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0
[
菜粕吧
]
现在市场行情大好,我真的不信主力搞了几个盘面还有那么多资金来抄菜渣渣,难不成印的
股友9zIeBG
03-02 14:16
03-02 14:18
298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合约#早盘策略5130附近做空,最高到了5130,目前回调下来50
kxiandianjin
03-02 14:16
03-02 14:18
871
0
[
甲醇吧
]
内蒙古神华巴彦淖尔:甲醇价格2350-2360元/吨
股票观点
03-02 14:17
03-02 14:18
184
0
[
玻璃吧
]
我靠2010追多单,2034不反手就是错了
股友20I29x06
03-02 14:17
03-02 14:18
139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我做多了
恭喜满腹de陈
03-02 14:17
03-02 14:18
18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COBOT|ZL22K)$为什么内盘会大跌
n14194826668
03-02 14:17
03-02 14:18
245
0
[
纯碱吧
]
这么大一根长上影线,多头们颤抖吧
期市小白was
03-02 14:17
03-02 14:18
121
0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使劲喊涨
你好我是大聪
03-02 14:17
03-02 14:18
184
0
[
沥青吧
]
如果目前还是特别硬,晚上涨4%开始做空吧
账户已注销
03-02 14:17
03-02 14:18
144
0
[
棕榈油吧
]
不愿意跌,那就涨
账户已注销
03-02 14:17
03-02 14:18
179
0
[
不锈钢吧
]
镍走弱,会否又开砸?
总舵地
03-02 14:17
03-02 14:18
145
0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可以大涨了,时间把握好,我已经买进了,坐等赚钱了,
金生金盈利之
03-02 14:17
03-02 14:18
613
8
[
乙二醇吧
]
你们不会真以为上去吧[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2-18 21:19
03-02 14:18
106
0
[
PVC吧
]
拉起来啊
加油吧大太阳
03-02 14:18
03-02 14:18
645
4
[
甲醇吧
]
我已经反手做多了,你们看着办[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2 09:38
03-02 14:18
169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给我来个大瀑布,猪都吃不起了。人也亏死了。[鼓掌]
森林火木
03-02 14:17
03-02 14:18
224
0
[
淀粉吧
]
3416做多5手,玉米价格还会涨
股友dn7tCC
03-02 14:17
03-02 14:18
173
0
[
豆粕吧
]
空,来钱快!没内控是做不到
马荣达
03-02 14:16
03-02 14:18
168
0
[
豆粕吧
]
我坚持认为今天应该收光脚阴线,不能带着下影线[怒]
天狼的召唤
03-02 14:16
03-02 14:18
243
2
[
棕榈油吧
]
永安华泰也被搞,只要扛得住,跟着永安不会错,等跌停
增仓顺势而为
03-02 14:10
03-02 14:18
763
8
[
苹果吧
]
今天加了20手空单,再应该是到顶了,下午跌停。。?。
又双叒叕叠
03-01 12:02
03-02 14:18
182
0
[
玻璃吧
]
我觉得可以空,我晚上再来,你们先
有风作斜
03-02 14:16
03-02 14:18
520
3
[
螺纹钢吧
]
2点半启动下跌行情,今天小跌,明天大跌
HD豪子
03-02 14:09
03-02 14:18
185
0
[
纯碱吧
]
两天赢的不够半天输的
我买的鸡一直
03-02 14:17
03-02 14:17
173
0
[
玻璃吧
]
玻璃所有的合约里面它最低,最多就是
股友63Z59E21
03-02 14:16
03-02 14:17
213
0
[
玉米吧
]
这一波,多单走的差不多了吧[大笑]
股友WZImdf
03-02 14:15
03-02 14:17
418
3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感觉你会跌,但是又没跌,感觉你会涨,缺
零零后
03-02 13:44
03-02 14:17
423
2
[
原油吧
]
黄金多原油空,不管了。等盈利
账户已注销
03-02 13:40
03-02 14:17
360
2
[
豆油吧
]
横久必铁
期貨阻击手
02-28 19:31
03-02 14:17
161
0
[
玻璃吧
]
跌得没有道理啊!
宏图暴富得周
03-02 14:16
03-02 14:17
246
1
[
永安期货吧
]
美股今晚反弹,明天继续
作手旧衣
02-28 23:44
03-02 14:17
329
2
[
生猪吧
]
请问各位大佬,怎样去交割,1手是不是16000公斤。
不白活一回1
02-28 22:07
03-02 14:17
436
3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白银补张行情。100美金到手,目前还
澄明之境知行
02-28 21:34
03-02 14:17
485
2
[
玉米吧
]
都开始下跌了,你还能抗多少
舒心得大橙子
03-02 14:07
03-02 14:17
321
0
[
期货吧
]
老张说期:纯碱2600多单,日内成功冲破2720一线,继续关注2780承压情况
老张说期
03-02 14:16
03-02 14:17
612
9
[
纯碱吧
]
2688已进10手多,上看3000
璀璨滴星空
03-02 13:50
03-02 14:17
726
8
[
燃油吧
]
3400的空,2手,扛着
大唐老宋
03-02 12:03
03-02 14:17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能拉,白天涨,基本就是外资做多套国内散户。
鱼有飞的梦
03-02 14:16
03-02 14:17
325
2
[
螺纹钢吧
]
放量拉升,高位震荡向下,是不是见顶了呢
唯孝业茶
03-02 14:01
03-02 14:17
17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瀑布要来了
SAVIOUR23
03-02 14:16
03-02 14:17
128
0
[
花生吧
]
快多起
谁有好平台介
03-02 14:16
03-02 14:17
467
1
[
淀粉吧
]
今天收盘3212就完美了
发财僧有礼了
03-02 14:12
03-02 14:17
381
2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黄金多原油空,不管了。等盈利
账户已注销
03-02 13:47
03-02 14:17
203
0
[
纯碱吧
]
千万别跌停,[哭][哭][哭]
哥一手爆仓
03-02 14:16
03-02 14:17
241
0
[
豆二吧
]
没菜油活跃
多肉小子
03-02 14:16
03-02 14:17
157
0
[
菜粕吧
]
均线这么强劲啊,破不了
股友2e528n86
03-02 14:16
03-02 14:17
247
1
[
红枣吧
]
天天都是这套路
基民3kSR22
03-02 14:13
03-02 14:17
159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将会爆仓穿仓加油空加油爆
在期货里崛起
03-02 14:16
03-02 14:17
167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就是马油的走势。
股友1ctevq
03-02 14:16
03-02 14:17
17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上午刚刚买多头,,好无语,能补仓吗朋
宏图暴富得周
03-02 14:15
03-02 14:17
887
9
[
塑料吧
]
8812空单还有救吗
完美曲线
03-01 18:08
03-02 14:17
242
1
[
玻璃吧
]
天天上下一百点?厉害,操控游戏
光伏协会刘大
03-02 14:11
03-02 14:16
400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今天晚上开始限仓,周末在开始限制开仓,还
年年高升得庄
03-02 13:59
03-02 14:16
274
2
[
棕榈油吧
]
9500的还有人在吗
账户已注销
03-02 14:11
03-02 14:16
255
0
[
纯碱吧
]
要继续下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02 14:15
03-02 14:16
154
0
[
棕榈油吧
]
加空
只做工业硅
03-02 14:16
03-02 14:16
242
0
[
橡胶吧
]
感觉橡胶摇摇欲坠
股友71v92000
03-02 14:15
03-02 14:16
145
0
[
棕榈油吧
]
这么高的结算均价,晚上来一个高开,下午追空全完蛋[大笑]
股友g55686q6
03-02 14:14
03-02 14:16
240
2
[
棕榈油吧
]
回调就是多的机会!
股友70cZ2351
03-02 14:14
03-02 14:16
284
1
[
纯碱吧
]
有没有被双杀的
收万劫
03-02 14:11
03-02 14:16
368
1
[
铁矿石吧
]
内盘收盘后,原油跳水,铁矿石,动力煤,螺纹钢夜盘就会诱多,这是一贯的套路!!!!
期期期3333
03-02 14:10
03-02 14:16
172
0
[
豆粕吧
]
日的上窜下跳!
东方健身
03-02 14:14
03-02 14:16
155
0
[
棕榈油吧
]
不要怕给我上,做多在涨停
花豹先生688
03-02 14:14
03-02 14:16
409
2
[
沪银吧
]
有希望到4888吗
咔咔咔STOP
03-02 14:11
03-02 14:16
186
0
[
橡胶吧
]
继续空目标12000
好运当头来88
03-02 14:15
03-02 14:16
201
0
[
燃油吧
]
都是坑人的,期货
基民8o66656Z
03-02 14:15
03-02 14:16
18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晩间低开了!
八方如意的尘
03-02 14:15
03-02 14:16
251
2
[
棕榈油吧
]
有追多的吗
人间丨使徒
03-02 14:05
03-02 14:15
1092
1
[
沪铜吧
]
沪铜短期目标位74870,期权一周内将有10倍以上的涨幅。
森林07210966
03-02 04:21
03-02 14:15
449
1
[
生猪吧
]
棕油比生猪贵!!!猪油干啥用了?!
xwser
03-01 01:59
03-02 14:15
192
0
[
沥青吧
]
绝对有涨停的基因
账户已注销
03-02 14:15
03-02 14:15
212
0
[
甲醇吧
]
这样搞,晚上估计会有波下杀
股友myVyb8
03-02 14:14
03-02 14:15
364
1
[
生猪吧
]
生猪2203合约,该查查做空的,散户到强平时间,你大肆做空,应该好好查查空头
股友xnl2XJ
03-02 14:11
03-02 14:15
272
1
[
螺纹钢吧
]
开多妥妥的
抽刀断水
03-02 14:08
03-02 14:15
374
1
[
COMEX黄金吧
]
空方怎么没声音了?
财运发财de李
03-01 02:13
03-02 14:15
580
4
[
菜粕吧
]
本周内可能创造历史
期开得盛
02-28 22:55
03-02 14:15
199
0
[
淀粉吧
]
起飞了
金沙江628013
03-02 14:15
03-02 14:15
164
0
[
玻璃吧
]
又崩了[弱][弱][弱]
大哥的niuBI
03-02 14:12
03-02 14:15
577
2
[
豆粕吧
]
拉老美农产品?孙子给老美创外汇吗?二够子
期海借箭
03-01 01:47
03-02 14:15
1629
55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这个贴给同志们解释下红枣期货现在为什么会有
著名游资顺势
02-25 23:24
03-02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86
127587
127588
127589
127590
127591
127592
127593
127594
127595
127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