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0
[
棕榈油吧
]
套住不要怕,大不了换新合约,拿住十年,直到拿回,亏损金额为止
股友vqu1NK81
03-02 22:00
03-02 22:48
371
11
[
棕榈油吧
]
清了白糖,继续揍他,开盘好快没来得及最优价,一直开空一直爽,400以上就是送钱吧
账户已注销
03-02 21:33
03-02 22:48
192
0
[
热卷吧
]
晚节不保
生意四海地玉
03-02 22:47
03-02 22:48
21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下跌]三千才是你的归宿
低吸的韭菜
03-02 22:47
03-02 22:48
797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期现脱离已经变成纯粹电子盘了。没人会花钱买和菜油价格一样的垃圾棕榈油
沪镍成本十五
03-01 08:37
03-02 22:48
1081
2
[
玉米吧
]
玉米主连2205本周21-25日高点2791-2796低点2751-2746,二
抄底摸顶89周
02-23 14:43
03-02 22:48
20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做人白天当鬼
仔仔0010
03-02 22:47
03-02 22:48
182
0
[
菜油吧
]
超低,买多
账户已注销
03-02 22:46
03-02 22:48
181
0
[
沥青吧
]
70
我是空军大队
03-02 22:46
03-02 22:48
188
0
[
NYMEX原油吧
]
Sb不要涨了
辉red快乐
03-02 22:46
03-02 22:48
181
0
[
菜油吧
]
多多多,加多加多
代账代报税
03-02 22:46
03-02 22:48
185
0
[
菜粕吧
]
主力凭资金优势一直在耍流氓
股友761ZJ935
03-02 22:46
03-02 22:48
165
0
[
焦煤吧
]
这两天沿着均线炒稳赚,高空低多
股友fKUbji
03-02 22:46
03-02 22:48
175
0
[
乙二醇吧
]
油煤什么情况?
日内高频
03-02 22:46
03-02 22:48
16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瀑布了,尴尬
悟道路漫漫兮
03-02 22:47
03-02 22:48
253
0
[
淀粉吧
]
3450还是会回来的,不可能就这么下去了
congbaohuier
03-02 22:47
03-02 22:48
286
0
[
NYMEX原油吧
]
高潮过后,你知道的啦:一沏千里!
风雨鸿鹄
03-02 22:46
03-02 22:48
184
0
[
纯碱吧
]
又开始了。。。。
股友5WU01813
03-02 22:46
03-02 22:48
424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3.2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分析、价格涨跌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任说金
03-02 22:47
03-02 22:48
181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
大哥的niuBI
03-02 22:47
03-02 22:48
213
0
[
甲醇吧
]
这玩意儿都是晚上跌,白天涨
平静的池伟涛
03-02 22:47
03-02 22:48
188
0
[
纯碱吧
]
别玩了、只减不增先空平在多平平完再平一轮、点位没变、钱没了
知来者之可追
03-02 22:47
03-02 22:48
201
0
[
菜油吧
]
无脑多,加多加多
代账代报税
03-02 22:47
03-02 22:48
2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跳水表演开始
略懂股票的小
03-02 22:32
03-02 22:48
213
0
[
甲醇吧
]
甲醇技术动作9393b,难度系数6.9……
C罗wsgo521
03-02 22:47
03-02 22:48
283
1
[
菜粕吧
]
高手啊,又玩竖中指的k线图,不信你们自己看十点半的图。像不像。
大牛Aura
03-02 22:42
03-02 22:48
119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
空军一号1
03-02 22:45
03-02 22:47
291
0
[
甲醇吧
]
上涨结束,多头最后通牒
君士坦丁13世
03-02 22:47
03-02 22:47
108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
空军一号1
03-02 22:45
03-02 22:47
1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30
基民NpsqCX
03-02 22:46
03-02 22:47
203
0
[
天然气吧
]
新天然气
京天东地
03-02 22:46
03-02 22:47
190
0
[
天然气吧
]
成都燃气
清新脱俗的马
03-02 22:47
03-02 22:47
273
1
[
原油吧
]
跌停板
明亮的天空亮
03-02 22:44
03-02 22:47
192
0
[
玻璃吧
]
又开始跌了。。。。
股友5WU01813
03-02 22:46
03-02 22:47
265
2
[
综合铝03吧
]
这次不一样啊,到点也没下来
sb主力
03-02 20:59
03-02 22:47
186
0
[
燃油吧
]
还不多平???!!!
股友3598w891
03-02 22:46
03-02 22:47
413
2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外盘这样都等不来涨停,难受
股友7003898k
03-02 22:12
03-02 22:47
200
0
[
菜油吧
]
抄底,买多,不要犹豫
账户已注销
03-02 22:46
03-02 22:47
186
0
[
纯碱吧
]
2600啊
lJdshzyjj
03-02 22:45
03-02 22:47
199
0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还不开空???!空单走起啊,空军别怂!现在开,立
苏格拉底和生
03-02 22:45
03-02 22:47
559
1
[
螺纹钢吧
]
永安跌下去的时候不大量出怎么现在一天一万多手的平
股友3820735m
03-02 22:43
03-02 22:47
428
1
[
纯碱吧
]
多单跑了,现在转空了,空头加油呀
我买的鸡一直
03-02 22:41
03-02 22:47
389
1
[
螺纹钢吧
]
玻璃这个傻缺都拉了你拉不拉
乐道江湖
03-02 22:35
03-02 22:47
228
0
[
菜粕吧
]
230左右可以套利
吉祥广进地祖
03-02 22:46
03-02 22:47
208
0
[
原油吧
]
内盘比外盘坚挺呀,还是看多做多么
翻身农奴小韭
03-02 22:46
03-02 22:47
178
0
[
玻璃吧
]
空
pepitaxu
03-02 22:46
03-02 22:47
176
0
[
纯碱吧
]
没吃饱上不去
收万劫
03-02 22:46
03-02 22:47
192
0
[
原油吧
]
明显外盘跌,内盘拖着,满仓做多错不了
敢担当之阿克
03-02 22:46
03-02 22:47
242
0
[
沪铜吧
]
高开1500点NND一手亏8000
账户已注销
03-02 22:45
03-02 22:47
561
1
[
沪铝吧
]
明天不会绿吧?我擦,
炒股的文斯卡
03-02 22:38
03-02 22:47
164
0
[
菜粕吧
]
做多还是没错的
一百万回本之
03-02 22:46
03-02 22:47
173
0
[
不锈钢吧
]
现在是国外疯狂上涨,国内疯狂打压!
大吉带财财满
03-02 22:46
03-02 22:47
250
0
[
焦炭吧
]
大胆做空
恭喜满腹de陈
03-02 22:46
03-02 22:47
610
7
[
玻璃吧
]
刚才1900开多了会被套吗
股友ghjfxrhn
03-02 22:06
03-02 22:47
404
4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看来谈判成功
炒股养老Caro
03-02 22:24
03-02 22:47
245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加息,熄火了。
财富凝聚
03-02 22:02
03-02 22:47
237
0
[
沪银吧
]
干多!抄底抄底买买买
福利啊
03-02 22:44
03-02 22:47
309
1
[
棕榈油吧
]
套住没关系,换新合约,拿住十年,直到拿回,亏损金额为止
股友vqu1NK81
03-02 21:59
03-02 22:47
456
2
[
沪镍吧
]
开盘开空四五千点
万手哥在路上
03-02 22:39
03-02 22:46
20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对劲,都不跟外围
淡然的邹烨
03-02 22:46
03-02 22:46
186
0
[
菜油吧
]
这才叫大哥
石头会不会开
03-02 22:45
03-02 22:46
191
0
[
淀粉吧
]
破位了
股友5900M28c
03-02 22:45
03-02 22:46
363
1
[
豆粕吧
]
最后15分钟直线上冲!!
你玩我玩你
03-02 22:42
03-02 22:46
17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预测能到106左右,看看猜的对不对
甜美的黎昊祥
03-02 22:45
03-02 22:46
426
0
[
铁矿石吧
]
要么fg什么都不表示,大涨,要么酝酿一个大招,干到500,看吧,谁也说不准。
刀梦浮生
03-02 22:40
03-02 22:46
166
0
[
纯碱吧
]
冲
我是空军大队
03-02 22:46
03-02 22:46
370
1
[
甲醇吧
]
听我口令倒计时15分钟后拉上去,
击鼓传花ing
03-02 22:32
03-02 22:46
195
0
[
菜粕吧
]
又被割了两手多
珍惜仓位一不
03-02 22:44
03-02 22:46
196
0
[
沥青吧
]
套住了100手空
跟着我一起来
03-02 22:45
03-02 22:46
167
0
[
沪镍吧
]
后面看涨还是看跌
股友9R338509
03-02 22:44
03-02 22:46
395
0
[
动力煤吧
]
郑煤操作思路
无心幸福
03-02 22:44
03-02 22:46
168
0
[
焦煤吧
]
煤管控不了了是吧?越管控越涨?期货里面是资金说的算?还是政策?发改委说了管控到合
齐天大圣悟空
03-02 22:44
03-02 22:46
111
0
[
PVC吧
]
谁说涨停的?吃大蒜了
永生别碰地产
03-02 22:44
03-02 22:46
263
1
[
菜粕吧
]
第一次跟主力通道,比之前和主力对着干还紧张
身价上亿的吾
03-02 22:37
03-02 22:46
306
2
[
菜粕吧
]
美豆没下去,这也跌不下去
股友1186I277
03-02 22:38
03-02 22:46
167
0
[
棕榈油吧
]
玩意,坑爹,浪费了时间[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潮起总有潮落
03-02 22:45
03-02 22:46
360
0
[
棉花吧
]
棉花空单进场吃肉100.。都是提前布局,没有套路。
fruky4152513
03-02 22:45
03-02 22:46
18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破了3000就砸死你
Z101公子Z
03-02 22:45
03-02 22:46
324
1
[
沥青吧
]
再跌破3600就起不来了
股友99EC2677
03-02 22:37
03-02 22:46
253
1
[
COMEX黄金吧
]
挂空睡觉
喝9泡8爱7
03-02 22:28
03-02 22:45
共有帖子数
16546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67
127568
127569
127570
127571
127572
127573
127574
127575
127576
1275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