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实时多少了?
方向不对努力
03-07 20:57
03-07 21:00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跌明天个股又要见鬼去了
未来可期哦
03-07 20:58
03-07 21:00
205
0
[
铁矿石吧
]
完犊子了,又要暴跌模式
机灵的章古力
03-07 20:58
03-07 20:59
181
0
[
沪镍吧
]
不知道有多少人爆仓和穿仓[亏大了]
乱世清理工
03-07 20:58
03-07 20:59
190
0
[
沪镍吧
]
一直讲,不要逆势而为!靠着镍的疯狂暴涨,我这次能实盘大赛夺冠了!!!
平平村落
03-07 20:58
03-07 20:59
23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应该不会跌了吧
募年老头
03-07 20:05
03-07 20:59
177
0
[
豆粕吧
]
提高保证金,要爆一波人了
丁杰指金
03-07 20:58
03-07 20:59
319
1
[
燃油吧
]
跌停毫无悬念。
心若梦醒
03-07 20:56
03-07 20:59
167
0
[
豆粕吧
]
日!
I云在天I
03-07 20:58
03-07 20:59
143
0
[
沪镍吧
]
还有2分钟空头心情如何
per2
03-07 20:58
03-07 20:59
184
0
[
纯碱吧
]
今晚继续涨,原油你们稳住
为化众生
03-07 20:57
03-07 20:59
445
0
[
棉花吧
]
棉花2205:棉花目前看回落,调整蓄势有望下跌走势行情,激进开盘现价空
趋势HHY7956
03-07 20:58
03-07 20:59
301
0
[
白糖吧
]
回踩5850附近或者以下加多继续
鱼翅泡饭ZZMZ
03-07 20:59
03-07 20:59
148
0
[
NYMEX原油吧
]
跌了一晚上,几秒就上去了,狗
堆金斗金地廉
03-07 20:57
03-07 20:59
331
1
[
螺纹钢吧
]
大家注意啊!现在看涨的等砸下来你们谁都跑不掉,去年硅铁一样连续几个跌封版你们跑都
股友97f39895
03-07 20:45
03-07 20:59
335
2
[
棕榈油吧
]
看镍,那个恐怖[亏大了]
混子咸鱼
03-07 20:21
03-07 20:59
151
0
[
菜粕吧
]
大哥,先让我走啊,别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07 20:56
03-07 20:59
179
0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开盘,跟永安买多,吃肉
扛着扛着就习
03-07 20:56
03-07 20:59
163
0
[
沪镍吧
]
牛
看看啦啦啦乐
03-07 20:59
03-07 20:59
147
0
[
沪镍吧
]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日进多谋得陆
03-07 20:59
03-07 20:59
146
0
[
沪镍吧
]
涨停开啊?
双线致富2060
03-07 20:57
03-07 20:59
289
0
[
白糖吧
]
继续压,争取做青山镍第二
股友3RZQOj
03-07 20:57
03-07 20:59
245
0
[
黄金期货吧
]
3.7黄金暴涨会继续涨吗?最新黄金白银原油操作指南
股友Z10i1650
03-07 20:52
03-07 20:59
338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几个挣钱的出来走走[坏笑]
斐然兴隆得波
03-07 20:37
03-07 20:59
411
2
[
沪铝吧
]
暴跌开始,提高了保证金,被迫平仓。
基民719CW965
03-07 20:47
03-07 20:59
246
1
[
NYMEX原油吧
]
要开盘了就拉了?
保佑怎么买怎
03-07 20:56
03-07 20:59
235
1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怎么办!还能空么?
基民Ui6mZY
03-07 20:55
03-07 20:59
216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涨停价的空单,手贱。
第四集
03-07 20:53
03-07 20:59
360
2
[
纸浆吧
]
有谁能告诉我市价是多少?
福海666
03-07 20:00
03-07 20:59
145
0
[
沪镍吧
]
估计又有穿仓的。20年的时候就很多穿仓的。
gk223
03-07 20:58
03-07 20:59
169
0
[
螺纹钢吧
]
镍发发发
股友080BI126
03-07 20:57
03-07 20:59
396
2
[
豆粕吧
]
毫无成本的采购有这么些人嘛????就这么一直涨???买回来怎么用???????
乐淘淘的爱玛
03-07 20:51
03-07 20:59
308
2
[
铁矿石吧
]
今晚走势必定平开高走!880见!拭目以待
马到成功de铁
03-07 20:45
03-07 20:59
191
0
[
螺纹钢吧
]
靠政策吃饭
活着回去
03-07 20:58
03-07 20:59
165
0
[
燃油吧
]
真牛皮,白天封板4093晚上直接3893开
越来越刑
03-07 20:58
03-07 20:59
188
0
[
铁矿石吧
]
这个可以不镍
股友080BI126
03-07 20:57
03-07 20:59
165
0
[
豆粕吧
]
跟中信走,不太可能跌
淡然一笑奈何
03-07 20:58
03-07 20:59
256
2
[
燃油吧
]
外盘在开盘前一定会拉一波,毋庸置疑!因为内盘鬼太多!希望有正义的资金搞死他们!
剑剑的威力
03-07 20:50
03-07 20:58
378
1
[
玉米吧
]
2570我还拿着50手,不到3700不走
股友295809QS
03-07 18:22
03-07 20:58
167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还是那句话,没有脱离基本面只涨不跌的商品,
股友K70357G0
03-07 20:56
03-07 20:58
22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炒作发财了
东方财富888
03-07 20:54
03-07 20:58
135
0
[
菜粕吧
]
二哥!动手吧!
十年的奴隶生
03-07 20:56
03-07 20:58
152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幅是亚洲人炒上去,晚上看欧洲人。
箫声江湖
03-07 20:56
03-07 20:58
1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天晚上做顶!白天砸底
足智多谋得雁
03-07 20:56
03-07 20:58
140
0
[
沪镍吧
]
见证一下开盘急涨停的历史时刻
荣耀水晶
03-07 20:56
03-07 20:58
177
0
[
豆油吧
]
空头只好靠政策吃饭了[哭][哭][哭]
活着回去
03-07 20:57
03-07 20:58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吔許伱吥慬莪
03-07 20:57
03-07 20:58
141
0
[
沪镍吧
]
国泰要爆仓了。
空空一辉
03-07 20:55
03-07 20:58
375
0
[
LPG吧
]
波多利雅科重申,乌俄两方协商人员同意不对外讨论协商细节,但他表示,乌克兰的目标依
锁仓和复利
03-07 20:57
03-07 20:58
190
0
[
甲醇吧
]
开盘3245点
PTA你是大哥
03-07 20:55
03-07 20:58
142
0
[
沪镍吧
]
彻底完犊子了!!!!!!
一颗白瓜
03-07 20:57
03-07 20:58
216
1
[
NYMEX原油吧
]
肿么没护盘的了,墙倒众人推开盘加把劲!
基业长虹组合
03-07 20:54
03-07 20:58
527
4
[
COMEX白银吧
]
挂多单没成,空单倒是成了$COMEX白银(COMEX|SI00Y)$$NYMEX
盆满钵满mipf
03-07 18:14
03-07 20:58
20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白天砸
Anio
03-07 20:57
03-07 20:58
161
0
[
菜粕吧
]
3950准点爆仓!
ooll__l牵牛
03-07 20:56
03-07 20:58
37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晚盘策略:推动前期铁矿石价格上涨的主要
kjg4554
03-07 20:55
03-07 20:58
205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晚上一字板还有人怀疑?
scofield1979
03-07 20:51
03-07 20:58
194
1
[
综合镍03吧
]
俄罗斯出口的石油,铝都跳水了。就等镍了。
股友53y6q902
03-07 20:43
03-07 20:58
460
5
[
铁矿石吧
]
原油已经绿了,矿开盘会怎样
铁手神算
03-07 20:42
03-07 20:58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买空好多啊
股友30F703p2
03-07 20:57
03-07 20:57
198
0
[
苹果吧
]
期货完全脱离期货的本质,成了炒作的东西
股友Dn180759
03-07 20:56
03-07 20:57
200
0
[
螺纹钢吧
]
镍别说我说的
股友080BI126
03-07 20:56
03-07 20:57
170
0
[
原油吧
]
开盘快拉啊,救命
天时地利时来
03-07 20:56
03-07 20:57
17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我上午预测得不错吧?还要跌150
victor涨
03-07 20:56
03-07 20:57
173
0
[
NYMEX原油吧
]
内资在拉
疯哥110
03-07 20:56
03-07 20:57
439
4
[
燃油吧
]
4150 4200疯狂
王者顺峰x388
03-07 12:26
03-07 20:57
344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今晚暴力回补上影线
朴素得奥丽华
03-07 20:50
03-07 20:57
1682
14
[
菜粕吧
]
菜粕2205合约周一早盘有回调需求,耐心等待15分钟走出ABC结构,5分钟MAC
多空改变生活
03-06 16:32
03-07 20:57
87
0
[
综合镍03吧
]
我无语了,真牛
骑扬民丰de令
03-07 20:56
03-07 20:57
198
0
[
不锈钢吧
]
伦镍四万多什么情况???
时光放纵
03-07 20:56
03-07 20:57
169
0
[
燃油吧
]
天地板
慢慢人生路88
03-07 20:57
03-07 20:57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分钟拉回去
妞妞家牛
03-07 20:55
03-07 20:57
150
0
[
沪镍吧
]
做空的要崩溃
乐满仓
03-07 20:55
03-07 20:57
365
0
[
玻璃吧
]
3月7日玻璃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3-07 20:55
03-07 20:57
171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行情走势!重回40
I巴非特的吧
03-07 20:55
03-07 20:57
185
0
[
A50期指吧
]
别想太多,后半夜就跌了,夜盘都是无量上涨,在勾你们玩呢
飞翔的红色
03-07 20:55
03-07 20:57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明天开盘又是2-3个点低开
我跟不上节奏
03-07 20:55
03-07 20:57
18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绿了[哭][哭][哭]
悟空1918
03-07 20:55
03-07 20:57
32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绿色吗
莫咯哦哦哦
03-07 20:54
03-07 20:57
18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九点低开高走,然后回调。全日收盘在1
股市S老哥
03-07 20:54
03-07 20:57
共有帖子数
16545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52
126953
126954
126955
126956
126957
126958
126959
126960
126961
1269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