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原油吧
]
前两次日内瓦都跌,所有所有人感觉这次也一样,什么叫物极必反,一夜爆仓
神之一手05
02-26 13:38
02-26 13:38
17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0的吗
股友0z17U155
02-26 13:33
02-26 13:37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拉涨停,快买啊。
基民SqR3B2
02-26 13:01
02-26 13:37
63
0
[
国债期货吧
]
债现在是上有顶下有底。想靠利率下降回本怕是要等下辈子了。现在是强行涨价拉cpi了
股友088k128q
02-26 13:37
02-26 13:37
33
0
[
苯乙烯吧
]
这么牛逼,就是市场上最靓的仔
良宵美景好
02-26 13:37
02-26 13:37
99
1
[
氧化铝吧
]
玩氧化铝2个多月,这肯定是诱空,高点一直在提高,起码要涨到3200点才会跌
惊鸿一瞥00
02-26 11:48
02-26 13:37
29
0
[
纯碱吧
]
等下看榜吧,昨天进的多单走了!
h穷三
02-26 13:37
02-26 13:37
968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些好兄弟把我的筹码都吃了,感谢,我3.28又进了一些
尽职的谷杰
02-26 10:51
02-26 13:37
104
1
[
棉纱吧
]
差不多了,抄2手试试水
股友123E90t5
02-26 10:44
02-26 13:37
29
0
[
氧化铝吧
]
下跌继续运行
股友867o160X
02-26 13:37
02-26 13:37
31
0
[
PVC吧
]
加空,不搞个150个点,打趴他
股友69Q1819l
02-26 13:37
02-26 13:3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前还涨停么
大有可为地小
02-26 13:37
02-26 13:37
161
3
[
碳酸锂吧
]
怎么不开盘
屠庄小分队
02-26 13:03
02-26 13:37
352
4
[
小型纳指吧
]
发下夜盘
股友m59K6358
02-26 13:21
02-26 13:37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要是没拉个5-6个点没人来
薄股通金
02-26 13:36
02-26 13:36
88
2
[
沪锡吧
]
主力的手段真的是越来高了,心态也越来越稳了,压根看不出主力是想继续拉还是多转空了
煜坤燎原
02-26 10:12
02-26 13:36
98
2
[
生猪吧
]
2701合约,我感觉可以玩
想发财去炒股
02-26 12:17
02-26 13:36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谁砸盘的,唉没有拿住少挣3万多!
温柔娴静的董
02-26 13:31
02-26 13:36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心游资和机构不会让涨停全天停牌的
股友61o72756
02-26 13:36
02-26 13:36
211
4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苹果有没有看一万三的
交易参谋zhan
02-26 12:07
02-26 13:36
30
0
[
烧碱吧
]
空,03跌完,05跌
好学之兔八哥
02-26 13:36
02-26 13:3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起来,2点半,涨停啦
基民SqR3B2
02-26 13:36
02-26 13:36
36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常胜将军多
02-26 13:36
02-26 13:36
144
3
[
烧碱吧
]
2128全仓多了
菜粕T神
02-26 13:32
02-26 13:36
42
0
[
玉米吧
]
看样子30分钟图瀑布即将来临......
天才交易员_0
02-26 13:36
02-26 13:36
290
5
[
碳酸锂吧
]
下午没开市?
鼓有
02-26 13:06
02-26 13:36
33
0
[
棉花吧
]
不装了吗
鲲鹏说期是马
02-26 13:35
02-26 13:35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把广
清风不撩人
02-26 13:35
02-26 13:35
72
1
[
燃油吧
]
不玩了,太难了
股友868u0N06
02-26 13:20
02-26 13:35
3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暴力砸盘了,年后涨的加倍回收
迅捷的付雯圆
02-26 13:35
02-26 13:35
193
2
[
甲醇吧
]
增仓6万手,还要跌,跌,跌……
股友37688h00
02-26 13:25
02-26 13:35
1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再涨停,要发波动异常公告了,甚至会停牌
深沉的卢妤棋
02-26 13:32
02-26 13:35
8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正T成功了
mikoto
02-26 13:26
02-26 13:34
50
0
[
国债期货吧
]
唉,有些人我也懒得说,能在去年5月顶部接盘债市的,自求多福吧,喜欢装然后一言不合
灰原小蛋糕
02-26 13:34
02-26 13:34
30
0
[
焦煤吧
]
五分钟线,一根线砸下来了
lewis1
02-26 13:34
02-26 13:34
28
0
[
焦煤吧
]
增仓下跌,反弹追空
广东打板战神
02-26 13:34
02-26 13:34
73
1
[
苹果吧
]
春节都平淡的苹果,就不要指望后面了,苹果作为现在低端水果,出现滞销很正常.
醉禾
02-26 11:43
02-26 13:34
34
0
[
纯碱吧
]
无法涨上去,只会天天这样收割合约基差,买多的全散户
多多很多
02-26 13:34
02-26 13:34
69
1
[
玻璃吧
]
吐了,涨完了房地产政策就出来了
第一单不满仓
02-26 12:00
02-26 13:34
37
0
[
棉花吧
]
看多的太多了,得反着做
大A支持者
02-26 13:34
02-26 13:34
37
0
[
生猪吧
]
真不是东西
股友677883q0
02-26 13:33
02-26 13:33
32
0
[
豆二吧
]
冲
空虚公公
02-26 13:33
02-26 13:3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买黄金吧,然后坐等人民币贬值。金价就会破2000人民币一克。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股友913LE329
02-26 13:33
02-26 13:33
30
0
[
豆二吧
]
直接6000
空虚公公
02-26 13:33
02-26 13:33
102
1
[
橡胶吧
]
家人们都去抄底生猪了,没人玩橡胶
农民上田坎
02-26 12:33
02-26 13:33
33
0
[
沪银吧
]
多
蝸牛小仔仔
02-26 13:33
02-26 13:33
74
1
[
氧化铝吧
]
连续杀跌
小鲜肉夹馍馍
02-26 13:03
02-26 13:33
171
1
[
棉花吧
]
日内5手做t,420到下午530没问题,日内100个点就收一次,逢低多不做空,越
股友123E90t5
02-26 11:39
02-26 13:33
53
1
[
瑞达期货吧
]
又是半死不活的节奏,券商没起来,这支股也起不来的。
古人三思而后
02-26 12:11
02-26 13:33
129
2
[
A50期指吧
]
全球唯一:双曲线机器人触觉皮肤,量产在即!
股友gclhycjf
02-26 13:13
02-26 13:33
87
2
[
沪银吧
]
差不多到高点了,可以空一段时间
我在大A随时
02-26 12:26
02-26 13:33
130
2
[
生猪吧
]
03合约很快就涨了,只是散户没法交易
股友98q9F806
02-26 12:31
02-26 13:33
34
2
[
A50期指吧
]
好玩
婉婉有痣
02-26 13:19
02-26 13:33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2月26日12:33在英伟达公布202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前,有
最人间
02-26 13:33
02-26 13:33
37
1
[
A50期指吧
]
卖空也赚钱
麦克阿色
02-26 13:27
02-26 13:32
3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是暴力砸盘
AAAAA15
02-26 13:32
02-26 13:32
31
0
[
玻璃吧
]
看看地产股啥德行了,宏观预期还是不好,黑色起不来
谦虚谨慎之丁
02-26 13:32
02-26 13:32
5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只有去年8.9月份开始做的挺舒心,做到12月底1月初全部出掉后,那真的太累
武士盾
02-26 13:32
02-26 13:32
39
0
[
沪银吧
]
主力,我已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2-26 13:32
02-26 13:32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比股票交易还频繁
红绿色盲过马
02-26 13:30
02-26 13:32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2-26 13:32
02-26 13:32
34
0
[
苯乙烯吧
]
给我拉到7700
我的火气很大
02-26 13:32
02-26 13:32
46
0
[
国债期货吧
]
股票总是能翻红,债就一直绿
股友1600LR51
02-26 13:32
02-26 13:32
56
1
[
焦煤吧
]
开盘就要上冲
o散户中的霸
02-26 13:02
02-26 13:32
84
1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没有波动了?
村里唯一一个
02-26 13:28
02-26 13:32
103
3
[
碳酸锂吧
]
大家都清醒点,随着人工智能的爆发,未来会生产更多用电池的产品。而且随着生产用电量
季枫持股
02-26 12:02
02-26 13:32
32
0
[
玻璃吧
]
做苯乙烯不好吗
勤奋的花天馨
02-26 13:31
02-26 13:31
40
0
[
碳酸锂吧
]
锡,碳酸锂金银这几天都强,就我他们铜弱几一样
专注隐忍
02-26 13:31
02-26 13:3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股友v6S3xR
02-26 13:31
02-26 13:31
65
1
[
烧碱吧
]
03合约结束后,05合约必定大涨,提前在05合约部署多单,记住要轻仓!
股友02595M2q
02-26 12:18
02-26 13:31
36
0
[
纯碱吧
]
纯碱啊纯碱啊!你是不是要憋坨大的。
炒股为了娶你
02-26 13:31
02-26 13:31
56
0
[
沪金吧
]
玩个锤子哦,三天5200,一天比一天国内价格低,汇率直接不装了
股友501Q60a2
02-26 13:31
02-26 13:31
51
1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2603已经跌破3500点了
我只是个小期
02-26 11:32
02-26 13:31
228
1
[
玉米吧
]
都红7天了,主力不需要洗盘吗?
股友5u6Q0052
02-26 11:32
02-26 13:30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十0的吗
股友53e78823
02-26 13:24
02-26 13:30
126
3
[
PVC吧
]
散户空头作短空不能长拿
W战神1234567
02-26 11:14
02-26 13:30
133
2
[
沪银吧
]
怎么不动了,几点开盘
股友A1005675
02-26 13:27
02-26 13:29
1065
7
[
碳酸锂吧
]
真牛呀,去库12335吨!!
股友7N16023f
02-26 13:18
02-26 13:29
8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管是期货还是股价,多空都不敢乱动
每天持有涨不
02-26 13:19
02-26 13:28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5/5200空单,笋1留1,5200空止损后移5210,目标不变,上移
北辰33893019
02-26 13:28
02-26 13:28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77
12778
12779
12780
12781
12782
12783
12784
12785
12786
127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