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豆油吧
]
我进多单
股友076H360G
03-02 21:29
03-02 21:30
172
0
[
燃油吧
]
,原油涨那么多,这货不动,难道在出货吗
股友HSWeIT
03-02 21:29
03-02 21:30
213
0
[
动力煤吧
]
老老实实的回到700-750震荡吧
万事腾达的王
03-02 21:29
03-02 21:30
152
0
[
原油吧
]
外盘去到700
基民TjtSxR
03-02 21:29
03-02 21:30
274
2
[
玻璃吧
]
挣钱没跑变亏损[大笑][大笑][大笑]
日理万机得天
03-02 21:25
03-02 21:30
328
1
[
沪锡吧
]
以前做空锡被打过脸…现在静静的等待顶部到来哪怕在等一年也要等
爆仓大师
03-02 17:20
03-02 21:30
152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涨会引起公愤的,中国工厂现在很多还没有开工呢
股友Aq7Nt8
03-02 21:28
03-02 21:30
380
1
[
原油吧
]
吓死宝宝了……就一手
九色财器
03-02 21:27
03-02 21:30
1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的没人性
有内涵的小韭
03-02 21:29
03-02 21:30
265
0
[
动力煤吧
]
爆仓哥爆仓哥到底要爆好多哥哥
雅蠛蝶了
03-02 21:28
03-02 21:30
211
1
[
纸浆吧
]
行情压抑了这么久总要爆发么
追涨的小达人
03-02 21:27
03-02 21:30
130
0
[
棕榈油吧
]
向下最多到12000向上没顶
期货锅盔
03-02 21:29
03-02 21:30
239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涨了0.6%怎么还是比昨天低?这种结算规则,难怪
幽兰君丶
03-02 21:29
03-02 21:30
2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已做,看明天大太阳
年年腾达得风
03-02 21:26
03-02 21:30
208
0
[
橡胶吧
]
13970做多,希望今天是好的开始
股友8725868f
03-02 21:29
03-02 21:30
166
0
[
沥青吧
]
锁仓了,看你表演
好好慧
03-02 21:29
03-02 21:30
152
0
[
豆粕吧
]
一步一叩首,一步一回头!上涨这个难呦!下跌时一溜烟到底了!
五步穿杨
03-02 21:29
03-02 21:30
18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高了也不敢追,买新能源不错!
人工智能翻翻
03-02 21:28
03-02 21:30
156
0
[
燃油吧
]
不敢动
账户已注销
03-02 21:28
03-02 21:30
255
1
[
豆粕吧
]
奶奶的,玩你把老婆本也搭进去了,飘忽不定。
wang20151743
03-02 21:25
03-02 21:30
361
2
[
天然气吧
]
又有劲爆消息了!消息一出石油爆拉
突破妖刀
03-02 21:21
03-02 21:30
31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14年113.92
账户已注销
03-02 21:14
03-02 21:30
377
2
[
红枣吧
]
仓单不变,预报新增63,交割若干。
市场强大我弱
03-02 18:29
03-02 21:30
136
0
[
棕榈油吧
]
就怕被原油带上去
轻仓笨鸟
03-02 21:28
03-02 21:30
85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出货下来吧,
让我摸下股
03-02 21:28
03-02 21:30
119
0
[
纸浆吧
]
7000了空狗们还好么不认清形势看我之前说的服了么
被骗走筹码的
03-02 21:26
03-02 21:29
142
0
[
棕榈油吧
]
这个高点等了好久了。
搞一炮就跑
03-02 21:29
03-02 21:29
16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空头们,多爷来了[大笑][大笑]
股友03zq7869
03-02 21:29
03-02 21:29
172
0
[
燃油吧
]
疯了疯了
股友63G9195O
03-02 21:29
03-02 21:29
186
0
[
玻璃吧
]
最后一万,输完我走![摊手]
白昼随心
03-02 21:29
03-02 21:29
44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油价对标国际的天花板是110刀吧??
刘牪犇
03-02 21:26
03-02 21:29
306
0
[
PTA吧
]
今天不涨停,周五了。琢磨琢磨。
快乐每一天76
03-02 21:26
03-02 21:29
285
5
[
NYMEX原油吧
]
20年6块几,二年翻了快二十倍,有点过啊
股市小白求指
03-02 21:19
03-02 21:29
257
1
[
纯碱吧
]
小心跳水了
sdyylxj1974
03-02 21:17
03-02 21:29
256
1
[
豆粕吧
]
力量来自于神秘的东方,中信大哥and永安大哥!
蛇皮蛇
03-02 20:53
03-02 21:29
156
0
[
豆粕吧
]
看多4500
乐观豁达的楚
03-02 21:29
03-02 21:29
166
0
[
燃油吧
]
心惊胆战
纵虐天下8742
03-02 21:29
03-02 21:29
16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霍罗八型
帅哥哥工
03-02 21:28
03-02 21:29
195
0
[
沪镍吧
]
应该和宁王关于锂电池价格过高的提案有关
老罗0902
03-02 21:28
03-02 21:29
135
0
[
棕榈油吧
]
20000
闽草人
03-02 21:27
03-02 21:29
157
0
[
NYMEX原油吧
]
要死的节奏
守好规矩
03-02 21:28
03-02 21:29
1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罗斯发财了
GXBSTL2995
03-02 21:27
03-02 21:29
303
1
[
NYMEX原油吧
]
老美不可能让石油这么涨
基民0p57302W
03-02 21:25
03-02 21:29
330
2
[
苯乙烯吧
]
估计能冲高到9400左右
海福满
03-02 08:21
03-02 21:29
213
0
[
白糖吧
]
高空就行了,没有强需求
冷静交易no1
03-02 21:28
03-02 21:29
152
0
[
豆油吧
]
多头的兄弟冲啊,白天掉了两百点,够多了
账户已注销
03-02 21:28
03-02 21:29
127
0
[
纸浆吧
]
8000
三重滤网能挣
03-02 21:29
03-02 21:29
214
0
[
白糖吧
]
这个品种有点恶心,涨靠空平,跌靠空开
落袋为安07
03-02 21:28
03-02 21:29
18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国内油还没涨,不错
飞翔51888428
03-02 21:29
03-02 21:29
207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10点,硬是涨成了大a妖股
一步一上
03-02 21:28
03-02 21:29
214
0
[
NYMEX原油吧
]
200不是梦,300还能冲[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北一环庄哥
03-02 21:28
03-02 21:29
1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赶紧跳水4780
lJdshzyjj
03-02 21:28
03-02 21:29
227
2
[
纸浆吧
]
空起来这把到头了
期货回本路
03-02 21:24
03-02 21:29
152
0
[
棕榈油吧
]
空高空
股友oK825263
03-02 21:28
03-02 21:29
255
2
[
豆粕吧
]
涨停我命,跌停我运!好运来那个好运来
伺机潜伏专空
03-02 21:24
03-02 21:29
137
0
[
纸浆吧
]
这不空他
道雪仙尘一剑
03-02 21:28
03-02 21:29
165
0
[
玻璃吧
]
太弱了
收万劫
03-02 21:28
03-02 21:29
21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113.94追平前高了,加把劲
赤诚的云缈
03-02 21:28
03-02 21:29
174
0
[
燃油吧
]
应该涨到顶了
lgrlxm
03-02 21:27
03-02 21:29
154
0
[
纸浆吧
]
果不其然,加一手多就跌了
股友qS737680
03-02 21:28
03-02 21:29
161
0
[
NYMEX原油吧
]
一次涨到底了?
不要偷懒啊
03-02 21:28
03-02 21:29
273
1
[
玻璃吧
]
哈哈。原油创新高。看你玻璃怎么空下去
光伏协会刘大
03-02 21:23
03-02 21:29
144
0
[
豆油吧
]
不敢动
账户已注销
03-02 21:28
03-02 21:29
293
1
[
沥青吧
]
有谁知道保证金提高了?1.8倍。
股友RkeWDG
03-02 21:18
03-02 21:29
162
0
[
沥青吧
]
什么情况呀?????
股友ZYempn
03-02 21:28
03-02 21:29
205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做空者今晚绝对一地血[拜神][拜神][捂脸]
多财高升de廉
03-02 21:28
03-02 21:29
181
0
[
小麦吧
]
明天丰乐种业集合
边炒股边送外
03-02 21:27
03-02 21:29
21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等所有人看多,才会做空,美国人真会玩
仙人掌84549
03-02 21:27
03-02 21:29
273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将是空头的掘墓人!
沛县刘季炒大
03-02 21:25
03-02 21:29
182
0
[
甲醇吧
]
说涨不上去了我是真信,但是现在这情况说跌我是真不信
股友18007H39
03-02 21:28
03-02 21:29
381
1
[
白糖吧
]
NNGP的,今年点真背,做了这个死玩意儿,哎,看着别的产品蹭蹭的涨啊,看对了方向
秦朝886
03-02 21:09
03-02 21:29
178
0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3-02 21:28
03-02 21:28
211
0
[
纯碱吧
]
玻璃拖累的冲不上去了
股友207y07G6
03-02 21:28
03-02 21:28
145
0
[
纸浆吧
]
05合约一枝独秀
风雨投机客
03-02 21:28
03-02 21:28
155
0
[
棕榈油吧
]
马油都不想涨了,内盘说,不你想涨
账户已注销
03-02 21:27
03-02 21:28
176
0
[
NYMEX原油吧
]
被爆了
c丁元英c
03-02 21:27
03-02 21:28
152
0
[
豆粕吧
]
原油疯了
起风了to
03-02 21:27
03-02 21:28
125
0
[
纸浆吧
]
不相信7000?这不快来了嘛。
后浪投资
03-02 21:27
03-02 21:28
162
0
[
沥青吧
]
可以空了
股友105219M9
03-02 21:27
03-02 21:28
162
0
[
甲醇吧
]
这几天我感觉鹅毛的捣蛋钱都是我出的
赢证就行
03-02 21:27
03-02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87
127588
127589
127590
127591
127592
127593
127594
127595
127596
1275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