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4
5
[
棕榈油吧
]
从6000多涨到差不多一万三了,一手都赚差不多7万了,一手保证金才1万多,资金翻
招财兴隆d复
03-05 21:01
03-07 06:57
715
2
[
豆粕吧
]
看龙虎榜,感觉豆粕不可能跌,你们说呢?小跌不算
祝融之火
03-06 18:13
03-07 06:56
871
7
[
NYMEX原油吧
]
发战争财的赚了也不一定是好事!凡事皆有因果!
股友663u2g66
03-06 21:24
03-07 06:55
1504
12
[
沪银吧
]
开盘直接空,先吃二百点
时空相对
03-06 11:49
03-07 06:54
676
2
[
沪锌吧
]
目标位28000,现在还早着哪
无欲无求随势
03-05 16:37
03-07 06:53
157
0
[
生猪吧
]
请问一手猪肉现在多少钱?
明智的张逸凡
03-07 06:50
03-07 06:51
2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管理破坏了
勤勉的贺珂昊
03-07 06:48
03-07 06:49
179
0
[
原油吧
]
美元指数都没涨原油估计悬了
股友5D38303E
03-07 06:48
03-07 06:49
540
3
[
沪锌吧
]
能涨到30000。
期市七伤拳
03-06 12:55
03-07 06:49
312
1
[
原油吧
]
周一原油暴涨、做多
王二狗的简单
03-06 23:07
03-07 06:48
208
0
[
NYMEX原油吧
]
闹剧终究是闹剧,要降温了[微笑][微笑]
生动的石港1
03-07 06:46
03-07 06:48
1013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准备4天三板,五天4板
林沐a
03-07 00:05
03-07 06:46
2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收益两倍。今天黄金继续上涨。多单操作
开放之巨蟹
03-07 06:42
03-07 06:44
20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天然气管道破坏还是大涨
勤勉的贺珂昊
03-07 06:41
03-07 06:44
2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要继续上涨。多单为主
开放之巨蟹
03-07 06:41
03-07 06:43
662
2
[
燃油吧
]
原油一定会新高的就像2020年时候谁也不会相信原油会跌成负数
期海无涯吃面
03-06 19:42
03-07 06:39
187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涨那么多是不可能,有20个点都不得
基民9tV8tn
03-07 06:35
03-07 06:38
1516
2
[
燃油吧
]
俄乌谈判乌方代表团成员、乌克兰人民公仆党议会党团主席阿拉哈米亚当地时间6日表示,
命运残血牛
03-07 01:51
03-07 06:36
193
0
[
焦煤吧
]
开空10手
奋力拼搏的燕
03-07 06:32
03-07 06:36
175
0
[
LPG吧
]
e国现在明显差外汇,会不会打能源战来拖?
股友832w616I
03-07 06:28
03-07 06:31
615
1
[
NYMEX原油吧
]
开盘高开拉一把新高然后慢慢下降[大笑][大笑]
大龄书童
03-07 05:11
03-07 06:27
45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谈的都满意战争快结了
飘逸的风15
03-07 05:45
03-07 06:23
253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为什么不让我发这个?
账户已注销
03-07 06:20
03-07 06:22
56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2205(IPE|B22K)$真香,俄罗斯90的原油会比中东118的
心如止水195
03-07 02:25
03-07 06:20
487
1
[
螺纹钢吧
]
就这控盘走势,到了高位毫无武德,让机构自己玩赖去吧!
你的妖怪在找
03-06 22:42
03-07 06:19
1896
18
[
玻璃吧
]
我是不是要爆仓了[亏大了]
赚个锤子
03-05 08:52
03-07 06:18
467
4
[
永安期货吧
]
[吃瓜]炒股都不是炒预期啦呀最赚钱的海运公司去年利润翻多少倍股票也没见翻几番
要有自己的自
03-05 08:20
03-07 06:06
342
4
[
黄金/美元吧
]
打爆空苟,2075会看到,(8048罩哥的目标)也会看到……[大笑]
小号的沈蓓1
02-24 15:20
03-07 06:06
233
0
[
COMEX黄金吧
]
有学无术的陈同志回家了,好好练练字
逍遥派开山鼻
03-07 06:01
03-07 06:01
806
5
[
NYMEX原油吧
]
你们在哪个平台买的原油啊铁子们
wo是谁啊啊
03-06 19:42
03-07 05:48
757
2
[
动力煤吧
]
【下周最高气温19℃!#明起北京进入快速升温通道#】北京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北
舒筋活血的史
03-06 17:53
03-07 05:48
1105
6
[
NYMEX原油吧
]
既然现在油价这么高,每个国家都有石油储备,先用着不就行了吗,等油价下来了再买不行
股友W6jgYa
03-06 13:30
03-07 05:45
562
1
[
锰硅吧
]
我8550今天能有救吗
圣贤身影
03-07 01:17
03-07 05:31
350
0
[
天然气吧
]
通源石油
股友eTJahK
03-07 05:26
03-07 05:28
1866
14
[
PTA吧
]
今天发了个帖子,说用100元,三年时间挑战一百万,好多人嘲笑说,你是买彩票,还是
世人皆苦Hmxr
03-02 17:08
03-07 05:25
1205
2
[
沪铜吧
]
$沪铜2204(SHFE|cu2204)$【沪铜2204合约晚评】近期俄乌冲突仍
娅琳品金
03-04 19:53
03-07 04:58
1941
9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大跌—14%都套了!俄罗斯石油出口欧美各国
豪放不羁1038
03-06 16:55
03-07 04:51
342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俄乌谈判乌方代表团成员:乌方不会再
股友8MrIQ0
03-07 03:48
03-07 03:49
703
1
[
燃油吧
]
五万股中石油!三手空燃油!我真是不知道我错在哪里了!!!!
厚德载物8888
03-06 22:12
03-07 03:49
1376
2
[
A50期指吧
]
最近一年两波行情颠覆了很多人的认知,尤其是第二波,那么低的位置多次爆量,说明很多
小司机2
03-06 22:53
03-07 03:46
1057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3.7黄金涨势凶猛,周一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沈运策
03-07 03:17
03-07 03:30
395
0
[
动力煤吧
]
淘汰落后产能,淘汰双高低效企业,同时也应该淘汰落后的发电企业,如果发电企在国家提
H丫Zq
03-07 03:22
03-07 03:23
252
0
[
动力煤吧
]
价格涨跌由市场说了算,市场大于一切!
H丫Zq
03-07 03:16
03-07 03:16
1240
1
[
菜粕吧
]
期货日内炒单没有捷径,就像有些弹弓高手,你问他为什么那么准,他也说不清楚,就一个
枸杞加羊肉
03-07 00:56
03-07 03:03
419
2
[
COMEX黄金吧
]
百分之200,要过2000
疯牛狂飙99
03-06 14:19
03-07 02:52
6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乌方不会再致力于提交加入北约的申请央
十年百倍AAA
03-07 02:42
03-07 02:45
140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俄乌谈判乌方代表团成员:乌方不会再
十年百倍AAA
03-07 02:41
03-07 02:45
49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 1000的幻想
哈哈超蓝
03-07 01:09
03-07 02:41
846
3
[
玻璃吧
]
玻璃分两种,一种是叫房地产玻璃,一种是叫光伏玻璃,上个月炒房地产玻璃[看空],这
一颗很咸的韭
03-06 20:40
03-07 02:35
263
0
[
沥青吧
]
还要继续涨,4000保底!这轮上涨要抓住
股友Uoksn508
03-07 02:27
03-07 02:27
5087
83
[
纯碱吧
]
要启动了
海蟹奈奈
03-03 21:33
03-07 02:07
319
0
[
白糖吧
]
白糖现在是多头趋势,跟着趋势走,做多
与狼共舞D
03-07 02:03
03-07 02:04
2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五矿发展
喜气洋洋的秦
03-07 02:00
03-07 02:01
534
1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与乌克兰战事不停,黄金与稀有金属涨势…就会连续!
禅者信步
03-07 01:55
03-07 01:59
357
0
[
淀粉吧
]
猛涨吃肉[呲牙]
秦乐汉官
03-07 01:56
03-07 01:56
278
0
[
沪银吧
]
5500
与狼共舞D
03-07 01:47
03-07 01:48
547
3
[
NYMEX原油吧
]
3.4原油操作建议:109.5多目标111.9附近 防守10.6即可
账户已注销
03-04 08:32
03-07 01:45
1525
16
[
原油吧
]
哪位大神高手说说周一原油怎么走?买的空单,好惨[拜神]
聚财田田
03-06 19:45
03-07 01:44
49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4(DCE|i2204)$这个月跌到700,我就走
Y_ront
03-07 01:12
03-07 01:39
1036
7
[
棕榈油吧
]
波段,是拆分出来的趋势,取于势,滤于停,盈于止。在整个交易中,以顺为主,进场后,
三维精研
03-06 13:21
03-07 01:33
217
0
[
原油吧
]
美丽国高价要卖能源而已,绝对会一直创新高,多单等着赚钱就是了
吕生的7758
03-07 01:29
03-07 01:30
426
2
[
菜粕吧
]
哈哈周五投了200万多菜粕,就等周一大涨了。周一如果回调就全多,还能涨500点。
股友3C061787
03-06 18:49
03-07 01:22
397
1
[
菜粕吧
]
有一天,菜粕会比豆粕贵
乾坤韭农
03-06 20:43
03-07 01:20
283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贴吧里有位大哥好像是疯了,一直在喊豆粕冲6
SAVIOUR23
03-07 01:16
03-07 01:17
794
2
[
螺纹钢吧
]
涨得太快了,从4525,直接上来500点,没有回头,应该回调到10天线。
枫桥夜泊zls9
03-06 21:39
03-07 01:17
627
0
[
沪金吧
]
萧毅舟3.6黄金周评:黄金多头一路引吭高歌,下周黄金行情怎么看?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毅舟论金
03-06 20:49
03-07 01:16
222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
SAVIOUR23
03-07 01:15
03-07 01:16
217
0
[
豆粕吧
]
空单有盼头啦,
股友3598w891
03-07 01:14
03-07 01:16
206
0
[
豆粕吧
]
逗拍,拍死它!
股道期途四值
03-07 01:11
03-07 01:14
530
1
[
焦煤吧
]
要涨停的节奏!
新手出道123
03-07 00:09
03-07 01:11
273
0
[
NYMEX原油吧
]
买油的你们发财了
股道西风梭哈
03-07 01:08
03-07 01:09
278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这两视频,光伏大饼还能画多久,新能源多好多
时间的偷渡客
03-07 01:06
03-07 01:09
212
0
[
永安期货吧
]
空军说到22,就要砸到22
只低吸不追高
03-07 01:06
03-07 01:09
602
1
[
糖11吧
]
我想问一下这个怎么换算成国内的价格。
m先生
03-06 22:43
03-07 01:05
695
2
[
NYMEX原油吧
]
抓紧上500,大家都加50块钱一升的油,所有汽车厂倒闭,锂电池再翻个10倍,以后
元英老弟
03-06 23:40
03-07 01:03
339
0
[
白糖吧
]
别看白糖现在都是这样那样的利空消息,一旦上涨趋势形成,全世界都是铺天盖地的利多新
dqlzwzq999
03-07 00:59
03-07 01:01
1003
6
[
布伦特原油吧
]
K线好比爬山,快到山顶会很陡峭,大经济体GDP预期5.5,说明大的经济环境不好,
我得顺
03-06 19:14
03-07 01:00
850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回踩740附近了可以做多,其他其他点位不做单,接下来就是等
账户已注销
03-06 19:15
03-07 00:57
244
0
[
天然气吧
]
500开盘,高点580左右。。。晚上可能冲600。。。
名字真的很重
03-07 00:50
03-07 00:54
182
0
[
生猪吧
]
赶紧抄底,不抄底,主力怎么收割呢
A股最帅的人
03-07 00:50
03-07 00:53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45
126846
126847
126848
126849
126850
126851
126852
126853
126854
1268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