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1
[
菜粕吧
]
空方力量现在也是44万手
十年的奴隶生
03-07 20:43
03-07 20:53
163
0
[
沥青吧
]
开盘3450
跟国泰作对的
03-07 20:51
03-07 20:53
229
0
[
热卷吧
]
暴跌模式开启
机灵的章古力
03-07 20:51
03-07 20:53
552
4
[
豆粕吧
]
外盘豆粕总算下来了,和内盘3点收盘相当。晚上不会高开了。
股友ZdCKs9
03-07 20:40
03-07 20:53
605
2
[
锰硅吧
]
多空激烈交战已进入白恶化阶段[坏笑]
悟空的紧箍
03-07 19:47
03-07 20:53
397
1
[
沪银吧
]
【行情】现货黄金短线下挫逾6美元,报1984.95美元/盎司;现货白银短线下挫0
股友713R6957
03-07 20:47
03-07 20:53
285
1
[
动力煤吧
]
哈哈哈4手起开
太古大仙
03-07 18:28
03-07 20:53
16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避雷针[得意]
热情的贺淼7
03-07 20:51
03-07 20:52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避雷针[得意]
热情的贺淼7
03-07 20:51
03-07 20:52
567
2
[
豆粕吧
]
不是9号才提保吗?怎么今天就提保了?
宁错过别做错
03-07 20:25
03-07 20:52
383
0
[
白糖吧
]
涨了三四天,空头集体消失,原来空头的的5200,鬼影都没有了
鳄鱼0眼泪
03-07 20:51
03-07 20:52
154
0
[
燃油吧
]
内鬼这些混蛋,又出来搞事
慢慢人生路88
03-07 20:49
03-07 20:52
165
0
[
甲醇吧
]
[拜神][拜神]
耍酷的黄豆
03-07 20:52
03-07 20:52
442
1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原油下来了5个点了,开盘会大跌吗?
驰生伟业
03-07 20:46
03-07 20:52
177
0
[
螺纹钢吧
]
不管如何!绝不去多!
淡淡出云烟平
03-07 20:51
03-07 20:52
580
4
[
豆粕吧
]
这么早就显示4008是什么意思?
剑指天下截韭
03-07 20:33
03-07 20:52
411
2
[
苯乙烯吧
]
来来谁来爆我
盈利加码
03-07 12:13
03-07 20:52
160
0
[
燃油吧
]
伊朗一旦消息明确就是它崩盘之时[牛][牛]
股友211O1900
03-07 20:47
03-07 20:52
243
2
[
小麦吧
]
这是几连板了?
凭心而动1
03-07 11:56
03-07 20:52
161
0
[
豆粕吧
]
为什么这东西就这么一直涨一直涨????????
乐淘淘的爱玛
03-07 20:51
03-07 20:52
278
2
[
NYMEX原油吧
]
准时拉升,因为内盘要开了
只想要点生活
03-07 20:44
03-07 20:52
354
2
[
生猪吧
]
现在的猪仔用历史最贵的饲料人工电费运输费,就问远期交割的活猪哪来的脸不破3万!
南阳市王东松
03-07 19:23
03-07 20:52
219
1
[
沪镍吧
]
涨停价开的空,下午不开板多了不锈钢,能少亏一点[哭]
股友6320E5Y6
03-07 20:28
03-07 20:52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拉白天砸明天九点一刻见
赚了钱就跑呀
03-07 20:48
03-07 20:52
182
0
[
沪镍吧
]
15个点,一手3万块,我的妈呀,我190000多点卖了还那么高兴[哭][哭]
稳重做投资
03-07 20:50
03-07 20:51
17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玩意不休息吗
高开低走莫幻
03-07 20:50
03-07 20:51
209
0
[
玻璃吧
]
【期海指南针】玻璃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3-07 20:48
03-07 20:51
457
2
[
焦炭吧
]
某部想当托直接说嘛,不就隔壁需要输血嘛,中信永安那些都是你管的部门,想控还不是你
乡下来的韭菜
03-07 20:21
03-07 20:51
1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块墓碑有点大,埋了不少人
涨发财了
03-07 20:47
03-07 20:51
181
0
[
NYMEX原油吧
]
3点到现在跌了4个点了。。
平静de星辰
03-07 20:50
03-07 20:51
164
0
[
NYMEX原油吧
]
高位的射击之星,哈哈
涨发财了
03-07 20:47
03-07 20:51
1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一千八百美元!请关注!
孜孜不倦之荷
03-07 20:50
03-07 20:51
582
2
[
纸浆吧
]
纸浆2205晚盘策略:去年底以来支撑纸浆价格上涨
kjg4554
03-07 19:18
03-07 20:51
231
1
[
沪镍吧
]
为什么国内一定要跟国外?不是让国外跟我们[亏大了]
玩这个没前途
03-07 20:40
03-07 20:51
428
2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今晚会不会平开?
宅女一枚
03-07 20:34
03-07 20:51
149
0
[
沪镍吧
]
今晚估计要让18以下空单全部爆仓。然后在下跌。
期货养家0224
03-07 20:48
03-07 20:51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几分钟就能跌回去
风萧无痕
03-07 20:48
03-07 20:51
159
0
[
沪镍吧
]
在国内,镍价的暴力推高更多的是受到外盘情绪的影响
与树临风
03-07 20:50
03-07 20:51
245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后半夜再创新高
小心走天下
03-07 20:46
03-07 20:51
293
2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开盘价应该4109
Kewin3321
03-07 20:45
03-07 20:51
467
1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延续上行,顺势多!
期市早班车
03-07 20:43
03-07 20:51
397
0
[
螺纹钢吧
]
晚间螺纹
缘于期
03-07 20:50
03-07 20:51
456
0
[
焦炭吧
]
3.7焦炭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YX9221520
03-07 20:50
03-07 20:51
255
1
[
PVC吧
]
原油你再坚持半个小时
我是疯哥哥
03-07 20:29
03-07 20:51
349
1
[
燃油吧
]
目标128!
股友3Ve76809
03-07 19:44
03-07 20:51
162
0
[
沪镍吧
]
今晚涨停板222846
股友不想亏
03-07 20:50
03-07 20:51
252
1
[
NYMEX原油吧
]
要爆发了,美卡丘
生意积玉得李
03-07 20:45
03-07 20:51
466
2
[
沪镍吧
]
刚大概算了下,国泰君安主要建仓是24-25日,那时价格大概18万上下,现在21万
股友SKICIA
03-07 20:46
03-07 20:50
357
0
[
沪金吧
]
3.7黄金暴涨会继续涨吗?最新黄金白银原油操作指南
股友Z10i1650
03-07 20:49
03-07 20:50
151
0
[
NYMEX原油吧
]
不破100多头慌
亏的钱都在空
03-07 20:49
03-07 20:50
216
0
[
燃油吧
]
快开盘了,机构一看不对劲,赶紧去拉外盘
股友9p5D0607
03-07 20:49
03-07 20:50
264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有金大师的傻缺没
金赢天下123
03-07 20:49
03-07 20:50
307
1
[
NYMEX原油吧
]
126长空了10000美全,天花板了,每涨5元加一成,每跌10元加一倍,保证不暴
期海T神备号
03-07 20:47
03-07 20:50
181
0
[
NYMEX原油吧
]
搏傻行情
周冠宇赛车
03-07 20:49
03-07 20:50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为外围护盘,砸自己人,
HELLO哈哈
03-07 20:49
03-07 20:50
20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讲故事是不行的,得来点实在的
和气积玉的陆
03-07 20:49
03-07 20:50
437
0
[
沪银吧
]
万金临:3.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现货短线投资技巧及解套
万金临
03-07 20:41
03-07 20:50
95
0
[
综合镍03吧
]
疯了
股友82C0291e
03-07 20:49
03-07 20:50
164
0
[
燃油吧
]
内盘要开了就往上拉,牛掰了
十字锁仓
03-07 20:49
03-07 20:50
342
2
[
小麦吧
]
nm封单又10万了?
花姐喜欢69
03-07 19:29
03-07 20:50
831
6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低开还是高开,
已经亏本66W
03-07 20:18
03-07 20:50
2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现很多瞎说,交易过国际原油没有都不知道。外盘冲高后就不会继续追高,成日是在下跌
不怕暂时做暗
03-07 20:45
03-07 20:50
231
0
[
螺纹钢吧
]
【期海指南针】螺纹钢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3-07 20:45
03-07 20:50
344
6
[
综合铝03吧
]
真的还能再涨吗[捂脸][捂脸][捂脸]
财_不_入_急_
03-07 15:49
03-07 20:50
203
0
[
A50期指吧
]
强烈要求大a周二至周六开市[想一下]
全球最挫的仔
03-07 20:48
03-07 20:49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拉上去,明天9.30怎么砸?
黄金坑_666
03-07 20:48
03-07 20:49
262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跌不下去了
三好sh
03-07 20:42
03-07 20:49
19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要被爆
股友dNsieP
03-07 20:48
03-07 20:49
197
0
[
沪铝吧
]
还是中字头牛永安变永远了
韭菜与庄家不
03-07 20:46
03-07 20:49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坚持住
打造一波三折
03-07 20:46
03-07 20:49
447
1
[
沥青吧
]
特别消息,7号国家发改委表示,加大期现货市场联动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哄抬价格违法违
期货玩的就是
03-07 20:35
03-07 20:49
19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白银是不是控盘了,和黄金差距太大了,白银还有机
股友J_Z18217
03-07 20:47
03-07 20:49
472
3
[
原油吧
]
开盘780左右
葛庄韭皇
03-07 20:40
03-07 20:49
515
4
[
豆油吧
]
下午收盘豆油又回高点,谨慎做空
思念很痛
03-07 11:11
03-07 20:49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回抽一下,继续下
小晓的晓
03-07 20:47
03-07 20:49
251
1
[
沪镍吧
]
发改委要控制你了,看你怎么涨?[大笑]外盘管不了,还管不了你们内盘吗?[大笑]
独登高楼
03-07 20:37
03-07 20:49
423
2
[
沪镍吧
]
两手26000点,只需要一个交易日[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07 15:40
03-07 20:49
426
0
[
焦煤吧
]
【期市早班车】焦煤回踩顺势多!
期市早班车
03-07 20:46
03-07 20:49
180
0
[
豆粕吧
]
没人知道后面要走什么,反正我觉得应该还是多,虽然我有点扛不住了[兴奋][兴奋]
双粕保本就是
03-07 20:46
03-07 20:49
434
0
[
白糖吧
]
白糖2205:白糖整体行情上涨,激进开盘现价多,建议在5910-5880区域布
趋势HHY7956
03-07 20:46
03-07 20:49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54
126955
126956
126957
126958
126959
126960
126961
126962
126963
1269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