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PVC吧
]
我空它涨,我多它空
高利玩家
02-23 21:41
02-23 21:42
239
4
[
PVC吧
]
马上要到我抄底的位置了,快点。
丶刘云天
02-23 21:34
02-23 21:42
319
1
[
铁矿石吧
]
上峰好牛忙,大宗商品只查煤炭铁矿石,农产品都涨飞了为什么不查查
股友705397C3
02-23 21:32
02-23 21:42
148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半个小时已经把整个一天的行情直接走完了
啥也不是也有
02-23 21:31
02-23 21:42
217
0
[
燃油吧
]
看你挺多久
星野流宇
02-23 21:42
02-23 21:42
293
1
[
纯碱吧
]
正常回调,跌不了多少,2800再多
玉龙云飞
02-23 21:39
02-23 21:42
216
1
[
甲醇吧
]
两千二,不叫事,两千一,不算低
小意思咯
02-23 21:30
02-23 21:42
255
0
[
沪银吧
]
解锁在4953附近把空单平了留的多单4946[哭]回本路上我不折腾了手续费也不给
咔咔咔STOP
02-23 21:41
02-23 21:42
273
0
[
焦炭吧
]
空头快跑,美元要大放水了
lowits
02-23 21:41
02-23 21:42
158
0
[
菜粕吧
]
菜粕和豆粕有什么关系啊!!!!!!!!!!!!!!!!!
一颗白瓜
02-23 21:40
02-23 21:42
195
1
[
花生吧
]
尾盘抄底20手,明天应该可以
期货锅盔
02-23 20:38
02-23 21:42
335
2
[
棕榈油吧
]
认割了,亏200点,根本下不去
九二开挂
02-23 21:29
02-23 21:42
104
0
[
PVC吧
]
多空都被玩得死死的[捂脸]
炒股就能发家
02-23 21:41
02-23 21:42
191
0
[
豆油吧
]
冻财,原油,美豆油动不动延迟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1
02-23 21:42
103
0
[
PVC吧
]
多空都被杀,玩不起躲得起
汉阳出品
02-23 21:41
02-23 21:42
154
0
[
豆粕吧
]
3896都不破,牛,多单牛
跟风操作简单
02-23 21:41
02-23 21:42
260
2
[
纸浆吧
]
这走势不对,6666的20手空等着呢
第二人称123
02-23 21:35
02-23 21:42
577
6
[
纯碱吧
]
向3200进军,韭菜让路,半路勾引几下。站稳3200再冲历史前高[看多][看多]
账户已注销
02-21 20:19
02-23 21:42
240
0
[
焦煤吧
]
大势已去了,跌到2000吧
顺赢期市
02-23 21:41
02-23 21:42
256
1
[
沪银吧
]
牛逼,上来了,真快
在不断试错中
02-23 21:20
02-23 21:42
221
0
[
铁矿石吧
]
700黄金底,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1
02-23 21:42
100
0
[
PVC吧
]
还有一次底背离,就开始拉升了
股友26z6775d
02-23 21:41
02-23 21:42
167
0
[
纯碱吧
]
可以抄底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1595753D
02-23 21:42
02-23 21:42
206
0
[
铁矿石吧
]
神马操作?来回收割!
Ethan尹
02-23 21:40
02-23 21:42
231
0
[
玻璃吧
]
接下来要试探1960支撑了,破了再去找1940
波动猎手V
02-23 21:40
02-23 21:42
185
0
[
菜粕吧
]
菜粕既使要跌也必须再打波顶,目前只有多,不要管它高不高,多就对了,上不去再走,最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0
02-23 21:42
308
1
[
玻璃吧
]
还要跌
股友BhCQwA
02-23 21:39
02-23 21:42
196
0
[
玻璃吧
]
终于硬不起来了,嘿嘿,我这小空喘喘气
西域萌男
02-23 21:40
02-23 21:42
15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历史的大磨等着你
大哥的niuBI
02-23 21:40
02-23 21:42
471
3
[
豆粕吧
]
重空了!赚个大的!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21:28
02-23 21:42
196
0
[
铁矿石吧
]
马上又要涨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0
02-23 21:42
177
0
[
苯乙烯吧
]
十米跳台准备就绪
股友cIh2ap
02-23 21:39
02-23 21:42
392
1
[
COMEX黄金吧
]
老子昨天黄金股没卖,今天不得不出。黄金波动太大了
封狼居胥1
02-23 21:36
02-23 21:42
151
0
[
豆油吧
]
诱空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0
02-23 21:42
209
2
[
小型道指吧
]
已经止跌,主力已进场今晚大涨
纵横丶股海
02-23 19:36
02-23 21:42
208
0
[
玻璃吧
]
玻璃1700,纯碱2100,不到之前不要摸底
生意四海de说
02-23 21:40
02-23 21:41
185
0
[
玻璃吧
]
永安NB
股海捞针数真
02-23 21:39
02-23 21:41
201
0
[
铁矿石吧
]
反复震荡,观望为好!
財狼BC待时而
02-23 21:39
02-23 21:41
416
3
[
焦炭吧
]
同志们,以后跟着我混,我忍不住买的时候报给你们,记得买反向[捂脸]
虐焦炭
02-23 21:20
02-23 21:41
955
8
[
菜粕吧
]
25000千手恐怖
骑扬纳福地貂
02-23 16:47
02-23 21:41
276
0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晚上又有一批得鬼哭狼嚎了
舍我其谁8888
02-23 21:39
02-23 21:41
187
0
[
玻璃吧
]
2026刚出手就下去了,幸亏跑得快
半枝桃花醉清
02-23 21:39
02-23 21:41
487
1
[
玉米吧
]
拉升到2830开空单。回调到2800的时候再开多单!如此来回操作,直到破3000
幸运星198
02-23 21:30
02-23 21:41
19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跌跌不休了,不知何时是个底
我很帅吧
02-23 21:41
02-23 21:41
201
0
[
玻璃吧
]
太狠了,直接活埋多头[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2-23 21:41
02-23 21:41
272
1
[
玻璃吧
]
快来抄底了
随缘自在看破
02-23 21:38
02-23 21:41
493
4
[
铁矿石吧
]
让你们看看我的操作我做的多单
上海腾龙私募
02-23 21:18
02-23 21:41
4080
17
[
豆油吧
]
豆油2205:国家抛储,多头暂告一段落
轩锋在
02-22 21:42
02-23 21:41
105
0
[
PVC吧
]
来回割肉
高利玩家
02-23 21:40
02-23 21:41
270
2
[
豆粕吧
]
所有品种全部超08以后新高,大家认为它不会超吗?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慌鸡毛都挺着
02-23 21:33
02-23 21:41
231
0
[
铁矿石吧
]
焦煤焦炭都是散空,铁矿石都是散多,所以铁矿石只能不断跌,做空铁矿石发大财
cg257
02-23 21:40
02-23 21:41
378
1
[
沥青吧
]
空沥青真不如空玻璃
频繁换手必输
02-23 21:37
02-23 21:41
20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鸡涨少跌多,杀鸡换鸡称早。
谦虚的峰如欣
02-23 21:40
02-23 21:41
217
1
[
菜粕吧
]
一阴包七阳,七剑下天山!
雨农1919
02-23 21:36
02-23 21:41
254
0
[
焦炭吧
]
欧洲燃气今天起码要涨百分之20
lowits
02-23 21:38
02-23 21:41
140
0
[
豆粕吧
]
感觉多头要倒台!
五步穿杨
02-23 21:36
02-23 21:41
155
0
[
纯碱吧
]
完蛋
杨安铭
02-23 21:38
02-23 21:41
314
2
[
纯碱吧
]
著名的锁仓达人,反手专家,今晚马失前蹄,死在了纯碱上,不知道为啥要锁仓
股友597T75K9
02-23 21:33
02-23 21:41
800
6
[
沪铝吧
]
你自己看看做空有收益吗
股友R272116c
02-23 21:15
02-23 21:41
203
0
[
玻璃吧
]
这回多头是真完了,涨不上来了
股友3510G23L
02-23 21:40
02-23 21:41
217
1
[
豆油吧
]
诱空
股友h6393179
02-23 21:35
02-23 21:41
395
3
[
COMEX黄金吧
]
开空仓,捡钱时刻到了,仗打不起来,空仓不犹豫
淼淼升辉
02-23 17:44
02-23 21:41
259
1
[
LPG吧
]
这是技术调整,顶住
股友HNha9g
02-23 21:37
02-23 21:41
616
5
[
焦煤吧
]
2509焦煤空单入场,仓位10%本金。
拐点老李
02-17 22:24
02-23 21:41
18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天天拉,搞得物价飞涨,不累?也不怕?
superclonesh
02-23 21:40
02-23 21:41
154
0
[
豆油吧
]
空走吧,过两天再来空,没有空的空间
狂浪关云长
02-23 21:40
02-23 21:41
307
2
[
豆粕吧
]
是真跌不下去吗
趋势是老师
02-23 21:36
02-23 21:41
149
0
[
菜粕吧
]
马上拉升,冲3800
ning四海春风
02-23 21:39
02-23 21:40
908
4
[
沥青吧
]
涨停是3736
A741258
02-22 07:21
02-23 21:40
192
0
[
甲醇吧
]
2750等你[牛][牛][牛][牛]
股友myVyb8
02-23 21:39
02-23 21:40
94
0
[
PVC吧
]
这是散户当成草啊
股友i120527N
02-23 21:39
02-23 21:40
197
0
[
玻璃吧
]
这是被机构直接大单砸开的啊,真特么苟
随心所欲的苟
02-23 21:38
02-23 21:40
204
0
[
铁矿石吧
]
700强支撑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9
02-23 21:40
223
3
[
豆粕吧
]
忍不住,平空去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
哦明白问问哦
02-23 21:23
02-23 21:40
139
0
[
豆粕吧
]
还好我跑去空pvc了
ASML2022
02-23 21:38
02-23 21:40
151
0
[
棕榈油吧
]
这降保措手不及啊,有意思,看来差不多周五可以空了
股友I3639Z92
02-23 21:38
02-23 21:40
157
0
[
菜粕吧
]
不知道明天会什么实质性政策毕竟关系民生
股友5900M28c
02-23 21:38
02-23 21:40
221
0
[
铁矿石吧
]
完了完了,这700守不住了
唐大虾
02-23 21:39
02-23 21:40
33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玻璃就是这样越往一个方向走它越走的远,人们
萧然股神
02-23 21:39
02-23 21:40
120
0
[
PVC吧
]
哎呀,8手多没卖又绿油油了[胜利]
亚盘欧盘美盘
02-23 21:39
02-23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49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71
128572
128573
128574
128575
128576
128577
128578
128579
128580
1285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