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花生吧
]
大家晚上好[空仓]
学长来了V1
03-06 19:22
03-06 19:23
604
3
[
玉米吧
]
玉米周一涨停
乾坤韭农
03-06 17:21
03-06 19:22
819
3
[
沥青吧
]
明天跌停
壹千万001
03-06 18:04
03-06 19:21
751
1
[
菜油吧
]
【期市早班车】菜油高位横盘,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
03-06 19:03
03-06 19:21
838
2
[
棉花吧
]
棉花多50,看开盘前的布局单
趋势HHY7956
03-04 21:12
03-06 19:21
792
0
[
沪锡吧
]
1.美国加息:美元汇率走高,美国进口增加出口减少,民众储蓄增加,消费减少,工商业
生财善贾的大
03-06 19:18
03-06 19:20
704
5
[
玉米吧
]
【交易参谋长】玉米5日线没破,还是一个偏强的走势
交易参谋长
02-27 20:34
03-06 19:18
80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同样,局势不缓解前,油价继续保持强势推动,趋势看涨都明白,难度在于短线的
郑氏点银
03-06 19:15
03-06 19:18
559
0
[
玉米吧
]
每吨涨1元,一手赚多钱
睡意禅
03-06 18:47
03-06 19:17
566
2
[
铁矿石吧
]
提高手续费
木木木木木木
03-06 17:32
03-06 19:13
1094
1
[
沥青吧
]
周末种种预示了这次俄乌大战要落下帷幕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7:59
03-06 19:12
257
0
[
燃油吧
]
明天是不是要跳水啊,我在亏损状态锁仓了真是
看尽繁华艾
03-06 19:09
03-06 19:10
207
0
[
燃油吧
]
3176
账户已注销
03-06 19:09
03-06 19:10
1248
1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国内盘真是被动,每逢我们休盘,外盘就搞
顺风顺水顺财
03-06 10:52
03-06 19:09
558
0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顺势多!
期市早班车
03-06 19:05
03-06 19:07
70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玩意该不会一把就直接拉上147吧?
老冇888
03-06 19:00
03-06 19:07
551
1
[
苹果吧
]
青岛疫情不少,苹果卖不出了。
全年休息
03-06 18:43
03-06 19:06
1396
9
[
花生吧
]
昨晚现货大跌,大家不要听信吧里面有些别有用心的人的蛊惑,花生涨的比较快,回调会非
索罗僧
03-05 12:53
03-06 19:05
524
2
[
菜粕吧
]
周五投200万多菜粕了,等周一开始大涨,如果回调就全多了,菜粕能涨500点。哈哈
股友3C061787
03-06 18:53
03-06 19:05
1486
20
[
PTA吧
]
用一百元,三年时间,挑战一百万,经过两天艰苦奋斗,目前资金已经6万了,不过很不幸
世人皆苦Hmxr
03-03 15:48
03-06 19:04
201
0
[
菜粕吧
]
这个月到5000,下个月到8000兄弟们酌情全仓多起来,加油,奥利给!
股友91d32h78
03-06 19:03
03-06 19:04
182
0
[
菜粕吧
]
周末没有期货,真无聊啊
平顶山上山顶
03-06 19:03
03-06 19:04
1286
8
[
豆油吧
]
从技术走势看,第五浪要开启了,目标11600。
曦泽润土
03-06 12:11
03-06 19:03
19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种情况要从最高点跌百分之50,20左右才止跌
账户已注销
03-06 18:59
03-06 19:01
287
0
[
A50期指吧
]
想多了吧?稳增长的大白话就是一两年内别想着跌破3000,但是你也千万表意大于3
乐悠悠的覆盆
03-06 18:59
03-06 19:00
244
0
[
玉米吧
]
看形态短期好能涨
股友7XlQhk75
03-06 19:00
03-06 19:00
680
4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现在全球大宗商品都在涨价潮中,这波到400
鄧軍軍
03-06 18:31
03-06 18:59
546
5
[
菜粕吧
]
菜粕投了200万已经买多了,等涨200点就平,回调再买,应该能涨500点。
股友3C061787
03-06 13:33
03-06 18:59
479
2
[
菜粕吧
]
感觉鸡蛋和菜粕有套利空间,两斤菜粕和一斤鸡蛋的价格相当,都远离菜粕去买鸡蛋,让庄
账户已注销
03-06 17:36
03-06 18:59
535
0
[
塑料吧
]
$聚乙烯2205(DCE|l2205)$2022.3.7聚乙烯LLDPELLDP
鑫9963峸
03-06 18:54
03-06 18:58
530
1
[
原油吧
]
缩量的阳线见顶 祝诸君安好
dy时来天地皆
03-06 17:50
03-06 18:57
752
7
[
菜粕吧
]
赶快抢钱了,开盘半仓买多,这次必到5000点,发财了。
股友91d32h78
03-06 14:09
03-06 18:57
501
1
[
菜油吧
]
电子盘
股友XqMQmb
03-04 23:47
03-06 18:57
371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5(DCE|pp2205)$2022.3.7聚丙烯PPPP目前石脑
鑫9963峸
03-06 18:52
03-06 18:56
215
0
[
甲醇吧
]
空
打坏蛋
03-06 18:52
03-06 18:54
741
2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也心虚就怕瀑布
一马飞歌
03-06 17:55
03-06 18:54
275
0
[
豆粕吧
]
俄罗斯重新发动进攻,这也是多头能轻松离场的一次机会[微笑][微笑]
生动的石港1
03-06 18:53
03-06 18:54
797
1
[
短纤吧
]
周一先破新高,再下杀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46
03-06 18:53
261
0
[
NYMEX原油吧
]
造谣的就省省吧,走势不会因为你发什么消息还发生改变。蠢得要斯
触摸星空
03-06 18:52
03-06 18:53
303
1
[
沥青吧
]
来回将近300点nice
壹千万001
03-03 22:20
03-06 18:53
941
3
[
沪铝吧
]
铝想升太难,毕竟国内不缺[无语]
不可贪功冒进
03-04 23:36
03-06 18:51
842
8
[
原油吧
]
模拟了几天期货,只要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交易体系,感觉没有传说的那么可怕,以后可以
庄家收割机19
03-05 18:40
03-06 18:50
427
1
[
菜粕吧
]
现货市场价格统计!!!!
股友715683lR
03-06 16:31
03-06 18:50
231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高开[坏笑]
股友6qc2v7
03-06 18:49
03-06 18:50
733
2
[
纯碱吧
]
已经突破压力位了,这明显是要多的标志啊,你们还想什么空
股友37a597a9
03-06 17:14
03-06 18:49
226
0
[
A50期指吧
]
欧美已洗,海外资金都来大A了,目标20000点
高拋低吸的帅
03-06 18:45
03-06 18:48
379
1
[
花生吧
]
国家都提升了今年大米小麦收购价,还想空。谁给你的底气
期货金融理财
03-06 13:48
03-06 18:46
557
1
[
菜粕吧
]
美豆资金方向几天出现分歧,多单有大举撤退的迹象,要学铁石广?
丁字酷挂雷梭
03-06 18:15
03-06 18:46
250
0
[
沪铝吧
]
开盘平开
拜佛战法
03-06 18:44
03-06 18:44
238
0
[
菜粕吧
]
期友们,,,大多数,多单,明天开盘,撤了,就是主力来顶,拉高,,我们空单一样被埋
基民w992H630
03-06 18:42
03-06 18:44
492
1
[
花生吧
]
花生调高保证金,明天多头吃肉。明天能给个低开补仓的机会吗
期货金融理财
03-06 13:51
03-06 18:43
365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空单瑟瑟发抖ing
蒹葭苍苍0701
03-06 17:18
03-06 18:43
28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都知道要涨就涨不上去了,如果800附近开
股友0651v89d
03-06 18:41
03-06 18:43
725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波动加剧,强者恒强弱者恒弱;螺纹钢、玻璃纯碱、橡胶等产品建议
漠言金道
03-06 18:39
03-06 18:42
728
4
[
菜粕吧
]
相信大家是冲着缺口空的,但是大家可以看一下14年6月30号的缺口,愣是两年才补上
王样样
03-06 17:33
03-06 18:42
26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5日晚上又打起来了
足智高雅得张
03-06 18:39
03-06 18:42
665
8
[
原油吧
]
浅原油与大盘指数的负相关关系
闪飞量化
03-06 09:59
03-06 18:39
289
0
[
豆油吧
]
不要期望跌明天见退休老头豆油去年都是做跌亏的现在还欠债!!!
和PTA杠上了
03-06 18:36
03-06 18:38
1825
12
[
沪镍吧
]
还会上去的,昨晚尾盘跑的还没晚上增仓的一半,更别说之前增仓的,休市后伦镍也没崩盘
我已销户
03-05 15:35
03-06 18:37
647
5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3000会是终点么?
国哥006
03-06 08:37
03-06 18:36
496
2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原油即将暴跌!!!
滚雪球财富
02-28 21:51
03-06 18:35
2135
0
[
豆粕吧
]
各方面形式都不允许豆粕价格下跌,豆粕只要来源于国外大豆的进口压榨,现在国内外形式
ccc111114658
03-06 18:33
03-06 18:35
278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3100之下为空,之上为多,两日交易加日内
懒人666
03-06 18:31
03-06 18:33
572
1
[
燃油吧
]
最新消息
常坐静思己过
03-06 15:25
03-06 18:32
184
0
[
LPG吧
]
想要空它,等旺季再空吧,因为它是杀猪盘!被它爆过仓!淡季涨上天,旺季跌成狗
账户已注销
03-06 18:29
03-06 18:30
592
1
[
沥青吧
]
沥青2206:沥青盘中一路上涨,建议在3728-3750处空单,没布局的家
焦炭1
03-04 10:54
03-06 18:30
2160
7
[
甲醇吧
]
礼拜一早上大家猜一下高开多少?煤油暴涨,预计高开30-50点,大家觉得高开多少
股友h671053y
03-05 03:19
03-06 18:29
522
2
[
沪银吧
]
我做空你们随意
大魔王ACE
03-04 23:03
03-06 18:28
933
11
[
沪银吧
]
顶背离,空
观市老者5515
03-05 01:03
03-06 18:28
788
0
[
豆粕吧
]
中国粮油信息网分析师张宁表示,市场关注南美大豆的定产及美豆的期末库存数据。预计美
稳健高手
03-06 18:24
03-06 18:26
576
0
[
螺纹钢吧
]
期货市场都是高度控盘的,庄家只看做多的人数,做多的人多,他就跌做空的人多,他就涨
知道一点
03-06 18:25
03-06 18:25
511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乙二醇整体依旧保持震荡上行的趋势,建议在5400-5370附近
焦炭1
03-04 11:03
03-06 18:25
695
2
[
COMEX黄金吧
]
老舍LSLS5889: 家人们,持有黄金多单的,稳健平仓出局,单子不建议持仓过周
股友D82519C0
03-05 05:33
03-06 18:25
393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205:动力煤根据今天的数据来看,建议在822-807附近布局多单
焦炭1
03-04 14:00
03-06 18:25
1248
3
[
玉米吧
]
玉米2205:玉米调整蓄势放量逐渐下跌行情走势,建议在2910-2940区域空
焦炭1
03-04 11:23
03-06 18:25
245
0
[
20号胶吧
]
该起飞了,原油都这么高了
老鼠吃喜欢吃
03-06 18:23
03-06 18:25
1014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铁矿石从盘面看上涨明显,但在今晚开盘会迎来一个下跌
焦炭1
03-04 20:54
03-06 18:24
1822
6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今天先杀空,再杀多,像去年硅铁一样的暴涨行情随时来临。
森林07210966
03-04 20:53
03-06 18:24
637
1
[
棕榈油吧
]
【交易参谋长】减仓回撤的不宜过分看空,
交易参谋长
03-06 17:01
03-06 18:24
362
1
[
A50期指吧
]
除外围唯一一个翻红的,牛啊
发财跳
03-05 05:27
03-06 18:23
共有帖子数
16522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20
126821
126822
126823
126824
126825
126826
126827
126828
126829
1268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