续费多少钱还是4块吗
贪1991
02-18 22:54
02-23 14:32
238
4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最高涨4个点,收盘3个点,抓紧t
亡仓零
02-23 09:49
02-23 14:32
220
0
[
纯碱吧
]
经济半小时
小韭菜花开呀
02-23 14:30
02-23 14:32
150
0
[
菜粕吧
]
3630的空单终于盈利了[鼓掌]
让梦冬眠1112
02-23 14:31
02-23 14:32
170
0
[
菜粕吧
]
这是又要蹲一下吗[怒]
有责任心的舒
02-23 14:29
02-23 14:32
264
1
[
棕榈油吧
]
高潮结束了!
方向不对努力
02-23 14:27
02-23 14:32
125
0
[
菜粕吧
]
漂亮哦
用1万变1亿
02-23 14:30
02-23 14:31
324
1
[
铁矿石吧
]
下跌是调控,上涨是趋势。当下的大环境不是你要他跌他就跌的
超级小桀加强
02-23 14:25
02-23 14:31
134
0
[
豆粕吧
]
加油多起来,我就不信了
股友jkhnOd
02-23 14:29
02-23 14:31
494
1
[
热卷吧
]
今天空单还能玩吗
股友F100e811
02-23 14:09
02-23 14:31
142
0
[
菜粕吧
]
爆了
ljl55555
02-23 14:31
02-23 14:31
162
0
[
铁矿石吧
]
漂亮哦
用1万变1亿
02-23 14:31
02-23 14:31
162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它射了,开空了
坚定de大力水
02-23 14:30
02-23 14:31
131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跑步我最快赚了就跑
wsf很
02-23 14:31
02-23 14:31
158
0
[
铁矿石吧
]
喊多的赶紧出来发策略吧
股友56800u6u
02-23 14:30
02-23 14:31
192
0
[
螺纹钢吧
]
真是秀的飞起,就这线玩个锤锤哦[赞]
细枝挂硕果
02-23 14:30
02-23 14:31
157
0
[
纯碱吧
]
这盘面洗的干净
期道无极
02-23 14:30
02-23 14:31
188
0
[
螺纹钢吧
]
我愿称你为期货多头最强,好家伙,无视任何因素,就是一个字,涨
富贵多谋的文
02-23 14:29
02-23 14:31
210
0
[
菜油吧
]
第二波诱空开始~
乡下来的韭菜
02-23 14:30
02-23 14:31
148
0
[
豆粕吧
]
每次都在历史最高顶被打下来,主力把我的仓位看成了散户的代表指标了。
股友2X110226
02-23 14:30
02-23 14:31
182
0
[
铁矿石吧
]
一口水喝出来10个点。哈哈,小渣渣啊
大尊尊
02-23 14:30
02-23 14:31
121
0
[
菜粕吧
]
没设止损,止盈,等
红红红红一片
02-23 14:28
02-23 14:31
147
0
[
豆粕吧
]
冲冲冲,大宗商品之王原油进入回调,其它都会跟随,起码会滞涨,干空开始啦!这样风险
股友2YKSQY
02-23 14:30
02-23 14:31
193
0
[
燃油吧
]
半小时不动
carolyu
02-23 14:29
02-23 14:31
204
0
[
玻璃吧
]
40点玩一天,你还是玻璃吗?
个可坏1
02-23 14:29
02-23 14:31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爆涨马上开始
在等你出现
02-23 14:30
02-23 14:31
132
0
[
菜粕吧
]
666
钻石法则的执
02-23 14:31
02-23 14:31
161
0
[
棕榈油吧
]
不知道最终结果怎样,会不会一地鸡毛
期友零零漆
02-23 14:28
02-23 14:31
173
0
[
棕榈油吧
]
这样搞的期货早晚得关门
北海苍梧
02-23 14:24
02-23 14:31
173
0
[
铁矿石吧
]
芭比Q了
股友56800u6u
02-23 14:30
02-23 14:31
16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回调继续多
股友1UW77519
02-23 14:29
02-23 14:31
197
4
[
菜粕吧
]
会到3700吗,
红红红红一片
02-23 14:24
02-23 14:31
125
0
[
菜粕吧
]
天地板
钟馗88
02-23 14:31
02-23 14:31
244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你m的中信
金融界最强坊
02-23 14:29
02-23 14:31
219
0
[
铁矿石吧
]
【期海无涯8】:铁矿石690多单减持中,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2-23 14:28
02-23 14:31
237
1
[
棕榈油吧
]
跳水了,哪里来,哪里去,无根之萍,[摊手][摊手][摊手]
潮起总有潮落
02-23 14:27
02-23 14:31
133
0
[
菜粕吧
]
诱空
股友8685Q372
02-23 14:29
02-23 14:31
335
2
[
铁矿石吧
]
中信炒高铁矿石的贼心不死。
墙头草168
02-23 10:10
02-23 14:31
192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赶紧冲磨个啥,
连接仙人
02-23 13:44
02-23 14:30
360
2
[
苹果吧
]
现在苹果1小时看能不能破紫色的20日均线,等行情明显再开单,早上的空单赚的没走,
期海小蜜
02-23 13:47
02-23 14:30
202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股现在涨3个点卖,最高点回调4-5点买点,还行
珠海自由人
02-23 14:22
02-23 14:30
175
0
[
豆油吧
]
太疯狂了,被套了[哭]
心急吃不了热
02-23 14:30
02-23 14:30
148
0
[
豆粕吧
]
正常今晚会有一波大回调
misstergd
02-23 14:29
02-23 14:30
163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再来一个高开,黑心主力,坏的狠,多看少动为妙
股友601919TH
02-23 14:30
02-23 14:30
165
0
[
菜粕吧
]
利多出尽是利空,晚上很可能走向跌停!
东方不败1688
02-23 14:29
02-23 14:30
219
1
[
豆油吧
]
看来豆油空的点位还不错
股友PmEkMI
02-23 14:27
02-23 14:30
235
0
[
螺纹钢吧
]
是诱多
新01010101
02-23 14:30
02-23 14:30
145
0
[
豆粕吧
]
神奇两点半,开始往上拉![无语][无语]
逃跑的悠游
02-23 14:29
02-23 14:30
181
0
[
棕榈油吧
]
不管了,看跌期权买起来
耶水木
02-23 14:29
02-23 14:30
275
2
[
纸浆吧
]
国泰永安也不是省油的灯,该你们发力了!
股友zMWIXm
02-23 14:25
02-23 14:30
156
0
[
棕榈油吧
]
这下,真的穷的连方便面都吃不起了。
哈哈哈哈哈尼
02-23 14:28
02-23 14:30
653
1
[
棉花吧
]
要么赶紧上去,要么赶紧下来,拖到最后谁买单?
股友iRxGWH
02-23 13:06
02-23 14:30
18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多.到11000
股友1UW77519
02-23 14:28
02-23 14:30
140
0
[
纯碱吧
]
多纯碱,空玻璃套利
账户已注销
02-23 14:28
02-23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89
128590
128591
128592
128593
128594
128595
128596
128597
128598
1285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