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3
4
[
豆粕吧
]
这东西如果今晚上又一板就可怕了
日月星汉
03-02 15:20
03-02 18:27
69
1
[
黄金/美元吧
]
该轮到美盘了。估计今夜破5600
股友913LE329
03-02 18:25
03-02 18:27
84
3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一个个都来求赚总高抬贵手了,早干嘛去了?赚总劝过了!
账户已注销
03-02 14:59
03-02 18:2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有站稳5400回跌了,多单没有跑完的就在5396扫损出局,短线操作先空仓观
解盘米娜
03-02 18:27
03-02 18:27
316
3
[
燃油吧
]
,周五晚挂的涨停忘记撤单了开盘直接平了
田火炎焱燚
03-02 15:32
03-02 18:27
34
0
[
NYMEX原油吧
]
要求不高,收盘能是开盘打个6.5折,就可喜可贺了。
咚嘀咚
03-02 18:26
03-02 18:26
17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跳水地板!
喜洋洋96k89d
03-02 17:36
03-02 18:26
503
11
[
弘业期货吧
]
???这样吗?
修心态成大事
02-28 11:00
03-02 18:26
49
1
[
A50期指吧
]
起飞
湖北宋宇飞
03-02 14:45
03-02 18:26
459
9
[
甲醇吧
]
提保了?没看到消息呢
RidEsKy29159
03-02 17:59
03-02 18:25
50
1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的乐章正准备奏响,今天大A威武一把,吸引外资来抬轿子。
太阳望地球
03-02 17:43
03-02 18:25
4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拉黄金石油,建议其他退市得了
路易十八发发
03-02 18:04
03-02 18:25
195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签协议了内塔尼亚胡回国了
万股涨停哈哈
03-02 18:17
03-02 18:25
727
5
[
A50期指吧
]
已空仓。
跳水天后
03-02 18:00
03-02 18:25
5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财运腾达地鲁
03-02 17:19
03-02 18:24
49
0
[
甲醇吧
]
宗教领袖被杀了,这场仗没几个月完不了,大胆做多就好,会连续几个涨停板,哈哈
大米饭一团
03-02 18:24
03-02 18:24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仓了20万,已经梭哈了,涨咯
无处安放的小
03-02 18:24
03-02 18:24
111
4
[
A50期指吧
]
最倒霉的和垃几板块:植物人,ai,消费旅游
路易十八发发
03-02 17:57
03-02 18:24
205
9
[
COMEX黄金吧
]
给我狠狠的砸,今晚到4600
国际金融神手
02-16 12:49
03-02 18:24
39
0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多单被收割了,上涨越多越好,不关我的事了
功导致然成
03-02 18:24
03-02 18:24
544
9
[
燃油吧
]
我手贱了,封板时候买的点错啦!我是多头!放我出去!!
Z惊天妙手
03-02 15:33
03-02 18:24
653
9
[
沪铜吧
]
铜的走势很有意思
重案组之虎曹
03-02 15:31
03-02 18:24
145
1
[
乙二醇吧
]
不打了???
股友22z73809
03-02 17:29
03-02 18:24
39
0
[
甲醇吧
]
又一条船遭袭,还死了一个船员
DeerHunte
03-02 18:23
03-02 18:23
50
0
[
NYMEX汽油吧
]
只要伊朗不开放海峡是不可能跌的
基民2791WG97
03-02 18:23
03-02 18:23
422
9
[
沪银吧
]
都消停吧,周一高开是一定的,冲高回落震荡向上也是一定的
股友L118850G
03-01 12:06
03-02 18:23
311
7
[
欧线集运吧
]
更新了1573
星月阳
02-23 15:05
03-02 18:23
40
0
[
甲醇吧
]
这回狗主力被干了吧,
追涨杀跌小能
03-02 18:23
03-02 18:23
251
3
[
甲醇吧
]
买一6万手高开几个点呀开在哪里呀?
liuuuuuuum
03-02 17:15
03-02 18:22
58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大涨,不要阴大A
市场趋势买入
03-02 18:18
03-02 18:22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看谁跑得快,小孩老人先走
股友03p876i2
03-02 17:33
03-02 18:22
65
1
[
燃油吧
]
72小时之后才是真正逼空行情的开始,也就是明天夜盘,拭目以待
神牛一声吼
03-02 09:16
03-02 18:22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5375-80做多,目标看5400上方
修金之路ZM01
03-02 18:08
03-02 18:22
48
1
[
小型纳指吧
]
以大涨,伊停盘,纳指今晚低开高走
半导体板块5
03-02 18:07
03-02 18:22
35
0
[
COMEX黄金吧
]
留点明天涨吧
股友6295w98P
03-02 18:21
03-02 18:21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也太夸张了。
烽火燎原
03-02 18:21
03-02 18:21
28
0
[
纯碱吧
]
跌也不是,涨也不是,我就是上下这点震荡买了几手他啥没赚到,平了他2300买甲醇吃
账户已注销
03-02 18:21
03-02 18:2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韭菜还在做梦,哈哈哈哈
多财多亿225
03-02 18:21
03-02 18:2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5380/83继续做多,防守67
金市令狐冲
03-02 18:21
03-02 18:21
44
0
[
综合镍03吧
]
吗的,恶心,次次一空就拉,拉爆我就跌了
韭菜靠感觉炒
03-02 18:21
03-02 18:21
313
6
[
多晶硅吧
]
前面一直坚持讲45000必定破,有多少人坚定拿空到现在的?
新城铁杆
03-02 11:59
03-02 18:21
146
15
[
黄金/美元吧
]
5分钟先背离上手
反趋势作手
03-02 12:38
03-02 18:20
56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莫名其妙的高开了
股友01595A37
03-02 18:13
03-02 18:20
36
0
[
小型道指吧
]
战争已经结束,牛市重新开始
瞻友
03-02 18:20
03-02 18:20
205
1
[
甲醇吧
]
原油下来了,晚上不会低开吧
汤姆斯克汉
03-02 18:16
03-02 18:20
189
3
[
燃油吧
]
啥时候可以挂晚上的单啊,求大佬告知,我想早排队早走
绿绿的庄周
03-02 16:57
03-02 18:20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这波思路点位有没有同学进场啦!触底瞬间反弹十几个点收获!没有进场空仓的话
江叔J1358593
03-02 18:20
03-02 18:20
200
3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看报导,有一艘油轮炸沉了,这回航道封堵,战争不结束,谁也过不去了!原油疯涨,
股友81E660E9
03-02 17:30
03-02 18:19
36
0
[
NYMEX原油吧
]
百万空单给我干
Akkin16
03-02 18:19
03-02 18:19
52
0
[
白糖吧
]
白糖是战略资源,一定疯
巴菲特芒格
03-02 18:19
03-02 18:19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跌吧,还剩7成仓接着
夜盘小旋风
03-02 18:18
03-02 18:18
42
1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开盘前能不能上80啊
翡翠满堂地雨
03-02 17:47
03-02 18:18
74
2
[
沪金吧
]
晚上突破1202,我再加点空单,不是会所就是出海!
等待关键日K
03-02 16:32
03-02 18:18
32
0
[
甲醇吧
]
突破了2394,估计就会去2500了,最近安心拿好多单
老练的盛虔
03-02 18:18
03-02 18:18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大降
焦0012
03-02 18:18
03-02 18:18
4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红一晚上,明天开盘就直线跳水
王者之师870
03-02 18:06
03-02 18:18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抄它底,它抄你....
Gawah
03-02 12:24
03-02 18:18
44
2
[
A50期指吧
]
又是只涨指数,股价跌,根本解不了套
股友nsNxXS
12-25 10:41
03-02 18:17
48
0
[
燃油吧
]
数据显示,亚洲航空燃油现货价差飙升至每桶约4美元,创三年半新高。亚洲柴油现货价差
马克西冰
03-02 18:17
03-02 18:1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要拿不住了想卖了
小pang鑫
03-02 18:16
03-02 18:16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停牌一天就是大利好,明天继续冲锋
股友0e99712l
03-02 18:16
03-02 18:16
196
4
[
玉米吧
]
$玉米2605(DCE|c2605)$
小小九才
03-02 15:50
03-02 18:16
8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4笔,多单再次进场当前持有5385/95多,短线目标5425/45
舍得先生Z
03-02 18:16
03-02 18:16
286
3
[
玻璃吧
]
不出意外的话,今晚1080了
back2026
03-02 17:21
03-02 18:16
39
0
[
NYMEX原油吧
]
交火歇会?以色列要开放领空!
w悦心
03-02 18:16
03-02 18:16
424
9
[
焦煤吧
]
是不是很无语
亢慢慢
03-02 09:54
03-02 18:16
37
0
[
NYMEX原油吧
]
别跌啊
不能平静啊啊
03-02 18:16
03-02 18:16
157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追高的人明天会不会活埋
养家之重生炒
03-02 17:30
03-02 18:16
31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不行呀,等美盘结束吧
薅羊毛w
03-02 18:16
03-02 18:1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四单进场】第四单:现价5380已进场多,5370补,风控5365,目标5
傅哥短线
03-02 18:16
03-02 18:16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布局的黄金5380多又上来了。
Xy98551彦良
03-02 18:16
03-02 18:16
55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节奏,信任金姐就对了!早就提前说了5390附近多,防守75,还预留了加仓位—
jin22978
03-02 18:16
03-02 18:16
183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跳水了,战争结束了
淡淡的番茄
03-02 18:14
03-02 18:1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今晚包红的
股友361897O5
03-02 18:15
03-02 18:15
84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牛金山的大掌
03-02 18:15
03-02 18:1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股开盘肯定会大跌,对黄金有没有影响这个很难说,可能会先砸后拉
每天挣一个万
03-02 18:15
03-02 18:15
52
0
[
甲醇吧
]
伊朗称打击以总理办公室和以空军司令等目标韭空还幻想和平
甲醇燃油一买
03-02 18:15
03-02 18:15
316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股民告知一下,今晚纳斯达克大跌,恒科还会跟着跌吗
向上的阿肖
03-02 16:03
03-02 18:15
47
0
[
燃油吧
]
巴比Q提保了
超级短线错过
03-02 18:15
03-02 18:15
1064
4
[
焦煤吧
]
大利好来了
宽容的尹致树
03-02 16:36
03-02 18:15
共有帖子数
16553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19
12620
12621
12622
12623
12624
12625
12626
12627
12628
126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