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COMEX白银吧
]
10点跳水
芝麻开门1688
02-26 21:58
02-26 21:58
56
1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2775抄底了
多空无形
02-26 21:56
02-26 21:58
35
0
[
豆二吧
]
妥妥的复制去年的白银走势,就是涨,阿巴阿巴
一手哥们儿
02-26 21:58
02-26 21:58
33
0
[
COMEX黄金吧
]
怕个锤子,只管涨上去
股友96P33000
02-26 21:58
02-26 21:5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给到5176附近南京-5165附近!继续保持!胜负5-0!南单:5176
金熵说
02-26 21:58
02-26 21:58
44
0
[
COMEX白银吧
]
天下昭告:库存告急无货交割,只能故意打压来哄骗尔等,明天就到25000
股友CTGtba
02-26 21:58
02-26 21:58
39
0
[
COMEX黄金吧
]
搬石头砸自己脚?![捂脸][捂脸]@爱炒股的田鼠
长线取金短线
02-26 21:58
02-26 21:58
113
1
[
白银/美元吧
]
伊美第三轮谈判暂停将于晚些时候恢复
好奇的凌津艳
02-26 21:43
02-26 21:58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表演多空双杀
奔放的凌菲
02-26 21:58
02-26 21:58
38
0
[
棕榈油吧
]
高开低走,神油归来。
势尼八倍祖
02-26 21:58
02-26 21:58
42
1
[
焦煤吧
]
很少喊空虽然我是多头,打不过就加入,反手开空
福建银森
02-26 21:28
02-26 21:58
39
0
[
沪铝吧
]
是有色吗?我怎么看像杂毛!有同感的吗
家有旺财心不
02-26 21:58
02-26 21:58
3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愣着干嘛快买
02-26 21:49
02-26 21:58
76
2
[
燃油吧
]
我今天在朋友圈说自己是大s子,燃油,3011开空,笨乙稀7671开空,玉米335
看准但拿不住
02-26 21:31
02-26 21:57
29
0
[
氧化铝吧
]
抄底
碱王重出江湖
02-26 21:57
02-26 21:57
52
0
[
沪锡吧
]
今年的锡会不会是老头
市场的小菜鸡
02-26 21:57
02-26 21:57
109
1
[
乙二醇吧
]
库存压力太大。下游停摆,
股友7R82q702
02-26 21:54
02-26 21:57
34
0
[
COMEX黄金吧
]
不打了不打了不打了
股友80U75V20
02-26 21:57
02-26 21:57
113
3
[
焦煤吧
]
空单目标:更正为1020
这是不是我的
02-26 21:36
02-26 21:57
73
0
[
橡胶吧
]
期货橡胶也跌下来了,目前行情涨跌都有可能出现,焦煤偏空多些,观望一下,精英超强
精英界投资人
02-26 21:57
02-26 21:57
42
0
[
豆二吧
]
春节以来,油脂饲料板块是走的最强的
一手哥们儿
02-26 21:57
02-26 21:57
26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太多
不三2
02-26 21:57
02-26 21:57
139
0
[
纯碱吧
]
磨磨唧唧的走势,没意思了,高位挂个加仓的单子,睡觉
爱赌才会赢人
02-26 21:56
02-26 21:56
68
3
[
氧化铝吧
]
跌不动抄底抄底感谢主力给机会,每次跌到2775附近都反弹拉升,相信趋势
给窝擦皮鞋
02-26 21:44
02-26 21:56
51
0
[
沪锡吧
]
锡已经是龙头,最强的,千万别空了
一二三木头人
02-26 21:56
02-26 21:56
90
3
[
豆粕吧
]
胜率百分之百没有如果,扶不扶?小阻力
iii狐脸iii
02-25 09:57
02-26 21:56
121
4
[
沪锡吧
]
再给个机会428000转空,求你了
顺势做单哦
02-26 21:50
02-26 21:56
105
2
[
COMEX白银吧
]
走的很稳,别怕了,没有回调才叫妖怪
请叫我大好人
02-26 21:42
02-26 21:56
31
0
[
玻璃吧
]
发生了啥,这么绿
大道至简随机
02-26 21:56
02-26 21:56
37
0
[
沪银吧
]
硬拉韭菜就要割的狠
可爱多一枚
02-26 21:56
02-26 21:56
34
1
[
PTA吧
]
空单有肉吃了
不归路112
02-26 20:36
02-26 21:56
92
3
[
焦煤吧
]
博一手反弹。
翻滚吧gogogo
02-26 21:54
02-26 21:56
30
0
[
橡胶吧
]
期货橡胶也跌下来了,目前行情涨跌都有可能出现,焦煤偏空多些,观望一下,期货在精英
精英界投资人
02-26 21:56
02-26 21:56
32
0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散户披上外资马甲,机构就不会跟风对手盘聊
利比里亚投资
02-26 21:56
02-26 21:56
159
3
[
沪银吧
]
如果红,会是什么感觉?
尖尖哥
02-26 21:54
02-26 21:55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的行情很难说,虽然是看上涨的,但从盘面的力度明显看出缩减了,所以有做多单
解盘米娜
02-26 21:55
02-26 21:55
35
0
[
PVC吧
]
大空头无敌了
齐天大圣悟空
02-26 21:55
02-26 21:55
35
1
[
PTA吧
]
估计跌100元
股友28395e57
02-26 20:58
02-26 21:55
32
0
[
原油吧
]
快跌快跌别涨啊
周密的钱徐佳
02-26 21:55
02-26 21:55
29
0
[
PVC吧
]
4872的多
还没有到时候
02-26 21:55
02-26 21:55
38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就对了
股古月湖
02-26 21:55
02-26 21:55
40
0
[
沪银吧
]
主力随时要收割大家,哪边韭菜多就割那边,可怕,危险危险,很危险
简单随心顺其
02-26 21:55
02-26 21:55
8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军又有动作了
神盾局座
02-26 21:53
02-26 21:55
33
0
[
氧化铝吧
]
跌到2700
追随期货一生
02-26 21:54
02-26 21:54
44
2
[
NYMEX原油吧
]
马桶修不好了
横琴忘弦
02-26 21:41
02-26 21:54
106
1
[
甲醇吧
]
总感觉这个持仓量是假的
糊里糊涂买稀
02-26 21:53
02-26 21:54
38
0
[
PVC吧
]
谈判要结束了
豪爽大气的远
02-26 21:54
02-26 21:54
46
0
[
豆二吧
]
不错,年前几个月说了,已经筑底反弹也涨了几百点,虽然我没有做这个品种
期海T神备号
02-26 21:54
02-26 21:54
26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持仓量猛增
情话已尽
02-26 21:54
02-26 21:5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快点跌吧我真服了跌下来我买点
股友5W913e72
02-26 21:54
02-26 21:54
439
4
[
碳酸锂吧
]
氧化铝天天跌,碳酸锂天天涨。
做最省力的方
02-26 21:33
02-26 21:54
35
0
[
豆二吧
]
明天下午收盘,摩根乾坤减仓3000手
甜倒闭了
02-26 21:54
02-26 21:54
37
0
[
焦煤吧
]
下不去就上去吧
股友0A522l68
02-26 21:54
02-26 21:54
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有意外,一点反应都没有,明天继续闷杀,恐怖如斯的港,真要腰斩喽
亲切的贺翰慧
02-26 21:54
02-26 21:54
28
0
[
PVC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都跑不了
立潮头号令八
02-26 21:53
02-26 21:53
42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趋势不变,只是反弹而已
股友壞壞wyl
02-26 21:53
02-26 21:53
145
6
[
A50期指吧
]
外资离开大A去别的市场,割不到外资也是着急
梭哈要不得
02-26 20:51
02-26 21:53
40
0
[
沪锡吧
]
锡把白银带起来了
宁创安1426
02-26 21:53
02-26 21:53
37
0
[
豆二吧
]
小时线还有一波暴力拉伸,等吃肉
深渊抄底人
02-26 21:53
02-26 21:53
80
1
[
烧碱吧
]
今天山东有些烧碱企业液氯倒贴300元每吨求拉走。
孝棉纺织
02-26 21:29
02-26 21:53
33
0
[
棕榈油吧
]
一步一个脚印,感谢主力给的低点,疯狂涨吧
微笑一下
02-26 21:53
02-26 21:53
34
0
[
沪银吧
]
低位抢的多舒服啊
股友i7131M93
02-26 21:52
02-26 21:52
33
0
[
沪锡吧
]
沪银又拉伸了,去追沪银
股友350I317Z
02-26 21:52
02-26 21:52
30
0
[
氧化铝吧
]
建议散户多翻空,与外资和机构做空大赚特赚
复福复
02-26 21:52
02-26 21:52
32
0
[
PVC吧
]
价格一浪就过一浪就是涨!
动态均衡
02-26 21:52
02-26 21:52
69
3
[
玻璃吧
]
再开空还有性价比?
俯视地狱十八
02-26 21:09
02-26 21:52
83
6
[
小型纳指吧
]
别坚持了,一切都是徒劳
江苏蓝宝4专
02-26 21:03
02-26 21:52
95
1
[
沪金吧
]
打仗不符合美国利益,而伊朗也不想打仗。
股友3639I105
02-26 21:46
02-26 21:52
54
0
[
菜油吧
]
【交易参谋长】菜油5日线位置增仓拉,它是油脂里比较强的
交易参谋zhan
02-26 21:52
02-26 21:52
107
2
[
纯碱吧
]
主力不做多,就不多,看主力能把纯碱干废几年,等有走势的时候卖房来多
只买买买科技
02-26 21:34
02-26 21:52
32
0
[
PVC吧
]
你在抄底他在抄家
想赚钱pvc只
02-26 21:52
02-26 21:52
33
0
[
玻璃吧
]
又亏一百多点
股友8N62r375
02-26 21:52
02-26 21:52
65
1
[
沪镍吧
]
跟跌拼命跟,跟涨打骨折
市场的小菜鸡
02-26 21:43
02-26 21:52
56
1
[
COMEX黄金吧
]
5200以上开始做空。准备赚大钱
晓开心
02-26 20:56
02-26 21:52
71
3
[
PVC吧
]
要破位了
股友5685AN53
02-26 21:44
02-26 21:52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十几个点了再跌加仓
悠闲的曾筱寒
02-26 21:52
02-26 21:52
76
1
[
沪锡吧
]
你以为和你锡锡哈哈啊,要上一百万一吨
期海觅金
02-26 21:51
02-26 21:52
44
0
[
COMEX黄金吧
]
谈判不顺,金子要飞
横琴忘弦
02-26 21:52
02-26 21:52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完蛋球了
股友w0587133
02-26 21:52
02-26 21:52
46
0
[
生猪吧
]
$生猪2603(DCE|lh2603)$
风雨欲来81
02-26 21:52
02-26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26
12727
12728
12729
12730
12731
12732
12733
12734
12735
127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