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7
0
[
燃油吧
]
有多少的多单就有对应的多少空单,不知道多少空单在亏损,期价不言顶,只有更高,高硫
与狼共舞D
03-05 08:31
03-05 08:33
41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胆买石油股多期权
股友n5p18710
03-05 06:50
03-05 08:33
522
0
[
燃油吧
]
下周低开了
股友86o89277
03-05 01:08
03-05 08:32
292
0
[
COMEX黄金吧
]
晕过去了,一觉醒来黄金发疯了,周五被西部逼的割肉走人了,看来又是当了回大韭菜
股友MjbptD
03-05 08:30
03-05 08:32
705
0
[
燃油吧
]
周一可以继续吃肉了吧[鼓掌]
完小蛋
03-05 03:23
03-05 08:32
1442
11
[
白糖吧
]
期权之路:第一次进行期权交易,昨晚买的2万本金白糖看涨,小试牛刀,今天出手,不到
账户已注销
03-04 09:19
03-05 08:29
26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的绞肉机——原油!
沛县刘季炒大
03-05 08:26
03-05 08:27
155
0
[
PVC吧
]
中信不减仓怎么上行,只要有中信,他不松手不会涨
甜倒闭了
03-05 08:26
03-05 08:27
402
2
[
综合锡03吧
]
新高复新高,新高何时了[捂脸]
用心微笑1213
03-04 22:30
03-05 08:27
770
5
[
玻璃吧
]
右肩顶,这是要下降的趋势啊,跌多少个点才合理[胜利]
期市小迷羊
03-04 22:28
03-05 08:27
524
0
[
沥青吧
]
这货库存严重,雨季快来了,五月合约应当是最弱的合约
账户已注销
03-04 23:08
03-05 08:26
594
0
[
沥青吧
]
美油,你大爷还好吗?要不是怕你这个神经病,今晚绝对不会亏钱清仓的[哭][哭]
骑扬民丰de令
03-05 01:14
03-05 08:26
674
2
[
豆二吧
]
这个做多还是有希望的。买个两手拿个一个礼拜不是问题。现在趋势。属于震荡要往上拉升
不服就干8
03-04 23:09
03-05 08:26
259
0
[
沪锡吧
]
下周大涨,发帖为证
股友7Q1709e3
03-05 08:24
03-05 08:25
225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贵州燃气
生机多谋de卜
03-05 08:23
03-05 08:24
219
0
[
期货吧
]
3.04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夜盘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3-05 08:23
03-05 08:24
247
0
[
铁矿石吧
]
双头
股友C88261D3
03-05 08:21
03-05 08:24
21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晚上硬得很
和气满堂de安
03-05 08:22
03-05 08:23
234
0
[
COMEX黄金吧
]
军工大涨
铭涵8627
03-05 08:22
03-05 08:22
559
0
[
橡胶吧
]
其他品种上涨又是限仓又是调保调手续费,橡胶大家随便做没人管的品种
曦格小肥
03-05 08:07
03-05 08:21
356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按历史价格这货要跌破3K,但现在的价格已打破我的
焕发人生
03-05 08:18
03-05 08:20
396
0
[
天然气吧
]
恒泰艾普龙头,自己有油田,1600万桶,
人生车站
03-05 08:16
03-05 08:19
726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伊朗原油即将重回市场?能源记者一句话引发国际油价巨震
神采的剑神
03-05 08:14
03-05 08:18
713
1
[
沪锌吧
]
今晚主力减仓,看来下周FG委有动作啊
狗头铡
03-03 23:34
03-05 08:18
320
0
[
甲醇吧
]
3500等你再见
nnksj
03-05 08:17
03-05 08:18
422
1
[
大豆吧
]
跌多少都拉回来,这玩意不能玩了
股友150x3q52
03-05 01:42
03-05 08:17
283
0
[
棕榈油吧
]
本来应该跌很多的,这个原油涨起来变数就很大了
瀚海天透
03-05 08:13
03-05 08:15
30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石油后悔一辈子
小草小草357
03-05 08:13
03-05 08:15
268
0
[
NYMEX原油吧
]
加速缩量上涨下周一周内到150美元。
股友n5p18710
03-05 08:11
03-05 08:13
266
0
[
NYMEX原油吧
]
加速缩量上涨下周一周内到150美元。
股友n5p18710
03-05 08:11
03-05 08:13
445
4
[
永安期货吧
]
下周二抄底!神奇九转不是白叫的[大笑]
猛龙上山
03-04 15:12
03-05 08:12
24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大势不可挡
高峰2
03-05 08:09
03-05 08:12
385
0
[
PTA吧
]
6218 6275 在上
王者顺峰x388
03-05 08:10
03-05 08:12
817
3
[
沥青吧
]
收盘了,星期一开盘是接晚上的还是重新开,忘记了,如果委托了到星期一会不会自动取消
股友CiJoAx
03-04 23:11
03-05 08:10
25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港股做空的人比做多的人多一倍
馬大发
03-04 23:31
03-05 08:10
2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多到2100
浴血抢烧鸭饭
03-05 08:08
03-05 08:09
323
0
[
NYMEX原油吧
]
那些被神化的光优、风电、氢能,在化石能源面前,显得多么的可怜!
股友o078F992
03-05 08:08
03-05 08:09
335
1
[
豆油吧
]
诱空
股友683oF306
03-04 09:20
03-05 08:08
34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还是太低,涨到1万,正好,哈哈
股友IbhUi524
03-05 08:06
03-05 08:08
260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这次周一9点是往上蹿的,以前一直是往下蹿。
玻璃纯碱空军
03-05 08:05
03-05 08:07
363
0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进攻3910 3950 4000
王者顺峰x388
03-05 08:06
03-05 08:07
376
1
[
A50期指吧
]
全球股市一片绿油油,绿油油有一点红格外引人注目,哪红是什么红?中国红!
工行一枝花
03-05 07:34
03-05 08:06
403
1
[
豆粕吧
]
为什么美豆跌不跟,美豆小涨你大涨,
雪中悍刀2022
03-04 09:11
03-05 08:06
230
0
[
纯碱吧
]
纯碱09要去挑战2950平台了
愚守拙
03-05 08:02
03-05 08:04
601
1
[
燃油吧
]
天天诱空,易涨难跌啊,又被套了。23点收盘,价反而更高了
股友zNkbkU
03-05 02:20
03-05 08:04
57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主力进攻5008 5033
王者顺峰x388
03-05 08:01
03-05 08:03
418
0
[
沪金吧
]
周一做法
芬芳fenfang1
03-05 08:00
03-05 08:01
621
19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跌的狠?我认为主要是为了让我们认清楚现实,只能老实打工,做工具人,股市是赚
坦然之超人
03-04 11:50
03-05 08:01
32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大缓解了大鹅的压力
日进高雅de向
03-05 07:55
03-05 08:01
439
0
[
沪金吧
]
2022-3-7周一做法
芬芳fenfang1
03-05 07:58
03-05 08:00
284
0
[
甲醇吧
]
完了BBQL
东方采购
03-05 07:59
03-05 08:00
368
0
[
甲醇吧
]
单从技术角度看,月线macd一直处于金叉状态,如果KDJ再次金叉有望上模布林上轨
ajbdxhidbd28
03-05 07:57
03-05 08:00
190
0
[
乙二醇吧
]
勇敢扛起7300大旗,醒过来了,这玩意不能再做空!!
股友ynlixx
03-05 07:55
03-05 07:56
82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白云山和市值500亿的成都银行,谁更有价值[鼓掌][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3-05 07:53
03-05 07:56
373
1
[
NYMEX原油吧
]
布油都还没有开盘,拉这么多,你疯掉了吧,赶紧滚下来
账户已注销
03-04 08:55
03-05 07:55
25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看年k线,从2016年以来就是牛到现
股友we666
03-05 07:53
03-05 07:53
444
1
[
玉米吧
]
$玉米当月连续(COBOT|ZC00Y)$话说欧美还吃得起玉米吗?玉米比肉还贵
账户已注销
03-04 23:45
03-05 07:50
395
2
[
NYMEX原油吧
]
看日线是要大阳新高
林沐a
03-04 07:53
03-05 07:49
248
0
[
豆油吧
]
9500了再多兄弟们[闭嘴][闭嘴][闭嘴]
账户已注销
03-05 07:47
03-05 07:49
4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两会期间就不要考虑开空,追高不敢的话
金玉满腹得洪
03-05 07:41
03-05 07:48
482
0
[
NYMEX原油吧
]
加速上涨缩量下周一周内能涨到150美元
股友n5p18710
03-05 07:19
03-05 07:48
603
2
[
NYMEX原油吧
]
真可能500,能源短缺了
BAOBAO2015
03-05 05:55
03-05 07:48
236
0
[
豆粕吧
]
这粕也是金子做的全世界印印印那有不涨的东西,今年全部商品大涨做空都要清家荡产。
股友n5p18710
03-05 07:45
03-05 07:48
26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年线已经新高,从2016年以来黄金一
股友we666
03-05 07:46
03-05 07:47
276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人家上来了,那玩意下去了
HELLO哈哈
03-04 12:58
03-05 07:47
2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愿世界和平[哭][哭][哭]
平和的阳明雪
03-05 07:42
03-05 07:46
389
1
[
生猪吧
]
食用油此猪肉贵了,说不定不久小麦玉米比生猪贵,有没有可能?
xwser
03-05 00:06
03-05 07:45
576
7
[
大豆吧
]
要跳水了
幸运的七
03-03 16:16
03-05 07:45
623
3
[
大豆吧
]
国产货拍卖没人要!期货价格跟美国履创新高
十年的奴隶生
03-03 15:37
03-05 07:45
488
14
[
PVC吧
]
机会难得呀,你们随意,我满上[大笑]
空军一号1
03-04 21:26
03-05 07:44
22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群无脑唱多的,给你一刀后再给你一颗
不花钱买指数
03-05 07:42
03-05 07:43
243
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不是多,看空不是空。主力玩套路
生动的石港1
03-05 07:42
03-05 07:43
235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高点是2089.2元
账户已注销
03-05 07:39
03-05 07:42
4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龙抬头
潇洒不羁的西
03-04 14:09
03-05 07:42
235
0
[
沪锡吧
]
星期一是暴涨还是跌?大家发言看看
金木水木
03-05 07:41
03-05 07:42
509
2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煤创历史新高是必然
股友UvFmh478
03-04 23:07
03-05 07:42
81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仍在巨亏中,屡败屡战!但已开始企稳!开始收复失地,满仓去赶超前三!
足智民丰de张
03-05 07:39
03-05 07:40
231
0
[
A50期指吧
]
为了周一跌你也是够拼的[赞]
乖乖的听我话
03-05 07:38
03-05 07:40
323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这叫什么事?涨了一个晚上,才增加这一丢丢的
会唱歌的石头
03-05 07:36
03-05 07:40
402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至少150
风生水起靠自
03-04 07:22
03-05 07:39
共有帖子数
165182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00
126801
126802
126803
126804
126805
126806
126807
126808
126809
1268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