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
1
[
焦煤吧
]
大家快举报
衡锋伍卒2217
03-06 10:58
03-06 11:38
713
2
[
豆粕吧
]
怎么没有2204合约?
稳健高手
03-06 10:31
03-06 11:38
619
0
[
NYMEX原油吧
]
加速缩量上涨下周一周内到150美元。
股友n5p18710
03-05 07:23
03-06 11:37
28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跑了23公里,为注册制前我们的A50破新低,杀估值点赞!希望下周继续勇闯新低
狼_图腾
03-06 11:36
03-06 11:37
982
16
[
塑料吧
]
给大家指引下方向,这货近期会一直下跌,现货现在根本销不动,即使原油拉涨一些也是表
专攻聚乙烯聚
02-28 09:16
03-06 11:36
577
4
[
天然气吧
]
现货怎么和这个不一致?LNG这几天一直降价,前天9.2昨天8.8,8.6,今天7
常割不输唯刀
03-05 20:43
03-06 11:34
307
0
[
菜粕吧
]
俄罗斯历史上,曾经两次丢掉莫斯科!但最后他们都赢了!够狠!才能赢
十年的奴隶生
03-06 11:33
03-06 11:33
304
0
[
铁矿石吧
]
最近没人发港口库存和钢厂复产复工了
迷雾重重A
03-06 11:31
03-06 11:33
904
0
[
A50期指吧
]
市场的特点,能看明白吗[微笑][滴汗][大笑][微笑]
小司机2
03-06 11:27
03-06 11:29
612
1
[
强麦吧
]
$强麦主力(CZCE|WHM)$提高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保障粮食安全的
Dirash势
03-06 10:56
03-06 11:29
591
1
[
豆粕吧
]
这货是给庄吃的吧,呵呵
稳健高手
03-06 10:32
03-06 11:29
672
2
[
豆粕吧
]
我比较好奇,这玩意都快赶上鸡蛋价了,不如直接喂猪吃鸡蛋?
YZQ5
03-06 04:22
03-06 11:28
240
0
[
NYMEX原油吧
]
200
彩虹之中o
03-06 11:26
03-06 11:27
4162
1
[
强麦吧
]
$强麦主力(CZCE|WHM)$提价提价!
Dirash势
03-06 10:48
03-06 11:27
28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会上2022
谦逊的赵楠莉
03-06 11:24
03-06 11:26
428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变盘走势不会象原油一样吧
让生活更美好
03-06 11:12
03-06 11:26
398
0
[
A50期指吧
]
就恨被深套着没空仓[哭]就这趋势要几年才能回本了
赵丰年足矣
03-06 11:23
03-06 11:24
450
1
[
COMEX铜吧
]
鹏欣资源周一一字涨停。
下手果断
03-05 21:10
03-06 11:20
852
7
[
沪铝吧
]
看看人家伦铝[傲]
基民279r2105
02-28 09:04
03-06 11:20
852
9
[
豆粕吧
]
菜粕2583元
金融大亨刘永
03-04 23:28
03-06 11:18
29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笔啊今晚
自信的懂王
03-05 00:06
03-06 11:18
232
0
[
棕榈油吧
]
摩根大通请改名为磨根张婷!
双向爆赚
03-06 11:14
03-06 11:18
743
1
[
豆油吧
]
我有豆粕……报价,
股友683oF306
03-06 11:01
03-06 11:16
386
0
[
燃油吧
]
仔细看一下燃油18年历史价格还有原油18年历史价格空是特危险的庄家有很多理由拉升
爆仓大师
03-06 11:14
03-06 11:15
242
0
[
NYMEX原油吧
]
你牛逼,准备上150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1:13
03-06 11:15
789
1
[
棕榈油吧
]
油降了,豆粕报价涨了
股友683oF306
03-06 11:04
03-06 11:15
548
2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看涨
东江水528
03-06 01:27
03-06 11:15
330
0
[
黄金/美元吧
]
加息压力下,黄金价格回落概率有多大?
河图看看
03-06 11:14
03-06 11:14
773
4
[
豆粕吧
]
做多(买入)要钱,做空(卖出)也要钱的,原来如此
稳健高手
03-06 06:54
03-06 11:14
424
0
[
沪金吧
]
目标放大些,最少上500,大单边上涨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1:12
03-06 11:14
29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不跌,一到开盘时间你就带头跌
点滴聚沙成金
03-05 00:01
03-06 11:14
493
2
[
玉米吧
]
要飞天?
巨浪vs东风
03-04 23:47
03-06 11:14
548
2
[
沪镍吧
]
高冰镍根本就是骗人的吧?
只_争_朝_夕
03-04 23:46
03-06 11:14
1571
3
[
豆粕吧
]
百度一下:菜粕今天现货价格2583元,期货3800元。来逼主力平多。
金融大亨刘永
03-04 23:21
03-06 11:12
304
0
[
沪银吧
]
多头大单边,让时间证明一切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1:11
03-06 11:12
671
1
[
沪银吧
]
多头排列,只多不空。操作,一根均线走天涯
我的宝贝袈裟
03-05 03:02
03-06 11:12
774
1
[
NYMEX原油吧
]
周一120稳了,没有一丝停战的苗头,愈演愈烈
正经的来日方
03-06 10:33
03-06 11:12
1952
8
[
玉米吧
]
周一我到要看国内玉米淀粉还稳得起不,别跌哈,等我把空单开好了多[大笑]
扫地一僧
02-26 10:07
03-06 11:11
1127
2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寒武纪和市值300亿的稳健医疗,谁更有价值[鼓掌][鼓掌][大笑]
小司机2
03-05 07:11
03-06 11:11
424
1
[
沪银吧
]
啊,横到吐血!
账户已注销
03-05 00:08
03-06 11:08
27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看来今天提前反应了一部分了,
已对A无信仰
03-05 00:01
03-06 11:08
332
2
[
综合锌03吧
]
手里的多单,真不舍得平
鱼的主人
03-03 14:33
03-06 11:07
362
0
[
燃油吧
]
我好几次涨到最高想开空单都忍住了。当时开了几次回调都在五十个点。但想想如果被套没
未来会怎样1
03-06 11:05
03-06 11:06
651
4
[
塑料吧
]
兄弟们怎么样,这货比跌无疑,现货压根不走,那里来的勇气涨难道买期货你们一直是凭运
专攻聚乙烯聚
02-28 09:02
03-06 11:06
288
0
[
沪铝吧
]
别听别人忽悠大单边上涨行情去猜鼎,容易倾家荡产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1:04
03-06 11:06
685
1
[
豆粕吧
]
一片涨声,我默默开了空单[怒]
生动的石港1
03-06 09:22
03-06 11:05
393
0
[
沪铜吧
]
1万不敢说,我觉得80000指定能到,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1:03
03-06 11:05
305
1
[
A50期指吧
]
周一不会跌了
楚风魔王
03-05 00:09
03-06 11:04
248
0
[
棕榈油吧
]
是,但是豆粕报价涨了
股友683oF306
03-06 11:02
03-06 11:04
363
0
[
锰硅吧
]
单边上涨马上开始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1:01
03-06 11:03
922
3
[
锰硅吧
]
我的多单还赔着里里,没解套
股友683oF306
03-05 09:03
03-06 11:02
2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下周先跌后买
有远见的兰卓
03-06 10:58
03-06 11:02
360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跟个股一样的走势,活久见啊。看来港股有多重因素的叠加。
股友i99107H0
03-04 23:00
03-06 11:01
652
1
[
淀粉吧
]
趋势没破坏,继续多起来
congbaohuier
03-03 21:44
03-06 11:00
441
2
[
沪镍吧
]
镍还得看中国,老外不行
炒股买飞船
03-04 22:23
03-06 11:00
836
2
[
焦煤吧
]
焦煤天天上涨,挖煤老板赚翻了
大海波浪看盘
03-05 13:05
03-06 10:57
321
0
[
热卷吧
]
大单边下不去,黑色系它现在是带头大哥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51
03-06 10:56
297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国内盘真是被动,每逢我们休盘,外盘就搞
顺风顺水顺财
03-06 10:52
03-06 10:56
1241
9
[
橡胶吧
]
大概率走成马油的走势,每个季度看一下就好了,看季线布林下轨
一字板有没有
03-05 20:03
03-06 10:56
348
4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空仓的今天根本买不到[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3-01 08:38
03-06 10:55
205
0
[
菜粕吧
]
3500等着你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54
03-06 10:55
356
1
[
永安期货吧
]
静静地等待腰斩,照这样跌下去,下周应该会到
天和股东
03-06 05:48
03-06 10:54
1408
3
[
螺纹钢吧
]
空螺纹慌啥?指标背离硬拉,减仓上行今天螺纹非常非常弱了,基本是顶了周一要大跌做顶
风趣的夏鸿白
03-04 23:30
03-06 10:54
425
1
[
NYMEX原油吧
]
买油的你们要发财了
股道西风梭哈
03-06 08:14
03-06 10:53
1269
13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慌不慌,慌不慌?
九二开挂
03-04 16:07
03-06 10:53
232
0
[
沥青吧
]
周一上破新高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50
03-06 10:52
48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还开盘吗?各位大神
摩登的李寻欢
03-06 10:26
03-06 10:52
95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是谁在买单?地方政府和开发商。螺纹钢消费需求需求71%是商品房,买单的是开
拐点老李
03-03 15:53
03-06 10:51
41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么硬气?
今年一定赚大
03-04 23:57
03-06 10:51
458
3
[
天然气吧
]
大家都不会想想,俄气现在只能买给我国,我国天然气价格肯定大跌,首华只做国内的,想
牛股点爆
03-04 23:19
03-06 10:51
286
0
[
热卷吧
]
熬着
信强烘干炉
03-06 10:48
03-06 10:50
267
0
[
沥青吧
]
大家都看涨我就放心了
股友ilitwR
03-06 10:47
03-06 10:48
2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坚决看多、当大多人都觉得会空下来、它就越是疯涨上去、反人性的[摊手]
本无一物何惹
03-06 10:42
03-06 10:47
161
0
[
LPG吧
]
下不去的,这个产品做空太难了,我觉得它比原油还硬,做空是短线赚了就要走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45
03-06 10:47
301
0
[
PTA吧
]
周一破新高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45
03-06 10:46
229
0
[
菜粕吧
]
下周突破4500,继续加多,看到5000
股友91d32h78
03-06 10:41
03-06 10:45
883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布雷森协议,黄金美元挂钩实际意义是行
一叶过生客
03-05 04:36
03-06 10:45
575
4
[
纯碱吧
]
2693的空
盈利加码
03-04 15:34
03-06 10:45
362
1
[
NYMEX原油吧
]
希望下周停火
空多大点事儿
03-04 23:35
03-06 10:45
597
7
[
A50期指吧
]
周五下午3点钟收盘时A50对应指数14400点,现在14341点,大盘星期一开盘
乘风破浪地鸳
03-05 07:48
03-06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222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30
126831
126832
126833
126834
126835
126836
126837
126838
126839
1268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