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菜粕吧
]
!外盘涨你大涨,外盘跌你还是涨!我那点钱你就那么喜欢?
股友hN1bIu
02-23 17:04
02-23 17:06
329
1
[
菜粕吧
]
晚上绝对跌停
股友2X110226
02-23 16:40
02-23 17:06
490
7
[
花生吧
]
底部哪有那么快完成的,不把死多头揍死,绝对不可能上涨!不创新低,不要盲目进场,耐
索罗僧
02-23 11:15
02-23 17:05
172
0
[
豆粕吧
]
今晚3930差不多了
稳健高手
02-23 17:04
02-23 17:05
603
3
[
豆粕吧
]
先公布抛储数量,往多了说,弄他个大跌,平易一下价格,有没有的再说。不能叫外人把你
秋天的红火枫
02-23 16:53
02-23 17:05
373
1
[
菜粕吧
]
折腾的最多,减仓最欢,那可以说操纵价格的账号就在这些席位当中
双鱼福临
02-23 16:51
02-23 17:05
678
0
[
塑料吧
]
$聚乙烯2205(DCE|l2205)$2022.2.24塑料、PPPE目前主要
鑫9963峸
02-23 17:04
02-23 17:04
355
2
[
花生吧
]
有谁知道现在花生一亩能产多少?看有人说普通亩产500斤,有说1000斤的,中位数
正山桃
02-23 14:57
02-23 17:04
547
2
[
橡胶吧
]
这要是明天原油掉下来,这货最少300点起步
kiv2020
02-21 22:30
02-23 17:04
321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空空,一会就下来了
股友dn7tCC
02-22 07:29
02-23 17:04
306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激进的现价92.2直接做空,92.5补仓,统一止损92.95目标91.1附
ydn66998
02-23 13:43
02-23 17:04
1162
1
[
红枣吧
]
13640买,13700平,聊胜于无吧
狂浪关云长
02-23 15:23
02-23 17:04
539
1
[
PTA吧
]
今晚银河大战五矿,有戏看了!散多预计很难受了[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n88251336560
02-23 16:53
02-23 17:04
331
1
[
PVC吧
]
原油晚上破90,这货会到哪?
汉阳出品
02-23 16:56
02-23 17:04
282
1
[
棕榈油吧
]
原油跳水了
花猫啊
02-23 14:12
02-23 17:04
404
4
[
豆油吧
]
这个没内外勾结,鬼都不信吧,哈哈,我0持仓!
挣了钱就跑快
02-23 14:03
02-23 17:04
201
0
[
豆油吧
]
每次的大涨,真的都有五矿的身影。太强了
哆啦什么梦
02-23 17:02
02-23 17:04
447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 :期货主力品种2月24日操作建议【贵而能改】
猎鹰解期
02-23 16:58
02-23 17:04
925
2
[
玻璃吧
]
布油97,对这货影响大不大
平静的皮特
02-22 06:57
02-23 17:04
34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重大利好,高油价中国非常开心
万般拉台为出
02-22 07:17
02-23 17:04
340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猪完全可以吃大米饭蒸鸡蛋了
知足梅
02-22 06:25
02-23 17:04
902
2
[
塑料吧
]
今天晚上要爆跌
向牛市招手
02-23 14:16
02-23 17:03
30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么长的脚,把自动止损的追多单都又坑一波
cwler
02-22 07:22
02-23 17:03
309
0
[
PTA吧
]
期子傻
公主聊期货
02-23 17:02
02-23 17:03
183
0
[
豆粕吧
]
双底
双双击666
02-23 17:02
02-23 17:03
714
9
[
铁矿石吧
]
别听那些废物说什么做多做多的,早盘开盘继续空。
上海腾龙私募
02-16 08:43
02-23 17:03
25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为什么今天指数和个股都大涨,这个却不
明媚de任我行
02-23 16:54
02-23 17:03
1194
1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吧里有全职做期货的么?
期货弟
02-22 05:47
02-23 17:03
356
1
[
焦煤吧
]
这次怎么样都要把焦煤的顶摸了!
风的影子8349
02-23 16:24
02-23 17:02
358
3
[
棕榈油吧
]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东财网友6225
02-23 16:24
02-23 17:02
30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所有的资金都到大A避险!
股友tc9uhf
02-22 07:26
02-23 17:02
244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石油低多,怎么会亏呢?
黄金梧桐树
02-23 16:29
02-23 17:02
117
0
[
PVC吧
]
这个龙虎榜多空悬殊也太大了吧
可靠的席泰成
02-23 17:00
02-23 17:02
476
2
[
豆粕吧
]
聪明的永安、中粮都在高位走了!剩下来都不是事!!!
期货王升
02-23 16:35
02-23 17:02
603
2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暴涨!!!
上海炒家D380
02-22 05:20
02-23 17:01
178
0
[
棕榈油吧
]
永安还没死?
股友7oJy9I
02-23 17:00
02-23 17:01
415
9
[
铁矿石吧
]
请看今日的操作,给你们说了很多次做空铁矿和螺纹。
上海腾龙私募
02-17 08:38
02-23 17:01
470
2
[
菜粕吧
]
一个早早公布了,一个迟迟不公布,咋了是被查还是怕被查呢[为什么]
双鱼福临
02-23 16:44
02-23 17:01
47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琐事太多,没时间盯盘,导致了早盘的空单平仓过早,又没有在75附近低多,只能强
股海狂龙1562
02-23 17:00
02-23 17:01
1106
7
[
塑料吧
]
我预判上攻8825附近后,可以先做个T,我是8750的均价,8800的均价也可以
吴铭1394791
02-21 22:05
02-23 17:00
479
7
[
纯碱吧
]
纯碱2820上方轻仓多一波
期市萌主88
02-23 09:41
02-23 17:00
344
3
[
焦煤吧
]
这样管控煤炭吗从发布起一天比一天高
期货回本路
02-23 14:25
02-23 17:00
291
1
[
豆粕ETF华夏吧
]
今天刚清仓,md
法兰犹克
02-22 22:19
02-23 17:00
202
0
[
豆粕吧
]
国投和中粮砍空单,永安多单金惮脱壳
股友nam5Y4
02-23 16:59
02-23 17:00
654
8
[
纸浆吧
]
6560的空还有机会解套吗
木林欢乐购
02-23 13:42
02-23 17:00
185
1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起来,有人紧张的
奇异的陈念
02-22 07:23
02-23 17:00
294
0
[
焦炭吧
]
【金乾解析】2/23晚盘策略:焦炭2205可等盘内回调至3420附近多
金乾解析B
02-23 16:59
02-23 17:00
350
1
[
菜粕吧
]
中信席位居然又加仓了,看来事情远远没完。
复利再复利9
02-23 16:43
02-23 17:00
778
4
[
菜粕吧
]
还有一波空平拉升,开空的等到空平爆仓盘出去后再空。我估计明天多头配合提保大力逼空
葛庄韭皇
02-22 01:38
02-23 17:00
349
0
[
铁矿石吧
]
张磊论期:2.23 玻璃2205 晚间操作思路
股友R5N85929
02-23 16:58
02-23 17:00
209
3
[
小型纳指吧
]
很快就跳水这几天都这样
gggyyyuu
02-23 16:18
02-23 17:00
738
0
[
沪铜吧
]
沪铜2204—维持调整观望策略逐渐移仓换月,建议关注2204合约。日K线在705
舵手看期
02-23 16:58
02-23 17:00
19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下午主力没拉马棕,又去拉美豆去了,轮换着拉!晚上又是高开!!!![大笑]
上海张悦老师
02-23 16:59
02-23 16:59
515
1
[
白糖吧
]
5700将成为新的压力位。
只做6010均线
02-21 22:54
02-23 16:59
547
5
[
豆粕吧
]
3810空10手
基民xr219325
02-23 15:25
02-23 16:59
347
1
[
铁矿石吧
]
模拟也不容易啊!!终于上板了
股友o9023092
02-23 16:44
02-23 16:59
423
3
[
菜粕吧
]
被迫做成长线了,3800再加空,3900减仓,万一过4000,认亏装死进入是新行
冰草帽
02-23 13:00
02-23 16:59
375
3
[
纯碱吧
]
2.23今天螺纹,纯碱战果苹果2205:9410附近-空,下跌到9370,+40
期市霸主
02-23 16:10
02-23 16:59
161
0
[
豆油吧
]
出货了
顺心如意顺心
02-23 16:56
02-23 16:58
391
2
[
豆油吧
]
赶紧拉爆老子啊。你不拉就是孙子
基民xwh8UM
02-23 16:21
02-23 16:58
18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晚上的空头朋友们又没戏了,
能走别留
02-23 16:57
02-23 16:58
190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趋势就在今晚
细水长流就不
02-23 15:43
02-23 16:58
511
5
[
豆粕吧
]
求你了。尾盘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14:02
02-23 16:58
33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我们大A雄起,让国际资金都来这里
湖计划
02-22 07:15
02-23 16:58
292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可靠性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02-23 16:43
02-23 16:57
186
0
[
COMEX黄金吧
]
买空
股友Pz123187
02-23 16:57
02-23 16:57
20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原油92.2空单成功止盈91.1操作一手盈利1000美金以上
ydn66998
02-23 16:56
02-23 16:57
391
1
[
豆粕吧
]
看看马猴子棕榈油天天大涨,你落伍了
股难操9533
02-23 16:51
02-23 16:57
19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92.2空单成功止盈91.1操作一手盈利1000美金以上
ydn66998
02-23 16:56
02-23 16:57
256
0
[
期货吧
]
青石说金2月23号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青石说金
02-23 16:52
02-23 16:57
445
1
[
燃油吧
]
超人在的时候,你根本不用担心,这就是实力,不需要说什么。[加油][加油][大笑]
水星超人不会
02-22 23:36
02-23 16:57
17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MDEX|MPM22K)$期货品种轮流恶炒,主要原因还是股市不
向阳心自暖
02-23 16:55
02-23 16:56
178
0
[
菜粕吧
]
中信又是净多单一千多手
投资是一场修
02-23 16:55
02-23 16:56
358
0
[
TSI铁矿石(62%)吧
]
原油开始下去点了,你倒是继续啊,一条直线还收回去
天狼的召唤
02-23 16:55
02-23 16:56
145
0
[
豆油吧
]
都赶不上热的
顺心如意顺心
02-23 16:54
02-23 16:56
50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明天上10700明天上10700明天上10700
有点点萌
02-22 00:42
02-23 16:56
170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起飞了
西郊蛇王小号
02-23 16:54
02-23 16:56
1295
8
[
硅铁吧
]
@@@中信左右手互搏啊?多空均持、上下通吃,无大趋势?
静水流深啊啊
02-18 14:48
02-23 16:55
428
2
[
铁矿石吧
]
必破新低
一定要顺势啊
02-23 16:42
02-23 16:55
218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这个豆粨一次买1股2股不要手续费吗
股友H9318t52
02-23 16:53
02-23 16:55
共有帖子数
16546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74
128575
128576
128577
128578
128579
128580
128581
128582
128583
1285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