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3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要哭,没有那么多的独立行情
蔡徐坤跳857
03-05 05:14
03-06 17:53
223
0
[
棕榈油吧
]
其实欺货远离最秒
股友683oF306
03-06 17:51
03-06 17:52
233
0
[
棕榈油吧
]
不要抬,看多的买多,看空的买空,不要买空的喊多,买多的喊空
股友683oF306
03-06 17:50
03-06 17:52
486
1
[
NYMEX原油吧
]
牛批
账户已注销
03-06 17:40
03-06 17:51
653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打点提前量115.5开空单,
双抢投资
03-05 04:14
03-06 17:50
68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今天是最后的疯狂吗?
明天很关见
03-05 03:17
03-06 17:50
576
0
[
NYMEX钯金吧
]
老舍LSLS5889: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
股友D82519C0
03-06 17:49
03-06 17:50
950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巴菲特出手石油了
锡城股份
03-06 12:18
03-06 17:50
178
0
[
PVC吧
]
哈尔科夫基辅利沃夫。。。。。。。都是暴涨点位。再下一城再下一城再下一城。
被无语了
03-06 17:48
03-06 17:49
488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有本事冲一百
伏笔88
02-28 21:27
03-06 17:49
533
0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2022.3.7玉米玉米供应方面,东北产地
鑫9963峸
03-06 17:46
03-06 17:48
601
1
[
PVC吧
]
俄罗斯宣布停火了吗
股友33l51700
03-06 16:40
03-06 17:48
468
1
[
燃油吧
]
下周摸4000
稳健高手
03-06 16:09
03-06 17:47
4774
95
[
纯碱吧
]
做了三年期货赔了八十多万
沉沦股市123
03-03 01:34
03-06 17:46
866
1
[
豆粕吧
]
现货市场周末是不是还是涨价的?
天狼的召唤
03-06 17:28
03-06 17:46
501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明天涨停
W898998
03-06 15:24
03-06 17:46
196
0
[
棕榈油吧
]
开就降
股友683oF306
03-06 17:44
03-06 17:45
195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今日现货价格:今日玉米(饲料原料)均价28
多空侠客
03-06 17:41
03-06 17:43
183
0
[
生猪吧
]
都喊跌,估计明天空散要傻眼了[捂脸]
悟空的紧箍
03-06 17:40
03-06 17:42
285
0
[
棕榈油吧
]
请注意马宗周五大跌可是增仓的。
多空只在一念
03-06 17:41
03-06 17:42
819
5
[
NYMEX原油吧
]
上300中石化中石油亏去吧
有激情的潘玺
03-05 04:26
03-06 17:42
750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2022.3.7玻璃玻璃现货价格阴跌暂缓,
鑫9963峸
03-06 17:38
03-06 17:40
772
2
[
豆粕吧
]
以前看工业品涨价,总觉得中信等资本不会动事关十四亿人嘴巴的粮食动手,看来我太天真
财运善贾的火
03-06 12:23
03-06 17:40
789
3
[
甲醇吧
]
等回调吧,这个位置做单不划算,大方向肯定是多头,但是该回调了,回调多少谁也说不好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43
03-06 17:39
660
3
[
生猪吧
]
预感下星期某天05会大涨
stop5秒
03-04 21:34
03-06 17:39
607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抱拳][抱拳]期指:国家队买200
十年百倍AAA
03-05 00:13
03-06 17:38
1439
13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全球禁塑令对纸桨有哈关联?6990的空
知足随缘
03-05 10:58
03-06 17:38
1214
4
[
豆粕吧
]
为什么05合约没有3月6号的行情,
xiake168
03-06 13:31
03-06 17:37
487
5
[
A50期指吧
]
周一完蛋了[哭]
股友Koj1Bv
03-04 23:56
03-06 17:37
1086
8
[
玉米吧
]
下周多头就不跟猪抢粮吃了
红吉绿利
03-05 00:43
03-06 17:36
703
2
[
燃油吧
]
跌停板见利空一推一推的[大笑][大笑][鼓掌][鼓掌][无语][无语][拜神]
keai99922255
03-06 15:54
03-06 17:35
672
3
[
生猪吧
]
一个搞养殖的朋友问我,现在开始建猪舍养猪怎么样?我说别犹豫,马上建,一刻别停留,
索罗僧
03-06 16:17
03-06 17:34
234
1
[
生猪吧
]
什么时间猪肉交割了
胜者王1
02-08 03:19
03-06 17:34
643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2022.3.7焦煤焦煤供应方面,国内煤
鑫9963峸
03-06 17:32
03-06 17:34
429
2
[
粳米吧
]
周一能拉爆不[鼓掌]
横盘钉子户
03-06 16:13
03-06 17:32
345
0
[
沪铜吧
]
[俏皮]'
菠萝菠萝蜜哦
03-06 17:30
03-06 17:32
857
5
[
菜粕吧
]
为什都都说这波能能上4500?逻辑在哪里?
黑色大空头
03-06 12:58
03-06 17:32
558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2022.3.7焦炭焦炭方面,伴随政策限制
鑫9963峸
03-06 17:30
03-06 17:30
407
0
[
沪铜吧
]
[惨!关灯吃面]
菠萝菠萝蜜哦
03-06 17:29
03-06 17:29
420
3
[
菜粕吧
]
豆粕投了200万做多了,等涨200点就平,回调再买,再涨500点非常有可能。
股友3C061787
03-06 13:54
03-06 17:29
532
2
[
PVC吧
]
技术面:建议pvc05合约,建议逢低考虑偏多思路!上方压力参考:10000-10
股友790r623w
03-06 14:46
03-06 17:29
406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3800的菜粕,哪怕不卖空也千万不要买多,
铁剑狰狞
03-06 17:21
03-06 17:28
620
2
[
棕榈油吧
]
赚不到钱怎么办,
武致动行灵
03-06 16:42
03-06 17:27
1134
3
[
棕榈油吧
]
我的空单完了,星期一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06 14:18
03-06 17:26
991
14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我真的搞不懂了,年前上涨说是春节节前补库,
股友5705585m
02-10 11:56
03-06 17:26
451
2
[
A50期指吧
]
老大,你也不知道跟着掺和啥!人家是涨了10年现在从100层往下下,你本身就在负1
寻找伟大企业
03-05 03:40
03-06 17:25
185
0
[
小型标普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3-06 17:24
03-06 17:25
357
0
[
生猪吧
]
好消息,明天猪价又跌了,全国十六个省份跌,其它省份稳定,没一个地区涨的,产能加速
股友70912O9e
03-06 17:24
03-06 17:25
1089
2
[
燃油吧
]
股神巴菲特出手 这是意味着什么?
股友993qw302
03-06 17:01
03-06 17:24
6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2022.3.7铁矿石铁矿上周外盘走势大
鑫9963峸
03-06 17:20
03-06 17:24
17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没有底,目前看
耐心的王杰1
03-06 17:23
03-06 17:24
16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没有底,目前看
耐心的王杰1
03-06 17:23
03-06 17:24
28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已经破位,下周一必定低开,有一根大阴线8个点左右
账户已注销
03-06 17:21
03-06 17:23
293
0
[
纸浆吧
]
俄罗斯目前只停留了大陆的远洋,俄罗斯所以货物都只依靠这家航运,货物源源不断运往中
中升一直升
03-06 17:17
03-06 17:22
405
1
[
菜粕吧
]
说多的也好会空也好都是一厢情愿,自己对自己的选择没用信心而又想着要吃肉!还有预测
胖胖胖了点
03-06 16:52
03-06 17:22
385
3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 周末,最愉快的事就是郊游,身心与自然融为一体,好好的玩耍
老舍看黄金原
03-06 15:45
03-06 17:21
957
2
[
螺纹钢吧
]
说说螺纹吧,螺纹整体趋势是震荡上行,做期货首先要分析大的趋势,这叫顺势,那么顺势
春1223
03-06 12:08
03-06 17:21
25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估计还会暴升
勤勉的贺珂昊
03-06 17:18
03-06 17:20
242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估计还会暴升
勤勉的贺珂昊
03-06 17:18
03-06 17:20
553
1
[
燃油吧
]
各位大佬,周一把燃油干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5:36
03-06 17:20
4123
1
[
强麦吧
]
$强麦主力(CZCE|WHM)$看空的傻了吧
Dirash势
03-06 09:58
03-06 17:20
504
1
[
燃油吧
]
即使停战庄家也不会错过这个炒作的好机会,不会一下子就跌下来的
常坐静思己过
03-06 15:08
03-06 17:20
235
0
[
苹果吧
]
那天盘中这根阴线再加小资金诱多,一来一去,主力跑了几十个亿
黄色的果子狸
03-06 17:17
03-06 17:18
1015
3
[
NYMEX原油吧
]
下午跌停板见
keai99922255
03-06 16:20
03-06 17:17
1397
2
[
鸡蛋吧
]
今天超市鸡蛋3,2一斤了,多头加油瀑布了
冰山的看客
03-04 10:02
03-06 17:16
896
2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今天关明天开的,这玩意就能影响涨跌停吗
神力加身
03-06 16:10
03-06 17:16
792
5
[
动力煤吧
]
没有什么意义的东西,现在港口1350,坑口1120了
股海一舰
03-04 21:09
03-06 17:15
925
8
[
综合镍03吧
]
伦镍沪镍的空头全部爆完了
方形的海洋
03-04 18:09
03-06 17:15
5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2022.3.7螺纹钢螺纹现实需求启
鑫9963峸
03-06 17:13
03-06 17:15
395
0
[
沪金吧
]
刘煜铭:3.6黄金开盘还会继续涨吗?未雨绸缪
刘煜铭
03-06 17:15
03-06 17:15
523
1
[
甲醇吧
]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是没错,但亏的是利润啊,那有什么关系
凡尘一梦1号
03-05 21:50
03-06 17:15
780
0
[
白糖吧
]
明天忡,打涨停板!白糖最被低估的板块!周五ICE主力5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上涨0.
别怕只是技术
03-06 17:13
03-06 17:14
200
0
[
动力煤吧
]
周一很关键啊
股友6QJUCB
03-06 17:12
03-06 17:14
1187
4
[
豆油吧
]
没豆不跟原油了
希望之光h
03-05 05:09
03-06 17:09
726
3
[
NYMEX原油吧
]
很快↓
明亮的天空亮
03-05 04:07
03-06 17:08
587
2
[
NYMEX原油吧
]
涨的高,摔的惨
股友80962aE8
03-05 04:50
03-06 17:08
791
2
[
菜粕吧
]
菜粕撤了,棕榈油搞起来
遥远的救世主
03-04 13:54
03-06 17:08
707
1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到30左右一个台阶。然后下到了27左右。这次在2
一叶迷山434
03-04 12:33
03-06 17:06
833
3
[
纸浆吧
]
纸浆这次很大概率创新高了吧?还有人怀疑么,可惜我只在6700开了一手多,还是低估
臭咪0810
03-06 10:20
03-06 17:06
36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历史性贡献
勤勉的贺珂昊
03-05 04:48
03-06 17:06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20
126821
126822
126823
126824
126825
126826
126827
126828
126829
1268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