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0
[
NYMEX原油吧
]
买油的你们发财了
股道西风梭哈
03-06 20:18
03-06 20:19
793
3
[
玉米吧
]
还是多方趋势,农产品大牛市,做空风险大,早知道低多该多好。
股友5370kQ51
03-06 19:46
03-06 20:18
769
1
[
白糖吧
]
当前形势下,谨防极端走势,原油暴涨,助推农产品一路凯歌,白糖涨幅最小,散空极易爆
dqlzwzq999
03-06 00:01
03-06 20:18
319
0
[
螺纹钢吧
]
全力看多,冲5000,过了就是5300
挑挑眉咧咧嘴
03-04 21:35
03-06 20:17
974
5
[
沪镍吧
]
198000空了[大笑]不知道下周如何走
平静de星辰
03-05 01:05
03-06 20:16
290
0
[
白糖吧
]
低多,低多,低多
股友5370kQ51
03-06 20:13
03-06 20:15
941
10
[
花生吧
]
【期市常胜将军】花生注意8500的压制,可以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3-02 14:39
03-06 20:13
418
2
[
COMEX黄金吧
]
经过我一个月的预测不断预测[傲][傲][傲]神奇的预测让无数读者专家教授目瞪口呆
账户已注销
03-06 20:04
03-06 20:12
215
0
[
棕榈油吧
]
不是一般人可做的
股友ipUQzn
03-06 20:10
03-06 20:11
191
0
[
棕榈油吧
]
远离期货珍爱生命
股友ipUQzn
03-06 20:09
03-06 20:10
215
0
[
白银T+D吧
]
明天开盘必大涨,战争要持续很长时间,冲,去nm的空头,我转多了
股友0925K3W8
03-06 20:09
03-06 20:10
126
0
[
白银T+D吧
]
明天涨停,疯狂起来,嗨到7000点,然后空[兴奋]
股友0925K3W8
03-06 20:07
03-06 20:09
815
2
[
焦煤吧
]
超过二百人举报,就会立案侦查!快快快,举报有人操纵期货价格,大胆举报它,为国
云帆沧海0699
03-05 23:15
03-06 20:08
915
4
[
燃油吧
]
明天看来要继续挨枪子,很后悔盈利了不平,亏大了
我狠想静静
03-06 12:36
03-06 20:07
1294
2
[
NYMEX原油吧
]
下周暴跌。俄天然气已经出口欧了
股友qdjRzV
03-06 19:46
03-06 20:07
77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多头心里慌得一笔
汇泷国际投资
03-06 19:23
03-06 20:05
271
0
[
NYMEX原油吧
]
看高150
富有为富地小
03-06 20:02
03-06 20:04
787
3
[
玉米吧
]
大家都理性一点,这个位置量能已经在萎缩了,说明多空双方都在等,多头趋势是明显的,
变色寵
03-06 17:46
03-06 20:04
1378
7
[
橡胶吧
]
周一低开多少
芊小妮
03-05 00:27
03-06 20:03
934
5
[
生猪吧
]
菜鸟请问各位老师:生猪2301现价18690是不是代表现在大家的预计是合约到期价
决心卖出
03-05 21:02
03-06 20:03
897
6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周一一个涨停是吃稳了
年年满斗地洁
03-06 13:12
03-06 20:02
332
0
[
豆油吧
]
你们有没有看到星期五商品升,农产品全铁,明天可不好说
期貨阻击手
03-06 20:00
03-06 20:01
415
2
[
生猪吧
]
请问,猪肉的手续是多少?
相忘于江湖的
03-05 22:33
03-06 20:01
419
2
[
生猪吧
]
猪肉冷冻可以保存很多年。这两年大资金就是在诱空。
光伏协会刘大
03-06 10:31
03-06 20:01
714
4
[
纯碱吧
]
2728.3的空,不知道星期一会怎么样[哭][哭][哭][哭]
我买的鸡一直
03-04 22:32
03-06 20:00
325
0
[
锰硅吧
]
8450空了[亏大了][亏大了]
端庄地玉麒麟
03-06 19:59
03-06 20:00
660
3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这价格,有点不敢相信,干豆腐都5块钱一斤[捂脸]
星空84
03-06 11:20
03-06 20:00
629
2
[
豆油吧
]
喊没货的,你没有应,没有现货降了,要不你买几桶,给你顺丰
股友683oF306
03-06 17:52
03-06 19:59
1848
10
[
豆粕吧
]
周末现货市场涨疯了,豆粕现货涨幅8%,预示着明天高开高走。空头明天跑不掉了
赚个一千万f
03-06 17:57
03-06 19:59
1060
0
[
花生吧
]
根据中国花生信息网数据:上周益海嘉里上调油料米收购价200元致7450元,花生现
兴高采烈的洪
03-06 19:54
03-06 19:58
81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感觉是美俄联手炒高油价,其他国家买单
czdggdb
03-06 19:17
03-06 19:58
714
1
[
豆二吧
]
豆二2204杀猪盘,盯着个人杀,
股友花落无声
03-06 10:45
03-06 19:58
836
3
[
棕榈油吧
]
喊多的看清形势,人家立帖为证,你还有什么说的,而且现货真得降了,豆粕菜粕涨了
股友683oF306
03-06 17:49
03-06 19:58
854
1
[
豆粕吧
]
重新梳理了下供需逻辑:南美产区的干旱像是个导火索,直接矛盾是国内油厂的开工率和生
基民4iXh1A
03-06 19:45
03-06 19:57
1005
6
[
纯碱吧
]
套300个点,终于亏10几个点止损了,五手多,现在一身轻松
羽化成龙
03-04 23:12
03-06 19:56
644
0
[
鸡蛋吧
]
从k线等技术指标看,还是多方趋势,农产品大牛市,做空风险大,早知道低多该多好。做
股友5370kQ51
03-06 19:54
03-06 19:56
352
0
[
股指期货吧
]
《吉风预测 2022.3.6》周线
吉_风_预_测
03-06 19:53
03-06 19:53
232
0
[
甲醇吧
]
缝低做多
目标盈利百分
03-06 19:50
03-06 19:52
241
0
[
LPG吧
]
$LPG次主力(DCE|pgs)$走势怎么一会涨一会跌的,看不明白
股友536V0722
03-06 19:51
03-06 19:52
37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835空!!下周有一波回调到800抓住机会!!!!
有一只小鸟跌
03-06 19:50
03-06 19:51
256
0
[
甲醇吧
]
缝低做多。就行
目标盈利百分
03-06 19:51
03-06 19:51
260
0
[
豆粕吧
]
还是多方趋势,农产品大牛市,做空风险大,早知道低多该多好。做空也没多少肉了,赚得
股友5370kQ51
03-06 19:49
03-06 19:51
716
2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任何人的劝阻,都不会让你大彻大悟。真正能
A机会是等出
03-05 08:23
03-06 19:51
220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摧枯拉朽
03-06 19:48
03-06 19:49
316
0
[
沪锌吧
]
他不应该下来补那个大缺口吗?
股友5F29223K
03-06 19:48
03-06 19:48
241
0
[
燃油吧
]
愿世界和平
商品期货反面
03-06 19:46
03-06 19:48
1082
4
[
棉花吧
]
棉花晚盘空单进场,跟上的有鸡腿吃啦!!
kjg4554
03-03 22:28
03-06 19:47
980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晚盘空单有跟上的朋友吗?击个掌!!!
kjg4554
03-03 22:01
03-06 19:47
209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摧枯拉朽
03-06 19:42
03-06 19:47
486
1
[
苹果吧
]
苹果2205早盘最新实时分析:从目
kjg4554
03-04 09:06
03-06 19:47
1145
4
[
白糖吧
]
白糖空单吃肉了,一杯茶,一根烟,一个空单
kjg4554
03-03 22:35
03-06 19:47
788
6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有跟上的吗?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kjg4554
03-03 22:22
03-06 19:47
1089
6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你跟了没???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别人已经行动了
kjg4554
03-03 22:20
03-06 19:47
1189
2
[
玻璃吧
]
看指标玻璃大涨之后回落啊,要在这周实现
吉祥生财地李
03-05 23:35
03-06 19:46
1170
3
[
甲醇吧
]
做空的就嘚瑟吧,明天教育你们做人
股友15177r3X
03-06 19:03
03-06 19:45
532
2
[
生猪吧
]
生猪2205合约早盘最新实时分析:
kjg4554
03-04 09:11
03-06 19:44
1221
5
[
甲醇吧
]
甲醇2205晚盘策略:甲醇供需、需求双双
kjg4554
03-04 21:04
03-06 19:44
803
5
[
热卷吧
]
热卷空单跟上的吃鸡腿,你们看看这单子咋样??
kjg4554
03-04 11:11
03-06 19:44
926
4
[
热卷吧
]
热卷2205合约最新实时分析:热
kjg4554
03-04 09:24
03-06 19:44
943
5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空空空!!必须的空,
kjg4554
03-04 14:46
03-06 19:44
6619
26
[
原油吧
]
把握原油期权下一次的100倍机会!
森林07210966
03-04 04:06
03-06 19:43
837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任何一种食用油替代品都无数个,如果是监管
账户已注销
03-06 13:43
03-06 19:42
240
0
[
豆粕吧
]
宁可不空,也不要参与多头,散户没必要刀口舔血。稍微来一个消息,就可能大瀑布的。
锦鲤股东
03-06 19:40
03-06 19:41
777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晚盘策略;泰国原料价格高位支撑成
kjg4554
03-04 21:11
03-06 19:40
579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收米力啦!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kjg4554
03-05 16:42
03-06 19:36
162
0
[
苯乙烯吧
]
向上300点
富有满堂得妲
03-06 19:32
03-06 19:34
853
5
[
玻璃吧
]
不懂,为什么有高有低,大家保证金都是多少
李金鹏111
03-06 16:39
03-06 19:34
1113
8
[
玉米吧
]
今天山东,河南,河北现货市场暴涨
乾坤韭农
03-06 12:11
03-06 19:33
216
0
[
沪镍吧
]
这个国内和国外差不多,性价比外国的还便宜了一点点
稳重做投资
03-06 19:32
03-06 19:33
671
5
[
COMEX黄金吧
]
你们谁知道黄金现在这两天涨了还是跌了,麻烦说下
woshiwangjun
03-06 10:24
03-06 19:32
280
0
[
沪铝吧
]
对比伦铝,价位是2430有拉高要求
稳重做投资
03-06 19:30
03-06 19:31
649
3
[
沪镍吧
]
空单深度被套,感觉这货都不会跌的,不知道是否应该做个反手。
股友802C991z
03-06 16:12
03-06 19:31
438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6】中线回踩8710附近了可以做多,其他其他点位不做单,接下来就是
账户已注销
03-06 19:29
03-06 19:29
61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爽,睡了一夜,爽死了,我就是死多!爆爆爆空他!!!!平仓止盈,提车去
鬼股捡大漏
03-05 05:36
03-06 19:29
370
0
[
沪锡吧
]
$沪锡2205(SHFE|sn2205)$我出一个做空思路,连续打止损,大概率会
生财善贾的大
03-06 19:25
03-06 19:26
54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50多,看晚盘开盘前布局单
趋势HHY7956
03-04 22:21
03-06 19:26
42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多156,看开盘前布局单
趋势HHY7956
03-04 21:17
03-06 19:26
993
4
[
棉花吧
]
棉花80、、、看开盘前布局单
趋势HHY7956
03-04 22:25
03-06 19:26
523
1
[
豆粕吧
]
各方面形式都不允许豆粕价格下跌,豆粕只要来源于国外大豆的进口压榨,现在国内外形式
ccc111114658
03-06 18:33
03-06 19:24
1242
10
[
原油吧
]
周一跌停[大笑][大笑][大笑]
喆99999喆
03-06 15:18
03-06 19:23
共有帖子数
16522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19
126820
126821
126822
126823
126824
126825
126826
126827
126828
1268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