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8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周一开盘啥走向呢
大萝卜条子
03-04 23:05
03-04 23:11
283
0
[
燃油吧
]
3900进空试试,不会把我套到交割吧,这死货以前空4次亏4次,
股友EmKk3l
03-04 23:05
03-04 23:10
203
0
[
沪银吧
]
外盘拼命破前高,内盘拼命做空
做一个机器人
03-04 23:05
03-04 23:10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天地板
不看基本面
03-04 23:10
03-04 23:10
343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这样的气对中国无用
勤勉的贺珂昊
03-04 17:42
03-04 23:10
680
3
[
燃油吧
]
,一手亏了我一万
有生之莲123
03-04 22:46
03-04 23:10
390
2
[
玻璃吧
]
醉了。09合约2000空单在回落到2005反手多没成功
洛洛AN
03-04 21:50
03-04 23:10
277
0
[
橡胶吧
]
这就跟去年超花生生猪底的小散一个下场,[大笑]
kiv2020
03-04 23:07
03-04 23:10
311
0
[
燃油吧
]
现在中信各种吊打永安啊。
庸者87
03-04 23:06
03-04 23:10
183
0
[
沪银吧
]
搞毛……外盘没动内盘又开始胡搞瞎搞
内盘品种是真
03-04 23:07
03-04 23:10
886
1
[
甲醇吧
]
09合约3006多2手,期待周一高开。
账户已注销
03-04 23:02
03-04 23:10
359
3
[
沪银吧
]
怎么回事?
股海_捉妖
03-04 22:35
03-04 23:10
21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新潮能源唯一一个在美国生产油和气的公
破烂神yyds
03-04 23:06
03-04 23:10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啥也不是!
zgkjjsyjy
03-04 23:06
03-04 23:10
482
2
[
不锈钢吧
]
割到最高点[哭][哭][哭]
zq榕禧
03-04 22:49
03-04 23:10
585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妖镍暴涨,现在全网只剩橡胶没涨。年底可
zhuoer333
03-04 22:30
03-04 23:10
677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我每次买的少的时候都是对的,每次买的
期路漫漫回头
03-04 22:50
03-04 23:10
182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原油涨疯了,可惜明天不营业
走着看吧
03-04 23:09
03-04 23:10
270
2
[
小型道指吧
]
看来第5浪下跌不可避免了
八键七弦弯长
03-04 20:52
03-04 23:10
368
0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停盘了!!可以不用,拉涨了!休息了!!
耐心做时间的
03-04 23:06
03-04 23:10
342
1
[
PVC吧
]
原油产品最落后的品种。
光伏协会刘大
03-04 22:52
03-04 23:10
690
1
[
沪金吧
]
我一做股票过来的,直接满仓干黄金,看了里面各位看空客的发言,不忍吐槽一句,就这水
题材追随者
03-04 22:55
03-04 23:09
249
0
[
沪铝吧
]
起来了
跟着主力干88
03-04 23:09
03-04 23:09
197
0
[
不锈钢吧
]
快跑啊多多多
无天无
03-04 23:06
03-04 23:09
422
0
[
沪金吧
]
一买多就狂泻还是那种几秒钟,谁说黄金保值来着?以后不玩黄金了,直线狂泻拉倒
股友牛皮
03-04 23:06
03-04 23:09
367
1
[
菜粕吧
]
菜粕的跟庄图
开仓的理由是
03-04 23:00
03-04 23:09
498
4
[
沪银吧
]
5160又接回来不信你不跌
稳稳的赚钱3
03-04 22:57
03-04 23:09
236
0
[
焦煤吧
]
还行
你们是真的很
03-04 23:06
03-04 23:09
167
0
[
菜粕吧
]
一点也不回调
执行力一号
03-04 23:06
03-04 23:09
330
0
[
焦炭吧
]
还行
你们是真的很
03-04 23:06
03-04 23:09
372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政策如果说市场过热,就坚决做多。
股友72661G6y
03-04 23:06
03-04 23:09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开打
pangudx
03-04 23:04
03-04 23:09
225
0
[
沪银吧
]
说过很多次,这货只要大幅增仓就会大跌,增仓就意味着喜欢追高的接盘侠进来了,无论套
东方日出9573
03-04 23:06
03-04 23:09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垃圾,要跌不跌,赶紧今天杀下去。磨磨
风趣的燕十三
03-04 23:06
03-04 23:09
21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真是打不死的小强猛长。短期目标150
吃鱼头泡肉
03-04 23:05
03-04 23:09
15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也到顶了
股友f9852717
03-04 23:05
03-04 23:09
321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疯啦!
长远价值
03-04 23:01
03-04 23:09
277
1
[
原油吧
]
为什么不跟涨?
就是送钱的
03-04 22:59
03-04 23:09
341
0
[
沪铜吧
]
73500多
股友601919TH
03-04 23:06
03-04 23:08
648
1
[
焦炭吧
]
为什么焦炭不提高保证金到60%?
风雨无阻的韭
03-04 23:02
03-04 23:08
255
0
[
沪银吧
]
今晚双杀,我先跑,6万也够用几天了
三十三仟
03-04 23:04
03-04 23:08
131
0
[
综合锌03吧
]
内盘就是假,没有什么意思。比如动力煤,之前涨到2000。真是恶魔
触摸星空
03-04 23:05
03-04 23:08
198
0
[
沪银吧
]
苗银碰上对手了砸成这样
观市老者5515
03-04 23:05
03-04 23:08
226
0
[
A50期指吧
]
垃圾,现在使劲拉,周一早上再往下砸,垃圾
柔美的蔡港
03-04 23:05
03-04 23:08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上到高点还得回来一次
三国勇士
03-04 23:05
03-04 23:08
228
0
[
沥青吧
]
周K不会负的了,也就是2718是一周铁底
账户已注销
03-04 23:04
03-04 23:08
278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就个饲料还要这样炒作,这些人赚钱没底线啊
驰生伟业
03-04 22:57
03-04 23:08
339
4
[
天然气吧
]
今晚涨到头了
碰到哪个价格
03-04 22:29
03-04 23:08
824
8
[
纯碱吧
]
有效的风控永远是你持续前行的保障![献花]
修行者之百倍
03-04 08:20
03-04 23:08
25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coolzhr21587
03-04 23:04
03-04 23:08
263
0
[
玻璃吧
]
回调到1955上下位做多
股友e5CMqF
03-04 23:04
03-04 23:08
317
1
[
菜粕吧
]
还想创新高?
煤烯杏
03-04 23:00
03-04 23:08
438
2
[
燃油吧
]
外盘跌,不跟跌,主力控盘太厉害了
股友Nvi6Ab
03-04 22:58
03-04 23:08
195
0
[
沪银吧
]
这跳水幅度……
内盘品种是真
03-04 23:04
03-04 23:08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垃圾
pkko911
03-04 23:04
03-04 23:08
780
1
[
螺纹钢吧
]
持仓量减少为什么价格为什么向下跌
股友5eL32896
03-04 22:59
03-04 23:07
283
1
[
沪银吧
]
空定你了
稳稳的赚钱3
03-04 22:21
03-04 23:07
411
1
[
菜粕吧
]
爆仓了,,,我日,,,狗庄
基民w992H630
03-04 22:59
03-04 23:07
360
1
[
豆粕吧
]
没和外盘同步
回本路上1111
03-04 22:58
03-04 23:07
567
1
[
豆一吧
]
豆二2204大家不要碰这个盘,会死的,你一手就可以左右涨跌,盯着你呢
股友花落无声
03-04 22:58
03-04 23:07
346
2
[
菜粕吧
]
如果能坚持,这懊糟东西会跌得很惨
股友9E891907
03-04 22:57
03-04 23:07
707
1
[
橡胶吧
]
我真的懂了走了,净亏4000前,我还会回来的,你等着!
缘来非梦
03-04 22:53
03-04 23:07
478
1
[
铁矿石吧
]
那个天天挣几个亿的蠢货废物你做空半天还没砸跌停啊哈哈。越来越暴涨了怎么了哈哈。
在春天52劳动
03-04 22:48
03-04 23:07
480
5
[
乙二醇吧
]
哪个好心散户现在开一手多呗,让行情快掉头吧,撑不住了!
股友ynlixx
03-04 22:24
03-04 23:07
335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这样的气只有今年有
勤勉的贺珂昊
03-04 17:51
03-04 23:07
858
16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哈哈哈,终于空对了一次,好难啊!
福星的广菲
03-04 17:11
03-04 23:07
422
5
[
沥青吧
]
空单太多了,主力要来割韭菜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4 21:18
03-04 23:07
206
0
[
沪银吧
]
多头割肉吧,涨不上去的
账户已注销
03-04 23:05
03-04 23:07
285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是哪里又发生矿难了吗,还是某某人又出来说
小酒瓶2009
03-04 23:05
03-04 23:07
295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最后的疯狂随时准备核
万事来财地波
03-04 23:00
03-04 23:07
183
0
[
沪镍吧
]
平仓,就这世界形势,谁敢持仓过周末
苏曼先生
03-04 23:05
03-04 23:07
751
1
[
焦炭吧
]
【期市宁颖】焦炭继续高空参与!
股友宁颖说期
03-04 20:29
03-04 23:07
958
1
[
沪镍吧
]
今年镍有可能25W+极有可能推到30万!
生鲜小王子
03-01 21:11
03-04 23:07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全球资本回流美国,形态越难看的时候
基民b9KOE3
03-04 23:04
03-04 23:07
16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终极目标200
英俊潇洒的唐
03-04 23:04
03-04 23:07
20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不要命的涨了呗,也不带带这些破股票
金玉利市的傅
03-04 23:04
03-04 23:07
258
0
[
铁矿石吧
]
还是没忍住,想骂人,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家财富贵的秦
03-04 23:04
03-04 23:07
351
0
[
豆一吧
]
豆二2204大家不要碰这个盘,开仓半个小时你就后悔莫及
股友花落无声
03-04 23:03
03-04 23:07
203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外盘比都差200点
遍地开花满仓
03-04 23:03
03-04 23:07
330
1
[
沪银吧
]
炸裂
账户已注销
03-04 22:52
03-04 23:07
共有帖子数
16516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799
126800
126801
126802
126803
126804
126805
126806
126807
126808
1268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