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3
[
PVC吧
]
散户空头作短空不能长拿
W战神1234567
02-26 11:14
02-26 13:30
133
2
[
沪银吧
]
怎么不动了,几点开盘
股友A1005675
02-26 13:27
02-26 13:29
1065
7
[
碳酸锂吧
]
真牛呀,去库12335吨!!
股友7N16023f
02-26 13:18
02-26 13:29
8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管是期货还是股价,多空都不敢乱动
每天持有涨不
02-26 13:19
02-26 13:28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5/5200空单,笋1留1,5200空止损后移5210,目标不变,上移
北辰33893019
02-26 13:28
02-26 13:28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还能起来吗
股友2p60577m
02-26 13:28
02-26 13:28
51
0
[
COMEX黄金吧
]
我这会才看到凌晨两点拔网线了,美国佬真ex
股友6y59l158
02-26 13:28
02-26 13:28
104
2
[
原油吧
]
逢低加多,不打也不会跌的。老美不会买廉价油
跟信哥的空投
02-26 09:07
02-26 13:28
173
1
[
COMEX黄金吧
]
50分钟前谈判开始,等结果吧
追梦人540
02-26 13:15
02-26 13:28
31
0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增值,大资金都去买人民币了
稻谷之香
02-26 13:28
02-26 13:28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知道下午有惊喜
股友07115R6p
02-26 13:28
02-26 13:28
519
6
[
玉米吧
]
今晚玉米期货没操作只观望。
知识的李春燕
02-25 21:50
02-26 13:2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刺刀,冲啊
是小趴菜嘛
02-26 13:28
02-26 13:28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去年发帖说看好稀有金属的时候,很多人还不信,结果广发中证稀有金属ETF联接C近一
摸不到的颜色
02-26 13:27
02-26 13:27
2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是
股友v6S3xR
02-26 13:11
02-26 13:27
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得救了^_^
股友0L322360
02-26 13:24
02-26 13:27
3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交割日,拉高出货,散户还敢接,今天不跑明天又砸
股友689903c3
02-26 13:24
02-26 13:27
186
1
[
沪银吧
]
个人见解
轻松的张皓轩
02-26 11:58
02-26 13:27
149
9
[
生猪吧
]
任何东西,暴跌就是好买点!
冰鉴12345687
02-26 10:18
02-26 13:27
56
0
[
原油吧
]
现在做原油的都是赌徒。。要么谈判进展顺利暴跌。。要么进展不顺利暴涨
期海小洋葱
02-26 12:51
02-26 13:26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水下没买哎
可爱李
02-26 13:21
02-26 13:26
55
1
[
棉花吧
]
今天肯定会绿的,做期货这个不敢空?你们玩什么?
一天2个点胜
02-26 11:06
02-26 13:26
423
3
[
碳酸锂吧
]
今天开盘照例,每天钓鱼单,开盘填168880,成交涨停板,搞得我莫名其妙,如果真
股友R3C13068
02-26 12:07
02-26 13:2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站稳5200就行,一步一个脚印!
博学多才的老
02-26 13:26
02-26 13:26
570
15
[
玻璃吧
]
看空了,又不竞价66进
HBxwf52013
02-25 22:47
02-26 13:25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都起飞了,还装死呢
有幽默感的曾
02-26 13:25
02-26 13:25
2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可能涨停
薄股通金
02-26 13:25
02-26 13:25
106
1
[
沪银吧
]
高开多少???
o散户中的霸
02-26 13:14
02-26 13:25
2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了不起可惜买的太少了
小岑爱养基
02-26 13:16
02-26 13:2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都不敢买,谁知道下午给我个惊喜
我是小楠楠
02-26 13:25
02-26 13:25
202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夜和上一次大跌30%一样未必,但跌10%以上很轻松
半导体板块5
02-26 12:22
02-26 13:25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作为长
我需要执着而
02-26 13:25
02-26 13:25
74
1
[
国债期货吧
]
回到110以下是必然事件
债帝321
02-26 10:14
02-26 13:25
38
0
[
沪锡吧
]
又要高开,卧槽了
股友k6989737
02-26 13:25
02-26 13:25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兄弟们500万赚了25万,知足了,剩下的兄弟们赚,我先走了
股友fT06VH
02-26 13:21
02-26 13:25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的今天不能卖吗?
股友2618995p
02-26 13:24
02-26 13:24
2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快买 再不买上不了车了 速度 我今天水下 又加仓了 3万股
股友702168T5
02-26 13:24
02-26 13:24
1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会拉红涨停
Named欢
02-26 10:53
02-26 13:24
1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快买 赶快买 兄弟们 赶快买
股友702168T5
02-26 13:08
02-26 13:24
203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再一击,就是库存数据是否跌破10万
绝世的上琮
02-26 12:52
02-26 13:24
32
0
[
焦煤吧
]
焦煤每天都榜上有名,牛逼空军
股友27e1c579
02-26 13:24
02-26 13:24
224
1
[
碳酸锂吧
]
1月缺口2805,2月缺口5922,加速去库存。
股友07975c7Z
02-26 13:22
02-26 13:24
2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了,明天交割日,留下的发财,我明天或者下周一再接回来
股友689903c3
02-26 13:21
02-26 13:23
18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赔偿不应该是这几天所有买进的人又赔吗?凭什么只给赎回的,怎么再投诉?
平静的爱睿博
02-26 13:12
02-26 13:23
42
0
[
菜粕吧
]
澳大利亚菜籽开榨
想做人生大赢
02-26 13:23
02-26 13:23
2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算了,小心驶得万年船,出半仓,今天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火火还是火火
02-26 13:23
02-26 13:23
21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额,早上割了你又来拉涨
小骆老师呀
02-26 13:12
02-26 13:23
280
4
[
橡胶吧
]
天然橡胶,对合成橡胶说:当你下跌时,我没有跟,不是我不想跌,我只是在等一个同流合
踢球去
02-26 09:51
02-26 13:22
119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又要复制2月初的情景了
静观变
02-26 12:57
02-26 13:22
13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没买错过十个亿啊,哈哈
富贵万能的神
02-26 13:11
02-26 13:22
81
1
[
沪银吧
]
下午给我跌停,速度,我要爆赚
已赚上海5套
02-26 12:25
02-26 13:22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了2个涨停了,慢点涨叭,3个点挺好了,否则又该关小黑屋一整天了
尽职的谷杰
02-26 13:19
02-26 13:22
318
5
[
综合镍03吧
]
什么时候重回50000??
股友RVlPOm
02-24 22:26
02-26 13:21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都是一样的套路,晚上涨白天跌
基民26o128a6
02-26 11:32
02-26 13:21
169
2
[
白银/美元吧
]
美伊谈出了个毛线吗?
红牌楼
02-26 13:16
02-26 13:21
58
1
[
纽约金TN12吧
]
全部卖出,眼不见心不烦,人家是拉盘,我们是负责砸砸砸
基民DDl2JG
02-26 10:18
02-26 13:21
107
3
[
螺纹钢吧
]
这不走,多空都得埋坑理
收破烂的老江
02-25 22:11
02-26 13:21
34
0
[
NYMEX原油吧
]
很好@成功源于多重准备
生龙活虎的周
02-26 13:21
02-26 13:2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zhangt
快乐做时间的
02-26 13:21
02-26 13:21
60
0
[
红枣吧
]
还计划6000买入呢,这就熬不住了?
假要听
02-26 13:21
02-26 13:21
1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重新开始一轮上涨
百万符号
02-26 13:20
02-26 13:20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牛逼了吧
VictorRyuu
02-26 13:20
02-26 13:20
43
0
[
生猪吧
]
亿赢空潮倒计时10min
唯一真神j
02-26 13:20
02-26 13:20
30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多少了
堆金有余得杨
02-26 13:20
02-26 13:20
30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明天涨停。
基民SqR3B2
02-26 11:12
02-26 13:20
3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比地雷密布的股票省心太多,亏了还能申诉,买定离手坐等150
才望钵满的欧
02-26 13:19
02-26 13:19
394
5
[
碳酸锂吧
]
什么情况,下午没开市
鼓有
02-26 13:07
02-26 13:19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早了
大家发财暴富
02-26 13:19
02-26 13:19
109
0
[
玻璃吧
]
昨晚有个期友做多,今天上午我一看就不敢买了。果然是一点没劲。逐级下跌。虽然没跌多
五万挑战百万
02-26 13:19
02-26 13:19
54
0
[
COMEX黄金吧
]
在等谈判官的消息
股友6v70w660
02-26 12:57
02-26 13:19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100,5100!做空赚钱幸福的很
股友77z9N531
02-26 13:19
02-26 13:19
335
5
[
纯碱吧
]
横盘是吧那就用量化的手法干没有方向只吃上下浮动点
一万年新手
02-25 23:25
02-26 13:18
527
4
[
螺纹钢吧
]
赌螺纹方向向北
股友3K038206
02-25 23:17
02-26 13:18
37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管了,梭哈!!!
股室泥石流
02-26 10:49
02-26 13:18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高点进的,还好忍住早上没割
机灵聪慧的耿
02-26 13:13
02-26 13:18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1个点内感觉
基民LPMeXn
02-26 13:17
02-26 13:1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强悍的多头
大道至简我最
02-26 13:17
02-26 13:17
35
0
[
甲醇吧
]
这波南下吃的舒坦.马年大吉.马上发财呀
king1214
02-26 13:17
02-26 13:17
41
1
[
烧碱吧
]
氧化铝这么跌,烧碱依旧稳如啊
碳酸锂皇
02-26 11:11
02-26 13:17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黄金短线趋势向上,夯实支撑短线做多参与为主!
Mr黄hyy2705
02-26 13:17
02-26 13:17
共有帖子数
165346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75
12776
12777
12778
12779
12780
12781
12782
12783
12784
127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