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白酒带领大盘反弹
我就是空空
03-07 08:53
03-07 08:55
209
0
[
原油吧
]
空头哭昏在厕所
万逸哥
03-07 08:51
03-07 08:55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俄罗斯保持天天红
不学技术
03-07 08:54
03-07 08:55
188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可以做空了
股海罗盘
03-07 08:54
03-07 08:55
236
0
[
NYMEX原油吧
]
用力涨吧,最好到150,160,看看封顶价能不能作数
天一红牛
03-07 08:53
03-07 08:55
316
0
[
淀粉吧
]
跌停开房
顺势不止损
03-07 08:53
03-07 08:55
503
1
[
燃油吧
]
愿赌服输,满仓空单……[哭][哭][哭][哭]
对美五哥
03-07 08:53
03-07 08:55
382
1
[
沥青吧
]
跟原油沾不上边,你涨也就是情绪问题,做空赚钱
股友83lorE
03-07 07:27
03-07 08:55
192
0
[
原油吧
]
又是涨停啊,天天涨,赚钱就是这么容易,建议不要涨停,剥夺我看盘的乐趣[赞]
中证国兴
03-07 08:54
03-07 08:55
300
0
[
沪金吧
]
开盘直接起飞了
老衲也曾盈利
03-07 08:54
03-07 08:55
1089
20
[
铁矿石吧
]
还有机会么,感觉心很累,本来09是赚得没出!
后知后觉2020
03-03 14:50
03-07 08:55
205
0
[
NYMEX原油吧
]
绿了就好笑了
ZlyZy
03-07 08:53
03-07 08:54
1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开盘啦涨到了130
推手001
03-07 08:53
03-07 08:54
205
0
[
沥青吧
]
直接涨停
股友aVat0c
03-07 08:52
03-07 08:54
40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还没开盘吗
狼外婆tyy59
03-07 08:38
03-07 08:54
229
0
[
NYMEX原油吧
]
130一桶国内就不调价了
股友528X619W
03-07 08:52
03-07 08:54
29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下周难道能攻占2000高地?那不是青
股训
03-05 01:02
03-07 08:54
578
3
[
玻璃吧
]
空单的,今日死定了,个个大仙都不信我说的上2500
股友20I29x06
03-07 07:45
03-07 08:54
219
0
[
COMEX黄金吧
]
和股票没有关系
一割肉就大涨
03-07 08:52
03-07 08:54
1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3-07 08:52
03-07 08:54
192
0
[
铁矿石吧
]
进场,三分钟涨停板
高峰2
03-07 08:52
03-07 08:54
438
2
[
NYMEX原油吧
]
一步到位了,到了130了。这样也好,省的大家惦记。
风雨过后依旧
03-07 07:06
03-07 08:54
326
0
[
生猪吧
]
3月7号玉米豆粕继续涨价,猪粮比继续下降,养殖户亏损程度继续加大。价值矛盾越大,
冲浪少年
03-07 08:50
03-07 08:54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9点准时起跳扑通
dcnc
03-07 08:53
03-07 08:54
21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天破2000点?[害羞羞]
股市断魂
03-07 08:52
03-07 08:54
230
0
[
沪银吧
]
做空不要担心,大家看看做空原油的,应该要庆幸
股友MfIz69
03-07 08:52
03-07 08:53
610
4
[
橡胶吧
]
做橡胶的错过了一波化工大行情哎
赚钱买快乐yc
03-07 07:09
03-07 08:53
631
5
[
燃油吧
]
3840,2手空,没有救了[哭][哭][哭]要亏多少呀
心急吃不了热
03-07 08:08
03-07 08:53
22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放心,开盘前肯定跌[呲牙]
延庆庄见愁
03-07 08:51
03-07 08:53
178
0
[
燃油吧
]
还是认命吧,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别强求
股友8woe58
03-07 08:53
03-07 08:53
185
0
[
NYMEX原油吧
]
这车开不起了[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
生财生财地哪
03-07 08:53
03-07 08:53
20921
0
[
动力煤吧
]
已完全控制局面,而且第三轮谈判今天开始
股友xFb0pC
03-07 08:51
03-07 08:53
529
3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2016年1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消息,决
国色天香的空
03-07 08:11
03-07 08:53
635
7
[
苯乙烯吧
]
8900的成本。要割肉吗顶不住了。网贷都借满了
股友N219028D
03-04 21:29
03-07 08:53
241
0
[
COMEX黄金吧
]
2020
股友ASGA1A56
03-07 08:53
03-07 08:53
313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绿吗
节前不做单
03-07 08:48
03-07 08:53
1011
9
[
玉米吧
]
2830,两手玉米空,怎么办呀
周道粥
03-04 23:19
03-07 08:53
271
0
[
小型道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VNXhpf
03-07 08:51
03-07 08:53
178
0
[
甲醇吧
]
怕的不是涨,怕的是空平
股友0861z58X
03-07 08:52
03-07 08:52
309
3
[
NYMEX原油吧
]
做多风险大,谨慎操作。这个位置做空风险较小
账户已注销
03-07 08:43
03-07 08:52
24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历史新高,往往做空的人很多,但是期货
将军与他的兵
03-07 08:47
03-07 08:52
181
0
[
A50期指吧
]
高台已经准备好了
赚点菜钱就走
03-07 08:51
03-07 08:52
169
0
[
豆粕吧
]
开盘是多单最后的逃命机会
丁字酷挂雷梭
03-07 08:51
03-07 08:52
205
0
[
NYMEX原油吧
]
180左右回调
玉龙云飞
03-07 08:51
03-07 08:52
432
1
[
PTA吧
]
7000点
股神巴菲特51
03-07 08:44
03-07 08:52
210
0
[
NYMEX原油吧
]
停牌喝茶
乐观开朗的风
03-07 08:50
03-07 08:52
472
0
[
期货吧
]
【宏观经济与贵金属本周风险提示】3月7日-14日当周,市场重磅经济数据较多,
期和资讯
03-07 08:47
03-07 08:52
241
0
[
NYMEX原油吧
]
价格倒挂!到顶了!
杨宗宝123
03-07 08:50
03-07 08:52
232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天上去了,小心高处不胜寒
嚮陽而昇
03-07 08:50
03-07 08:52
362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提供战斗机了
n60021363245
03-07 07:19
03-07 08:51
393
2
[
NYMEX原油吧
]
天量天价,以后怎么样不用说了吧
牛来了与狼来
03-07 07:23
03-07 08:51
237
2
[
A50期指吧
]
晚上硬得很,一到白天就跳[滴汗]
和气满堂de安
03-07 08:31
03-07 08:51
352
1
[
NYMEX原油吧
]
美俄这波操作太猛!
耐心再炒金证
03-07 08:18
03-07 08:51
359
1
[
焦煤吧
]
原油涨停是不是说明这东西也会大涨
股友p0527B63
03-07 08:02
03-07 08:51
223
0
[
乙二醇吧
]
做空的差不多该止损了,多头可以逢高减仓了
沉毅果决的范
03-07 08:50
03-07 08:51
163
0
[
燃油吧
]
完了,唉。
微笑直销店
03-07 08:49
03-07 08:51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原油疯了,上周五刚卖掉石油股[哭]
低吸止损不买
03-07 08:50
03-07 08:51
211
0
[
棕榈油吧
]
不管涨还是跌,开盘大幅震荡已成定局
搞定橡胶
03-07 08:49
03-07 08:51
199
0
[
豆油吧
]
杀空
股友h6393179
03-07 08:49
03-07 08:51
171
0
[
燃油吧
]
兄弟们空头要被打爆了
hnlywht
03-07 08:49
03-07 08:51
223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周末消息猛如虎,原油周一骑虎而上,豆粕菜粕
多空侠客
03-07 08:49
03-07 08:51
1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加空单继续加
股友5v38173l
03-07 08:49
03-07 08:51
284
1
[
NYMEX原油吧
]
远离颠倒梦想!
信A股五千点
03-07 08:46
03-07 08:51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两桶油指数跌不了多少,个股惨了
仔仔0010
03-07 08:49
03-07 08:51
18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赶紧下来,大a要开盘了
兔兔盛伟
03-07 08:48
03-07 08:51
700
2
[
TSI铁矿石(62%)吧
]
加油涨,把老发的脸狠狠打,让他们闭嘴。
骨股古
03-05 03:00
03-07 08:51
282
0
[
PTA吧
]
涨停了估计
下半年只多不
03-07 08:51
03-07 08:51
227
0
[
NYMEX原油吧
]
妖啊,上周末一个下蹲,这个跳高厉害了。这周会回落支撑呢?
账户已注销
03-07 08:50
03-07 08:51
308
0
[
沪金吧
]
李百成;3.7黄金原油高空高走今天会跌吗?黄金原油实时操作策略
李百成zxzy76
03-07 08:49
03-07 08:51
238
0
[
NYMEX原油吧
]
反正要到140国内天花板价了,请涨到五百
社会家DG
03-07 08:49
03-07 08:51
285
1
[
NYMEX原油吧
]
跳空缺口,加上从6.5涨到130,20倍涨幅,还有谁
弃短从中
03-07 08:45
03-07 08:51
176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等国内开盘又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08:49
03-07 08:51
2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股没创新低啊!其他全部跌成狗!
中土美
03-07 08:50
03-07 08:51
287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
薛定谔的那只
03-07 08:49
03-07 08:50
24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九点15精准跳水,卖房空它
小韭菜QAQ
03-07 08:49
03-07 08:50
21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历史高点147美元,这次高点不是13
AI坐山观股斗
03-07 08:49
03-07 08:50
17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还得打,上200没问题[大笑]
訫働時訜
03-07 08:49
03-07 08:50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轻易做空兄弟们,太危险了,战争一响,黄金万两
道路难行钱作
03-07 08:47
03-07 08:50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世界现在只有中国最稳定
豆包是个憨批
03-07 08:49
03-07 08:50
238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会跌
小牦牛牛牛牛
03-07 08:49
03-07 08:5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29
126830
126831
126832
126833
126834
126835
126836
126837
126838
1268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