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沪锡吧
]
沪锡还能复制260129周四暴跌10万的奇迹吗?
逼空暴富期权
02-26 22:19
02-26 22:19
39
0
[
PVC吧
]
止损被打了
西郊蛇王小号
02-26 22:19
02-26 22:19
42
0
[
烧碱吧
]
铁底2100怎么会破,庄家已经在建多仓了
股友70gy0038
02-26 22:18
02-26 22:18
60
2
[
烧碱吧
]
只要不减仓,就是机构的对手盘,机构玩不死散户,跟这机构吃肉吧,就看散户头铁不,别
股友i62o6023
02-26 21:20
02-26 22:18
41
0
[
玉米吧
]
44做空好位置在埋伏个45睡觉明天数钱
草原大宗师
02-26 22:18
02-26 22:18
168
7
[
玻璃吧
]
记住1040止盈,玻璃要下去,还有蠢散怂恿人,做空就对了
脚香不老铁
02-26 21:42
02-26 22:18
36
0
[
玻璃吧
]
这玩意是空头,大家不要上当。下午进场的给几个点甜头,瞬间套你。场外的删除自选,永
股友123E90t5
02-26 22:18
02-26 22:18
4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虚张声势以为自己是老大了,哈哈明年都不会打
先手局
02-26 22:18
02-26 22:18
307
5
[
小型纳指吧
]
总感觉放开限购不是好兆头
向上的叶谦辉
02-26 22:00
02-26 22:18
32
0
[
棉花吧
]
必上攻
沉默一下
02-26 22:18
02-26 22:18
30
0
[
氧化铝吧
]
国泰中信牛逼了
AAABBBCC
02-26 22:18
02-26 22:18
40
1
[
玻璃吧
]
几天前就说了,明显一波新的下跌要开始了,准备好吧。
一起和气生财
02-26 22:00
02-26 22:18
47
2
[
烧碱吧
]
开空了,2154开空7手,要跌100个点了
天才期手
02-25 10:34
02-26 22:18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用支付宝的,希望通过原来申购和赎回的资金渠道天天基金活期宝发放和解资金。
基民871p5m37
02-26 22:18
02-26 22:18
30
0
[
燃油吧
]
看消息与外盘走势做单不准确,庄才是主要的,对手盘,相反的来
股友9Y5D0822
02-26 22:17
02-26 22:17
38
0
[
小型纳指吧
]
[鼓掌]
亏总我去姐
02-26 22:17
02-26 22:17
67
2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
股友DdHVro
02-26 21:45
02-26 22:17
66
1
[
氧化铝吧
]
你也来个限产吧
谁主沉浮乎
02-26 22:16
02-26 22:17
39
0
[
沪锡吧
]
这走法跟当时的白银,多晶硅一模一样,怎么跌也跌不下来
一二三木头人
02-26 22:17
02-26 22:17
103
2
[
不锈钢吧
]
14280做空8手,58左右平仓,不能过夜
只做多不做空
02-26 14:35
02-26 22:17
45
2
[
氧化铝吧
]
到2800放我出去
股友1m1m0F
02-26 22:12
02-26 22:1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5168-72南京!胜负6-0!北单:5156–5158,防护5148,
金熵说
02-26 22:16
02-26 22:16
64
1
[
PVC吧
]
多单没希望了
谦逊的南宫淼
02-26 22:11
02-26 22:16
42
0
[
碳酸锂吧
]
和锡有点像,不过分看空
股友5g552V25
02-26 22:16
02-26 22:16
53
0
[
豆二吧
]
4724~逼仓了,我才不怕,豆一持仓远超豆二这不是逼仓??? //@氧化一万金
氧化一万金
02-26 22:16
02-26 22:16
104
7
[
氧化铝吧
]
2767空扛到2916终于回本了谢谢
有毅力的红夜
02-26 22:08
02-26 22:16
41
1
[
淀粉吧
]
日内交易横盘震荡区间2650-2690!高空低多赚差价。
天懋投资
02-26 21:31
02-26 22:16
34
0
[
棉花吧
]
加多,跌不动,加加多
沉默一下
02-26 22:16
02-26 22:16
36
0
[
棕榈油吧
]
感谢主力,哈哈哈
微笑一下
02-26 22:16
02-26 22:16
48
0
[
焦煤吧
]
放空!跑步进场!
无敌神鹰
02-26 22:16
02-26 22:16
82
1
[
玻璃吧
]
静待长阳破势,空头强弩之末
上海麦叔
02-26 22:11
02-26 22:16
33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听见了吗,继续砸啊
我要验主力的
02-26 22:16
02-26 22:16
41
0
[
沪铝吧
]
又成跟涨不跟跌了。
超小户666666
02-26 22:15
02-26 22:15
37
0
[
玻璃吧
]
临界点
繁花一世
02-26 22:15
02-26 22:15
32
0
[
沪锡吧
]
2604比2603还高不太正常
元德昇
02-26 22:15
02-26 22:15
40
0
[
焦煤吧
]
03就那么几手了还在那里装呢!
股友2166V172
02-26 22:15
02-26 22:15
80
1
[
PVC吧
]
感觉要去4500
想赚钱pvc只
02-26 22:13
02-26 22:15
6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至少3个点
阳光万道
02-26 22:11
02-26 22:15
33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加油
跟趋势
02-26 22:15
02-26 22:15
57
2
[
氧化铝吧
]
两天干翻多头梦,何以解忧,唯有卖权。04的沽2750已然阵亡,下一点位2700
韭菜芽儿嫩
02-26 22:11
02-26 22:15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要黄金不要白银,导致白银迟迟没有瀑布杀
chen666wang
02-26 22:15
02-26 22:15
53
1
[
棕榈油吧
]
做空被套了
胡北人
02-26 21:38
02-26 22:15
56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失守5日线,变盘向下了,在一片欢呼声中倒下
股友ZnVTdV69
02-26 22:15
02-26 22:15
40
1
[
小型纳指吧
]
没谈好?
多文妹妹价值
02-26 22:06
02-26 22:15
35
0
[
玻璃吧
]
狗托们开始出动了,呵呵,散户应该部分上套了,开始下毒鸡汤了
谦虚谨慎之丁
02-26 22:14
02-26 22:14
33
0
[
氧化铝吧
]
连秒级都是空别说其他的了
燃烧回忆
02-26 22:14
02-26 22:14
40
0
[
PVC吧
]
进场收炮灰。
半仓小散户11
02-26 22:12
02-26 22:14
26
0
[
氧化铝吧
]
这一天的,实在受不了
股友8N62r375
02-26 22:14
02-26 22:14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家快看!纳指绿它又蠢蠢欲动了。
纳纳我爱你
02-26 22:14
02-26 22:14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2单止盈25个点】失业金数据公布承压1小时中轨空单5185空现价5160全部
肖欢短线
02-26 22:14
02-26 22:14
63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破5100
多财满腹de蓝
02-26 22:05
02-26 22:14
50
0
[
焦煤吧
]
平了,没耐心了,多棉花去了
小散格局就是
02-26 22:14
02-26 22:14
38
0
[
氧化铝吧
]
太狠了,东财加多,,开票就疯狂砸
AAABBBCC
02-26 22:14
02-26 22:14
47
0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为啥跌那么惨?
基民Qjf5gd
02-26 22:14
02-26 22:14
440
1
[
COMEX黄金吧
]
都能赚没啥难度,懂技术就可以,跟股票一样就是比较灵活赚了就可以跑。
Aepe32355
02-26 22:10
02-26 22:13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田文静!我。。。!
股友06795R71
02-26 22:13
02-26 22:13
43
0
[
沪银吧
]
这5日线回踩到漂亮
西门不催学
02-26 22:13
02-26 22:13
165
6
[
COMEX白银吧
]
4小时这个圆顶和前面121高点那里是不是很像?
洗出主力
02-26 20:51
02-26 22:1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10点半以后应该看空,资金今天撤了一部分,要是降下去就超底。5100到5130,
不是多就是空
02-26 22:13
02-26 22:13
124
1
[
菜粕吧
]
握草啊!中粮和国太还有东证三个打乾坤,看来乾坤凶多吉少啊
四季聚财
02-26 18:02
02-26 22:13
44
0
[
甲醇吧
]
明天发工资了准备在买一点09合约就当股票玩了
做空捡钱
02-26 22:11
02-26 22:13
95
2
[
燃油吧
]
开空!重仓猛干!坐等跌停!
YYDSSDYY
02-26 09:18
02-26 22:13
39
0
[
沪银吧
]
空单过夜了爱咋咋地
股友bi3SwC
02-26 22:13
02-26 22:13
110
2
[
纯碱吧
]
9点45一波下跌低位释放流动性,放量成交,加之整数关口,考虑反转向上
新人入市探情
02-26 22:02
02-26 22:13
95
3
[
焦煤吧
]
天天唱反内卷就是反了个寂寞,国内商品天天跌,各种新低!哈哈,都是给散户看的
捡尸一号
02-26 21:52
02-26 22:13
39
0
[
烧碱吧
]
上方缺口已经限制了多头,先看到2055附近,抄底的在等等还早
股友123E90t5
02-26 22:13
02-26 22:13
108
1
[
纯碱吧
]
90尾盘的空真及时
股友123E90t5
02-26 22:08
02-26 22:13
28
0
[
烧碱吧
]
目标价格1950
多福之人
02-26 22:12
02-26 22:12
31
0
[
玻璃吧
]
1149又将结束之时进场吗?
日月星汉
02-26 22:12
02-26 22:12
260
5
[
菜粕吧
]
从今以后不再炒.菜粕了,删除自选
热情似火的陈
02-26 21:18
02-26 22:12
26
0
[
烧碱吧
]
开空
大小阔
02-26 22:12
02-26 22:12
87
2
[
氧化铝吧
]
什么利空又开始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
02-26 22:10
02-26 22:12
5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21:58:48【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本轮伊美谈判非常深入】财联社2月26日电,正
阳光椰子海
02-26 22:03
02-26 22:12
26
0
[
氧化铝吧
]
托单必死,托单必死!!!
我要验主力的
02-26 22:12
02-26 22:12
977
3
[
NYMEX原油吧
]
打不起来了
白泽2025
02-26 22:03
02-26 22:12
67
0
[
COMEX黄金吧
]
美伊不打了,金价将跌。
冷眼旁观自乐
02-26 22:12
02-26 22:12
39
0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都说要跌,夜盘反而大涨呢?
longhair123
02-26 22:12
02-26 22:12
58
1
[
COMEX黄金吧
]
下跌空间大,目标在5100以下,跌破5100就出
Aepe32355
02-26 19:31
02-26 22:1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已经22点了,这么快,刚忙完我还以为20点左右
反趋势作手
02-26 22:11
02-26 22:11
33
0
[
沪锡吧
]
这事洗那啥的工具吗
股友6M20L819
02-26 22:11
02-26 22:11
共有帖子数
16534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24
12725
12726
12727
12728
12729
12730
12731
12732
12733
127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