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8
3
[
豆油吧
]
涨五十点一百点跟喝口水一样简单。一万二是小目标
西北股王老田
03-02 22:39
03-02 22:52
555
4
[
热卷吧
]
4990满仓空傻你
唐韭皇
03-02 22:04
03-02 22:52
216
0
[
豆粕吧
]
神仙打架,现在不做T等待何时
刻苦的冯昭娣
03-02 22:51
03-02 22:52
1101
15
[
菜油吧
]
老高:菜油多单刚进主力就爆拉,这操作秀吗?
技术派老高
01-22 10:06
03-02 22:52
118
0
[
PVC吧
]
多起来
杨安铭
03-02 22:51
03-02 22:51
419
2
[
LPG吧
]
看走势像在慢跌中,我看像在做秀诱空[想一下]
十一碌蔗
03-02 22:43
03-02 22:51
184
0
[
棕榈油吧
]
一个晚上玩了个寂寞
反向指标9
03-02 22:50
03-02 22:51
25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确认符号出现,进埸投机交易。22:5
月济公
03-02 22:50
03-02 22:51
192
0
[
沪镍吧
]
啥情况,行情翻转了?
放长线钓大鱼
03-02 22:50
03-02 22:51
136
0
[
东证期货稳得利双鑫1号吧
]
万份收益是指一万块每天的收益吗?
jenniferanni
03-02 22:49
03-02 22:51
199
0
[
铁矿石吧
]
太恶心太恶心
召唤财气牛牛
03-02 22:50
03-02 22:51
414
1
[
豆粕吧
]
牛逼,果然期货市场只有农夫和韭菜,哪有赢家和输家
职业炒单三十
03-02 22:45
03-02 22:51
276
2
[
沪镍吧
]
爆了拉到173
多文满斗得晓
03-02 22:32
03-02 22:51
253
0
[
燃油吧
]
还敢开多吗?[胜利][胜利][胜利]
深海扑杀者
03-02 22:50
03-02 22:51
499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天我把新能源卖了买银行我要拍大腿了
仔仔0010
03-01 03:44
03-02 22:51
241
0
[
沪铝吧
]
我割肉你就跌了[哭]
玻璃不能多啊
03-02 22:50
03-02 22:51
147
0
[
NYMEX原油吧
]
鹅怂
ST毛苔
03-02 22:50
03-02 22:51
165
0
[
焦煤吧
]
什么钱最好赚,想赚快钱,赚大钱的人,其实焦煤就是一个局,反人性,你只有分析布局的
股友9F825m29
03-02 22:48
03-02 22:51
389
2
[
甲醇吧
]
3000明天保不住了
股友myVyb8
03-02 22:46
03-02 22:51
25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怎么开户
股友562861oy
03-02 22:48
03-02 22:51
236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小心点吧,你们干多等下就下来了,下来了你们
我很帅吧
03-02 22:49
03-02 22:51
180
0
[
豆粕吧
]
豆粕09,3730空单全部止盈离场,3730之下间隔20点波段做多
远离是非
03-02 22:49
03-02 22:51
165
0
[
甲醇吧
]
挂2950试一下
股友myVyb8
03-02 22:49
03-02 22:51
442
1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
股友913H07V0
03-02 22:48
03-02 22:51
382
2
[
甲醇吧
]
每次都是尾盘拉,空军就这么没用吗
股友9X7510W5
03-02 22:43
03-02 22:51
650
3
[
沪铝吧
]
晚盘高潮已过,现在开始垃圾时间。
内盘品种是真
03-02 22:29
03-02 22:51
333
1
[
甲醇吧
]
这肉吃的舒服[大笑][大笑]
股友5uBJ23
03-02 22:47
03-02 22:51
189
0
[
甲醇吧
]
不拉上去明天低开高走,开盘空15个滑点以上平,
击鼓传花ing
03-02 22:50
03-02 22:51
171
0
[
沪镍吧
]
差点割在179000[哭][哭][哭],空
海绵胖胖胖
03-02 22:50
03-02 22:51
548
3
[
橡胶吧
]
石油下来它必定下来,它只认"爹"[微笑]
致乾坤8428
03-02 22:06
03-02 22:51
167
0
[
甲醇吧
]
大家一起绿
股友9w606668
03-02 22:49
03-02 22:51
206
0
[
菜油吧
]
下不来的散空太多了
苦海无涯526
03-02 22:49
03-02 22:51
280
0
[
焦炭吧
]
还是高位继续震荡,继续等待低多的机会。
云里雾中
03-02 22:49
03-02 22:51
246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巴嘎放炮了涨停板的空头[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92C68992
03-02 22:49
03-02 22:51
191
0
[
乙二醇吧
]
多头真的不行,天时地利人和都站净,却拉了区区200来点
幻然一梦
03-02 22:49
03-02 22:51
424
1
[
燃油吧
]
原油都跌这么多,竟然还不下来[想一下][想一下]
雨夜猎手
03-02 22:46
03-02 22:51
207
0
[
棕榈油吧
]
做多套一时,做空套一辈子
账户已注销
03-02 22:49
03-02 22:51
226
0
[
淀粉吧
]
3400抛压太强,多头晚上冲不过去了[滴汗]
高买低卖特别
03-02 22:49
03-02 22:50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会起来
东财网友9101
03-02 22:49
03-02 22:50
160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卡其色,一会绿色
一杯清茶胜美
03-02 22:49
03-02 22:50
582
15
[
纸浆吧
]
6736点做空,结果被搞死了,心痛中[伤心]
快乐的三脚猫
03-02 15:05
03-02 22:50
18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世纪顶
股友3o78y919
03-02 22:49
03-02 22:50
178
0
[
铁矿石吧
]
日内终于下了
珸股_仹璒
03-02 22:47
03-02 22:50
145
0
[
纸浆吧
]
最牛品种[滴汗]
憨憨偷米
03-02 22:48
03-02 22:50
603
2
[
塑料吧
]
$聚乙烯2205(DCE|l2205)$低多了塑料
刘刘趋势交易
03-02 22:38
03-02 22:50
345
3
[
菜粕吧
]
我日,空在最低
股友U0s32L
03-02 22:41
03-02 22:50
566
2
[
甲醇吧
]
甲醇压力位回落
嘉文笔记
03-02 22:39
03-02 22:50
188
0
[
菜粕吧
]
减仓才4000,中信大哥还在!
股友n3K28180
03-02 22:46
03-02 22:50
193
0
[
螺纹钢吧
]
跳水表演马上开始
元元元2
03-02 22:46
03-02 22:50
219
0
[
菜粕吧
]
锁多单,它那么爱涨,只能锁,低潮锁,高潮开
枸杞加羊肉
03-02 22:49
03-02 22:50
183
0
[
沪镍吧
]
这是什么逼
股友TCcdjK
03-02 22:46
03-02 22:50
510
2
[
甲醇吧
]
我开始看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我们都是光
03-02 22:43
03-02 22:50
559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我又反手了兄弟们
疯狂大牛仔
03-02 22:34
03-02 22:50
170
0
[
棕榈油吧
]
多开大法?
账户已注销
03-02 22:46
03-02 22:49
429
3
[
LPG吧
]
明天必须跌我老好这个
股友1916i5c1
03-02 22:37
03-02 22:49
186
0
[
棕榈油吧
]
小散做棕榈,只能找机会做多。空单别说吃肉,想喝口汤都难比登天~
超级大杯
03-02 22:48
03-02 22:49
205
0
[
螺纹钢吧
]
坏市,不玩
你的妖怪在找
03-02 22:48
03-02 22:49
372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3.2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分析、价格涨跌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任说金
03-02 22:47
03-02 22:49
400
1
[
玻璃吧
]
诱多结束开始下行1800见[鼓掌]
幼嫩韭菜小宝
03-02 22:44
03-02 22:49
422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暴跌破八十
硬朗的柴琳
03-01 08:37
03-02 22:49
2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不要涨了
信心有耐心
03-02 22:48
03-02 22:49
20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跌不了,拉上去
阿叼1
03-02 22:48
03-02 22:49
20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说都得去碰下105
基民lJZL7I
03-02 22:48
03-02 22:49
549
1
[
沪铜吧
]
今晚高开这么多干嘛?
冀州投机客
03-02 22:45
03-02 22:49
413
1
[
豆粕吧
]
跌一个小时,十分钟给你干上去,就问你服不服
双粕保本就是
03-02 22:43
03-02 22:49
238
1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红盘,大家还是高抛低吸原则,别追高
恭喜斗金得李
03-02 22:34
03-02 22:49
914
16
[
NYMEX原油吧
]
7%打进去480万看空外加45倍干,明天能赚一个太阳吗?想想都兴奋,加油马上开始
一夜成首富
03-02 21:12
03-02 22:49
179
0
[
甲醇吧
]
3000以下,走起
郭大侠是我
03-02 22:48
03-02 22:49
176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请下来
kimi6
03-02 22:48
03-02 22:49
999
6
[
NYMEX原油吧
]
高盛提示油价115美元一桶拭目以待
要约收购
03-01 07:34
03-02 22:49
308
0
[
棕榈油吧
]
能降到12200摆
股友683oF306
03-02 22:45
03-02 22:49
179
0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让我的空单平掉
股友683oF306
03-02 22:48
03-02 22:49
327
0
[
橡胶吧
]
橡胶被严重控盘了,
转运锦鲤
03-02 22:47
03-02 22:49
354
1
[
原油吧
]
转风向了……
KKR20199
03-02 22:46
03-02 22:49
423
3
[
综合铝03吧
]
预计涨到3900以上或者破4000就差不多了
吾6道
03-02 20:21
03-02 22:49
372
1
[
玻璃吧
]
看到你涨了,立马压了一手多单镇住你
FIRST山下
03-02 22:39
03-02 22:49
248
0
[
PTA吧
]
铁头银河,好样的
sb主力
03-02 22:47
03-02 22:49
173
0
[
菜粕吧
]
中信大哥还在里面我们要把它救出来。
一丈阳光8461
03-02 22:47
03-02 22:49
194
0
[
燃油吧
]
又是7.80个点
龙新养
03-02 22:47
03-02 22:49
306
2
[
菜粕吧
]
还是菜粕刺激
期货道一
03-02 22:38
03-02 22:48
共有帖子数
16546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66
127567
127568
127569
127570
127571
127572
127573
127574
127575
1275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