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锰硅吧
]
和1月7号如出一辙
勿入斯门
03-03 14:27
03-03 14:27
34
0
[
沪锡吧
]
开空的时候疯狂的涨,开多的时候又疯狂的跌
AAABBBCC
03-03 14:27
03-03 14:27
74
1
[
COMEX黄金吧
]
金也跌?
OK章聚容
03-03 14:25
03-03 14:27
54
2
[
焦煤吧
]
感谢金主
重阳96396
03-03 13:54
03-03 14:27
83
3
[
纯碱吧
]
不理解纯碱做多的,纯碱都是直接跟焦煤的,还比焦煤弱,那为啥不直接做焦煤
新年新方向
03-03 13:52
03-03 14:27
182
6
[
燃油吧
]
估计来一个三兵挺进,明天3606得破吧?趁乱要空头命,所以仓位始终不能重
shiningway20
03-03 13:01
03-03 14:27
349
5
[
碳酸锂吧
]
等5号比亚迪颠覆性技术是什么,,,,是固态电池么。。。。。
股友923Mu059
03-03 14:11
03-03 14:27
60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出点成了买入,做了个反T
不想要昵称了
03-03 14:01
03-03 14:26
36
0
[
燃油吧
]
难道不知道,现在原油为王么,等白金白银资金在进来,那场面
账户已注销
03-03 14:26
03-03 14:26
80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提示黄金价格下跌触及5282附近试探,临盘下跌5280附近止跌,现反弹触及5
股友15798EP0
03-03 14:26
03-03 14:26
126
4
[
苹果吧
]
算你狠,我的肉割给你了
温柔娴静的陈
03-03 11:13
03-03 14:26
35
0
[
甲醇吧
]
不敢想象,跌下来的时候有多惨
就爱吹牛和炒
03-03 14:26
03-03 14:26
40
0
[
碳酸锂吧
]
跌停没见过嘛,这波多头趋势这是第6个跌停,怕什么,看涨买入
亏出经验
03-03 14:26
03-03 14:26
33
0
[
COMEX白银吧
]
84了吗
随你表演
03-03 14:26
03-03 14:26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是小米搞我
浴血抢烧鸭饭
03-03 14:26
03-03 14:26
115
2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打仗石油才是重点,黄金还是区间震荡
Zamon
03-03 14:21
03-03 14:26
30
0
[
白银/美元吧
]
真是服了整这死出!
炒股萌妹
03-03 14:26
03-03 14:26
118
5
[
燃油吧
]
3100的空单还能回本吗?快顶不住了,这东西还不回调吗?非要这样炒作吗
遛鸟人马拉卡
03-03 13:56
03-03 14:26
24
0
[
苹果吧
]
往死空,空空
流云北
03-03 14:26
03-03 14:26
71
3
[
黄金/美元吧
]
12.45分15分钟背离等了1个小时才下跌
反趋势作手
03-03 13:39
03-03 14:26
33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崩了
经管系
03-03 14:26
03-03 14:26
27
0
[
甲醇吧
]
多单止盈离场,该空头发力了
股友70gy0038
03-03 14:26
03-03 14:26
36
0
[
PVC吧
]
就没好命过,刚想硬一把。又遇上黑天鹅
淮夷财业
03-03 14:26
03-03 14:26
34
0
[
COMEX黄金吧
]
韩日那边爆仓了,黄金浮盈资金被抽走去追加保证金了
wei戈尔
03-03 14:25
03-03 14:25
151
3
[
生猪吧
]
生猪应该跌不动了
经验积累等于
03-03 14:15
03-03 14:25
29
0
[
氧化铝吧
]
哦豁
燃烧回忆
03-03 14:25
03-03 14:2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要走5250
非一般的人生
03-03 14:25
03-03 14:25
48
0
[
股指期货吧
]
宁德时代也没有发力,说明根本不在乎当下的下跌,拉银行纯粹的只是想保护狗队自己持有
机灵聪慧的秋
03-03 14:25
03-03 14:25
56
0
[
苹果吧
]
真牛逼,10000以上的大量空头割肉,尤其是10399以上,打出大量止损盘
一手哥们儿
03-03 14:25
03-03 14:25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跑了,骂我土狗的哥们自己过来道歉
桃腮的邰兰
03-03 13:56
03-03 14:25
66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跌停是大概率的了,明后天可以做多了。
火星来的神经
03-03 13:46
03-03 14:25
65
1
[
燃油吧
]
国际涨的都没有内盘一半,难道国内油更值
市场的小菜鸡
03-03 14:17
03-03 14:25
27
0
[
沪银吧
]
砸跌停
股友350I317Z
03-03 14:25
03-03 14:25
195
4
[
原油吧
]
什么时候可以空
股友d8ZOB4
03-03 14:09
03-03 14:25
31
0
[
棕榈油吧
]
乌云密布!
股友5878302l
03-03 14:25
03-03 14:25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不打了吗?
股友H9000t87
03-03 14:25
03-03 14:25
71
1
[
纯碱吧
]
差点就给我1169止损打了,还好焦煤忽然发病。
风雨中前进
03-03 14:22
03-03 14:25
34
0
[
燃油吧
]
黄金会不会把石油拉下来
股友壞壞wyl
03-03 14:25
03-03 14:25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还在加仓抄底拉均价,让她们尝尝天价的滋味
我只做空
03-03 14:25
03-03 14:25
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惨不忍睹
深度索取
03-03 14:25
03-03 14:25
25
0
[
COMEX黄金吧
]
达成协议了?
不服不行呢
03-03 14:25
03-03 14:25
32
0
[
苹果吧
]
03都这样大幅度变动,说明苹果是没人交割,纯投机。
股票投资or投
03-03 14:25
03-03 14:25
59
0
[
碳酸锂吧
]
看美元这么强势,明天金银继续跌,特别银子,又要大跌,碳酸锂至少负8,明天可能14
生意成金的周
03-03 14:25
03-03 14:25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进了沪银在砸盘谁受得了
只爱吃面
03-03 14:24
03-03 14:24
215
5
[
沪银吧
]
为啥?
糖糖1234567
03-03 14:13
03-03 14:24
26
0
[
COMEX黄金吧
]
脚刹多头
温柔之翠菊
03-03 14:24
03-03 14:24
22
0
[
玻璃吧
]
玻璃的庄是90岁的老爷爷,行动总是慢悠悠的!
执行参谋长
03-03 14:24
03-03 14:24
135
2
[
甲醇吧
]
空头比多头猛呀
股友70gy0038
03-03 14:19
03-03 14:24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丸辣,要跌停
股友6372081X
03-03 14:15
03-03 14:24
63
1
[
螺纹钢吧
]
一天最好最低40个点波动撑死
A恭喜发财先
03-03 14:16
03-03 14:24
23
0
[
COMEX黄金吧
]
战争结束了!
香布布
03-03 14:24
03-03 14:24
26
0
[
苹果吧
]
多头跑路了,网死里空
流云北
03-03 14:24
03-03 14:24
36
0
[
A50期指吧
]
A股表现依旧韧性十足,截止收盘仍有700余股上涨
从今我叫牛AC
03-03 14:24
03-03 14:24
73
1
[
烧碱吧
]
诱空,散空很危险‼
一天2个点胜
03-03 14:22
03-03 14:24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阴跌不止,最近延续性依然差,所以根据当前情况来进行多空就行,现在也没有企稳止
账户已注销
03-03 14:24
03-03 14:24
34
0
[
苹果吧
]
多空比严重失衡,别拿空头主力不当回事。没有明显利好,一路上拉,估计空头主力开始有
温柔娴静的陈
03-03 14:24
03-03 14:24
133
4
[
沪银吧
]
真心看不懂了
股友86E00h51
03-03 14:13
03-03 14:24
53
1
[
沪银吧
]
空单卖了,可以买多单了吗
小爪牙
03-03 13:57
03-03 14:24
81
1
[
铁矿石吧
]
倒了霉了,其他的都都涨停一次了,这个还原地踏步,服了
我买就跌卖就
03-03 13:52
03-03 14:24
25
0
[
黄金/美元吧
]
5310直接空它
股友KhTLy8
03-03 14:24
03-03 14:24
183
0
[
瓶片吧
]
根据2025年的数据,中国瓶片出口中东的规模非常大,总量约为130万吨,占当年中
三年格林五倍
03-03 14:24
03-03 14:24
39
1
[
A50期指吧
]
拉这么高又下来干啥
战略投资者小
03-03 14:02
03-03 14:24
33
0
[
燃油吧
]
准备好,尾盘暴跌
胡北人
03-03 14:24
03-03 14:24
42
0
[
碳酸锂吧
]
04末日期权明天还能涨吗
鲸吞亿万
03-03 14:24
03-03 14:24
33
0
[
甲醇吧
]
获利的好多
东部蛇王
03-03 14:24
03-03 14:2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低位插针了,结束回调,现价5313直接接多,防护5300目标5350附近。
威叔WeiShu95
03-03 14:24
03-03 14:24
39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被收储的消息骗进来了,明天继续下跌
J0JO
03-03 14:24
03-03 14:24
136
1
[
碳酸锂吧
]
今年过年的时候,一个研究固态电池的亲戚说,固态电池还早的很,现在进展度最多算30
肆无忌惮的貔
03-03 14:15
03-03 14:24
93
6
[
苹果吧
]
我不补仓了一直拿着9800的本我也是服了我自己了
宽慰的水静1
03-03 14:04
03-03 14:24
53
5
[
A50期指吧
]
快点绿,别扯犊子了
聪慧的豆金
03-03 12:40
03-03 14:24
28
0
[
氧化铝吧
]
这几次氧化铝都是拉完大盘就砸,很神奇,逢低多,没毛病
股友669775H5
03-03 14:24
03-03 14:24
29
0
[
燃油吧
]
开板干啥?给老子平了又马上涨停,坑爹啊
修改昵称修改
03-03 14:23
03-03 14:2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会议中!回落是机会。有在5280-90上苝的可以拿,出高留低,把之前的5
金熵说
03-03 14:23
03-03 14:23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胆子大就玩,胆子小就别玩啊。亏损自负的东西怎么还分以上了。
车轮滚滚踏清
03-03 14:23
03-03 14:23
9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被做局了~多单三连损~早盘li润回吐就算了~还要倒贴~这波砸盘跳水多少有点
慧儿29870171
03-03 14:23
03-03 14:23
72
2
[
PVC吧
]
@做多顺周期化工这货真可怜,空赚不到多也赚不到就会趁着我不在的时候叫叫叫,还没解
二等饼干962
03-03 09:55
03-03 14:23
109
4
[
沥青吧
]
为啥一买就跌,真烦,
TWISTOFFORTU
03-03 14:12
03-03 14:23
33
0
[
COMEX黄金吧
]
庄家诱空
股友61133LX7
03-03 14:23
03-03 14:23
51
0
[
国债期货吧
]
太搞笑了,股票涨你跌,股跌你还跟着跌,横竖就是跌??
罚你出场
03-03 14:23
03-03 14:23
365
1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88-90就已经是底了,不可能再低了
萌宅千姬变
03-03 10:18
03-03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86
12587
12588
12589
12590
12591
12592
12593
12594
12595
12596
下一页
尾页