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4
8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晚上跌没500点,牛逼!也经计提三个点的损失了!?从历史上看,从来没有连续两
养基录
02-24 07:15
03-06 22:46
650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3730的多,明天4000平仓。
鄧軍軍
03-06 20:45
03-06 22:44
441
3
[
菜粕吧
]
菜油的跳空缺口5个月都没补,菜粕我估计也是走菜油的套路
一字板有没有
03-06 18:23
03-06 22:44
1055
3
[
棕榈油吧
]
掐指一算下礼拜3个跌停
在期货里崛起
03-06 20:21
03-06 22:43
187
0
[
期货吧
]
期货的成交量怎么分析
股友200519F9
03-06 22:40
03-06 22:41
476
2
[
纸浆吧
]
【交易参谋长】多头走势之下不要去摸顶
交易参谋长
03-06 15:34
03-06 22:41
871
6
[
PVC吧
]
周一闷杀,多头惨了
东方钽途
03-06 16:05
03-06 22:39
535
4
[
白银T+D吧
]
白银现货什么价格呀,谢告知!
大唐9518
03-05 15:51
03-06 22:38
172
0
[
纯碱吧
]
像极了单边
恭喜广进de
03-06 22:37
03-06 22:38
80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两会工作报告,对于黑色有何重磅指引?
老胡说黑色
03-06 20:36
03-06 22:38
305
0
[
菜油吧
]
明天涨停了
碳酸锂负债96
03-06 22:37
03-06 22:37
919
7
[
菜粕吧
]
【期海指南针】菜粕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3-06 20:41
03-06 22:37
937
5
[
COMEX黄金吧
]
你够资格评论吗?滚!
账户已注销
03-06 16:17
03-06 22:36
76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光这个证就值现在的市值了
永夜low
03-06 21:58
03-06 22:34
852
3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国内最不能做的品种就是双焦。做双焦的不管什么人,早晚
账户已注销
03-04 23:50
03-06 22:33
792
3
[
菜粕吧
]
吧里的高人们吹多动动脑子,美盘下跌,还在出多
期货道一
03-06 16:40
03-06 22:33
395
1
[
COMEX黄金吧
]
就我这种年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预言宏观全球天下大市水平需要看大门?
账户已注销
03-06 22:01
03-06 22:32
202
0
[
小麦吧
]
太可怕了
你的隔壁老老
03-06 22:28
03-06 22:29
212
0
[
玻璃吧
]
多
小辰的彩礼
03-06 22:28
03-06 22:28
324
0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我看很多人说pta会大涨,到10000以
Y_ront
03-06 22:27
03-06 22:28
1457
2
[
豆粕吧
]
引用豆粕王吴洪涛的话:往往顺势交易的人都活下来了,但是逆势交易的人都创造了巅峰!
账户已注销
03-06 21:35
03-06 22:25
260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做空油啊
盈利加码
03-06 22:24
03-06 22:25
45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国际燃油价格大涨,只要全球局势不平稳
广东云峰
03-06 22:23
03-06 22:24
993
2
[
焦炭吧
]
劝了半个月,没人听,以后不劝了。动力煤被点名四次,焦煤焦炭一次没说,还没明白吗?
不懂啊哈
03-04 22:35
03-06 22:24
785
5
[
沪银吧
]
【期海指南针】白银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3-06 20:46
03-06 22:23
724
1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白糖拿了一年半,看看再来个一年
落叶无痕34
03-05 10:11
03-06 22:23
549
1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现在成交一次手续费多少?
股宅第一天
03-06 20:32
03-06 22:23
1269
4
[
豆粕吧
]
谁知道豆粕现货今天价格的,在什么地方查啊?
八方四海的狄
03-06 20:07
03-06 22:21
264
0
[
NYMEX原油吧
]
只说一点,08年的货币量和现在的货币量。大家一起见证历史。
能割善捂真投
03-06 22:17
03-06 22:18
113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走势:高位震荡,下周先空
漠言金道
03-06 19:17
03-06 22:18
30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明天齐天大圣
勤勉的贺珂昊
03-06 19:09
03-06 22:17
577
2
[
玻璃吧
]
涨吧涨吧,不是罪都是原油惹的祸,炮声一响,万般皆涨,多自然继续多,空也是多,全世
Proposing
03-05 17:53
03-06 22:17
626
1
[
豆粕吧
]
听说豆粕能提炼出核原料,成为各国争抢的重要战略物资,明天开盘直接一万点
忙碌的月光
03-06 21:00
03-06 22:12
855
2
[
燃油吧
]
飞机都停飞了,燃油为啥还涨价
股友pkiocf
03-06 20:55
03-06 22:12
625
2
[
综合铜03吧
]
滞胀期,商品牛市。这是美林时钟早就总结的规律。原油吧、金属吧里,还总有人唱空,与
股友U305376P
03-04 20:54
03-06 22:11
682
2
[
燃油吧
]
现在散户有追多的没有啊还
一单就会改变
03-06 19:41
03-06 22:10
305
0
[
焦炭吧
]
看到一群空头在意,多单拿的更稳了
虐焦炭
03-06 22:09
03-06 22:10
1123
4
[
豆粕吧
]
多逼空了,剩下只有一个多月,30天交易日只会多到5月合约散户交割前4月30日了,
股友8532O2f0
03-06 21:22
03-06 22:10
959
2
[
纯碱吧
]
其实个人认为纯碱之所以反弹是因为大行情的带动,石油涨,带动了很多商品,而且下跌也
思念很痛
03-06 14:09
03-06 22:09
69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150看来不远了[好困惑]
股友7g96Q972
03-06 13:43
03-06 22:08
378
1
[
菜粕吧
]
明天开始小散都别卖萌,等庄自己玩。他们会拉上1万信不?
股友6C3k1D
03-06 19:11
03-06 22:07
695
2
[
甲醇吧
]
走势跟踪
影子传说
03-06 20:00
03-06 22:06
312
0
[
乙二醇吧
]
5700以上
来日方长2121
03-06 22:05
03-06 22:06
753
4
[
螺纹钢吧
]
4731空螺纹,仓位10%
拐点老李
01-19 09:58
03-06 22:05
648
3
[
苹果吧
]
炼豆油剩下的渣子都4000一吨了。苹果低估了12000。[大笑][大笑][大笑]
唯一真神j
03-06 16:58
03-06 22:04
675
2
[
铁矿石吧
]
原油必上130,315之前,商品还是暴涨,矿兄洗盘完毕,一般洗完洁尔音之后,就有
心随风动prju
03-06 17:20
03-06 22:03
563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欧洲比如意大利这样的国家现在鼓励民众装太阳能电板
曹挺26212
03-06 21:58
03-06 22:03
926
4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千万拿住:他欠我们3个跌停!举报网上不受时间限制!
云帆沧海0699
03-05 23:11
03-06 22:02
4666
6
[
强麦吧
]
粮食才是真正的硬通货,黄金原油都要往后排,从当年的伊拉克石油换食品就能看出来,不
韭菜长久
03-05 11:03
03-06 22:02
889
5
[
股指期货吧
]
没准是第二只创联:300201海伦哲
股友ynmlitog
03-04 10:16
03-06 22:02
1175
13
[
纯碱吧
]
周一会给我空单逃命的机会吗,我奢望会回本,只要不亏的太多就行
股友33l51700
03-05 20:55
03-06 22:02
915
13
[
玻璃吧
]
今晚看能不能爽快的冲过1950可以的话应该有机会摸1980-2000,1900-
广财大学期货
03-04 21:10
03-06 22:01
607
1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玻璃远期合约很强,值得关注
交易参谋长
03-06 15:31
03-06 22:01
79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五后半夜强势推动站稳1950和1960,周一1975基本很难阻挡,地缘
郑氏点银
03-06 19:16
03-06 22:00
57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820~850区间,坚决做空铁矿石,这里基本上属于
包鱼王
03-06 11:21
03-06 21:59
515
3
[
乙二醇吧
]
【EG2205】周线出水芙蓉加MACD金叉,后市看波段上涨,短线在5350附近跟
商品期货鲸期
03-04 21:06
03-06 21:58
531
3
[
红枣吧
]
红枣两个一字跌停,预计在三月底。
非著名投资人
03-04 23:44
03-06 21:58
250
0
[
NYMEX原油吧
]
还得涨[晕]
思念很痛
03-06 21:58
03-06 21:58
642
2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明天空还是多?
股友565u283Q
03-06 21:08
03-06 21:56
1401
6
[
燃油吧
]
明天早上原油会不会大跌
慢慢人生路88
03-06 18:45
03-06 21:56
289
0
[
沥青吧
]
破前高后,分配空单建仓,短期顶部马上就到了
船小调头快
03-06 21:54
03-06 21:55
580
2
[
菜粕吧
]
明天高开1000点,连续涨停五天,快抄底。
必须学会止损
03-06 20:11
03-06 21:55
665
2
[
玻璃吧
]
【期海指南针】玻璃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3-06 20:54
03-06 21:52
255
0
[
大豆吧
]
正如负的原油是当时空头的高潮和结束,三连停的小麦是现在多头的高潮和结束。
独坐黄昏
03-06 21:51
03-06 21:51
902
2
[
棕榈油吧
]
借钱吵期货的人赶快停手会万劫不复的下礼拜9开头见
在期货里崛起
03-06 20:15
03-06 21:51
620
0
[
沪金吧
]
李鸿彬:3.7俄乌局势再度升级!黄金多头狂欢不止,走势分析
李鸿彬
03-06 21:43
03-06 21:50
72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提高手续费会不会跌啊?
耐心做时间的
03-06 20:07
03-06 21:50
998
3
[
NYMEX原油吧
]
下个星期一发财了,聪明上个星期五加了326万,稳赚
股友A2972181
03-06 17:24
03-06 21:49
510
2
[
综合锡03吧
]
俄罗斯乌克兰打架推高了,有色金属期货价格。明天买锡业股份吧,龙头。
新网财
03-03 18:06
03-06 21:48
54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炒股是种修行一、你能天天盯盘而空仓一个星期或一个
仓位影响心态
03-06 21:45
03-06 21:47
287
0
[
菜粕吧
]
每涨150点加一次空,主力资金大,你网格拉得开就能稳胜他,仓位拥挤在一团容易被一
枸杞加羊肉
03-06 21:46
03-06 21:47
721
1
[
燃油吧
]
掐指一算下礼拜3个跌停
在期货里崛起
03-06 20:22
03-06 21:47
225
0
[
沪镍吧
]
个人预判加息前加速筑顶。
胡建散民迪丽
03-06 21:45
03-06 21:46
1352
9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原油在美豆油收盘以后暴涨,周一咋说,
期市鱼王
03-05 05:09
03-06 21:46
858
3
[
铁矿石吧
]
铁矿明天回调一点好吗?
取大优先
03-06 20:33
03-06 21:45
610
3
[
沪镍吧
]
高冰镍哪去了
shoushangdjc
03-05 00:55
03-06 21:44
862
3
[
豆粕吧
]
我可不可以拿豆粕去换豆子,压了油卖掉,再拿豆粕换豆子[大笑][大笑][大笑]
范苦尽
03-06 21:03
03-06 21:43
449
3
[
纸浆吧
]
没到7500-7600别空
下半年只多不
03-06 15:41
03-06 21:43
506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SGE|AU9999)$为什么今天还有交易
WYFD
03-05 21:40
03-06 21:43
239
0
[
铁矿石吧
]
突破850看多,跌破800看空
迷雾重重A
03-06 21:42
03-06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47
126848
126849
126850
126851
126852
126853
126854
126855
126856
1268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