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焦煤吧
]
战争年代做空,不敢想象
原公元2019
03-02 16:36
03-02 17:57
1088
6
[
永安期货吧
]
你好,1月21日贵司公告称持股超5%浙江东方公司要减持公司3%的股份,而现在公司
永安期货股友
01-28 11:02
03-02 17:56
48
0
[
苹果吧
]
对了没智商的就闭嘴,不要在这里撒气,带东财家人节奏。这是五指的表现!
普渡众生苦
03-02 17:56
03-02 17:56
102
0
[
南华期货吧
]
刚果桥断了,铜涨价,沙特炼油厂被炸,油爆炸,明天南华有涨停机会
股友7G92232Q
03-02 17:56
03-02 17:56
50
0
[
玻璃吧
]
唉玻璃纯碱真是我的一生之敌啊明明说了不来这俩坑货了结果平了燃油来这俩坑货错过了几
从头再来顺势
03-02 17:56
03-02 17:56
34
0
[
白银/美元吧
]
反复震荡,总体向上
我不行我得再
03-02 17:56
03-02 17:56
153
2
[
甲醇吧
]
跟着做空才放心
吥唁吥唔
03-02 17:45
03-02 17:55
44
1
[
玻璃吧
]
狠
涅丨槃
03-02 17:02
03-02 17:55
151
2
[
玻璃吧
]
五大机构全做空,散户韮菜全多,大决战啊
微n晓
03-02 17:03
03-02 17:55
36
0
[
沪锡吧
]
估计顶部震荡三四天没去前高的话之后一泻千里
每天赚三百五
03-02 17:55
03-02 17:5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后面还有行情吗
普宁东路
03-02 17:54
03-02 17:54
48
0
[
NYMEX原油吧
]
全靠这个高开呢?
你的妖怪在找
03-02 17:54
03-02 17:54
208
1
[
甲醇吧
]
重大突发!
一叶一菩提c
03-02 17:47
03-02 17:54
28
0
[
COMEX黄金吧
]
6000见
一个低调小散
03-02 17:54
03-02 17:54
57
0
[
氧化铝吧
]
市场热度被能化、贵金属占据,地缘引发的铝产业链的供需结构和产业链上下游利益分润体
南山V辑势构
03-02 17:53
03-02 17:53
57
0
[
NYMEX原油吧
]
刚刚抢了石油,免费抢得来的石油,抢到手也不值钱,所以就开几发炸弹,这下高价石油有
股友3Ptu0r
03-02 17:53
03-02 17:53
439
2
[
甲醇吧
]
今天发现一个东西,想不明白,有没有实践过的给说说。我的自选里有甲醇605-609
能不能挣钱呢
03-02 16:45
03-02 17:52
70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太大了,今天赚了一万七美刀,想做的不懂问我
Aepe32355
03-02 17:52
03-02 17:52
241
6
[
纯碱吧
]
3月2日纯碱2605思路分享方向:继续高空为主,不要逆势操作压力位1210附近,
期海ssmq112
03-02 07:38
03-02 17:52
273
0
[
COMEX黄金吧
]
不管你服不服,黄金就压在5460上证就压在4200这就是实力
超级土豆888
03-02 17:52
03-02 17:52
40
0
[
NYMEX原油吧
]
椅要跑路,开放领空
股友7R82q702
03-02 17:52
03-02 17:52
372
4
[
综合锡03吧
]
一手亏3w太刺激了有本事涨到70,否则跌下来,劳资赚4万再走
大道至简6668
02-28 05:02
03-02 17:52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高手过招
问鼎金市
03-02 17:52
03-02 17:52
230
3
[
沪银吧
]
中财期货大佬又加这么多空单
AI大数据期货
03-02 16:02
03-02 17:51
59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最后几分钟砸盘砸的这么欢,现在又拉是什么情况
股友013587z3
03-02 17:24
03-02 17:51
116
3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成交量这么小
天意338
03-02 17:38
03-02 17:51
39
1
[
小型纳指吧
]
世人无不赞赏赚总的谋略及眼光
账户已注销
03-02 17:36
03-02 17:51
125
3
[
COMEX黄金吧
]
要开放领空了
股友33083i2u
03-02 17:45
03-02 17:51
46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吧,我还没进去呢
股友壞壞wyl
03-02 17:42
03-02 17:51
113
3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留点等大A开盘才涨啊
小散小散中的
03-02 17:46
03-02 17:5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波反弹算是差不多了
仓又加错老法
03-02 17:51
03-02 17:51
61
1
[
COMEX黄金吧
]
不是吧,这就开始跌了?
钱多多翻翻倍
03-02 17:30
03-02 17:50
44
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儿影响大了
有责任心地任
03-02 17:50
03-02 17:50
36
0
[
小型道指吧
]
据说伊拉克动起来了,还有盟友吗
股友FwjpjZ
03-02 17:50
03-02 17:50
107
0
[
NYMEX原油吧
]
还以为今晚还能吃一波呢,尾盘没平,不会跳空低开吧,真是盘中富贵,
期权一次上岸
03-02 17:43
03-02 17:5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到这样的走势,晚上以及明天大跌毫无悬念
股友768063K9
03-02 17:50
03-02 17:50
273
11
[
综合镍03吧
]
前几天我就说过,看空镍,今天只是被行情带动的上涨,坐多的要被套了,还好我是空单
快人快语的赵
03-02 16:39
03-02 17:50
8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回速归,兄弟们。静观恒科期货今晚收复5000
唐纳德_忒没
03-02 17:32
03-02 17:50
265
4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顶多上80,上80,大1俄就活了,中东出问题,我们也不怕,只要我们与大俄背靠
见龙在股
03-02 17:15
03-02 17:50
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总手能到一百万么?
股海悟涯苦作
03-02 17:50
03-02 17:50
141
1
[
黄金/美元吧
]
地缘局势推助黄金,日内回补缺口再多!2月28日,美以联合发起对伊朗的打击,伊朗最
爱尚止盈7600
03-02 10:09
03-02 17:49
43
0
[
纯碱吧
]
接下来最安全的地方就是纯碱高位加速的原油不是好事情
小林割韭菜
03-02 17:49
03-02 17:49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赶紧绿别装了
快乐的白芝菲
03-02 17:49
03-02 17:49
73
0
[
纯碱吧
]
不要再被骗了,中国是纯碱出口大国,占全球40%出口需要走海运,美伊搞的这么凶怎么
重仓猛干yyy
03-02 17:49
03-02 17:49
3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也涨不上去啊
伶俐乖巧的董
03-02 17:49
03-02 17:49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不太平啊!黄金就要涨。
篮蓝的海
03-02 17:49
03-02 17:49
162
2
[
COMEX黄金吧
]
我左手黄金,右手白银,头顶军工,脚踩石油,赚麻了
股友2r091996
03-02 17:37
03-02 17:49
199
3
[
COMEX黄金吧
]
准备迎接暴跌吧
股友Ow1IEj
03-02 17:41
03-02 17:48
37
0
[
A50期指吧
]
改个名字吧,zb指数
只做超短交易
03-02 17:48
03-02 17:48
656
1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淦money
03-02 16:28
03-02 17:47
14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md年前想好的不到4元不卖,结果3块1就走了
宁波小韭菜32
03-02 16:29
03-02 17:47
13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别发图了,看你们挣钱,比我亏钱都难受
打个小鸡没问
03-02 17:05
03-02 17:47
166
1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开放领空了,要回调了
股友30922K0E
03-02 17:29
03-02 17:47
112
0
[
A50期指吧
]
即便是朗子完全倒向美了也不用担心石油问题,全球最大的买家只有一个,没有这个买家,
大牛看财经
03-02 17:47
03-02 17:47
303
4
[
焦煤吧
]
谁加多都好,为什么偏偏是你这个一日游东证,每次买多只是为了多平的狗腿
知行如何合一
03-02 17:17
03-02 17:46
13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两个涨停板才能回本
syl0309
03-02 16:47
03-02 17:46
28
0
[
COMEX黄金吧
]
利好st赛为无人机
温柔娴静的洪
03-02 17:46
03-02 17:46
71
1
[
甲醇吧
]
2320梭哈做多了至少二千五在卖也不晚情绪在这不可能一个涨停就结束了
做空甲醇稳赢
03-02 16:42
03-02 17:46
65
1
[
对二甲苯吧
]
能化中基本面预期驱动最优的品种,不给板,咋行
南山V辑势构
03-02 14:21
03-02 17:46
137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这个位置再拉均出局!回调低位继续接多!趋势没有反转,多头反弹依然会强势。实盘
北辰33893019
03-02 17:42
03-02 17:45
4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干嘛,大家都掀桌子不活了嘛
赚个饭钱而已
03-02 17:45
03-02 17:45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mad
不是热点都成
03-02 17:45
03-02 17:45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切都是假的
股友17q6285h
03-02 17:45
03-02 17:45
95
0
[
南华期货吧
]
这行情感觉只要大盘好不了,地缘政治持续紧张,大宗商品持续上涨,情绪抱团南华期货明
清新脱俗的张
03-02 17:45
03-02 17:45
103
1
[
甲醇吧
]
今晚再一波,乾坤无处可逃,国泰东证一起围攻乾坤
庄主别下套
03-02 17:12
03-02 17:45
5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
美777
03-02 17:39
03-02 17:45
32
0
[
NYMEX原油吧
]
.一的
hzqpt
03-02 17:44
03-02 17:44
194
4
[
碳酸锂吧
]
上涨趋势买阴不买阳,5日线强势出击,上看30w
亏出经验
03-02 15:45
03-02 17:44
66
0
[
焦煤吧
]
二次探1064,反转来不来?不能一直探吧,一直探就是耍流氓
光大一枝花
03-02 17:44
03-02 17:44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周破4800,老汉进场买一点意思一下
资深韭菜总经
03-02 17:44
03-02 17:44
45
1
[
小型纳指吧
]
拿稳廉价筹码啊否则只有被骗走,错过大行情。今晚低开高走收光头阳线概率大。个人观点
太阳望地球
03-02 17:40
03-02 17:44
29
0
[
COMEX黄金吧
]
真强
上午不买
03-02 17:44
03-02 17:44
42
0
[
焦煤吧
]
日线两根大长腿
好运笑添财
03-02 17:44
03-02 17:44
365
17
[
甲醇吧
]
这波跟风进来的纯纯韭菜5月交割根本不缺货,跟风就是赌博,看谁在高点之前能跑。
给窝擦皮鞋
03-02 17:11
03-02 17:43
64
1
[
纽约金TN12吧
]
有没有可能伊朗也在炒黄金,拒绝谈判是图啥
股友mOj0hb
03-02 15:52
03-02 17:43
39
0
[
菜粕吧
]
乾坤要转向了吗
股友1w01E892
03-02 17:43
03-02 17:43
42
0
[
沪金吧
]
打了几天黄金也就这样了
我是国泰的水
03-02 17:43
03-02 17:43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如图
叨叨唐321
03-02 17:43
03-02 17:43
84
2
[
沪铝吧
]
什么鬼阿,开过年后我们实体就快做不下去了?
盆满腾达得裘
03-02 13:40
03-02 17:43
34
0
[
小型纳指吧
]
两个点以内就算成功
股友8153z53D
03-02 17:42
03-02 17:42
共有帖子数
16553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21
12622
12623
12624
12625
12626
12627
12628
12629
12630
126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